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炭伊】微熱狀態

鬼滅の刃

CP:竈門炭治郎x嘴平伊之助

時間點:無限列車後潛入吉原作戰前的短暫幸福時光

鬼滅新人寫手∕溫馨可愛向/豬豬有點弱化(重感冒嘛!)

從小在深山中長大的伊之助身體健壯不輕易生病,就連逢鬼攻擊也能自體防衛化解毒素。然而如猛獸般強韌的他在某次單獨打鬼任務結束後身體異常燥熱,量了體溫竟達40度,當事人絲毫沒有一點病樣,依舊打著赤膊在寒風中張牙舞爪對天咆嘯。

經忍診斷伊之助全身上下沒什麼異狀,但服了藥後高溫絲毫沒有下降,

會不會是在野外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所造成的?更可能是感冒的前兆,總之還是先隔離靜養好。

忍叮囑伊之助好好休息先暫時不要出任務,一刻也不能安靜的小野豬又怎麼會聽她的話。

「哈哈哈哈,本伊之助大爺怎會生什麼病,我好得……很……噢嗚……?」

強烈的暈眩感突然襲來使得伊之助全身無力地倒下了。

一旁的忍無奈地扶扶額,果然是感冒了呢,感冒的毒素竟拖了這麼久才發酵,被野豬養大的孩子身體構造果然不一樣。

她趕緊呼叫幾位隱來將他搬到房裡休息,自己則是去調配給伊之助治療感冒的藥物。

 

躺在病床上的伊之助活了15年以來頭一次感到窒息般的難受,

全身發熱難耐,乾痛的喉嚨使得咳嗽聲從未停歇過。

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喉嚨像被火灼傷般難受,比那日被蜘蛛老爹掐住脖子般還要難受。

只是這點病痛就倒下也太沒用了,山之王的自己才沒那麼脆弱。

記憶中自己從未生過病,也許在模糊的嬰兒時期曾有過但已沒印象。

 

嗯?這是什麼?人的肌膚?額頭上感受到陌生的熱度但這熟悉的觸感怎樣也忘不了。

「溫度似乎有下降一些了,看來忍小姐的藥有效,不過伊之助看上去還是很痛苦啊!」

伊之助的感知從來不會有錯,方才額上的觸感來自炭治郎,初見面時曾用如鐵般堅硬的頭狠狠撞自己的少年。

炭治郎第一次見到因病而虛弱的伊之助,白皙的臉蛋被染上不尋常的緋紅色,就連呼吐氣都有些吃力。

他有些心疼地握住伊之助的手給他打氣。

「加油!伊之助!不要被感冒給打倒了,快點好起來。」

與自己有些粗銳的嗓音不同,炭治郎溫柔的嗓音總會讓他感到飄飄然,尤其是被炭治郎給鼓舞時。

左手上傳來的體溫喚醒了他久遠的記憶,朦朧的記憶裡自己還是個強褓中的嬰孩,有誰抱著自己對著自己唱著歌,抱著自己的那臂彎內也是如此溫暖如陽。

 

──……之助,伊之助,……會一直守護著保護著你的。

是誰?這話是誰說的?伊之助覺得頭上的沉重感舒緩了不少,他努力撐開有些疲重的眼皮,朦朧的白光中似乎有一名長髮女子對著自己微笑,女子的容貌不是很清晰,他想再看仔細時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再熟悉不過的少年輪廓。

 

「伊之助,放心吧,我會在這裡守護著好好保護你的。」

在和其他上弦對戰前你一定要好好養好身子,不要總是像個小野獸般胡亂逞強。

看著脆弱的伊之助就讓他想到自己死去的幼弟,調皮的六太在生病時總會特別乖順且愛撒嬌,此刻伊之助傳來的氣息和生病時的六太一樣,令人惹人憐愛。

「炭治……鴨太郎,俺才不需要你保護……」伊之助的嗓音像隻虛弱的小貓般微弱無力。

明明就叫對名字了為什麼還要故意叫錯呢?炭治郎無奈笑了笑,他鬆開了伊之助的左手起身準備去更換濕毛巾,這時衣角被一股力道給拉住,只見躺在床上的虛弱美少年有些依依不捨地望向他,因病而起的紅暈替那白皙美好的臉龐染上最天然的腮紅,那抹漂亮的翠綠瞳孔因病而染上層層水氣,漂亮的鮮長睫毛像勾人的蝴蝶般讓人不捨轉移視線,這樣的伊之助與平日粗暴的形象截然不同,像極了漂亮的女孩子。

記得善逸曾說過忍小姐美若天仙,靠臉吃飯也可以為什麼要做如鬼殺隊這麼危險的工作呢?此刻的炭治郎突然靈光一閃,伊之助也是可以靠臉吃飯的美艷少年,只是行為舉止能再更端莊點會更好。

炭治郎活了15歲從沒對誰擁有過心動的感覺,家人被無慘滅了後一心想的是如何讓僅剩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將來只要妹妹能幸福結婚生子平安過下去就好,自己會怎麼樣並無所謂,一直以來他都是以別人的幸福為第一優先。

