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跡部x切原】邁向綺麗色的圓舞曲

此篇為作者:江南城嚣 (小七七)

[跡切]小切原成长记 的後續故事,是本人我取得授權而撰寫的番外故事。

看完本篇後請一定要去膜拜閱覽主文喔!

以下番外正文開始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篇名:邁向綺麗色的圓舞曲

 (副標:心跳加速的玫瑰色夜晚啊嗯!)

夜深了,坐在高級轎車內翹著修長的腿有著帝王般氣質的男子一臉愉悅地看著一旁有著黑捲髮的少年正睡得香甜,這位是他多年來最想得到的可愛戀人,在他15歲時與10歲的他相遇,這位有些狂妄又不失可愛的孩子就此闖入了他跡部景吾的世界。

 

他輕輕撫上那柔軟的捲髮,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

啊嗯,過了4年你終於還是回到我身邊了,披荊斬棘的不只你一個小鬼啊!本大爺也是歷經一番苦心才能夠看清自己的心,現在的你已經可以與我談一場綺麗色的戀愛了,這次無論外界有什麼風雨我絕對不會放手,你只要安心地做我的睡美人就夠了。

 

很快地車子進入東京外圍的郊區,穿過層層叢林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古歐洲的華麗建築,這是跡部家位於郊區的私人別墅。

到了地點,跡部輕輕地搖醒身旁的少年,像是做個好夢的赤也不甘情願地睜開眼睛,迷濛的翠綠雙眼上下眨啊眨的看著眼前有著一頭性感灰髮的男子,三秒內立即清醒過來。

 

「嗚哇!跡、跡部前輩你──」怎麼在這裡?不對,剛才的記憶逐漸變的明朗,他記得剛才在本鄉三丁目站附近的公園與跡部在言語博鬥著,說是博鬥也沒那麼誇張只是被一個有些霸道的男子談了一些有關夢想的話題,依稀記得他還說什麼要與自己討論些什麼。

「啊嗯,看到本大爺有必要那麼驚訝嗎?剛剛說好的要回我家來細細討論你我的夢想不是嗎?赤也。」

語畢,不讓赤也那衝動的靈魂再說些什麼多餘的話,跡部牽起赤也的右手帶他走進華麗別墅裡。

 

一入別墅映入眼簾的即是華麗的大廳,高級的水晶吊燈與眾多的藝術品,沿著樓梯擺放著各種顏色的玫瑰,每一株都有著不同的風情。

跡部將赤也帶到自己位於二樓的主臥室,一張king Size的床真是顯眼。

性感的嗓音微微上揚說道:「本大爺先去專屬浴池沐浴了,我會吩咐米歇爾帶你過去,你待會記得過來泡澡。」

赤也一臉呆然地看著跡部離去,他很久沒有回到跡部家了,正確來說這裡不是他童年所熟悉的跡部大宅,但這別墅的品味與格調就是屬於跡部的專屬美學。

今天經歷太多事了,他想要躺在柔軟的床上思考一下,便大力地躺在那過分寬敞的大床上。

 

啊啊!這床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與自己多年來心繫已久的那人是一樣的,聞到這股既熟悉又懷念的味道因車禍所帶來的後續疼痛感也消退了不少。

想想今天的節奏過得很快,快到他都還來不及完全消化,從言情少女小說迷愛情諮商師的忍足那裡得知跡部這些年來一直都喜歡著他,他對自己的感情早在那些年就已經在脫軌的地帶游移了,踰矩的感情還不能在那時浮上檯面,跡部只能狠下心來將這道感情的門扇用荊棘給鎖上,自己比跡部小了5歲,當然沒辦法瞭解他的躊躇與在感情的泥沼中掙扎的痛苦,所幸這一切都已經解開了,現在的赤也只希望能夠達成一直以來的夢想──在這強大又華麗的國王身邊一輩子。

 

──扣扣!突然一陣敲門聲傳來。

「誰?請進!」

「赤也少爺您好,多年不見了。」

看到來人是米歇爾後赤也湧上一股懷念之情,他離開大床快步走到他面前敘舊一番,米歇爾溫柔地對著赤也笑一笑後說道:「景吾少爺已經等你一陣子了,我帶您去大浴池。」

米歇爾輕柔地將赤也身上的石膏給拆下,他覆上了跡部集團最新研發的新產品特殊的防水繃帶,能夠隔絕水氣與細菌同時也能加快傷口的療育。

來到位於二樓走廊盡頭處映入眼簾的是一扇玫瑰色的大門,米歇爾說只能送他到這了接下來請他自己推開吧!

