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立海商社的秘密情事(短篇完)

別名:激情四射的立海商社

職場設定/大型ALL切修羅場/全員ALL切/暫時FIN./有緣就會續坑

立海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立海商事株式会社)通稱立海商社,是日本前10大綜合商社,主要事業分為電子、紡織、金融、化學、食品、生活機能等,總公司在大阪,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生活機能事業部。

立海商社東京分公司座標港區一棟30層的商業大樓,銀藍色的建築看上去非常氣派,從這可清楚地看到東京鐵塔。

切原赤也22歲,大學剛畢業的他通過了立海商社的筆試測驗,現在正準備去參加第一次面試,穿著有些過鬆的西裝站在氣派的商業大樓門外遲遲不敢踏入一步,這是他面試的第12家公司,前幾次的面試都敗北,這次還是難度特高的立海商社,能通過筆試他已經很意外了,說什麼也要鼓起勇氣來面試。

 

他與一群穿著黑壓壓西裝的面試者一同走進電梯,到了20樓隨著指示來到休息室等候通知。

 

──面試官柳生比呂士

「嗯,切原赤也君,很高興見到你,請坐吧!」

「啊,是,失禮了,謝謝!」赤也有些僵硬地坐下。

「神奈川大學運動保健系畢業,沒有任何證照,專長是體力好,在學時一直是網球社主將,有輕微高血壓……」柳生朗誦著赤也的履歷書,內心嘆了口氣,沒有任何專長且又是運動系畢業的,商社的工作能勝任嗎?

赤也感受到了柳生內心的嘆息,這種表情他見多了,前11家公司的面試官就是一副看不起自己認為豪無專長的自己能夠做什麼,甚至還被洗臉說像你這樣沒有一點專長的小子還是去做頭腦簡單只需出體力的工作吧!

這讓他感到很氣憤,太羞辱人太看不起人了,越想越憤怒那些高高在上的老屁股憑什麼羞辱人?握拳的手微微顫抖著,在柳生還未開口婉拒自己前他先開了口。

 

「我的確是體育系畢業的,雖然沒有什麼特殊專長也不會外文,但基本的文書能力及商業知識還是有的,我為了提早體驗社會在大學期間打工的經歷非常精彩,在燒肉店、服飾店、遊樂園、健身房、超商等學到了很多寶貴的待客經驗,我希望能進入日本數一數二的大公司挑戰自己的極限。」

 

眼前的小夥子剛剛還有些緊張,但一激動起來說出的話倒是挺有骨氣的,那充滿血紅的眼睛與紅潤的臉龐看上去挺可愛的,這樣的新人很值得好好教育一番,一面暫且通過,剩下的就交給幸村等人去評斷吧!柳生在赤也的履歷書上寫了幾句話後抬起頭給了赤也一計微笑。

「恭喜你通過一面,請等候二面的通知。」

 

──二次面試,面試官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柳蓮二。

 

最終面試不得不說壓力很大啊,切原赤也一推開面試間的門就感到一股寒意,眼前的三人給人的壓迫感非常巨大。

禮貌地自我介紹後,幸村開始一連串的犀利問話。

「切原君,老實說我們公司不用非前5大名校畢業的學生,你能通過筆試和一面也是個奇蹟吧!但很抱歉我不知道雇用你,能帶給公司什麼實質的幫助。」

又是洗臉考驗吧?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了就令人不爽。

「打從被邀請筆試到現在進行二面,我一路都抱著忐忑的心情過來,說實話這是我第12次面試前面幾家都敗北了,我知道我不是東大畢業更不是精英,但若這社會全是精英不就無法維持平衡了嗎?有精英有凡人有敗類才能夠維持世界的平衡,您剛才也說到這是個奇蹟,那相信雇用我會讓您看到更多的奇蹟。」

 

眼前的年輕小夥子眼泛紅光炯炯有神,無雜質的雙眼與單純的性格一點也不懂的包裝自己,一激動起來就像便個人似的說起話來富有深意。

幸村很滿意赤也,竟然幸村同意了那真田也不會多說什麼,一旁的柳發話了。

「那你進入立海商社後有什麼目標與期許嗎?」

赤也帶有挑畔的眼神如銳利的刀鋒掃過眼前穿著高級西裝的菁英們,舌頭不由自主地掃過唇邊。

「幹掉你們這些菁英,一步步朝課長、部長、本部長邁進。」

 