然而此刻看著雙眼泛紅濕潤的同期隊友生死之交,炭治郎突然感到一陣腦熱,心心臟胡亂地跳了起來。

我在想什麼啊?他可是野豬助啊!身上的肌肉比自己還要發達的男性,雖然此刻有些脆弱的他有些可愛有些惹人憐愛,但他終究是男孩子。

炭治郎搖了搖頭想要驅走自己腦內有些錯亂的想法。

回想起來每次伊之助有些不安時總會這麼拉著自己,從他身上聞到的是對自己的信任與些許撒嬌的氣味,但他本人肯定沒有意識到更不知道什麼是撒嬌吧!

這也不能怪伊之助,畢竟他的成長背景特殊,許多情緒的含意以及人類的情感模式還需要好好教導他。

拉住自己衣角的力道似乎更強了些,伊之助示意炭治郎俯身靠向自己。

「有什麼話想說嗎,伊之助?」

「……天婦羅,俺想吃天婦羅。」

「等你好起來,我再帶你去買,你要快點好起來,伊之助。」

虛弱的時候像極了孩子,不過這傢伙一直是個大孩子啊!以野豬般的蠻力勇往直前的大孩子,鬼殺隊公認的撩柱一哥炭治郎再投以一計溫暖的笑容給伊之助。

 

噗通噗通噗通……還在發燒的伊之助不知為何心跳加快了許多,這個罪魁禍首炭八郎總是把自己的身心搞得一團糟,此刻不規則的心跳與以往被誇讚的飄然感不同,僅是隨意一瞥那抹深紅,就能感受到蘊藏在那充滿憐愛的瞳孔下如炭火般的溫暖與無虛假的善意,炭治郎的存在能喚醒伊之助從未有過的新情感。

 

不知道為何伊之助像隻茫然的野獸般睜大眼睛看著自己,他的鼻子偶有失靈的時候,此刻竟聞不出伊之助的情感,難道是不滿自己沒有現在去買天婦羅嗎?真是孩子氣啊!真是拿他沒辦法。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乖乖養病,不準因熱而脫掉上衣這樣會好得更慢,等你好了就帶你去街上買天婦羅。」炭治郎比了比小指做出誓約的手勢。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好熟悉啊!這句話似乎在哪聽過,是在哪呢?

久遠的記憶還未能想起也無所謂了,伊之助在炭治郎的陪伴下沉沉地睡著了。

在睡夢中他夢見被數不盡的天婦羅所掩埋的場景,得意地大笑著。

 

在一旁的炭治郎靜靜地觀望著伊之助的睡顏,伊之助的臉色看起來好多了,他再一次貼上他的額頭測量溫度,是比剛才降了不少,果然是強大的伊之助。

「炭治郎……」

「嗯?夢話啊!」只有這時候才會叫對我的名字嗎?真是一頭可惡又可愛的豬。

本想離去的炭治郎又再度坐了下來,人在生病的時候最為脆弱,他想好好陪著他。

炭治郎不知為何從剛才開始額頭上傳來的微熱狀態一直沒有下降,也許自己被伊之助傳染了感冒病毒吧?他笑了笑,這樣也好,能替你分擔一些痛苦就好了呢!伊之助。

 

 

──翌日

 

「早安!炭龜八郎──!天亮了,帶本大爺去買天婦羅!」

一大清早就被伊之助嘹亮有力的嗓音給吵醒的炭治郎揉了揉睡眼,看到已康復且精神飽滿在地上扭身轉骨的豬頭少年,這景象也不是第一天才見到,這才是伊之助啊!已帶好豬頭套的伊之助不斷發出火車啟動般的氣鳴聲,興奮地拉著炭治郎的手飛奔而外,被拉著的炭治郎有些無奈地笑了笑,他能想像頭套下的臉龐有多可愛,他又伸出右手摸了摸額頭,微熱狀態似乎還在持續。

也許這是戀愛的預感吧!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鬼滅新人寫手羽柱XD

我的伊之助太可愛太可愛了……(無限循環)

第一次寫這CP若有哪裡角色崩壞還請見諒。

我最喜歡炭治郎的溫柔善良及豬豬的反差萌可愛。

同時我也是很心疼這孩子,母親被童磨殺了,被野豬養大的童年嗚嗚嗚。

所以很想好好疼疼他。

在原作可以看得出來豬豬很信任且依賴炭治郎,拉著衣角的畫面太可愛啦!

心血來潮寫了這篇,也算是試探這圈子的水溫。

今後也許會有後續,我目前想到了系列文分別是:

心動瞬間、戀愛預告、激X情X夜X晚

但會不會寫又是另一回事了,因為我不保證我能生出續集嗚嗚嗚嗚。






最後獻上可口可愛的美少年伊之助。

漫畫的豬豬也是很好看的。


希望有機會再見囉!


BY 羽柱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