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x切原】甜蜜的情書

自從升上高中後,切原赤也發現週遭的人們都在談戀愛都在收情書,自己的前輩們一個一個炫燿自己又收到了哪個妹子寫來的情書,而自己從未收過一封。

他認為自己是全立海高中最帥的男人,他遠在大阪的戀人白石藏之介也是這麼稱讚自己的,那為什麼收情書的都是旁人而不是自己呢?

 

「噗哩,比起收情書你還是多寫幾封情書給你家ECSTASY君吧!據小道消息,他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封情書,是四天寶寺高中第一男神呢!」

「什、什麼!?」阿藏竟然那麼受歡迎啊?後知後覺的海帶赤也現在才意識到自家戀人的魅力有多大,上自歐巴桑下至嬰兒左自少女右至少年都為他傾心,這就是人稱完美男人白石藏之介的魔性魅力。

於是赤也一臉苦惱著情書該如何下筆,在一旁看好戲的仁王說要幫他下筆但被惡狠狠地回絕了,不過赤也腦筋又彎,想當初就是仁王胡亂發簡訊給白石這段情線才會連繫在一起,也許自己該好好感謝仁王的多管閒事。

 

在下午的網球訓練結束後大夥正悠閒的吃著文太所做的點心喝著柳生泡的紅茶,幸村拿出一封情書給赤也,他興奮地打開一看是如下內容:

◆毒性植物一但受傷便會留出毒液,而你無意中對我坦露的  

  笑意,讓我一步步地,因你而注入愛意。

◆像惡魔般挑釁的你也好天使般治癒的你也好,我看見的   

  只是你那股赤色的靈魂,如血百合盛開般美麗得無與倫比。

◆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因你而狂亂,僅存的味覺在受到你 

 的誘惑下而迷亂,但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像中毒了般錯亂。

◆毒素慢慢地侵入骨髓使我無法動彈,一但沁入大腦,那更

 無法抽離,任由它占據整個腦神經,擴散的毒液名為「赤   

   情」。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毒草啊,赤也。

◆神農嘗百草,死於斷腸草,我有一毒草,名為赤情草。

◆我只想作為你永久的戀人,我要貼近你的心跳,與你的心譜

 出多重大調。

◆化不開的毒素,是在你我血液中來回竄動的情意。

◆就像不知何時染上了毒素般,等到意識他的存在時,已

 經佔據整個大腦。這種毒,原來從一開始就慢慢的滲入

 我心,佔據我大腦,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無法抽離,

 不過我想,就讓它一輩子跟著我吧!

   那朵位於懸崖旁的純白之花,名為──百毒。

 

「這是?誰寫的啊?好奇特的文筆,是在說什麼啊?」赤也歪頭歪腦地問道。

「……」眾人無言,隨後笑聲蓋過了整個休息室,大家一邊吐槽一邊替白石哀悼,有這麼一個不懂情趣的單純戀人真是辛苦了。

 

「赤也,這是白石寫給你的……」幸村淡淡地說道。

阿藏寫給我的?天哪!那我得好好珍藏,打從交往前就是白石小迷弟的赤也即使成了戀人也是維持這個模式,他將信好好的摺好收入口袋。

 

回到家後赤也一臉認真的坐在書桌前,想著該如何下筆給白石的情書,國文是他擅長的沒錯但要寫情書還真的不知該如何著墨。

他突然想起與白石心意相通的那日,兩人跑在鐵軌旁互罵笨蛋,那如風鈴般清澈的嗓音對自己說的告白話語至今還在耳膜旁無限放送。

 

──我想作為可以在你身邊獨佔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可愛以及 

  促使你心跳加快的對象,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想成為你心中

  特別的存在。

想著想著白石那張深情的俊臉浮現在赤也的腦海裡,覺得一陣腦熱臉頰瞬間泛紅,無力地趴在桌上,頓時間腦洞大開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赤也決定這週末要去大阪給白石一個驚喜。

 

──大阪四天寶寺高中。

「赤也?你怎麼突然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我可以去車站接你……」的哪,話還沒說完白石的懷中多了一份甜蜜的重量,撲向白石懷中的赤也緩緩探出頭,翠綠的瞳孔泛著些微水氣認真地看著他,被這樣注視的俊臉泛起一絲緋紅,下一秒自己的唇被狠狠地吻上,有些驚喜有些震驚,瑜珈達人的自己舌頭可不能鬆懈,他靈活地掌握住赤也調皮的舌白尖切,兩人的舌頭正在訴說情話。

情話綿綿後,赤也的舌白尖切率先退出,他像隻可愛的小花貓般輕啄白石的眼睛、高挺的鼻尖、唇邊、喉結……等部位,像是在調情更像是在撒嬌,這樣的赤也有些反常但白石高興的渾然忘了我,戀人的主動與積極有誰會排斥呢?

 

吻夠了的赤也用那充滿活力的少年音說道:「阿藏,謝謝你的情書,我本來也想寫一封給你的,但我文筆沒有你那麼好而且……比起文字用吻來訴說情話才是我擅長的,我切原赤也就是你的情書,嘿!」

 

 

──碰碰碰碰碰!

白石藏之介的大腦嚴重短路,這麼一個百毒少年要一直散播劇毒到什麼時候。

「呵,那這個情書必須說上一輩子的情話,不能嫌累的喔!」

「怎麼可能會累,我永遠永遠就是那麼──喜歡你哪!」赤也的雙手邁力往旁邊比圓圈,就是要向白石證明自己有多麼愛他。

 

這兩人被粉紅色花花濾鏡給覆蓋著,絲毫沒有注意身旁的四天寶寺眾們正戴著防毒面具背對他們,太毒太毒了。

 

遇上白石藏之介與切原赤也,墨鏡還不夠,請自備防毒面具,一起團購,謝謝!謝謝!

 

 

【赤也的情書之謎?】

 

咱們的海帶頭少年也是很受歡迎的,只是收到的情書都被幸村收藏起來了,

幸村隔一陣子會將情書交給白石,你說為什麼幸村要替白石擋掉情敵呢?

一來這兩人早就在那年大戰和解,立海與四天寶寺也等於建交了,二來同為植物愛好者互相幫助也沒什麼,三來是看到赤也因為沒收到情書而楚楚可憐的樣子實在很有趣很可愛,幸村內心黑色的花朵花期可長了。(^^)


【後記】

因為寫了仁柳的情書突然腦洞大開想到白切可以開一篇2333

百毒不解完結已經5年了,5年後的現在還能再寫他們的有愛故事

我實在很開心很幸福(手比愛心)這種感覺就像漫畫家完結一部作品後

多年後連載再開,或是三不五時來個番外,我寫白切的心情就是如此。

順便可以置入性行銷喚醒百毒不解的劇情給大家2333一石三鳥!

寫白切真的可以讓我幸福滿滿,請跟隨我一起體驗幸福!

充滿幸福能量的我才有辦法繼續寫其他切的文^^

 

 


评论(12)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