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x切原】理想戀人

應該是最後一篇單獨切受向/結婚了好感動/白切文總結有

有瑕疵的人生才是人生,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理想愛情。

無論在哪個次元是怎樣的身份,命中注定的我們一定會譜出愛的故事。


──東京都千代田區一棟高級的商業大樓。

上班族切原赤也如坐針氈地坐在會議室聽著本季的營收檢討報告,再30分鐘後就要輪到他報告了然而他的公事包卻遺失了,裡面可是有著身為業務員最重要的筆電與銷售報告,他怎會怎麼糊塗呢?這要回溯到昨日深夜。

 

已經連續2個禮拜都加班到深夜9點的他疲憊地面對電腦螢幕,身為業務員的他這陣子忙著幾個大型企畫案,就快看到黎明了,他想一股作氣快點完成因此拋棄下班後的私人時間留在公司奮戰,當他打下最後一段結尾時在無人的辦公室裡大吼大舞著,よし!存檔完畢,關機,明天就是最重要的成果發表了,他鬆鬆間活動筋骨,卸下了2個月以來的壓力真是無比痛快,他決定在明天發表前先去讓身心徹底舒活一頓,決定去小喝幾杯。

醉醺醺地從新宿的天使酒吧出來時已是深夜11點,許是很久沒有這樣盡興的他還不想回家,隨意穿梭在巷弄間的他來到了一間名為雲霄之上的按摩店,這店名也太色白切情了吧!是真的純按摩還是風俗店?好奇心驅使下他輕輕推開了店門。

一入店內撲鼻而來的是好聞的香氣,似乎參雜著薄荷與些許花香,牆上掛著翠綠色的花環,地面擺著幾株不知學名的盆栽,櫃檯邊還掛上了鳥籠,桌檯上的一個透明盒內有一隻好大的獨角仙,切原赤也還以為來到了植物園。

「歡迎光臨,客人今天想要做什麼樣的按摩方案呢?」身穿白襯衫與墨綠西裝褲的男子有著一頭好看的丁子茶色髮絲及俊帥的五官,他是店長白石藏之介,正一臉微笑地迎接貴客。

還在酒醉狀態的切原赤也瞇著眼睛上下打量著這名男子,有著不輸自己的白皙俊帥臉龐及標準的帥哥笑容,這傢伙如果是業務一定會搶走自己的業績,真是可惡!不知為何對初次見面的男人產生敵意的切原慢慢貼近白石,近距離觀察那光潔的皮膚毛孔,這一舉動讓白石不知該如何反應,他只能尷尬地笑笑將赤也帶入按摩間,他知道眼前的客人是酒醉狀態,來者皆是客,他決定先替赤也好好服務。

切原就這麼順著白石的動作脫下外套乖乖躺在椅上,覺得很熱的他粗白切暴地將上衣給脫了,敵不過睡意的他沉沉地睡了過去。

店長白石有些無奈地笑笑,這位客人平日一定很累吧!日本的上班族可是全亞洲公認最勤奮操勞的,他很慶幸自己是自由業,不需要受公司拘束。

他的左手輕輕撫摸眼前的睡美男可愛的臉龐,「又見面了呢!」

顯然白石與切原曾在哪邊見過面只是此刻切原的狀態認不清自己,他單腳跪地開始替這位睡美男按摩腿部,從小腿慢慢按摩到大腿,力道時而強時而柔,按摩達人的他一處碰人的關節就知道這身體的主人是怎樣的屬性,切原的腿部肌肉緊實一定是長年鍛鍊下來的成果,但過於緊繃可能是近期沒有好好拉筋放鬆,白石的手俐落地穿梭在腿部關節與穴白切道間,替過度緊繃的肌肉排除累積在身體的廢物。

就在他一路按摩到大腿內側時上方的器白切官似乎活躍了起來,在睡夢中的切原赤也起了生白切理反應,白石依舊維持著那副帥哥標準的笑顏繼續按摩著大腿內側。

 