「恭喜你被錄取了,切原君。」幸村的嘴角微微上滑看上去非常開心。

 

──入社第一天

 

被錄取的赤也昏了頭沒有注意到通知單上面寫的職位是"特殊實習生"而非正式員工,到了公司由柳生來跟他介紹公司的組織與工作內容。

「切原君,很高興你成為立海商社的一份子,我是管理部兼海外事業部的部長,接下來先向你介紹我們這裡的主要幹部。」

 

幸村精市(28)  東大畢業,東京分公司的本部長兼生活機能事業部的部長。

*本部長=總經理的角色,幸村是東京分公司最大的管理者。

真田弦一郎(28)東大畢業,法務部部長。

柳蓮二(28)  東大畢業,財務部兼技術開發部部長。

仁王雅治(28)  一橋畢業,生活機能事業部第一營業課課長。

丸井文太(28)  一橋畢業,行銷部網路廣告行銷課課長。

桑原杰克(28)  京大畢業,海外事業部美洲線課長(目前出差中)

 

還真的都是名校畢業啊這家公司的主管們,聽完柳生的介紹赤也沒感到意外,他也不會對自己的背景而感到自卑,名校畢業又怎樣,就讓我好好擊潰。

緊接著進入正題,柳生說因為赤也非名校畢業且是體育系,想必有很多社會人該有的禮儀知識及技術面商業面需要學習,先從實習生開始幹起,表現的好就可以升上正式職員,目前還不知道他適合的部門在哪,所以會輪流從各個部門開始學習,每位主管會給予評分最終回報給幸村,由他來指派赤也所屬的部門。

對於這樣的安排赤也沒什麼意見,畢竟自己也不確定適合去哪個部門,邊摸索邊學習也是好的。

柳生解說完後幸村進來了,換他單獨和赤也談點事情。

「恭喜你成了立海商社的一員,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切原君^^。」

「唔,我才是請幸村部長多多提攜照顧了。」赤也看著眼前笑的如花燦爛美麗的男子,中性的外表與非凡人的氣質,那雙湛藍的雙眼帶有靈氣,一對到眼就讓人心跳加快無法呼吸般緊張。

「呵,不用那麼拘謹你看上去很緊張呢,切原君。」

幸村起了身走向窗外,赤也也跟上他的腳步,從20樓往下望的街景真是不錯,白天的東京鐵塔雖然沒夜晚美麗但光是看著就不會迷失方向。

赤也正看得入迷,這時幸村突然轉向了他,表情凝重地對他說道:「切原君,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向你說明,公司內禁止談戀愛,這是員工守則,明白嗎?」

原以為幸村要說什麼嚴重的大事讓赤也心跳停了好幾秒,聽完這話他鬆了一口氣。「不能談戀愛是吧?這又沒什麼,明白了。」

「你明白了那就好,呵。」幸村露出一個帶有深意的笑容。

 

柳生切的場合

 

「切原君,身為日本人若不能寫出正確又完美的商業書信,是非常失禮的行為,這封向客戶賠罪的信錯字滿天,結尾要這麼寫才對"多大なる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ましたことを謹んで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明白嗎?」

 

「道個歉又臭又長的,不能只用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嗎?」

「不能什麼事都用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會失了誠意。」

柳生推了推眼鏡,命令赤也重新寫過。

赤也臉上氣鼓鼓的表情看上去很是可愛,邊碎碎念邊寫完書信的他接下來是站姿與鞠躬角度的課程。

身為日本人,自己做過服務業對招待是很有一手的,還需要上鞠躬的課程嗎?赤也覺得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柳生一定是工作太閒了想摸魚才來找他。

