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幸村x切原】月下情懷

相關系列文:【幸村x切原】月下美人(END)


因為過度操勞造成一時心因性休克的赤也大病初癒過沒幾天,一回到學校的他第一件事就是去網球社確認大家的訓練狀況,雖然說在自己昏迷住院的這幾天有小浦山的協助但他怕這善良又容易心軟的學弟沒辦法壓制住某些叛亂份子,但他真是過份擔心了,一來到球場就看到上百位球員充滿朝氣地在練習揮拍,不受教的那幾個兔崽子一看到赤也便過來土下座道歉,誠意與歉意十足。

 

小浦山一看到自己心愛的切原部長回歸立刻撲向他的懷抱,赤也平日也是很寵這個髮型獨特的學弟,下意識地摸了摸他的頭以示疼愛,浦山開始絮絮叨叨地說起這一個禮拜來幸村與真田如何對網球社的部員們施以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自從將部長一位傳給赤也後退居高位不插手網球社的幸村與真田等人一直是默默在旁守護赤也的角色,他如何努力當個好部長想要將全體的實力一併拉起來,除此之外自我訓練到很晚連假日也不放過,這些幸村等人都默默看在眼裡。

在赤也倒下後他們也意識到是否無形中給了這孩子太沉重的壓力?在前一屆有幸村與真田兩人協力統帥網球部,而此屆只有赤也一人,雖有小浦山但他的實力與精神的契合度並非與赤也完全相合。

赤也感到不甘心,自己太弱才會倒下,又是讓幸村等人替自己收拾殘局,右手緊握的拳頭不停顫抖著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的不服氣,不服自己還不夠強大還不能完全讓前輩們放心將網球社交給自己。

 

才剛大病初癒的赤也被醫生叮囑要注意血壓,適時的運動是可以的但不宜過度操勞,但一心想要讓自己更加強大的傢伙哪可能聽得進去醫生的話?這一點他與幸村是蠻像的,無論陷入怎樣的泥沼都是不願意卸下繫在靈魂上的厚重枷鎖。

 

傍晚時分社員們都已離去,赤也一人在球場上做發球的練習,閉起眼睛拿起一顆又顆的網球朝著四處發射,鏗鏘有力的落地聲迴盪在場內每一個角落。

 

此時突然感受到後方有一顆球快速襲來,他一個轉身將球擊回去,睜開眼睛想要確認來者何人,原來是幸村,只見幸村一臉嚴肅地朝著他而來。

「赤也,身體才剛痊癒醫生叮囑過不能過度訓練的吧?」

「唔,可、可是我得把缺少的份給補起來才行!而且我還是太弱了,不能再給幸村部長添麻煩了。」

幸村無奈地笑了笑,這樣的赤也讓他想起了初見時的回憶,那個被三巨頭打敗依舊不服輸有著超於凡人的毅力與灼熱靈魂的孩子,這少年背負著血與淚在短期內向上快速成長,與當初的毛躁小子截然不同,想想也只不過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幸村隨意撿起一顆網球,「來比一場吧,赤也。」說完便走到了對面的球場。

 

今晚月色朦朧,兩人在球場上打著愉快的網球,幸村臉上始終掛著如月光般柔和的笑意而赤也臉上的表情就如天使般純淨,有力的擊球聲迴盪在偌大的球場,不,此刻更像是迴盪在他們倆內心的每一個需要被愛填滿的角落。

 

此刻的切原赤也很忙,身體循著本能迎接幸村擊來的每一個球,內心也不斷迴放著前陣子所做的噩夢及清醒後幸村與自己之間那曖昧的舉動與氛圍。

引導自己往上成長的除了幸村還有很多人,但惟有幸村是讓他想要追隨與並肩、想要替他分擔負載在靈魂上過多的重量、忍不住為了他流淚,想要讓幸村更加信任自己,想要與幸村的心更加緊密,這是赤也逃脫噩夢所釐清的真實情感。

 

──咻碰!