同為男人他知道高度壓力下會讓自己身體處於多緊繃的狀態,眼前的睡美男定是累積了不少壓力,想替他做些什麼,這樣的想法主宰著白石的大腦,他的手輕輕地搓揉著切原高高昂起的性白切器,被觸摸的切原似乎更興奮了,沒多久就在白石的手中解放了,精白切液滲透了黑色西裝褲看上去非常情白切色,似乎在夢中察覺身體有異樣的切原醒了過來,還在恍神狀態的他看看眼前有著如佛祖般笑容的男子,再看看下半身的失態,頓時清醒,他羞愧地跳了起來。

「都是男人我明白的,不用顧忌什麼,將你的身心都交給我吧!」白石一步步靠向切原,伸出已清洗乾淨的左手輕撫那柔軟的黑捲髮以安撫這可愛的青年,切原覺得白石如風鈴般輕脆的嗓音有著能安定人心的力量,那雙彷彿帶有魔力的手更是使自己疲憊已久的身體得到良好的療癒,明明是初次見面的陌生男人為什麼有種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的既視感,切原眼神迷白切濛地看向那雙溫柔的茶色瞳孔。

此刻空氣中除了精油的香氣外還多了濃白切稠的情白切色味,是只有這兩人才能感受到的催白切情味,兩人有默契地卸下了外衣,用點燃的慾白切火按白切摩彼此的身心。

 

回想完畢。

昨天和陌生男子共度良宵,許久沒對象的切原很久沒感受到肉白切體摩白切擦的快感,與男性間的情事也沒使自己退縮,甚至如毒素般能讓人上癮,昨日的高白切潮就像飄於雲霄之上,醒來後發現躺在陌生大床的他想起今天有很重要的發表會,還沒看到白石的身影就匆忙地離去了,想想公事包就是遺落在那的吧!

但後知後覺的他來到公司才發現沒拿到公事包,想趕回去拿時卻想不起來白石的店在哪,新宿的巷弄本就複雜,且一心只想趕著上班的他根本沒注意路線。

怎麼辦怎麼辦,眼看著下一個就要輪到自己了,這兩個月以來的心血全在筆電,自己真是全天下最迷糊的大笨蛋了,享受一時的歡愉卻忘了正事。

這時總機小姐悄悄地走了進來跟他說樓下大廳有訪客,誰啊這個時候還來搗亂,等等?就以客戶來訪為由拖延一點時間吧!然後坐計程車去找昨日那家按摩店,那家店長長的那麼俊帥問問周邊的店家應該會有印象的,想到好點子的切原向課長報備樓下有貴賓來訪自己先去接待一下,麻煩將自己的成果發表排到最後一個。獲得允准後他匆忙地趕到大廳,沒想到坐在沙發上等候的竟是昨日與自己共度良宵的按摩店店長,是說今日走得匆忙還未問過男子的姓名呢!切原有時也因自己的後知後覺而感到困擾,都和對方翻雲覆雨了卻還不知道他的姓名。

「你好,昨日有些混亂還沒跟切原君好好自我介紹,我是雲霄之上的店長白石藏之介。」白石恭敬地拿出名片給切原,切原亦恭敬地拿出自己的名片與他交換。

「您好,我是海原商社東京總部營業二課的切原赤也…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昨日我也沒好好介紹自己啊,是說他又怎麼找到這來的?

白石覺得切原實在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他的公事包遺落在自己的店面,包包一打開就是好幾張名片,要找到海原商社並不難,且早在之前他就已經與切原有過一面之緣了,只是這可愛的大男孩似乎還沒有想起來。

 

不等白石回應,切原一看到白石手上的公事包開心地跳了起來,他接過公事包後又是匆忙的轉身就要離去,再要走遠前想到了什麼向後方的白石說道:「謝謝你啊白石先生,等下中午我請你吃頓飯吧!你不要走遠要等我喔!」