但自己還是實習生的身份,凡事還是聽話一點比較好,他照著柳生的吩咐鞠躬30度,這是最一般的鞠躬,對客戶及上司表示敬意時使用。

「不對,錯了,你這樣是45度。」

柳生不斷指示赤也重來,但赤也無論怎樣下彎都無法落在30度的高度,做久了他腰也痠了,這時候柳生的右手輕輕地扶上他的腰與手,指引他正確的下彎角度。

腰上與手上突然多了陌生的熱度讓赤也嚇了一跳,自己從未被男性碰觸過腰部,以前同學們打鬧也不會有如此舉動。

若是被其他男性這樣觸碰只會讓赤也感到噁心憤怒,但柳生的手很紳士很優雅,

腰上酥麻的感覺陣陣傳來讓他抖了一下。

「你怎麼了嗎?切原君。」

柳生因擔心神情呆滯的赤也便微微低頭近距離地觀察他,回過神來看到放大的俊臉讓赤也嚇到往後退跌在地上,臉紅通通的樣子看上去就像小兔子般惹人憐愛。

赤也讀不出柳生的表情,只知道那厚重的鏡片下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他猜對了,柳生的鏡片下的確藏了不被人知曉的真實情感,他露出了一貫的紳士笑容。

「若我做了什麼會讓切原君心跳加快的事,在此向你道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可、可惡!誰、誰誰心跳加速了?

這哪裡有道歉的誠意啊喂喂!!赤也在心中吶喊著。


幸切的場合

 

「打擾了。」赤也抱著一堆資料來到幸村的辦公室。

「請進吧!」

得到幸村的回應後赤也輕聲地走入辦公室絲毫不敢發出一點聲響。

幸村精市現年28歲東大畢業,東京分公司的本部長兼生活機能事業部的部長。

年紀輕輕就可以勝任分公司本部長一職究竟是靠什麼本事?赤也的偵探魂莫名燃燒了起來,他想探究幸村的秘密,這對他未來要爬上更高的職位有所助益。

「切原君,這麼看著我做什麼?」幸村摘下只有看大量報告時才會戴上的眼鏡,那雙具有靈性的雙眼直視著赤也的靈魂深處,彷彿看透什麼似的他起身慢慢地靠向赤也。

「是不是想知道我憑什麼本事能坐穩本部長一職?」

「唔?你、你怎麼知道?啊啊啊不對不對!」我幹嘛自爆啊!赤也抱頭痛哭,不知道為什麼一與幸村的眼睛對上就無法說謊。

 

呵呵,真是可愛,打從面試開始幸村一直在觀察赤也的一舉一動,這麼直率的孩子讓人想要欺負一下,幸村倏地摟上赤也的腰伸出修長的食指並抬起他的下額。

「你要做我的愛人嗎?公司雖規定不能談戀愛,但偷情是可以的,這樣我就告訴你更多我的秘密。」

 

幸村的言行嚇壞了赤也,單純的他臉倏地紅了起來。

他有些粗魯地掙脫了幸村,滿臉通紅地大喊道:「別、別看不起人了,誰要做你的什麼愛人,我會靠我自己的本事將你擊敗成為本部長。」

說完便連滾帶爬的離開了。

 

那個樣子是要怎麼成為人上人呢?呵!


真切的場合

今天一早非常倒楣,下了場大雨但沒帶傘的赤也淋了個落湯雞來到公司,一進大廳發現不只他一個淋個落湯雞,真田滿是雨水的慘樣不輸給自己。

兩人一同搭電梯,因為人多被擠到後方的赤也與真田的上半身幾乎貼在一起,

撲通撲通撲通,心跳莫名快了起來,真田是所有上司裡漢子雄味最濃厚的,也是最愛對他大聲管教的一個,他對真田沒什麼好感,但知道真田是所有人裡最沒心機的一個。

20樓終於到了,這一趟電梯是赤也坐過最漫長的一次。

「等等,你要去哪?一起去更衣室換件新的襯衫。」真田牽住赤也的手往更衣室而去,一入更衣室後拿了件L號的襯衫給赤也。

接過襯衫的赤也沒有馬上換上,他吞了吞口水,靜靜地看著背對著他脫下上衣的真田,黝黑的上身線條分明的後背肌,他到底是去哪鍛煉的?自己身為業餘網球選手也勤奮上健身房,為什麼沒辦法讓肩膀更寬些呢?

