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2014/9/25 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赤毒情深】

 

日吉:「切原,今天是你生日,是個以下犯上的好機會,別錯過了。」

海棠:「嘶,切原,姑且和你說一句生日快樂,多注意你的血壓啊!」

藏兔:「Happy birthday!」

財前:「你的生日在非假日無法幫你慶祝,周末到四天寶寺來再幫你補慶祝吧!雖然你是笨海帶,但擁有易於常人的優點,很多事我還要謝謝你。嘛,生日快樂囉!」

柳:「赤也啊,大家送你的禮物可要好好使用啊,明天開始驗收成果。」

丸井:「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囉!海帶,今天晚上別和ECSTASY君玩瘋了,明天還有晨訓呢!」

真田:「赤也,明天的晨訓如果缺席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的。」

幸村:「赤也,白石欠我的水晶蘭什麼時候要給我送來呢?^ ^」

浦山:「切原部長,生日快樂↗↗明天晨訓不到也沒關係喔!今晚過得愉快比較重要呢!↗↗」

 

打開手機湧進了許多祝福訊息,切原赤也覺得內心暖暖的。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在高中的前輩們不惜翹掉訓練(其實只是剛好今天休息)特地回到中學部替自己慶生已讓赤也感動滿滿,收了包裝精美的禮物吃了蛋糕一本滿足地走出校門時,發現遠在大阪的戀人白石藏之介的身影更是讓他驚喜萬分。

 

因為是第一次交往的對象,身為完美男人的白石想要讓戀人有個驚喜滿滿的生日,即使翹掉下午的課坐新幹線遠從大阪而來也是值得的,何況下午是他拿手的化學課,少聽幾堂課對他來說並不吃虧。

 

 

──如果錯過與戀人一同度過生日的時光,那可是一生的遺憾。

 

兩人手牽著手愉快地漫步回到切原家。

 

進了房門只見白石扭扭捏捏地不敢直視赤也,別人以為他是情場高手做什麼都很完美的戀人,其實也只是普通的青少年,綿密的情話與製造驚喜著實讓他傷透了腦筋。

上次自己的生日赤也帶給了自己很大的驚喜,輪到自己時卻苦惱不已,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好,他特地尋求四天寶軍師財前光的意見,財前小光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對他說:「嗯?沒想到白石前輩意外地佔有慾和束縛慾很強烈呢。」

他只是扭捏地說,想要送個戀人限定的禮物,最好是讓赤也能夠隨時想到他,有個代表與象徵性的含義。

 

項鍊?戒指?耳環?手鍊?這些都不適合現在身為初中生的赤也。

護腕?襪子?球鞋?球拍?這些身為運動員的赤也已經足夠。

正當白石提議送"花"時,財前的臉頓時垮下,他說"千萬不要啊!"

送花是女人才會開心吧,不實用且凋謝了不就什麼都沒了,不就代表著你和他的愛過了期限就凋零嗎?聽到這話的白石露出水汪汪的眼神懇求財前給予意見。

 

竟然你們是遠距離戀愛,最常用到的不就是手機嗎?

竟然你希望能讓他隨時想到你,你有和他的合照之類的吧?

 

 

 

財前點出這些話,白石的腦洞大開,立刻著手去準備要給赤也的禮物。那禮物就是客製化的手機殼,以自己與赤也合照的照片下去製作的禮物。

雖然有些害羞與大膽,如果赤也願意收下這份禮物可是對全天下號召"白石藏之介與切原赤也"有特殊關係的宣言呢!

 

鏡頭回到彆扭的白石身上。

 

「怎麼了嗎?阿藏,有什麼話想說的嗎?」那翠綠色的大眼正對自己散發聖潔之光啊!連完美男人也不忍直視的純真視線,依舊搖擺不定的白石和赤也借了手機。

赤也的手機是i phone5s白色外殼的,真是不錯,不對,趕緊將外殼套好來。

「這、這是給赤也的生日禮物。」將手機遞回給赤也的白石莫名有些害羞。

將手機往後一翻,是自己與白石上次去遊樂園拍的合照,照片散發著熱戀中情侶甜蜜的氛圍,這張照片是財前替他們倆拍的,白石對這張感到很滿意。

 

「謝、謝謝阿藏!我好喜歡哪!」激動起來不自覺說出大阪話的赤也立刻撲到白石的懷裡,白石露出鬆懈般的笑容,心想太好了,本來以為這份禮物會被拒絕呢,畢竟要一個男孩子做出戀人般的宣言需要很大的勇氣。

