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切原赤也X瘋魔羽】切原的女人一點也不簡單②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別阻擋我瘋狂!!

切原赤也x瘋魔羽(曾經風光一時的all切寫手)

學弟x學姐(高一x高三→)

這一集很撩,瘋魔羽出馬其他攻君只能退位!

BG乙女向/很有趣/不是一般女子/切原赤也我小男友,謝謝!謝謝!

 ◆你我的命運紅線一直都在,此刻多了一條永久不斷的赤色情線。

 ◆賭啊賭,賭到了你的心。

 賭啊賭,我的情與愛如利息般終生奉獻給你。

  

時光再度回到高中。


──請當我的女朋友

 放學了,瘋魔羽離開教室獨自走在穿堂上,迎面而來的是滿臉通紅的切原赤也。

「切、切原君?網球社的訓練結束了嗎?啊啊,對了對了你的傷口痊癒了沒?」

瘋魔羽著急地上前確認切原的傷口如何,先摸摸右手臂看看,嗯,沒問題很健壯,再輕拍肩膀,嗯,真的比初次見面時長大了不少,最後目測膝蓋處是完美的膚色,已然痊癒,她的嘴角浮現一股淡淡的笑意,下一秒腦筋一彎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一股熱氣往臉上衝她有些害臊的抱著頭原地跑來跳去。

「抱、抱歉,突然這樣觸碰你會讓你反感吧,我、我還是和你保持點距離好了。」唉,朋友才勸我要矜持點不要亂來,但我真的不知道矜持這兩字要怎麼寫啊!瘋魔羽無奈搖搖頭,給了切原ㄧ個禮貌的笑意後準備離去,這時右手臂被抓住了。

「那、那封信,我看過了。」切原臉微紅低著頭想說些什麼卻又突然頓了口。

「嗯?啊啊,我我我我只是想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而已,你不用回應我沒關係,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我已經高三了再不久就要畢業了,未來見面的機會渺茫,但你的球賽我一定都會到場的喔!我不會打擾你,一樣只會安靜的替你加油,將你的成長都化為文字就是我幸福的泉源。」如羽毛般輕柔的笑容再次觸動切原赤也的心弦,他不知道這份陣陣湧上的情感是什麼,只知道不想讓眼前的女子離他遠去,他想說出口,必須說出口。

「瘋魔學姐,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此話一出,瘋魔羽不敢置信地睜大了嘴巴,臉上的表情擠來扭去很是精采。

「那個,這樣也許有點唐突?是這個詞沒錯吧!老實說我不是很明白喜歡的感覺是什麼,但……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我希望我們的距離可以更近一點……」

少年的嗓音隨著逐漸低下的頭越來越小,右手微微顫抖著,越是重要的情感越是難以說出口,球場上的赤色小王牌出生以來第一次有這樣強烈的情感。

瘋魔羽恢復了以往鎮定的表情,但心跳的劇烈起伏從未停過,深呼吸深呼吸……

はい!!!!!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好!!!請多多指教!!)」

她鞠了個90度的躬以示禮貌,再度抬起身子時脊椎喀擦的輕脆一響,她依舊陣定地抬起頭,那珍珠奶茶般的雙瞳閃閃發亮明艷動人。

「……切原君,我的腰閃到了可以扶我一下嗎?謝謝你。」

切原臉上的紅暈即刻退去,他默默地扶好這個有一點圓潤的學姐。

 ──奇怪的姐姐……女友?嘛,也行!

 

──紅線

切原君家的某日下午。

「切原君切原君!我在找一條線。」

切原看著眼前笑咪咪的女友,心想又在搞什麼把戲了,他繼續打著遊戲機沒有理會瘋魔羽,因為他知道得不到自己的回應過幾秒學姐自己會續話。

「你我的命運紅線!」瘋魔羽拿起一旁的巧克力棒小口小口的咀嚼著,她已經習慣了與切原的這種相處模式,他在打電動她就在一旁拿著本子寫作或畫圖,然後想到什麼梗或撩話時在來撩自己的小男友一下。

很多時候切原赤也是不懂這些詩情畫意的詞句的,但與學姐相處久了還真的會有情感開竅與情商上線的時候,只不過他的反應總是慢了好幾拍,譬如他剛剛是很認真的邊打著電動邊思考學姐的那番話,頓時想到了什麼,他停下了手上的遊戲機,默默的走向坐在沙發上翹著腿吃著巧克力棒的瘋魔羽。

「嗯?怎麼了嗎?想吃POCKY嗎?來!」瘋魔拿起一根巧克力棒要送到切原口中,但下一秒只見切原無視她手中的巧克力棒並輕輕的含上瘋魔口中巧克力棒的另一端略為粗暴地咬了下去,「紅線不是一直都在嗎?」他晃了晃左手小指。

 

一、二、三……碰碰碰碰碰!

瘋魔羽整個癱瘓,口吐白沫倒在沙發上無法動彈。

 

──你我的命運紅線一直都在,此刻多了一條永久不斷的赤色情線。

 

 

──愛情是一場賭博

 

切原赤也越長越大越受歡迎,畢竟離開了球場他僅是個天真單純可愛的少年,五官更是俊帥,上了高中後除了中學部的學妹們會頻頻來告白以外他也很受學姐們的歡迎。

他選擇了羽眾不同的瘋魔羽,看上去文靜乖巧實質上又有很多不同風情的面貌,但為人真情坦率又很有趣。

某日切原突然好奇想問問,若在學姐告白前自己已先有了交往對象,那她會如何打算。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賭注,但難度比任何金融投資都還要高,你投注的再多也有可能是一場空,畢竟不能左右別人的情感,所以我一直在賭啊!倘若你有了對象,看到你幸福就夠了,我會放掉對你的情意依舊會在遠方為你注入滿滿的愛意,這份愛不會帶有任何佔有慾,是非常純粹的愛。」瘋魔說這話的表情像是看透人生般柔和平淡,這個笑容再次擄獲了切原赤也的心,但下一秒她突然壓低聲線,「但如果對方辜負了你,無論是男是女,我會用盡任何手段將你給搶過來。」

她自以為帥氣的狠狠咬了一口POCKY。

 

瘋魔羽學姐真的不是尋常人物,切原赤也有些緊張地吞了吞口水,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不知道會有多瘋狂的事情發生?但唯有一點他很明白,瘋魔羽從來不會做出讓自己困擾與傷害自己的事。

 

──賭啊賭,賭到了你的心。

 賭啊賭,我的情與愛如利息般終生奉獻給你。


待續喔,瘋魔羽要和切原結婚的!


各位好!我的背後很刺痛似乎有許多少男少女用力瞪著我,

首先是切原赤也的攻君團們,很抱歉我出馬就沒有你們的存在必要了(喂)

頭號敵人白石藏之介你也不是我的對手!(自豪)

你們放心啦!我還是會將預定的最後幾篇切受坑給完成,

再來就是瘋魔羽的天下了哈哈哈哈!

我已經想了好幾個梗了,都是我想和赤也做的事(喂)

情緒激昂當然要畫一張我和男友的合照,匆忙畫出來的不想修改什麼,

只要感受到愛即可2333

由於瘋魔羽在18歲的時候剪了短髮並染了茶色,所以人設就畫這樣了。

今天是我生日(永遠的18歲喔!^__^)

我最大!!!!!!!我要怎麼瘋狂都行哈哈哈!!!


By* 瘋魔了的羽 2019/7/12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