瘋言瘋羽

(刊物販售)致逝去的青春──那些年我對切原赤也滿滿的愛

*我已經待機很久了2333

*此篇話有點多,請見證我對赤也的愛到最後。

 刊物明細也有貼在 台灣同人誌中心

切原赤也に愛を捧げます。

 

生而為人還是留下些什麼文字碰撞所產生的美麗花火才不虛此生。

 

①誰和誰的戀愛(柳切/真幸/仁丸) TWD$250

 

②柳切進行時(柳切/少量仁丸,真幸)TWD$250

 

③曖昧赤情MyLover(All切合集)  TWD$250

 

④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all切)TWD$80    

 

⑤百毒不解(白切/少量謙光,仁丸) TWD$250

 

*下方會有詳細介紹與購買說明。

 


2018年9/25回歸此圈,將我過去藏於潘朵拉盒的文全數整理出成冊,以上所有文都已經發表於LOFTER(文章導讀)為2013~2014年整整一年為赤也發聲的所有長篇∕短篇文,耗盡我1個半月多的工程校閱過去共45.8萬字的小說+繪製封面封底書折等真是個萬里長城般的大工程,前陣子工作繁忙我甚至校閱到一半"昏死在床上"不誇張,我恨不得有第三隻手餵我吃喝東西這樣我打字就能行雲流水不需浪費時間。

 

*本子皆有現貨,實體照片在拍賣上連結有,這裡只放圖稿。

 

①誰和誰的戀愛(網王立海/CP:柳切/仁丸/真幸)

 

 

12萬字A5小說本

 

膠裝∕書本是採星河紙印刷有微星光的美感

 

排版:左翻橫式∕繁體中文

 

內頁:共224頁黑白印刷∕有少量插圖

 

訂價:新台幣250元(運費另計)

 

贈品:彩色印刷小卡1張

 

內容概要:

 

此小說全文發表於百度柳切吧,為2013年8/29~11/10所創作,2018年12月發行成冊。

 

主CP:柳切

 

副線:仁丸/真幸

 

糾結的愛:仁切/幸丸

 

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他們是一群不懂愛在愛情裡迷失的少年,全國大賽結束後迎來一場又一場火熱的愛情局。

 

這是……誰和誰的戀愛?

 

近看向日葵,你可以發現在那耀眼的花瓣之下,有好幾顆像愛心形狀的種子。

 

那意味著,面對驕陽永無止盡的照射,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絕不枯萎的愛情。

 

全文網上都已公開。

 

②柳切進行時(網王立海/CP:柳切/仁丸/真幸)

 

 

 

 

10萬6千字A5小說本(運費另計)

 

膠裝/書本是採雪銅紙上亮

 

排版:左翻橫式∕繁體中文

 

內頁:共242頁 黑白印刷∕有少量插圖

 

訂價:新台幣250元

 

贈品:彩色印刷小卡1張

 

內容概要:

 

此小說全文發表於百度柳切吧,為2014/2月~2014/7/12所創作,2018年12月發行成冊。

 

主CP:柳切

 

副線:仁丸/真幸(微量)

 

是【誰和誰的戀愛】的後續,但沒看過也不影響劇情。

 

柳切正式交往後談戀愛所遇到的各種風波,一起成長迎向未來的故事。

 

全文網上都已公開。

 

 

 

③曖昧赤情MyLover (網王立海all切原赤也向/立海全體中心)

 

 

 

 

 

 

10萬字A5小說本(運費另計)

 

膠裝∕書本是採雪銅紙上霧

 

排版:左翻橫式∕繁體中文

 

內頁:共228頁 黑白印刷∕有少量插圖

 

訂價:新台幣250元

 

贈品:彩色印刷小卡5張

 

內容概要:

 

這本收錄的文是我踏入同人圈後為赤也發聲的所有短文,

 

為2013/8月底~2014/9/25正好一年間的文字創作。

 

全文都有在百度貼吧及LOFTER發表過。

 

 

 

④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網王立海all切原赤也向/2018生日賀文)

 

 

 

 

 

 

1.8萬字A5小說本(運費另計)

 

膠裝小薄本

 

排版:左翻橫式∕繁體中文

 

內頁:共37頁 黑白印刷

 