切原那副幹勁十足神采奕奕的笑容深深烙印在白石的腦海裡,他溫柔地笑笑對著切原揮揮手以表同意,還真是忙碌的男人啊!這身西裝把他的身材曲線勾勒的很好,而昨日的他……想起昨日兩人瘋狂地渴白切求彼此的樣子他都快流了鼻血,趕緊拿出手帕擦拭乾淨以維持帥哥的形象。

切原的報告順利地結束了,高層們都很賞識這年輕小夥子,紛紛給予他很高的評價,看來日後要平步青雲也快了,這份藏不住的喜悅想快點分享給替自己送來公事包的神助功白石藏之介,該忙的專案告一個段落,他下午請了假想要好好與白石享用用餐時光。

中午時刻一到切原開心地提著公事包來到一樓大廳,白石優雅地坐在沙發上等自己,只要有白石出現的地方就好像自動帶濾鏡特效般如此閃耀動人,切原從小到大見過很多種風情的帥男人,但像白石這種的還真不多見,好險他沒跟自己同公司否則自己的風頭一定會被搶走,他快速上前與白石會合。

沒多久兩人來到了一間定食餐廳,在等上菜的時候彼此交流了不少工作心得。

大阪出身的白石是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畢業,畢業後陸續換了幾份工作在一個因緣際會下開始了按摩店的事業,身旁的親朋好友對於自己選擇的道路紛紛傻了眼,明明是在一流公司上班的他為什麼要放棄這份工作選擇經營收入不穩定的按摩店呢?聽到這裡,切原也和那些友人們抱持著同樣的想法,白石先生果然是很優秀的人,這副好臉蛋及頭腦若是用在商場上不知道是多強的武器啊!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表面所看到的那樣光鮮美好,人都有脆弱不堪的一面,對於我來說若能藉由這雙手減少人們的疲憊帶給他們一絲絲溫暖就是我最高興的事了。」白石說完露出招牌的帥哥笑容,切原突然覺得白石是很完美的男人沒錯,但有一種在武裝在勉強自己的感覺,說不上來,已是26歲成年人的切原赤也懂得讀空氣,別人不願意提起的故事他也不會繼續追問下去。

相談勝歡的兩人覺得還聊不夠,午餐過後延著山手線逛了一圈,最後回到切原常去位在新宿區的天使之心酒吧喝酒,酒後吐真言人格大解放就是應用在白石身上,喝完甲魚酒的他整個人都變了,滿口都是熱情的關西腔並手舞足蹈地跳了起舞來,這樣的反差讓切原對白石的好感度更高了也對他更感興趣。

他與白石就像一見如故的多年好友,話題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的職業都能涉入,兩人重合的點蠻多的都曾是網球部的主將,只是沒有對上過,切原很喜歡大阪給人的熱情與活力不像東京冷漠無情,這讓身為大阪人的白石很自豪。

離別前兩人交換了手機號碼,在那之後切原每週有兩次會去雲霄之上找白石按摩,按著按著總是情不自禁用情白切慾摩白切擦了肉白切體,雖然不清楚彼此是什麼關係,戀人?或是純做愛的朋友?但在切原心裡白石與自己不是那麼不純正的關係,因為並不是為了做愛而做,而是為了更加貼近那人的內心將許久未被點燃的愛給喚醒罷了,他覺得他已經愛上白石,而白石也是,兩人心照不宣。

 

某日傍晚在前往雲霄之上的路上時看到了一群人擠著一團不知道看什麼熱鬧,切原也上前去湊個熱鬧,但此景象讓他的靈魂都被震撼到了,一名濃妝豔抹的瘋狂女子死纏著白石藏之介不放,嘴裡不斷嚷嚷著小藏你為什麼不愛我了你和我只是玩玩的而已嗎?從女子的片面之詞讓民眾們都以為白石是個玩弄女人的負心漢,還有人在旁邊說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長的那麼帥有什麼用?各種貶低謾罵白石的言論,這讓目睹一切的切原感到很不爽,他看著白石那張無辜的俊臉有許多說不出口的無奈,他相信白石不是那樣的人,反倒是這瘋狂的女人才有問題。

