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切】白石X切原 百毒不解(2)赤毒入侵

前文連結: (1)


— 鮮紅如火球花般、那柔軟的地帶,我想一探究竟,

       美麗的外表下,是否藏有劇毒?


*Chapter2-1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坐上返程的電車,一陣波折過後終於抵達大阪車站。

赤也與人群一同走向出口,離開閘門,一抹丁子茶色的身影站在出口旁左顧右盼著,像是在找人的樣子。

「啊、看到了,切原君!」白石一眼就看到那明顯的黑捲髮,快步地跑向他,「嗚、白石前輩好久不見!抱歉我給前輩添麻煩了。」雖然已發出預告自己可能會迷路,他也再三提醒自己不可以坐過站,沒想到還是證實了預言。

「呵,不會啦!」白石爽朗地一笑,讓赤也再次認為白石是個大好人。

於是他們就往環球影城(樂園)的方向前進。

出了JR站,往環球影城的路上充滿了人潮,因為是假日聚集了許多情侶、親子來遊玩,沿途有許多特色專賣店,航海王、HELLO KITTY等,看到了一家"JUMP"專賣店,赤也興奮地大叫了起來。

「哇嗚!這、這是悟空,這是坂田銀時,還有喬巴耶!」興奮地看著專賣店內少年JUMP中人氣動漫角色商品。看到赤也兩眼發光開心的模樣,白石心想帶他來這果然是對的,看來切原君和小金一樣都喜歡漫畫呢!

赤也回頭對白石說:「吶吶~白石前輩你看!這些都是很厲害的角色喔!主角每次死到臨頭又發揮出驚人的實力,我最喜歡這種劇情了哈哈!」

「呵呵,聽起來真不錯呢!但不好意思切原君,我不怎麼看漫畫,所以不知道這些角色呢。」白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身為別人眼中優等生的他,腦中只有網球、獨角仙、植物、藥草這方面的知識,聽的歌曲也是迷幻樂,和一般的青少年喜歡聽當紅偶像的歌曲不同。

「耶?──」像是驚訝怎麼會有日本小孩不知道七龍珠、航海王這些經典作品,赤也驚訝地叫了一聲,「那,白石前輩喜歡什麼?」好奇地問了問。

  「恩,我喜歡植物!從小看的都是毒草圖艦呢,還有關於一些迷幻樂的歌曲。」

──果然,白石前輩不是普通人物,興趣和喜好都和一般人不同,好特別!

「恩?怎麼了嗎?切原君。」看那表情,應該是認為我是個怪人吧?呵,我也知道自己的興趣和平常人不同。

「沒有啦,我是想,白石前輩果然很厲害!我對毒草不熟,但對dock還是很熟的,我們那就有一個橫濱碼頭嘛!」

日文的毒草=どくそうdokusou 英文碼頭dock 用日文來唸是ドックdoku

dokusou 和doku ,冷笑話就是了。

  「噗、哈哈哈,切原君你真的很有趣阿哈哈哈!」太有趣的冷笑話了。

白石忍不住大笑,赤也一頭霧水,因為他並沒在講冷笑話,只是單純地說出心裡的想法而已,不過看到白石笑得開心,他也高興地大笑起來。「那,我們就走吧,趕快前行進去樂園吧!」白石對著赤也說。

入口外大大的地球模型,上頭鑲著"Universal Studios"的字樣,水不斷從噴水池湧出,往售票口一望,可以清楚的看到園內高聳的遊樂器材,這就是大阪的環球影城,人氣亦是不輸給迪士尼樂園。

一入園內,隨即可以看到劃過天際的飛車,尖叫聲不斷,環球影城樂園內最高聳的雲霄飛車,只要你膽子夠大,乘上它如同擺脫重力的束縛, 可享受飛翔在空中的快感。

「嗚哇──太棒了!快快,白石前輩我們先去玩那個。」一看到雲霄飛車,想當然最興奮的就是滿腔熱血的赤也了,趕緊拉著白石去排隊。

「呵呵,好,別那麼急沒關係。」真像小孩一樣呢,切原君總是這麼有活力。

日本環球影城 ──到處可見以巴洛克風打造的城堡,好萊塢電影主題樂不斷地響起,場內最著名的就是3D遊樂設施以及4D的影像劇場,週末的夜晚更有令人心潮澎湃的美國卡通人物遊行。無論是誰來到這,都可以暫時拋下現實的陰霾,來到一個歡樂的遊城。

「好耶!哈哈,太痛快了。」下了飛車的赤也痛快地的說,對於雲霄飛車這類的設施他最喜歡了,應該說,喜愛刺激的他,不管怎樣的遊樂設施他都不怕。

不過白石就有點頭暈了,他並非懼高症,只是剛剛在天上繞阿轉的好幾回,多少讓他有點暈眩,不過運動員嘛!身體還是很強健的。看白石都不說話,赤也擔心他怎麼了,於是便轉過身問了問:「白石前輩?怎麼了嗎?不好玩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啊啊,沒什麼啦!只是有點暈而已,不過現在好了!來,我們繼續吧」