感受到赤也視線的真田轉了身,大聲喊道:「不趕快將淋濕的襯衫換掉會感冒的,且你的頭髮也太不像話了,換好衣服過來這裡我幫你打理。」

真田的怒吼讓赤也回過神,他快速地將襯衫換掉乖乖地來到真田前方坐下。

真田拿出吹風機替赤也吹整頭髮,手輕巧又溫柔地撥弄著赤也的髮絲,沒想到真田也有這一面?赤也閉著眼享受真田難得的貼心服務。

很快的就吹整好了,起身後對真田禮貌地道了謝準備要離去時被真田攔下了。

一臉沉重的表情看著自己有些恐怖,赤也忍不住往後退,真田也不退縮地朝他邁進,就這樣被逼到了強角,赤也吞了吞口水害怕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事。

只見真田將他的襯衫全解開,「扣子都扣錯了位子,真是不像話。」

真田將赤也的鈕扣扣好後一臉不解地看著臉龐有些泛紅的他。

「走了,否則要敢不上晨會。」說完後再度牽起赤也的手。

「真、真田前輩,你為什麼總要牽著我的手啊?」赤也緊跟在真田身後。

「不知道,也許是不想讓你被其他人奪走吧!」

似乎說出了很不得了的話?

 

柳切的場合

「真是魔鬼沒人性的不良上司。」

切原赤也憤恨不平地邊核對稅務資料邊大罵柳蓮二。

已是晚上10點他還沒下班,被柳蓮二留下來整理去年度的帳務資料才留到這麼晚,漆黑的辦公室只有他一人,他好想回家啊!

「還有辦法抱怨看起來還不夠忙吧?切原君。」柳默默地出現在赤也身後,他大叫鬼啊然後跌坐到地上。

「……我有那麼恐怖嗎?鬼是弦一郎才對吧?」柳撿起了剛才散落到地面的資料,看著赤也一臉疲憊的樣子也有些不忍,「跟我來A會議室。」

這魔鬼上司又想搞什麼了?赤也帶著疲倦的神情跟在柳身後。

兩人來到了A會議室的窗邊一起看著夜景,柳拿出一罐梅酒遞給赤也。

「給你的慰勞品,這陣子辛苦你了。」

「切,這麼小氣才一罐梅酒啊?」赤也接過酒用力地打開拉環大口喝下。

喝完一罐似乎還不夠,柳不知從哪拿出好幾罐啤酒讓赤也喝下。

喝得醉醺醺的赤也搖搖晃晃地貼上了玻璃窗,夜晚的東京鐵塔真美。

柳從後方環抱著赤也,醉醺醺的赤也沒有排斥這個令人討厭的上司,任由柳在他的後頸處留下一個鮮紅的印記。

「唔?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全身的血液在沸騰著,重疊的體溫及血液不斷喚醒情柳慾切的開關,這陣子累積了好多子子孫孫沒有發射,柳的手不斷挑柳逗切著他的全身神經,酒醉狀態的赤也依舊保持一絲理智,他的內心正在天人交戰著,要放下身段去乞求這個平日給自己很多工作的魔鬼上司替自己抒發一番?還是忍到廁所自我解決?

「適時給予可愛的部下獎勵是上司的義務,這個狀態的你已經無法再忍耐了不是嗎?赤‧也。」柳輕輕地替赤也解下上衣鈕扣,再以精準最舒適的力道往下替小小海帶按摩。

 

今晚的夜景真美。

 

 

仁切的場合

切原赤也一早來到辦公室就被仁王帶到A會議室且將門反鎖了。

聽到鎖門的聲音讓赤也感覺到似乎不妙,有什麼大難即將臨頭。

仁王一步步地將赤也逼退到牆角,一臉微笑地亮出幾張相片。

「你和柳常常趁深夜的加班在這打個火熱對吧?東京鐵塔的夜景很美對吧?」

這、這些照片是那晚自己與柳在這親切熱原的場面,怎麼會被仁王給拍了去?

赤也感到羞愧與憤怒,血壓不斷上升150、170、190……

看到氣急敗壞的赤也仁王嘴角的幅度越來越倉狂了。

「你你你……照片快還我!」

「傻子啊,還你我這裡還是有存檔的,噗哩。」

「那你想怎樣?」

「等價交換囉,當我的情人吧!」

「啊?開什麼玩笑?愚人節早就過了,蠢子!」

「喔?那我就將這些照片發佈給全公司囉!」仁王抱頭一臉輕鬆地準備離去,這時衣角被拉住了,只見赤也滿臉通紅低著頭聲音有些顫抖地問道:「當你的情人,要做什麼事?」

──上鉤了,皮歐!