憤怒的血液在體內亂竄,忍無可忍的切原上前將白石拉向自己身側,右手輕勾他的後腦勺吻上了那性白切感的薄白切唇,柔水般的輕吻是不夠的,他熟練地撬開白石的貝白切齒與他的舌白切尖來場火白切熱的華爾滋,白石沒有退縮亦積極地回應著赤也的每一個挑白切逗,漂亮的銀白切絲滑過嘴角,退出這場火吻的兩人,眼神中是滿溢的曖昧情白切色。

「我告訴你,這俊帥優秀的男人是我的對象,臭女人,請你不要自作多情唯恐天下不亂好嗎?做做白日夢也就罷了,這裡可是三次元世界可別搞錯了,乙女戀愛請你去秋葉原吧!」切原帶有火爆的挑白切釁味訓著眼前的女子,剛才的火吻已讓眾人目瞪口呆,而這番犀利寫實的話語更讓風向轉了彎,眾人紛紛認為女子才是神經病,帥哥都有同性戀人相陪了這樣倒貼扭曲事實也太難看了,風向轉變之快,大家開始謾罵著這名女子,覺得羞愧的她狼狽地溜走了。

同時看好戲的人們也隨之散去,切原隨著白石回到了雲霄之上。

白石從冰箱拿出調酒,倒了一杯給赤也後兩人坐在沙發上來場深夜的心靈對話。

「啊啊,剛才真的謝謝你哪切原君,讓你看到如此不堪的鬧劇真是丟臉。」

說這話的白石那副俊臉像是看透人生般淡定又無奈,在酒精的催化下他說出了好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東大畢業的他進入一流商社工作,工作能力強的他每個月都是業績排行前三,人帥個性溫和更是博得男男女女的喜愛,正因為過於優秀鎂光燈完全打在他一人身上,惹得某些資深老鳥不爽,設下一些卑鄙的手段使他背上了營業缺失的黑鍋,同時還煽白切動一些向他告白而被婉拒的女性們對他日夜訊息騷擾,過沒多久他受不了這樣的精神脅迫便辭職了。

辭職後他低調地開起了按摩店,偶有幾位女性來訪後就瘋狂地追求他,他溫柔地拒絕了但沒有用還是時常會受到她們的求愛騷擾,像剛才那名女子也是其中之一,這也間接導致他不想與女性交往,甚至已有單身一人到死的決心直到遇見了切原赤也。

「雖然從自己嘴裡說出有些奇怪,但這副人人羨慕的俊帥外表也帶給我不少困擾,比起我我覺得切原君你更為帥氣啊!穿著西裝奔跑在街道上的你,加班到深夜也沒有怨言的你,在事業上想往更高領域的你,以及如帥氣王子般解救我的你,真的很讓我動心,其實在更早之前你我就見過面了,你還記得嗎?」

白石的右手輕輕撫上赤也的臉龐,這雙手無論什麼時候都充滿柔情。

切原眨眨翠綠大眼顯然是沒有印象了,雖然第一眼見到白石時他也覺得似乎在哪見過的既視感,可是還是想不起來,他不忍看到那張完美的俊臉有任何的失落。

「白石先生,我……」喜歡你,等等,我是想說這句話嗎?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今天的話題稍為沉重些,也許不是告白的好時機,何況他也不明白自己能為白石帶來些什麼,他不知道說些什麼能使眼前完美又脆弱的男人拾回人生的希望。

白石像是讀懂赤也的心思般,他沒多說什麼只是微笑地將赤也送出店門。

 

恢復了平日的生活軌道,這陣子切原赤也沒有去找白石,下班後偶爾和上司或同僚小酌一杯,偶爾和客戶應酬,這樣的日子再平常不過了,是身為朝九晚六上班族的一般日常,但為什麼心的某處像被掏空般空洞難受呢?