──難得出遊呢,怎麼可以讓大老遠來的客人失望呢? 白石扶扶額頭想。

接下來他們玩了一連串的設施,環球影城內都是3D與4D的設施搭配劇場,玩了一輪後白石只覺得頭頂好像有好多個星星在那打轉,臉色稍微發白。

──啊啊,這也太丟人了吧,身為運動員竟然對3D的遊樂設施沒轍,說出去會笑死人的阿。雖然很不舒服,但白石依舊保持微笑。

「切、切原君?不好意思我們可以休息一下嗎?」白石忍不住對著依舊精神抖擻的赤也說著,「咦?喔,可以阿...」本來還想繼續向前的赤也,看著白石神似不舒服地往一旁的座椅坐下,赤也覺得有些擔心。

「痾,白石前輩,我去一下廁所。」赤也說完就往一旁的商店區跑去。

望著往一旁跑去的赤也,白石心想:

──真是糟糕阿,這樣一來切原君會不會感到失望呢?

 那我也稍微休息一下就好,等他回來就繼續玩吧!難得來一趟嘛!

 

白石微微抬頭,有兩個穿著小熱褲打扮妖艷的女生朝他走來。

「嘿?小帥哥,一個人嗎?要不要一起去玩?」其中一個大捲髮的女生說道,

「唉唷,真是可愛的帥哥呢!幾歲了阿,好迷人。」短髮的女生大聲嚷嚷著。

「痾,不好意思我在等人。」又來了,我最不會應付這類的事情了,唉。對於主動搭訕的女孩,白石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他很不會應付這類事情。

「唉唷,等女朋友嗎?真討厭。」捲髮女生發出極細的聲音繼續說:

「那,至少給我手機──」話還沒說完,就被一股充滿朝氣的嗓音打斷了語句。

「喂喂,你們在幹嘛?手機怎麼可以亂給人阿!那是出門的護身符阿!」

赤也的父母一再叮嚀,出門什麼都可以不帶,手機一定要帶,因為是赤也的救命丹阿。「啊?!」那兩個搭訕的女孩一臉狐疑地看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電燈泡。

赤也一把抓過白石的手,牽著他往一旁走去,便對那兩個女生說:

「姐姐們阿,忘了帶手機的話去一旁的電話亭就好了阿,記得隨身攜帶阿!」

留下一臉呆滯的兩位辣妹。

  被赤也一把抓過右手的白石也嚇了一跳,對於赤也的行徑他只覺得

「呵、哈哈哈哈──」想大笑,於是忍不住笑了出來。身旁的黑捲髮人兒正好鬆開了緊握的左手,一臉疑惑的表情看向白石說:「恩?白石前輩怎麼了?」是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嗎?

  「切原君你,哈哈,沒什麼啦!」真是個單純可愛的孩子,沒想到頭一次會這樣解決了被搭訕的危機,「喔,沒事就好,對了這個給你。」赤也遞出一罐飲料,是純綠茶,剛剛販賣機買的。

「恩?這﹑」接過飲料,感到一陣冰涼,「喔,我看白石前輩好像人很不舒服,抱歉,拖你玩這玩那的,你一定累了,剛好有販賣機,想說這個比較適合你。」說完便拿起手上的可樂,打開拉環,爽快地灌了一口「阿哈,就是要這個味!」

他看看白石,對於手上的綠茶不為所動,「恩?怎麼不喝呢?飲料就是要趁還冰涼的時候大口喝下才會爽快喔!」赤也一把拿起白石手上的飲料,急著打開拉環,動作太大,打開時液體隨著鋁罐的邊緣微微灑了出來。

「嗚阿阿,怎麼辦?」面紙面紙,阿,來不及了!於是赤也深出舌頭,往鋁罐的邊緣舔拭,想要把灑落的飲料清理乾淨,而舌尖習慣性地在唇畔來回輕輕舔拭。

 滑過嘴角的液體,像嫩草色一樣的清透明亮。

  茶色的瞳孔被眼前的動作所吸引著,此時的白石處於呆愣狀態。他回想赤也剛才替自己解圍的可愛行徑,覺得真是個單純的孩子,注意到自己不舒服,買綠茶給自己,實在貼心。

──但更讓他驚訝的是,自己會因為一個可愛的後輩,舔舌的動作而看到入迷。

「恩?白石前輩怎麼了,剛剛不小心灑出了一些,不過綠茶還很多喔,你快喝吧!喝完應該會舒服點。」將綠茶遞回給白石,赤也朝著他露出開朗的一笑。

「痾,阿、是阿,我也渴了呢!哈哈。」接過綠茶,白石一口飲下,覺得舒服多了。「那,我們就繼續玩吧!再完一輪大玩特玩吧切原君!」

 休息過後已舒適許多,喝完飲料更是舒緩不少,恢復精神的白石有朝氣地站起身。最重要的還是──想轉移自己那股奇怪的想法。

 

 

 明明已經脫離3D的設施,為什麼想到剛剛的畫面,依然覺得飄飄然呢?