「何必那麼害怕呢?我又不會吞了你。」首先來個甜頭吧!

仁王抬起赤也,狠狠地吻了上去。

狂仁亂切的舌尖在搏鬥著,誰也不讓誰,被仁王吻的天花亂墜後赤也覺得自己的血壓值已經突破220也說不定。

「請多指教,我的情人。」

仁王一臉賊笑的樣子看上去非常欠扁。

 

 

丸切的場合

赤也第一眼見到丸井文太彷彿想起了學生時代純純戀愛的美好回憶,前陣子後知後覺意識到公司沒有女性的他感到意志消沉,但沙漠裡還是會有綠洲的,萬綠叢中終會有一點紅的存在。

「在我的底下學習不用太拘謹,我們網路廣告行銷課呢每天最重要的就是看公司的網站上有沒有新客戶的洽詢,若你有好的廣告案也可以提出來,啊,有電話來了我先接一下……您好,這裡是立海商社行銷部,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赤也癡癡地看著丸井,他的身後彷彿有一大片草原及飛舞的蝴蝶,爽朗好聽的中性嗓音讓他戀愛了,這家公司還是有天使存在的。

休息時間赤也去了廁所,邊解開褲頭拉鍊邊思考著要用什麼手段把丸井追到手娶回家,這麼一個大正妹一定會是溫人可人的好妻子。

這時旁邊突然多了一個人,他將頭轉到左邊一看……只見丸井對著他微笑。

「赤也,等會的午餐去外面吃如何?我帶你去吃超好吃的定食。」說完就離開的丸井,留下一臉癡呆望著門口的赤也。

啊哈哈,丸井課長是站著尿尿的嗎?因為太過驚訝已經有些思考混亂的赤也。

這時候仁王走了進來,一看就知道赤也發生什麼事。

「噗哈哈哈哈,你已經不是第一個把文太看作女生的人了,真是蠢啊!你沒發現這家公司沒有女廁嗎?真是海帶腦耶!」

切原赤也褲頭都沒拉好就跌坐在地,默默地留下兩痕淚水。

 

── 我的娶妻夢不到3分鐘就破滅了。

 

 

 白切的場合

一早遲到的赤也匆忙地趕到會議室,今天有新社員來報到被叮囑過不能遲到但昨天酒喝多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MO切TEL實在難以啟齒。

一入會議室就聽見大伙熱烈的歡迎聲,想來新社員已經自我介紹完畢。

「謝謝各位,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奇怪,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難道是……

赤也仔細一看,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睛,台上的人是與自己共度一晚的……

 

時間回到昨日晚上新宿內一家名為銷魂絕頂的酒吧。

來到立海工作已經1個多月了,每天都被搞得身心俱疲的赤也難得有時間可以來喝酒放鬆一下,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被他罐入嘴裡。

「這麼個喝法可是會傷身的喔!」一名陌生男子好心關懷道。

「啊?你誰啊要你管。」不理會男子的關心赤也繼續大口喝著酒。

再喝完第10杯後赤也覺得痛快多了便轉頭看看身旁的男子,這名男子有一張俊美帥氣的臉,儘管自己剛才有些無禮他依然對著自己溫柔一笑。

有些愧疚的赤也開始與這名男子交談,從聊天中發現他有奇怪的口音像是關西那邊的人,詢問本人後得知男子叫作白石藏之介,是大阪人近期被派來東京工作,

兩人交談甚歡酒醉的赤也說出一堆胡話,頻頻誇獎白石好帥人帥真好,在工作上一定也是人生勝利組吧?說著說著就倒在白石懷裡睡著了。

睡死的赤也無論白石怎麼叫也叫不醒,自己的租屋處比較遠這樣帶他回去也不方便,夜已深就近找個MO切TEL休息吧!

到了MO切TEL後,白石將赤也輕放到床上不敢吵醒他,簡單的幫他擦過身體和臉,自己洗完澡後也快速的進入了夢鄉。

一早醒來梳洗後發現怎樣也叫不醒赤也,不知道這孩子在哪上班?只好叮囑櫃台的服務員8點記得叫醒赤也,便先行離去。

 

回想完畢。

當赤也被櫃台的服務員喚醒時已經是8點30分,9點上班的他鐵定會遲到。

實際上也是遲到了,他一想到晨會結束後要被關到處刑房就頭皮發麻。

晨會結束,垂頭喪氣的赤也緩緩地走出會議室,這時他的肩被人拍了一下。

「又見面了,果然是命中注定的呢,我的仙杜瑞拉。」

赤也回頭一看,白石整個人散發王子般的閃亮光芒,帥哥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啊!