這日下班後難得沒有社交應酬的他獨自走在涉谷的街上,眼前是一棟又一棟華麗的百貨大樓及熙來攘往的人群,獨自站在大十字路口中間的自己與冷漠又自私的路人們擦肩而過,耳邊傳來各種嬉笑聲,有情侶打鬧、學生嬉戲、三角戀糾葛、醉鬼發癲,有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及被不同種愛所包圍的戀人。

「因為我們都是孤獨的,所以才會尋找愛,被點亮的心引導我找到你,與你在一起我無所畏懼,你找到你的靈魂伴侶了嗎?」

一旁的街頭藝人渾厚有力的嗓音唱出這段歌詞,切原赤也像是領悟到了什麼他快速地往車站而跑,再等山手線的時候拿出手機點入白石藏之介的LINE,輸入了幾個字。

──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好想見你)

他什麼都想通了,這陣子內心的空洞及孤寂都是因為少了那人的緣故。

打從一開始見到白石時他的身心就已經本能接納這個完美卻又脆弱的男人,

他的靈魂已被他奪走,一起沉淪在如雲霄之上的性白切愛也好,見識到不一樣風情的他也好,了解他背後的晦暗故事也好,切原赤也全盤都想接收。

終於到了新宿站,穿梭在複雜的巷弄裡也不會迷路,因為這份強烈的情感指引著他快點找到那個準備要接收自己情感的對象。

 

用力推開雲霄之上的大門一入眼簾的畫面讓人感到驚悚。

不知哪來的大壯漢壓在白石藏之介的身上,看看白石凌亂的上衣及痛苦的表情莫非……辯駁無用,雙眼充血泛紅的切原赤也將西裝外套隨手一丟鬆開領帶,舌白切尖微微滑過嘴角,10年前叱吒風雲的不良高中生再此回歸,他發揮招牌的海帶鐵拳用力地朝大漢的側腰揮了過去,這力道勘比超級賽亞人,大漢咻地飛往一旁,一拳還不夠還未能成肉醬,切原再給他好幾拳讓他變成假死肉醬的狀態。

鏡頭回到白石身上,其實剛才他服務完這名大漢後他竟然耍賴不想付錢,好言相勸沒用的白石決定不再溫柔,他決定要叫警察,卻被大漢給突襲,有學過空手道的他也不甘示弱,正要一拳往那癡狂的臉揮下去時切原赤也就率先解救了他。

而切原再次體會到身為帥哥有多不容易,招風引蝶?不不,在他看來引來的都是癡女狂男,他也下了決心,無論要替白石趕走那些害蟲幾次他都願意。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碰到白石先生的事我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動了起來,

心臟到現在還是劇烈起伏著,我不想讓你的俊臉染上一點瑕疵,我希望你在我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那個會發酒瘋大笑,說著關西腔跳舞的你,做起愛來那麼性白切感情白切色的你,過於溫柔有些脆弱的你,我很貪心,我統統都想接收哪!」

 

噹噹噹,白石似乎聽到內心響起了神聖的愛情鐘聲,沒想到切原赤也是這樣看待自己的他簡直高興到要飛上雲霄,其實他注意赤也很久了,曾是一流商社業務員的他過於優秀被人暗算扛黑鍋辭職,那日覺得世界毀滅的他在街上與赤也相撞,

赤也鼓勵了滿臉憂鬱眼神空洞的自己,「你長的那麼帥,一定有更適合你的工作,又不是人人生來都得當業務員,我看你的手白嫩有力,也許你可以去當按摩師?啊啊我隨便說說的啦,總之你這副俊臉不適合被陰霾給籠罩,還是スマイルスマイル更適合你喔,嘿!」當時的這番話及那如陽光般的笑容解救了他的心。

想起自己的確學過按摩便開起了按摩店,他沒想過還會有再見到切原的一天,用了點小私心讓對方淪陷於自己,然而對愛情有些沒自信的他不敢將自己的情意傳達給赤也,只能透過一次次的肉白切體交流將愛傳達給對方。