訂價:新台幣80元

 

附贈彩色印刷小卡1張

 

內容概要:

 

此為切原赤也2018/9/25生日賀文本,

 

全文在pixiv及Lofter都有公開。

 

Lofter我暫時隱藏文章了,去P站可看完整版。

 

試閱請搜尋作者P站 8711442

 

 

 

⑤百毒不解

 

 

 

 

主CP: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

 

少量:忍足謙也X財前光∕仁王雅治X丸井文太

 

   丸井文太→切原赤也/柳蓮二→切原赤也

 

   越前龍馬X遠山金太郎∕忍足謙也→白石藏之介

 

     榊太郎X渡邊修(教練們)

 

13.2萬字A5小說本

 

膠裝∕雪銅紙上霧面/亮面

 

排版:左翻橫式∕繁體中文

 

內頁:共272頁黑白印刷∕有插圖

 

訂價:新台幣250元(運費另計)

 

贈品:彩色印刷小卡1張

 

內容概要:

 

U-17的集訓在美好的朝陽下畫下句點,每一位要離開的中學生們都散發青春強健美好的氣息,短時間蛻變許多、實力大增,都是因為這段期間內受到慘不人道的對待,血流成河,傷者無數,某些中學生更顯滄桑老成,也有些中學生比以往更加閃亮耀眼,例如切原赤也。

 

 

 

原本總是流露出危險氣息的小惡魔,一夕間竟變為散發天使光環的治癒天使,這都要多虧一個人──那就是毒草癡的白石藏之介。

 離開合宿前,赤也與白石交換手機號碼,在多次的簡訊交流與出遊中,

 

白石與赤也的感情逐漸升溫。


眼看著赤也的心逐漸飄向白石,幸村等人設下重重關卡;為了讓赤也有所成長,更多是要他不能忘記身為王者立海的信念。

 

白石因立海的鐵血信念感到憤怒,向立海宣戰,為了自己的信念...

 

『想要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為了釐清自己對赤也的情感。

 

待一切風波平息,才知道,有一種毒素,早已慢慢滲入彼此的心,

 

那條曖昧的絲線,是屬於兩人的赤色情線。

 

全文網上都已公開,新增小短漫及幾張插圖。

 


購買方式:自家通販(灣家露天拍賣)

 

買任兩本送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此本。

 

內地還有其他地區的朋友很抱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與你們交易,

 

可能要請您委託代購業者,我是可以順豐快遞∕郵局包裹∕DHL等寄送到國外但跨國匯款的部分可能要私下討論了,或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私訊我,謝謝!

以上若有興趣想要購買請私訊我後續事宜,謝謝!


 

【以下淺談心得】

 

在2014年發表完赤也生賀我就淡出這個舞台了,後來沒多久我的隨身碟也不見了,那裡面放著我所有的心血,整整有三年多個日子我沒有看到我的潘朵拉盒,我也逐漸淡忘我曾經是寫手的記憶。

 

我依稀記得2014年的寒假,那是我身為學生最後一年的寒假,我去圖書館找尋靈感,找了一本花語與植物圖鑑的書,翻啊翻的想到植物組的藏之介,想到我家赤也,想到天使與聖書應該後續要有愛的故事才對,於是【百毒不解】就這樣開花結果了,一開始真的只是隨意灑下種子沒想到真的長出幼苗,就這樣白切之間名為愛的種子就開花了,這篇文讓我中毒到什麼地步呢?就是騎著車看著一片片的花圃還有百花盛開的美景我莫名會男主角上身,在心裡嚷著詩句,真是太毒太毒了

 

我還想起在2016年12月參加台灣的CWT時看到有位繪師的攤上放的是白切同人漫,雖然當時的我已經沒有熱衷於赤也了但我的身體還是自動替我做出抉擇,我向那位繪師買了一本,當時我沒有勾搭她對她訴說我也是萌白切,而且我2014年曾完成一部白切的長篇小說還出過本,這些我曾經的熱情與愛都被我選擇忽略與遺忘。

 

可能當時我在現實中還有必須完成與追逐的夢想,我沒有餘力也沒有夥伴等著我去開創新的文字與故事,因此我也將我潘朵拉的盒子給埋到心裡最深處。

 