 

──幸白切修羅場

 

頂樓種滿了許多盆栽,切原被幸村叮囑要照顧這裡的花花草草。

這日他上來澆水時看到了看花草看得入迷的白石。

白石拿起放在腳邊還未萌芽的盆摘說道:「這是我的毒草,名為百毒,我想放在這,切原君你能為我照顧它嗎?」

 

「耶?好啊好啊!包在我身上吧哈哈!」已和白石的感情逐漸升溫的赤也一口包下這個任務,就在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甜甜蜜蜜時後方傳來一股涼意。

「赤也,不是約定好了專門照顧我的盆栽嗎?^^」幸村默默地走了進來。

「幸、幸村本部長?你怎麼上來了?」總是突然出現在身後嚇死人啊!

一看到幸村,白石主動上前搭話。

「幸村本部長,切原君為什麼只能照顧你的盆栽呢?要平等照料植物才對吧?」

「這是我和赤也之間的"私事",與白石你無關呢!^^」

「喔?那我請赤也替我照顧盆栽,也是與你無關呢!」

空氣中瀰漫著火藥味,白石與幸村臉上都掛著深層微笑在進行某種博鬥。

一旁的赤也受夠了這種氣氛,只是照顧盆栽而已多幾盆又沒差。

「好了好了,不管是幸村本部長的月下美人還是白石前輩的百毒,我都會細細照料可以了吧?」

「不可以!!」白石與幸村異口同聲地說道。

 

「……」可以辭職嗎?我累了。

 

 

──背叛?

 

「原來你一直在利用我嗎?白石前輩,太過份了,我以為你是真心

對我好的……」斗大的淚滴緩緩落下,這樣的赤也讓白石感到心痛無比,此刻的他卻無法說出反駁的隻字片語。

 

──處刑室

因為遲到要被關進處刑室接受處罰的赤也來到了位於10樓的神秘小房間,

眼前一片漆黑空氣中瀰漫著毒氣,這真的是立海商社的一部分嗎?

這時燈突然亮了起來把他嚇了一跳。

「歡迎光臨處刑室,我是今日的處刑人遠野篤京,不乖的孩子就該被處罰,處刑有13招分別是:1.切腹 2.槍決 3.活埋 4.鐵梨花 5.哥倫比亞領帶 6.水泥石皮靴 7.法奧拉裏斯的公牛8.異教徒審判 9.五馬分屍 10.聖安德烈的十字架 11.鐵處女 12.電椅 13.斬首,請問哪個先來呢?」

「……」切原赤也一臉鄙視看著眼前有些怪異的中分長髮男,他轉身隨即就要離去這時一支弓箭射了過來。

 

「處刑中不能隨意離開。」遠野起身拿起皮鞭走向想要逃跑的赤也……

 

──我一定要離職啊啊啊啊啊!

 

──被誣陷

「真的不是我啊,把秘密資訊洩漏出去的犯人不是我,請相信我!」

赤也極力替自己辯解,幸村臉上依舊沒有一絲笑意。

「切原赤也,你被開除了,今後再也不是實習生了。」

幸村一聲令下,赤也雙腿一軟跪倒在地,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終於否極泰來

「嗚嗚,今天是我在立海商社滿8個月的日子,能夠通過考核成為正社員我真的很感動很謝謝大家的肯定,這一路走來有好多心酸……」

 

──危機

「今日新聞頭條,立海商社東京分公司近日發行的新產品傳出抄襲X商社的專利,X商社求償12億日圓,這恐怕立海商社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幸村精市憤怒地關上了電視,他的臉色看上去很不好,臉上的黑眼圈更深了。

這陣子子無須有的醜聞太多了,到底誰是幕後黑手?再不快點揪出來要如何挽救立海商社。

他憤憤地朝了牆壁揮了好幾拳,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

「不要什麼事情都想一個人承擔啊,幸村本部長,你還有我們啊!」

幸村朝著聲源而去,切原赤也就站在門邊,隨後大夥也走了進來。

 

「就是這時候我們立海商社才要團結不是嗎?精市。」

「該是那人的出場了,去找他協助吧!」

 

幸村恢復平日的強悍,帥氣地批上西裝外套。

「是呢,我們立海商社是不會有任何死角的。」

 

──仁丸氛圍?