但與赤也分開的這陣子他也想清楚了,為人不能再優柔寡斷,要能兇狠地拒絕惡並勇敢地說出愛,此刻就是說愛的好時機。

「本應該由我先說出口,還是被你搶先一步了,你真是全天下最帥氣的男人哪!如你所見,我一點也不完美,但因你而完美,你就像一顆帶有劇毒的種子在我心中散播愛的毒素,當我意識過來時那顆種子已成長為美麗而強韌的花朵,給了我好多力量與勇氣,從今以後我希望能繼續守著這朵花,讓它融為我靈魂的一部分,我愛你,切原君,和我做一輩子的戀人吧!」

 

切原赤也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藝術性的告白,止不住的感動化為行動,他緊緊擁上自己的終身戀人,雙唇交白切疊的那瞬間明白了什麼是深入靈魂的愛情。

 

櫃台上的獨角仙與鳥籠中的鸚鵡們替這對戀人奏起了愛情交響曲。

 

又過了幾日,白石說等租約到期想要關掉按摩店,回大阪的老家經營園藝花店。

赤也大方的說好,他也要辭職隨他而去,早就受夠了東京的冷漠想要到不一樣的城市開始新生活,且工作可以再找但戀人只有一個,就算真的找不到工作也不打緊,畢竟自己還有"終身戀人"一職可做,說走就走,為愛相隨。

 

人生不盡理想,你理想中的人生是怎樣的呢?別自怨自艾,抬頭看看陽光的美好,也許會找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另一半。

理想的愛情也許不存在,但能貼近心臟陪著你哭笑的理想戀人就在這茫茫人海中,快去尋找吧!

有瑕疵的人生才是人生,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理想愛情。

 

(完)

 

清晨6點被戀人的吻給喚醒的切原赤也睡眼惺忪地去洗漱,換好衣服後忍不住回到床上小瞇的他又睡著了,這讓白石藏之介覺得可愛又頭痛,他也鑽入被窩裡捉弄一下可愛的戀人,輕咬著赤也敏白切感的耳垂再用那好聽的聲音低語道:「快起床了睡美人,再不起來我就要對你發白切情了,赤也。」

「嗚哇,一、一大早的發什麼情啊,我整天都是體育課耶饒了我吧小藏。」

聽到白石這麼溫柔的騷話讓赤也三秒內跳了起來,白石依舊露出佛祖般微笑的微笑看著自己,「那就不要再賴床了,早餐準備好囉,今天吃死掉的魚和新鮮的海帶唷!」身為大阪人說話若不帶幽默有違背他的人生信念,赤也早已習慣白石這種模式,有時候真的會會心一笑,但大多時候都是冷冷地乾掉。

 

24歲的切原赤也沒有進入職網,他在大阪市擔任高中的體育老師假日還兼職網球教練,他的戀人白石藏之介(25歲)頭腦優秀進入大阪一流的藥品商社擔任開發部主任,兩人交往正滿10年,現一同居住在西區的一間3LDK套房,此建物很新,兩人才剛搬入不久。

他們從初中的U-17合宿結束後不久正式交往,直到白石高中畢業上京前他與切原一直是遠距離戀愛,如願考上東京大學的白石與位於神奈川的赤也距離更近了些,再來赤也考上了日本體育大學也上京,小倆口開始了期待已久的同居生活。

大學畢業後他們先是在東京發展,回到大阪定居也是最近的事,家人與朋友都知道兩人的故事並給予祝福,兩人的愛情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如童話般完美無瑕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完美都是日積月累的磨合與愛的包容所堆砌而成的。

實際同居朝日相處難免會有生活觀不合的地方,例如白石看不慣赤也總是喜歡把房間搞的很亂,但還是忍不住替他打掃乾淨;赤也也看不慣白石的房間總是一塵不染的有點可怕,但相處久了他也像白石看齊將自己的房間整理得井然有序;白石不喜歡赤也熬夜打電動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赤也不喜歡白石過於早睡像個老人讓他無法放肆做白切愛,但兩人會在洗澡的時候做上好幾輪雙人瑜珈,在白石還未睡著前互白切幹一頓……諸如此類等等,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小事沒那麼嚴重的不合。