而就在今年上半年的某個好日子,我找回了我的隨身碟,它滑落到櫃子的最後面陰暗處,我的潘朵拉又回來了不過我沒有特別去查看以前打的小說,潘朵拉之盒依然還是上鎖著。

 

命運還是將我引回寫作的世界,找回隨身碟後不久也就是今年的9月,一陣強而有力的音符重重地打入我的世界,一個可愛又熱情的少女喚醒了我的寫作之魂我熱愛赤也的記憶,我才意識到這些年每到9/25我總會心頭空空的是因為那天是赤也的生日,我連續替他慶祝了兩年但之後喪失了給他披嫁衣的能力(靈感),所以淡出的這4年來每到那日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心空盪盪的好大一塊。

 

2013/10/18我在臉書上曾發表心得:在現在的社會,如果不是做到最好,最完美最精緻最厲害,在高手面前永遠提不起來啊,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你。小羽毛要和華麗的羽翼爭風?百年早いだろう!那時候正是我剛踏入寫作的世界努力,我看到了好多厲害的寫手,是我無法達到的領域,但隨著時間推進,我停止寫作4年再回頭看,我發現自己也留下了許多寶貴的足跡,我希望能為過去的自己告別因此把過去的文字都出成冊,我發現那年青澀的我無法做到的事情現在都可以做到了,我想要將過去的文字軌跡好好收錄在書本裡,等我頭髮斑駁、老眼昏花的那時坐在搖椅上好好回味年少的自己所編織的每一個美夢與情愛。

 

同時現在文字較為成熟的我也意識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格,不需要去遙望他人也不需要和誰比較,你自己就是最佳導演,【惟有自己能超越自己,一片又一片的羽毛堆疊起來就是最奪目耀人的華麗羽翼。】

 

小さな羽を一枚一枚重ねたら一番眩しくて美しい翼になる!

 


說實話,比起商業利益我更想要溫暖的回饋(短短感言也可)與讀者的心靈共鳴等,但我也不是慈善事業免費大放送,還是希望能夠公平交易。

 

我很慶幸我是2018年的現在出版了過去所有小說,一來資金充裕二來事業有成(?)可以心無旁騖專心做好書本(圖文皆由我本人創作)。

 

【文宣】


「百毒不解、誰和誰的戀愛、柳切進行時、曖昧赤情My Lover、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哥,這是什麼書啊?」略胖的小男孩指著放置於老舊書櫃深處的幾本書問道,聽到弟弟的呼喚一個約莫175cm的少年走了過來。「嗯?什麼書啊?這是……?」少年定焦於書櫃上幾本有些老舊但看得出來是一本又一本色調鮮明的小說,他翻開了有些泛黃的小說很是驚訝,這、這看似言情小說但又不像是言情小說,到底是什麼讀物?他定下心來看了幾頁,越讀越入迷,再翻到書邊看到作者名為瘋魔羽……?這人是誰啊?我們家有這號人物嗎?

 

「喂,你們兩兄弟在幹什麼呢?」一身素色洋裝綁著馬尾的女子走了過來,這是兄弟倆的母親,她看著被兄弟倆翻出來的小說及一臉茫然的表情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她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並靠近兩兄弟。「這些小說是你們外婆年輕時候所發行的喔,很意外吧?」女子隨意拿起其中幾本書拍了拍沾染上的灰塵後一臉懷念地翻開了這些小說。

 

「媽,你、你說這是外婆寫的書?但、但這裡面的故事是……」「噓,不需要多言,我什麼都知道。」女子將食指貼在唇上示意著大兒子別多話。大兒子正是處於敏感的青春期,對於男女之間的情愛正是懵懂好奇的年齡,女子心想就給兒子們上一課也好,她扶上兩個兒子的肩臂靠向自己。

 

「聽好了兒子們,你們認為愛是什麼顏色的呢?」

 

「紅色!」微胖的小兒子率先說道,而大兒子卻回答不出什麼。

 