「仁王,為什麼你總要妨礙我去追求喜歡的人?」丸井文太有些憤怒地看著眼前嬉皮笑臉的仁王,「噗,我有嗎?」仁王依舊保持平日一貫的慵懶作風。

 

還在裝傻真是可惡,初中那時候一次、高中二次、大學三次,每次只要我喜歡上誰這傢伙就會來攪局,就連這次也是,他到底是存什麼心態?

 

「啊對了,告訴你一件好消息,那海帶頭小子現在和我是情人關係,祝福我們吧!噗哩。」

 

──虎視眈眈的一群人

 

工作之餘適時調整員工身心健康才是健全有人性的公司,

立海商社的大夥一同來到秋田湯泉旅行。

 

切原赤也心情很好的唱著小調一邊脫光衣服,正要脫下內褲時背脊倏地涼了起來,他轉過身發現大夥正緊緊圍著他。

 

「……前輩們是在幹嘛呢?」

「我們在等小小海帶出爐,噗哩!」

 

切原赤也的血液不斷往上衝,極度憤怒,受到這麼多人的性騷擾真是夠了!

「誰給你小小海帶啊!!不要太過分了!!」一激動內褲滑了下去。

 

全場肅靜。

 

「真的是小小海帶沒錯啊,噗哩!」

 

──夠了,我要離職!!!!!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內心喊話的切原赤也。

 

──美夢成真?

董事會公佈:

切原赤也表現良好,即日起升為東京分公司之本部長。

                               令和X年X月X日

 

「耶!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哈哈哈哈!」

 

──不能結婚生子了

後知後覺發現這家公司沒有女廁沒有半個女性,

後知後覺發現雖然說不能談戀愛但每個長官都對自已上下其手是怎樣

切原赤也朝著窗外嘆了口氣。

「爸,媽,很抱歉我不能和女人結婚生子了,嗚嗚嗚……」

光應付這些男人就已經精盡人亡了,看到女人再也石更不起來了。

悲劇了切原赤也。


<瘋言瘋羽談判室>

「喂,為什麼這次不打網球了搞什麼職場劇啊?」切原赤也對著

眼前坐在貴妃椅上翹著腿一副高高在上的女人質問道,女人一邊慢條斯理

地攪拌紅茶一邊慵懶地說道:「切原君,嚴格說起來你們的年紀都已經步入青年了,你只是被困在幻術中還以為自己依舊是14歲罷了。」

「聽你在鬼扯!我才不接這檔戲。」說完就抱頭要走。

「這樣好嗎?你的夢想不是要成為稱霸LOFTER的男人嗎?職場題材

   可使人煥然一新,這次的酬勞是JPY870000000,如何?」

「唔,好吧!就演給你看!」

於是此劇就誕生了23333


<正經的後記>

兔切的場合/財切的場合/日切的場合請期待正劇w

以上,是大型的職場all切文,預告就花了我好多時間打真累啊!

這次是很大的挑戰,職場的題材要追求真實性/邏輯又不能太枯燥乏味,

同時又是多人混亂戀愛,主線是哪個切我還沒想好XD也可能開放式結局。

唉,真的開坑想必會很累,但這個腦洞很有趣不是嗎2333

很久沒有寫如此混亂的戀愛了,也是第一次大型的ALL切修羅場...

相信我可以的(?)我是誰?我可是寫誰和誰的戀愛起家的瘋X羽哈哈哈哈。

此篇包含了:歡樂搞笑戀愛甜蜜現實的職場面勵志心酸等元素。

有希望哪個切當主線嗎?想聽聽意見供我參考2333

另外我欠切原君JPY870000000 的片酬,請大家多多贊助支持23333

PS:不保證何時上映,畢竟導演事業繁忙。(吐舌)

*4/17更新─這篇寫起來很麻煩又很累,就當作一篇完了吧!2333



评论(6)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