 

摸摸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亮出與赤也一樣的外殼,白石笑著道:「這樣隨時隨地就可以看到赤也了呢!不過呢……」左手悄悄地來到赤也的大腿處,「面對面身心交流也是很重要的哪!」

 

 

 

長久相處下來,面對白石那無害的笑容以及佛祖般的光芒,切原赤也知道,接下來是雙人瑜珈的開始了。

 

兩人遵循著本能走,擁抱、接吻、交切纏原、喘切息原,「嗯……哈啊……藏……」

噓!觀望禁止。

 

後續小段子:(惡搞歡樂向)

 

【阿藏的味道是?】

 

對於白石來說,赤也就像充滿生氣蓬勃的花草,有著好聞的嫩草味,某日財前問他說:「你覺得白石部長有什麼味道?」

赤也認真思考一番,眼神堅定地答道:「像在泥土間居住多年的感覺,帶著土味,啊!是蟲的味道,甲蟲那一類的!」

 

聽聞此番話的白石那完美的臉龐頓時瓦解,原來在赤也心中自己等同於昆蟲嗎?

 

【換個口頭禪吧!】

 

這個年紀還在以"擊潰你喔!"這樣的口頭禪未免太中二了點,被這樣訓斥的赤也決定日後比賽時要換一個威風凜凜的口頭禪。

「啊啊,ECSTASY!」有樣學樣的赤也模仿起白石的口頭禪。

 

"碰"!丸井口中的泡泡糖被用力地吹破了,他心想:「擊潰你喔!白石君。」

 

 

【什麼樣的蟲你都愛嗎?】

 

白石藏之介是昆蟲癡,除了獨角仙,昆蟲一律是他的狩獵範圍,某日他收到赤也傳來的訊息。

 

From: 我最重要的赤也

阿藏w

夏天到了是蟲子出來開party的季節你一定很高興吧!

最近部活室有許多咖啡色的,長著觸角的蟲子,他們很耐打很會逃,即使用殺蟲劑還是無法全數殺盡,惹得前輩們很苦惱,

我想殺了牠們實在太殘忍,就把他們全數抓到一個盒子裡,下次帶去給你吧!啊,照片也附上給你吧!

(照片為一透明合內充滿數十隻的蟑螂)

 

白石:「........」

 

【立海前輩們的愛】

 

赤也一臉興奮地打開包裝精美的盒子,心想這麼重的份量一定是很棒的東西吧,會不會是遊戲機呢?沒想到,打開來是一本厚重的英和辭典,裡面夾了一封信,上頭寫著:

DEAR AKAYA:

前輩們一致認為你有必要好好加深英文程度,不要只會"ECSTASY"這低俗的英文單字!生日和白石過得很愉快吧,明天開始一天考你20個單字,如果背不起來你知道魔王會怎麼處罰你的。

愛你的前輩們。

 

 

 

【2014年的後記】

 

字數爆多,非常感謝能夠一路看到最後的勇者們!

這是第二年為同一個動漫人物慶生,寫賀文,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對於赤也的愛就不多做闡述了,身為三次元的我們無法碰觸他只能委託"二次元"的角色去好好地疼愛他,大概這就是我寫文的樂趣所在吧!

這們多篇小短文聚集起來都是我對赤也滿滿的愛,熬了一段時間慢慢地完成的,如果你願意留個感想或是哪篇有觸動到你的話,對我訴說就是最大的感謝了。

 

當然某位CP的字數比較多就代表作者的私心啦(太明顯了)

也許文章內有些地方描述不足,但其實那是故意給大家的遐想啦(真的嗎?)

這一系列合集的名稱【曖昧赤情MY LOVER】包括文中的一切都是我設下的某種小趣味。

 

私心喜歡仁切的那篇,白切是圓滿我的夢,柳切已是多年老夫老妻顯得較無味,兔切字數較少,原本想要寫大正時期美國軍X日系青年的故事,不過時間不足。

丸切啊,想要主張文太的強韌面囉!

 

以上,謝謝各位。

BY 瘋魔羽 2014/9/25


【2018/12/20的現在】

我只想說請各位不要錯過12/24的聖誕賀文(白切+立海溫暖向)2333

人生很奇妙,我真的沒想過我4年多後還會出來po文,這種感覺很像

隔著時空穿越過去又快速回到此刻....唉呀我也胡言亂羽了2333



评论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