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柳切】營業部部長與我的秘密情事⑤(END)

【柳切】營業部部長與我的秘密情事  

「碰!」他大力地打開頂樓的鐵門,果然看到了一抹高壸挺的身影站在前方。

立海商社所在的這棟商業大樓足足有50樓層高,從這裡望下去的街景可是不輸東京晴空塔。

柳靜靜地望著鐵欄杆下的街景,察覺到赤也的腳步逐漸邁進的他亦不為所動。

「柳部長,你可真是狡猾啊,果然是營業部的參謀大人。」赤也來到柳的身邊,一同望著眼前的市景。

呵,果然都知道了嗎?還不算太笨,柳心想。

打從一開始見到身為菜鳥的赤也,他就被他那狂壸妄不羈的態度所xī引住,大聲嚷嚷著要在25歲前升上營業部一課課長,27歲前要升上部長的他如此大逆不道。

明明什麼都不懂就體力與耐力最多,當時還是主壸任的柳請qiú啤酒肚部長將赤也交給他好好調教,2年內會讓切原赤也成為超級業務。

而自己也是有野心的,他希望切原赤也能夠臣服在他之下,足智多謀的他搶先一步成為營業部的部長,然後對赤也的態度從熱轉冷就是為了激發他的鬥志。

你越是想要升壸guān就偏不給你升,主壸任與課長這種小咖暫且不要也罷,大不如好好韜光養晦,勤能補拙看看現在的切原赤也不就煥然一新了嗎?

等到時機到來,一舉成為副部長,待在我柳蓮二的身邊,這就是柳的計畫。

「赤也,今天得到了兩份大禮,是否該好好謝謝眼前提拔你的上司呢?」

又是那個讓人猜不透的笑容,赤也就是看不慣柳這樣對他笑。

兩份大禮......?!唔......!想起了剛剛在會議室與柳的活壸塞運動,赤也不自覺地臉紅了起來。想到這個就不得不再問一次,「柳部長,你......你......你是不是欲qiú不滿?」所以才會以捉nòng我為取樂。

「欲qiú不滿的是赤也你不是嗎?不是你說工作都忙到沒時間約會。」

「那......才不是呢,我看是你欲qiú不滿對我沉迷不已吧,哈!」赤也說完後便伸手抱頭準備要走回樓下,這時候被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道拉住,是柳緊緊地從後方抱住赤也,這樣的舉動使得赤也全身抖了一下。

「是啊,我是對你沉迷不已,那你對我呢?」柳在赤也的耳邊,曖昧地細語。

「唔......我......我......」我才沒有對你沉迷不已,我絕對沒有喜歡上你!赤也大力爭脫柳的懷抱且轉過身來,祖母綠的大眼露壸出充滿鬥志的眼神說道:「我會把你從營業部部長的位子上拉下來,等著瞧吧!」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離去。

呵,就是喜歡你這樣充滿挑釁的眼神。柳對著眼前離去的人所說的話並不在意,

畢竟今後他們可有很多時間必須要單獨共事呢。

立海商社第三會議室內最近常常被掛上使用中的牌子,但誰也不敢貼上門牆觀察裡面的動靜,據說這是營業部部長柳蓮二與副部長切原赤也的談話時間,誰也不敢打擾。

「嗚......啊......哈啊......別,慢、慢一點啊!」

「這種狀態的赤也是希望我快一點吧?我蒐集的數據可不會騙人呢。」

柳看著坐在自己身上不斷扭著腰的赤也,惡趣味地笑了笑。

「你、可、可惡!」我一定要擊潰你!把你從部長的位子拉下來。

「別忘了,你能有今天是誰的功勞呢?赤也。」

唔......真是老jiān巨猾,腹黑無良上司!!!

俗語說跟著好上司可以使你平步青雲衝上雲端,曰曰享受著天堂般的生活。

切原赤也26歲,出社會四年為公壸司盡心力連自己的肉體都貢獻出去了,得到了他想要的職位以及對自己身心都關愛有jiā的上司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的會議室依舊是使用中喔 ❤

(完)?

【作者碎碎念】

四年沒打同人了這篇一直被屏壸蔽了我真的心很累。

放圖檔也是不行,於是試試和諧器,但中間文字看起來很沒有美感.

P站也有放(ID=8711442)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