赤也吞了吞口水,莫名有些緊張,他輕輕地推開這扇門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浴室被一團熱氣所包圍,他陷在迷霧中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這時候熟悉的性感嗓音從右前方響起。

「怎麼那麼慢啊,赤也?要讓本大爺等多久?」

赤也突破迷霧循著聲音而去見到了他家大爺慵懶地半躺在大浴池內一手還拿著透明的酒杯喝著酒,他有些不滿地說道:「這裡太大了會讓人迷路嘛!」

聽到赤也這番可愛的話語讓跡部嘴角不禁上滑,他命令赤也趕緊脫光衣服去一旁的灌洗處清洗好身子再進來共浴。

很快地赤也就清洗好身子白色的浴巾裹在下切身原後緩緩地進入浴池,他刻意與跡部保持差不多50M的距離,這使得跡部很不愉快。

「再靠過來一點如何?何必離的那麼遠?」

「又沒關係,你管我要在哪個位置泡澡。」

聽到這番話讓跡部俊美的臉龐冒了淡淡的青筋,他忍耐著不要與這小鬼吵架的衝動,慢慢地遊到他的身邊,只要他一靠近赤也就往後退,偌大的浴池並不是無邊境的海洋終究還是會靠岸,赤也就這樣被逼到了某個靠牆的角落。

 

跡部細長的雙眼緊盯著那沾染些許水氣的翠綠大眼,這16歲的孩子已經長的很標緻了,炯炯有神的翠綠雙眼與小時候一點也沒變,退去的嬰兒肥讓臉型的輪廓更加細致就像個漂亮的藝術品,牛奶色的肌膚被染上一抹紅暈有種稚氣未脫的性切感原。

他細眼看著眼前充滿傷口的身軀,心裡很是心疼,若沒有這場車禍他也不會加快與赤也見面的步調,但無論如何生命才是最大的資產一定要好好康復啊這惹人操心的可愛少年。

噗通噗通噗通,被跡部那帶有貴族氣息的雙眼直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赤也的心跳已然亂了節奏,他有些害怕也有些期待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事。

「吶,赤也……你現在16歲了,有些事情是在允許範圍內可做的。」

有些事情在允許範圍內可做的?這句話的弦外之音是?

沒讓赤也多做思考,跡部俯身在赤也的唇上落下一吻,他引導著赤也有些笨拙的舌切尖原與他來一場舌中華爾滋,這樣的挑逗太過酥切麻原沒多久赤也就癱切軟原在浴池裡。

 

「呼、哈啊,跡部前輩你──」太過分了趁人之危?

「說好的要叫我景吾,赤也,剛才不是已經答應我的追求了嗎?現在我可以明正言順地對你做出我想做很久的事了。」

不等赤也平復喘息,跡部繞到赤也身後從後方緊緊地擁抱他,肌膚與肌膚貼進的那刻他們發現彼此的脈博竟然可以跳得如此之快,心的頻率有默契地發出節奏。跡部不是急躁之人,他知道這個一直被他藏在心裡的少年現在只有16歲,儘管有些超過尺度的事情想做也無法這時候下手,他只想要偷嘗幾口就好,只要一點點就好能夠讓他真實感受到眼前這個少年已經是屬於他的終身伴侶了。

 

「唔?跡部……嗚啊!」赤也又忘了要改口稱呼景吾這兩字,立刻被跡部處罰,那人在他白皙的右肩上落下了一個鮮紅的印記。

「……叫我景吾好嗎?赤也。」後方傳來的聲音有些微弱,似乎有些垂頭喪氣?赤也感受到跡部的不安似的轉過身與他的氣息融在一起,他以那扁扁的少年音呼喚著:「景吾──」並投以一個無瑕疵的純淨笑容給跡部。

 

這呼喊聲與笑容就像一道曙光照亮了跡部內心最深處的荊棘叢林,將那些晦暗的不安與怯弱狠狠地深度淨化。

「吶,赤也,本大爺對你發誓,你的過去因我而存在,你的未來今後也會有我的陪伴,你不需要再懼怕些什麼,因為我們──還活著,我們活在這充滿荊棘卻又如玫瑰色般美麗的世界,你願意和我跳一輩子的幸福圓舞曲嗎?」

 

這些話語就是最美的情話,深深地打入赤也有些脆弱的心裡,大腦接收到了情感波動的訊號帶來了美麗的淚水,無聲的淚水滑過那稚氣未脫的光滑臉龐上,赤也像是要把過去這4年來的劣質情感全數發洩般身體不斷顫抖著,跡部強而有力的臂彎就是他最大的生命之泉,他得以重生得以繼續向前。

