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all切】925生賀♥看!愛滿出來了唷!

2020/9/25 切原赤也生日賀文

205夥伴+立海眾+不二+白石x赤也/無主線,但有偏心

尾聲夢女出場有/個人流/勿KY

很久沒看到藍手了,這篇若喜歡順手推廣讓赤也開心w

染紅的夕陽下,一名黑捲髮少年心情很好地哼著歌漫步在河堤旁,兩臂間滿滿的都是包裝精美的禮盒,一副豐收滿滿的得意表情可以猜想出來今天必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是的,今天是他的生日,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號召天下自己想要過一個熱鬧奔騰的生日,其實不用他提醒,身邊寵愛他的前輩們及親友團早就磨切原刀切原霍霍向海帶想著要給他什麼驚喜。

習慣性地舔了舔唇切原畔,剛才的草莓蛋糕還真是好吃,以往都是由丸井文太一人包辦的,今年加入了他在205合宿的好賢妻海堂薰,心細的海堂手藝也不錯;本在社團休息室與前輩們開心享用蛋糕,突然聽到一聲啪地巨響,大夥往外一望只見網球場瞬間變成演唱會舞台,吸引黑捲髮少年目光的是置於舞台右側的巨大命運轉盤,這些都是有錢人獅子王日吉若所佈置的,貫徹跡部國王的名言"生日就是要華麗地渡過"所以特地為少年獻上這一大禮。

日吉將飛鏢交給他,待會轉盤會隨風而動,要壽星來玩個愛的大風吹,無論射到哪一個都會有神秘大禮。

愛好玩遊戲的黑捲髮少年切原射切原了第一發,咻地正中左上方有著仙人掌圖案的轉盤,碰地一聲拉砲聲響起,一身魔術師裝扮的不二周助突然出現在舞台中央,拿著一條青色絲巾在空中晃啊晃,三二一,咻碰,一個只有綠芽的小盆栽出現在他手上,他再晃一晃絲巾,三二一,咻碰,盆栽速地長為仙人掌,眾人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一陣秋風輕輕拂過他的臉,他緩緩睜開冰藍的美瞳,黑捲髮少年正好對上他那抹神秘的藍,噗通噗通噗通……伴隨著他的心跳,細小輕脆的花苞聲響起,仙人掌奇蹟似地開出了心型的花朵。

就在黑捲髮少年想上前說些什麼時,後方傳來碰碰碰的煙花聲,回頭一望只見空中的煙花散落著幾個字: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赤也。

放煙火的是遠從大阪而來的白石藏之介,手中還捧著一束要獻給今日壽星的花。

像個白馬王子帥氣出場的白石背後可是有很多敵人在磨切原刀切原霍霍,單純的黑捲髮少年沒能感受到其他人的敵意,翠綠色的瞳孔對上那深情的丁子茶色,你看我我看你,眼神充滿了愛,他對白石露出一個天使般純淨的笑容以表謝意。

一陣輕快奔騰的旋律響起,鏡頭又回到站在舞台上的財前光,他將麥克風拋給黑捲髮少年後來到電子琴前,擔任鼓手的日吉及吉他手的海堂亦就位,知名高中生樂團蛇貓一窩要讓在場的每個人成為他們的俘切原虜。

「N0.1は俺なんだ

新しい時代は俺らが巻き起こすんだ!」

似乎還沉浸在剛才慶生會的餘韻,今日壽星切原赤也還在放聲高歌。

每年這日子他習慣在慶生結束後獨自來到河堤走走,因為在這總會遇上不可思議的人,例如前方草地上,一名黑色短髮女子膝上放著一台筆電,雙手快速在鍵盤上跳著愛的華爾滋,清脆的打字聲如此之快,可以得知女子很投入於寫作。

「八神太一一身整齊的西裝精神抖擻地跑在往數碼寶貝機構的路上,今天是報到的第一天;石田大和騎著摩托車前往調布市宇宙航空開發機構總部路上。

途中經過滿開的櫻花大道,被櫻花所吸引的兩人稍微停下腳步感受春日之美

……」

切原赤也悄悄地來到女子身後想看看她在打些什麼,忍不住唸了出來。

「嗚哇啊啊啊,別突然嚇人嘛!」

 

切原重重地坐到她旁邊,有些不滿地將頭撇到一旁,今天是他生日,以往這女子不是都會寫上萬字來給自己的嗎?怎麼出現了他所沒看過的角色名?