一顆網球劃過赤也的耳際,幸村完美的一計殺球替這場比賽畫下句點。 

 

「呼、呼,我、我輸了……」果然還是不夠強大,這樣要怎麼替幸村部長分擔責任呢?赤也失望的表情都表現在臉上了,一看就知道他在懊惱些什麼的幸村上前輕撫他的臉頰。

「赤也,凡事不宜過度焦急,你知道我會一直站在高處等你的。」

「我知道,但很不甘心啊,我每爬一階,你只會站的比我更高,我若不加快速度要怎麼追上部長的腳步呢?」就像那日回歸到現實前的夢境終點,我見到的你站在高峰上屹立不遙,而你我之間自始至終還是隔了一道很深的峽谷,若越不過去或失足墜落,就再也無法碰觸到你了。

赤也還沉浸在懊惱的迴圈內,此時幸村的臉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他,當赤也回過神來時那張俊美的臉龐離自己的鼻尖不到3公分的距離,他的心音開始不安分的彈起了交響樂,幸村的瞳孔很美如海洋般深邃,被這麼一雙漂亮的瞳孔盯上誰也無法呼吸不敢出聲,連五感都被剝奪般無法動彈。

 

「此刻的你在我的瞳孔裡看到了什麼?」幸村淡淡地問道。

「耶?當然是、是我啊!」赤也不明白幸村問這話的意義。

「那就對了,我的眼裡就只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無論他在何處我都會緊緊地盯著他,我會一直站在他所能觸碰的範圍內等著他。」

月色朦朧下一陣涼風吹亂了幸村湛藍色的髮絲,那雙帶有靈性的湛藍瞳孔讓赤也

想起了夢中的藍色花朵,雖然用花來比喻男人有些違和感,但他認為幸村所散發出的強大靈氣就如花朵般美而聖潔是不可侵犯的存在,他愛戀著這樣幸村。

 

這情感必須快點讓幸村知道,感情的輪廓已鮮明化,赤也不想隱瞞。

 

「幸、幸村部長,你今晚……會到我的夢裡來嗎?」

那投射於自己的視線是如此的強烈與充滿情意,幸村什麼都了然於心,他輕輕地

在赤也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吻。

「從今以後無論是噩夢或美夢我都會陪著你。」

 

──有你陪在身邊,日日是好夢。

  

【情花綻放飄揚永世】

 

在初中畢業前幸村交給赤也一項任務,他給了赤也一株盆栽,說此花要種三年才有可能開花,問他願不願意耐心等待。能被幸村託付重任是赤也最開心的事,他用力地搥了胸口以表信念,發誓一定會細心照顧直到花開。

三年後在高中畢業前夕花開了,赤也興奮地拿著盆栽要給幸村當禮物,但白天的時候花苞竟然是合上的,讓他感到很驚恐,突然聯想起很久遠的那場噩夢,他害怕地撲到幸村的懷裡。

 

「呵,這花是月下美人,夜晚才會綻放的赤也不知道嗎?」

「耶?原來是這樣的嗎?哈哈哈,不是靈異事件就好。」

幸村露出一個沒有熱度的笑容,看來這孩子永遠都是傻的那麼蠢愛。(蠢的可愛)

「對了,為什麼幸村部長要我種這株花啊?」赤也晚了三年的後知後覺。

「這個嘛,秘密^^。」幸村笑而不語,而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了問赤也。

「赤也,你願意照顧這盆栽一輩子嗎?」

「耶?一、一輩子啊?這有點久呢,但如果幸村部長和我一起照顧的話我就願意,花是有靈性的要好好對待它們,對吧!嘿!」赤也露出一個如向日葵般燦爛的笑容。

月下美人的花語不只是曇花一現的愛一說而已,還有對愛情的思念、忠誠及一生的追求與奉獻之說。

幸村與赤也到了上大學才正式對外宣告是戀人關係,不過眾人早已知曉只是心照不宣,起初大夥很意外這兩人會在一起,但人生就是各種意外之喜不是嗎?

好好守著心中名為愛的花苗,遇上情動便會情花綻放飄揚永世。

 

(完)

在線求救:

同為植物組攻君的白石藏之介一臉哀怨地看著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把問題移轉給切原赤也,請回答!

赤也:我、我……我要去保健室一趟。

(完)

 心累了,手上已開的坑會負起責任完結。

立海BIG3攻略完畢(柳切/真切/幸切)也是個榮幸。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