 

你終究還是個孩子啊赤也,人人都說我是萬眾矚目的華麗紅玫瑰,而我卻發現你也是一朵純淨的白玫瑰,我們身上的刺都是不成熟與脆弱所形成的,將那些劣質的刺給拔出後我才發現你一直在我的心牆上攀沿著,你一直追尋我的氣味等待我回頭解開那道鎖鏈,從今以後就讓我來披荊斬棘你只要成為我的夢想就夠了。

 

跡部性感修長的手指遊走到赤也的下切身原,他輕輕地感受著少年青澀又朦朧的欲切望原,他覆上自己的欲切望原與赤也一同邁向臉紅心跳的、充滿玫瑰色的華麗夜晚。

 

咻咻咻!此時一片又一片的紅色玫瑰花瓣從上方飄落於水面,交切疊原的肉切體原被華麗的玫瑰色渲染上情切色原的味道,這段戀人的圓舞曲永遠不會結束。

 

赤也回過意識後發現自己裸切身原躺在那張King Size的大床上,跡部靜靜地躺在他的身旁,左手還緊緊地繞著自己的左肩像是怕自己逃脫似的。

赤也覺得剛剛泡過湯後自己身上的骨折與傷痛似乎好了不少,難道浴池裡有什麼特殊的祕密嗎?還是因為心愛的人陪在自己身邊就是最棒的療藥了呢?

其實他猜對了,剛才的浴池被添加了跡部財團最新研發的生化科技療藥,

能夠快速治療人體的外傷與內傷,所以他剛才與跡部有些激切烈原的行徑並沒有使得自己更加疼痛,這也是跡部對赤也最大的疼愛了。

他突然覺得有些頭暈目眩有些熱,他輕輕鬆開跡部的手,拿起一旁背包內的手機想要與財前抱個平安,這時候一陣吵雜的鈴聲突然響起,是仁王打來的。

他心頭一驚,怕吵醒跡部便趕緊接起了手機。

「唷,海帶頭,過的還滋潤吧?噗哩!」

「不要在大半夜打來吵人,仁王前輩!」什麼滋潤不滋潤的在瞎說什麼。

「噗,你似乎還沒把我移除Line的黑名單吧?這樣我可是很傷心的。」

為什麼要挑這種時候來說這些沒什麼意義的小事呢?此刻的赤也很擔心自己講話的聲音會吵醒跡部,他一點也不想理會仁王便急著要掛斷,這時候有一隻手大力地將他的手機搶過,被吵醒的跡部帶有怒氣地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宣示道:「啊嗯,大半夜的可以不要吵醒本大爺與睡美人的美夢可以嗎?仁王!黑名單就不需要再拉出來了,因為我會替赤也辦一支新手機,你已敗北快退場吧!」

 

說完便掛掉手機,赤也滿口無言地看著眼前的跡部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有個像我這樣的伴侶也就夠了,睡美人還不快來睡覺?啊嗯!」

噗哈哈,自家的大爺似乎占有欲也蠻強的嘛,赤也忍不住露出頑皮的一笑。

看到赤也這樣的笑容,跡部一把抱起赤也拋在床上,有些粗魯的方式讓赤也有些不滿,雖然床軟綿綿的沒有任何疼痛。

 

「敢在本大爺面前與別的男人調情?好大的膽子啊切原赤也。」

「你才是敢對本大爺做出超越尺度的事情,可是會被關的喔嘿嘿!」

「是啊,還有更激烈的事就等到你這小毛頭再大一點吧!」至少要滿20歲。

跡部低頭輕輕咬上赤也的耳垂,性切感原的嗓音在他耳邊細語說道:「今宵做個好夢吧,讓我們在夢裡完成成人的美夢吧!」

 

我的心早就被你關在那道脫軌的禁忌之門內,當你的愛攀上我的心房我發現荊棘一點一點的退去,披荊斬棘的我終於觸碰到那朵退刺的白玫瑰。

 

(完)

 

 【披荊斬棘的我來說說話了】

一早速速的起床後趕緊戰鬥打完這篇,有3,600字↑左右,對我來說很難得了。不過這篇寫得很有勁讓我處在亢奮的狀態2333

於是我的小可愛基友七七醬請笑納,希望有抓到你的節奏,不知道這篇會不會破壞了正文的形象與步調嗚嗚嗚嗚!!!(我先沉到太平洋裡)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吃的開心(?)

保佑我柳生切和真甜遇上愛能夠圓滿寫完55555

评论(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