女子當然知道這小可愛在想些什麼,她點出另一個文檔。

「對於這位珍貴的友人我有一個字想送給她,中文和日文皆為13劃,發音也一致,愛,我心愛的友人啊!故事會一直持續,漫天星河一直都在……啊啊啊不對啦,開錯檔案了抱歉嘿!」

女子吐了吐舌頭對他賠罪,切原的失落都顯現在那白晰可愛的臉蛋上了,她哪捨得讓他難過,沒辦法最近太忙了都在寫別的文,實在抽不出時間也沒靈感可以替他寫賀文,她打開過去的所有文檔將愛再次獻給他。

2013/9/25 赤色光芒

2014/9/25 曖昧赤情MyLover

2018/9/25 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2019/9/25 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日本語)切原赤也に無限大な愛を捧げます

2020/9/25 看!愛滿出來了唷!

「還有,你看看這張照片,這裡所有的小說和小卡都是我一手包辦的,為你寫的文總共有83萬字靠著我的野獸之力收錄成冊,厲害吧!」女子的鼻子都快挺上天了,看上去有些得意,切原眨了眨那翠綠大眼有些疑惑:「看!愛滿出來了唷,在哪啊?」

女子笑了笑,輕輕捶了捶自己的左胸,再比了個發射的手勢朝切原的左胸"咻咻"一聲,「在這裡喔!很滾燙很滿的愛,永遠都不會冷卻。

女子奇異的舉動讓切原有些害臊將頭撇向一邊,時間差不多了他起身準備離去,走前不忘留下一番話給女子。

「你現在這副充滿活力的姿態很好啊!不要輕易說出サヨナラ這字,若想成為切原的女人就要繼續瘋魔(中二)下去!」 

在大門關上前女子趕緊大聲回話:「那當然, またね赤也,我愛你!」

回到屬於你的世界吧!網球場才是你登峰造極的舞台。

回到愛你的夥伴身邊吧!他們有好多情話想對你訴說。

用77萬字的愛換來一個擁抱,用83萬字的情意與你相約永不離開。

你永遠是我的心靈淨土。

──碰!門關上了。

瘋魔羽心情很好地哼著小調,她打開窗戶感受秋風的吹拂。

「後會有期,赤也。」

與你的故事會一直持續,因你而繫起的情線永不斷線。

滿出來的愛,是世上最美麗的赤色。

 (完)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2333

別圈的同好看了我這些年對赤也的愛與貢獻只說了一句:

能當你的推真是太幸福了!

是的,這一路看下來我也覺得被我喜歡的人很幸福,

因為我也很幸福,我會將滿滿的愛和我所能貢獻的全都給他。

只要他一個笑容,我的世界五彩斑斕。

為赤也挑戰很多文、出了很多本、畫了很多圖。

20歲前半到後半,這一路的青春與愛都獻給了他。

寫文投入很多情感,所以常常抽離不出情緒,意識到他與我不同次元很難過,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因為我一直把他當成此生很重要的存在。

今年實在沒什麼靈感,工作又很忙,去年在忙錄的情況下還能出本和寫中日語各一篇賀文,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恐怖的強大啊!

普天同慶,以下這些文又重見光明了,一定是赤也帶來的好運。

立海商社的秘密情事(短篇完)

【不二x切原】恋の可能性

【幸村x切原】月下情懷

 【白石x切原】理想戀人

【白切】百毒不解

【日吉x切原】交往後的日常情趣











白切真的是我入了靈魂也抽離不了的本命cp,

如果你有我的本子就會知道有多美麗。

如照片,百毒不解三種版本進化,第一版本是我此生第一本子。

今年挑戰了不二切,還有205切就沒別的了。

雖然冷圈很冷,但想想我在切受圈好像沒有什麼遺憾,該達成的都完成了。

唯一的遺憾是我依舊無法擁抱真正的切原赤也。

不過他在屬於他的網球世界才是最幸福的。


By 永恆不變的切原赤也總受推廣大使 瘋魔 羽 2020/9/25



评论(8)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