而這兩人都會因為對方在外界受了委屈或被中傷而感到憤怒。

在就讀體大時偶會遇上挑釁分子要以卑劣的手段傷害赤也,都被白石擋下了;男女人緣過份好的白石拒絕告白被糾纏時赤也也會挺身而出,若是女人他會在民眾前給白石一計火熱熱的吻斥退對方,若是男人他會給對方猛烈的一拳。

就在兩年前赤也剛從大學畢業不久的某日兩人去了初次約會的環球影城,夜晚熱鬧的遊行開始,漂亮的花火飛奔於天,他收到了白石的求婚,一身隆重的西裝單膝跪地的帥氣模樣如今還深深烙印在赤也腦海裡,身旁有來自各地八方的遊客紛紛給予祝福。

他們在夏威夷舉辦了小小的婚禮,場地的布置是同為植物愛好者的不二周助與幸村精市一起包辦的,放了好多圈花環及白石最愛的青綠色毒草,白石最愛的寵物卡布利艾露8世也來參加。

家人之外學生時期要好的夥伴都有到場,現場的奏樂是財前光,他為這對親友獻上永恆的情歌;最疼愛切原的丸井文太流了淚哭倒在仁王懷裡,別誤會這只是單純的感動淚水,丸井與仁王過沒多久也結了婚。

在夕陽之下交換終身誓言與擁吻的兩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靈魂伴侶。

 

鏡頭回到吃完早餐準備要出門的小倆口身上。

每天早上切原都會坐上白石的白色轎車前往K高校,他曾嚷嚷道學校離住家不遠可以自己搭地鐵去的,但白石這句帥氣的回話讓他無法拒絕。

我想護送我心愛的人去任何一個他想去的地方,再好好地把他接回我們的家。

這張俊臉再配上這句撩話真是犯規啊!交往這10年來已經接收許多白石的"毒話"的赤也還是會敗在這完美男人的魅力之下。

沒多久到了K高校,在赤也離去前白石總會給自家戀人一計深情的吻。

這一吻能給切原赤也滿滿滿滿的能量,今日也能好好奮鬥,離開唇的赤也再仔細看看坐在駕駛座的男人,帶著黑色墨鏡單手開車實在太過份性感的帥氣了。

切原溫柔地目送戀人的車離去後便入了校園,開始與小毛頭們的戰鬥。

 

今日白石要加班因此沒辦法接赤也回家,赤也便隨意逛逛用走的回家。

逛著逛著來到一間新開的花店,「百毒?這店名真特別。」他走了進去。

店內有好多從沒見過的花與盆栽,因為自家戀人是植物達人耳濡目染之下他也懂的分辯各種花花草草,但這家店的花草真的是很稀有特別。

在店長的推薦下買了店內招牌"百毒"的盆栽,是一株只有綠葉的盆栽,店長說只要細心照料過幾天就會開花了,赤也雀躍地接過這盆栽小心翼翼護在懷裡離開。

 

到家後和白石說在新開的花店見到了長的像他的人,世界還真是奇妙。

白石溫柔笑笑:「這世上有與自己長的很像的人,也許在不同次元不同背景下也有我們的存在,但無論在哪個次元是怎樣的身份,命中注定的我們一定會譜出愛的故事,無論是哪一個白石藏之介都會好好愛著切原赤也。

「我也是哪!帥氣的話都給你說去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反正無論是哪一個小藏,我相信全天下切原赤也的靈魂都會愛上你的啦!

