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數碼/和太】隨手甜蜜段子

最後一篇和太努力中以下是其中片段,了結這篇我的和太本可以收尾了,越拖越久寫文的手感和靈感就會跑掉寫的很痛苦啊..嗚嗚嗚嗚.

這周末要搞定,希望能快點解脫,寫文好累啊,累了.


「太一,你是不是又在一個人喝悶酒了,小心喝多了傷身。」

「你怎麼像個老媽子一樣總是照三餐噓寒問暖的,大和。」

嘴上雖然吐槽,但對於戀人的關懷太一是很高興的,這陣子他和大和各自忙碌沒什麼見面,但LINE的訊息和每日夜晚固定一通電話可不會少。

石田大和為了將來的太空人鋪路繼續就讀研究所專攻地球行星環境學科,最近的報告多到他沒時間和太一見面,除了學校以外為了生活費他還會去西餐廳打工。

「還能吐槽我代表你還是生龍活虎的,最近面試還好嗎?」

「別提了,困難重重還未能攻破,你的研究報告寫的如何了?」

「整日鑽研在書堆中慢慢有了進展,差不多快完成了,對了,再過一陣子櫻花就要滿開了,等你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一同去賞櫻吧!我做點拿手好菜帶去。」

「耶!太好了真不愧是我的大廚大和,美食交給你,那我就負責買啤酒囉!」

自從成了戀人後,大和對太一的愛都化為日常的寵溺了,兩人互相提攜鼓勵朝著夢想邁進,聊了約莫半小時後,在大和充滿情愛的溫柔嗓音下落下尾聲。

今晚的夜色雖美但明日的朝陽才是最閃耀動人的,我們一起跨過眼前的難關, 晚安,太一。」

其實這話是拐著彎在鼓勵太一,因為對石田大和來說充滿活力的太一如朝陽般閃耀動人,儘管現實不如意,但他們一定能一起突破黑夜,迎來曙光。



(全文努力中,會收錄在2021年1月發行的本子,不會公開)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