女子露出慈愛的表情摸了摸大兒子的髮絲繼續說道:「愛沒有特定的顏色,你認為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你愛上一個人,無論對象是男或女,只要勇敢打破名為世俗的牢籠與界限,你會發現生而為人最美的情愛是什麼。」母親的這段意味深長的話語想當然小兒子沒能聽懂,但處於青春期的大兒子顯然能夠領會到母親的弦外之音,如墨般漆黑的瞳孔彷彿點燃了些許火光,他想要對自己的母親傾吐內心的情感,這時候女子搶先開口了。

 

「無論你戀上誰想和誰在一起一輩子,媽媽我都會做為你最強的後盾,你只要聽從你內心的主旋律也就夠了,看看你左手不就繫著一條赤色的情線嗎?」語畢,女子輕輕撫上兒子的左手,給他一個如太陽般溫暖的笑容。「媽,謝謝你!我永遠愛你。」而我也決定要將這份燃燒得過火的情感向他訴說,與其在這畫地為牢不敢突破,到不如奮力一搏。

 

「呵,不愧是我的兒子真是勇敢的少年啊!」母子三人的對話沒有多久就被一陣老人的呼喚聲給打斷,「女兒啊,可否過來唸小說給我聽?老眼昏花了看字實在很辛苦。」

 

「媽,我現在就過來……兒子們你們去唸小說給外婆聽好不好?我想外婆一定會很高興。」聽到母親交辦的任務小兒子兩手空空一臉高興的衝去外婆的房間,大兒子一臉疑惑地拿起幾本名為瘋魔羽的小說看著母親。「就這幾本吧!帶著這些書快去讀給外婆聽。」

 

「好!」大兒子投已一個爽朗的笑容給母親,手中緊緊包覆著外婆年輕時創作的小說往內側的房間而去。待兒子們走遠後,女子來到書櫃前坐下,她打開後層的隔板裡面是一個隱藏的書櫃,這裡面有更多更多她的母親所創作的作品。

 

她知道母親所喜歡的角色在那年代已不是熱門,母親所寫的原創詩集、小說在人們越來越缺乏閱讀習慣的時代更是難已推銷,即使賣出的不多但最後留在手邊的庫存也就只有少量的幾本,這可是童年時期母親常會唸給自己聽的床前故事啊!

 

是很珍貴很珍貴的小說,對她來說母親是自己的偶像是才華洋溢的女中文豪。

 

她輕輕關上櫃子,來到筆電前打開了一個空白介面,雙手在鍵盤上快速舞動就像跳著美麗的華爾滋,這是一篇全新的故事,她要替瘋魔羽延續創作的精神與情感。鏡頭來到坐在搖椅上聽著孫子們講故事給自己聽的老婦人,她看著小孫子像含魯蛋般的稚嫩嗓音露出會心的一笑,有些詞彙對他來說可能太難了,而大孫子唸著某幾頁比較露骨的情話時總會染上一抹緋紅真是可愛極了。

 

啊啊,能將自己的信念傳承給後代……真是太好了!

 

 

 

以上都是瘋魔羽(本人我)的感人幻想,莫名很想哭是真的,我真的是賭上生命在創作,若真的有上述的那天到來那也不枉此生,我相信【即使是小小的羽毛層層堆疊也會是與眾不同、光彩奪目的羽翼】看完了這篇短文,你有沒有心動想要買幾本來看看呢?(笑)

 

預告明年我要出原創的詩集+男男∕女女∕男女間的情愛故事,屆時希望有興趣的友人不要害羞和我預購喔!

  

呼!有功成身退的感覺(笑)

 

別的熱門坑沒有我貢獻沒關係,但赤也這塊沒有我一定會很寂寞的吧!(自己說2333)

 

9/25~現在,這3個月以來我玩的很開心,我真的很意外自己還能夠寫同人,4年後再回歸這種事情很難得吧!一開始不知道如何下筆到現在逐漸找回那種言情浪漫勵志風格的感覺,真的很暢快!雖然我常常想著:好吧,寫完這篇就夠了我就要淡出了不能再耽溺這種感覺了,不能再繼續痛苦與快樂並存的感覺了。

 

話總是很攏長真是不好意思,坂田銀時是我信仰嘛!空知猩猩也是話很多啊(扯遠了)明年也請各位多多關照啦!

 

短い時間で皆さんに色々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瘋魔羽 2018/12/27 吉時


评论(9)
热度(30)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