全天下的切原赤也?呵,這是什麼奇特可愛的形容,白石摸摸自家戀人柔軟的頭髮,沒多久赤也又問道:「百毒的花語不知道是什麼?好期待這花的顏色哪!」

白石笑笑地回應道:「如毒素般無法抽離的赤色愛情。

 

兩人來到陽台感受傍晚的涼風,望著詩情畫意的天空想起了過去10年好多回憶,年少時期心意相通的傍晚也是手牽著手遙望星辰,而今後也會心貼心、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在夏日的星空下擁吻的他們,手上的婚戒閃閃發亮

(完)

 

【卡布利艾露8世的祝福】

我的主人是白石藏之介,我是他的第8任寵物獨角仙,我們的壽命最長不過1年多,前7任卡布利都是他的伴侶切原赤也特地去抓來的,切原是個可愛的陽光大男孩,總是在主人藏之介還未發現卡布利死去時將新任卡布利放入小窩,真是完美的無縫接軌,這麼善良的可愛人類也是我們的第二個主人。

他都會好好替我們的族人好好安葬,說會好好照顧我們的主人藏之介。

聰明的主人什麼都知道,因為他常常對我說秘密,他提到切原時臉上總是露出很幸福的柔和表情,看到這表情我認為即使再幾個月要死去也不那麼難過了。

啊啊,身體莫名好沉重好想睡啊,參加完主人的婚禮我已心滿意足,我的壽命也快到盡頭了,真希望來生不要做獨角仙,若能成為人類該有多好。

在我闔上眼睛前主人們正愛得火熱,太好了這兩人永遠都是那麼幸福。

掰掰囉!藏之介與赤也,我到了天堂會向前7代卡布利們訴說你們的近況的,啊,不用說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一直在天上觀察與守護著你們。

你們會永遠幸福的。

(全文完)

 

卡布利有沒有讓大家很感動?(哭)

若沒意外這是我最後一篇單獨的切受文。

初踏入同人寫作第一篇產的切受文是白切的海原祭,第一次出本的是白切原著長篇經典大作百毒不解,最愛的切受是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

以白切為起點,那麼一定要以白切為完美的句點。

寫這篇文時讓我想到了好多在日本的回憶,讓我也好想回大阪的那個家看看。

回歸正題,這篇文有沒有讓妳們感到驚喜呢?原來還有這種操作之類的233

無論是哪一個身份的他們都會愛上彼此,展開有愛的故事→這是本文的核心。

也是我賦予切受中CP最大的光榮。

我曾努力尋找和我一樣熱愛白切的夥伴一起產糧或與繪師合作,但無果,靠我自己吧!橫跨過去與現在我為了白切產了16萬4千多字,一部長篇、五篇短篇。

2013年寫海原祭時我一直期待有誰可以寫出長篇白切,我認為內地優秀的寫手那麼多那我就等待吧,終有一日會有人寫出來的吧!我就先在柳切磨練磨練。

結果那位優秀的寫手就是我(笑)

其實蠻自豪的,如果你用谷歌搜尋白石X切原出現的一定有我的作品,

你若搜尋切受相關也會有我的作品。

每每寫白切啊,讓我覺得他們已經是我的兒子了,我看著他們一路相愛成長;藏之介與赤也都有我靈魂的成分,是我湊成他們的愛情那我就有責任愛一輩子。

本來要8/7白切日發表的,但貼吧已是孤島狀態,這裡也沒好到哪去。

我當年混吧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申請成為白切吧吧主,我夠資格吧?只是不在大陸地區沒有手機號碼不能申請啊!(淚)

我的CP正式結婚了我好高興,早在去年回歸時就想寫一篇白切的婚禮,直到最後的最後我終於寫出來了!當年有人對我說過我的文給人感覺怎樣都看不夠,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笑)

在我的文中總會帶出許多人生觀與勇氣給各位,若你能感受到就太好了。

 

 白切相關文總整理:

海原祭 (收錄在 曖昧赤情My Lover小說本

百毒不解  (收錄在百毒不解本)

甜蜜的傷痕     (收錄在百毒不解本)

情定聖誕節     (收錄在9月發行的切受本)

甜蜜的情書     (收錄在9月發行的切受本)

甜蜜的毒藥     (收錄在9月發行的切受本)


以上,謝謝如今少有的同好們支持與閱讀。

若你沒有感言,按愛心之餘幫我推薦出去吧!

我想讓白切的熱度沸騰起來,哪怕只有一點點。


BY*  永遠愛白切的 瘋魔 羽   2019/8/3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