──  就像中了毒一樣,那、這是什麼毒?


   時間總是悄悄地離去,遙望天空,已被染上金橘色,在夕陽西下前赤也提議想再坐一次雲霄飛車。「痾,不曉得白石前輩你──」這樣會不會讓白石前輩困擾呢?看著赤也欲言又止的模樣,白石依舊溫柔地問:「恩?怎麼了嗎?切原君。」

「就是,可不可以再玩一次雲霄飛車?」也許一開始白石前輩就很不舒服了,我還勉強他陪我玩了許多3D的設施。赤也有些愧疚地想著。

「呵,當然可以囉!」一臉就是愧疚的樣子,切原君這孩子還真好懂。

一整天下來白石漸漸了解赤也是個單純卻又會默默關心人的孩子,各種行徑已經讓白石留下好感,重點是和赤也在一起真的很愉快,他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 一點都不用感到愧疚喔,切原君,和你出遊我很開心呢。 

 由於天色漸漸昏暗了,排雲霄飛車的人潮不多,很快就輪到赤也和白石。

 飛車慢慢的往上、慢慢的,即將快速滑落,1秒2秒3秒...

滑落的前幾秒,白石對一旁的赤也說:「吶、切原君阿,今天和你一起很愉快喔,等會飛翔在空中時,記得呼喊我們的口號,記得嗎?」

「恩?口號──嗚哇哇哇哇阿哈哈哈!」好痛快阿。白石的話一說完飛車就快速往下滑落,再180度旋轉,往前,再翻轉。這時候園內的遊行節目即將開始,釋放漂亮的煙火;坐在快速的飛車上,仿佛一道耀眼的光芒穿過天空,與自已融為一體。「切原君阿阿阿──這時候應該要喊──」白石在高空上嘶吼著,赤也頓時明白白石要自己喊的口號是什麼,是阿,這種飛在天上大聲喊叫的快感,如同打一場愉快的網球那樣痛快,所以口號是──

『『啊啊~ECSTASY』』。

最後一場,是來環球影城必看的夜晚魔幻大遊行。主題樂園的夜晚突然變成閃閃發光的世界,各種卡通人物史努比、Kitty貓、馬戲團花燈等,紅、藍、黃,各種顔色的光代表的是永不消逝的夢幻。

  「嗚哇,太讚了!竟然還有魯夫!」赤也很意外,原本以為只有那些小女生喜歡的人物,但沒想到遊行內竟然還有當紅的少年漫畫主角。

「呵,切原君真的很喜歡熱血漫畫呢,是為什麼呢?」身旁的同學和網球社的後輩小金,也都很喜歡看漫畫,但自己卻不懂漫畫的魅力在哪。

「恩?哈哈,那當然是因為,悟空也好,阿銀、魯夫,這些主角總是在最後關頭的時候實力爆增,狠狠地把敵人宰一頓!王牌總是在最後登場的嘛,而我切原赤也──」

──  是王者立海的最強王牌。

祖母綠的眼神如此堅定,那綠寶石比煙火還要耀眼,這就是切原赤也。在任何場合,不忘王者的榮譽,最重要的是靈魂中所散發出的自信總能感染一切萬物;茶色的瞳孔就像暫停播放的攝影機停留在這一畫面,視覺殘影揮之不去。

──呵,說出這麼可愛的話,切原君你實在讓我印象深刻阿。

看完了遊行時間已晚,白石便邀赤也到他家過夜,明早再回去。兩人走入地鐵站,搭回離白石家最近的一站,下車後還須20分左右的車程才能回到白石家。在公車上搖搖晃晃地使得赤也很想睡,便往一旁的白石肩上倒了下去。

「恩?睡著了呢,呵呵。」聽到微微的打呼聲,他往一旁的少年一看,毫無防備的睡顏就像天使般可愛,白石覺得無聊,便仔細觀看赤也的臉龐。

──恩?切原君皮膚好白阿,曬不黑嗎? 睫毛也挺長的,還有...

赤也在睡夢中無意識地舔了舔舌,讓白石想到早上的畫面,不禁腦內一陣發熱。這時候司機突然緊急剎車,白石整個人往赤也的身上撲去,差一點就──

"碰上那鮮紅的雙唇"。

──!!嗚哇。因為過於震驚而趕緊往後靠。「好險、差一點就──」碰到了,
真是可惜;不對,我、我竟然會覺得可惜?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感覺?

 

── 鮮紅如火球花般、那柔軟的地帶,我想一探究竟,

   美麗的外表下,是否藏有劇毒?


*Chapter2-2

公車到站了,白石把一旁睡得安穩的赤也叫醒。

「咦?我睡著了喔?嗚哇,抱歉白石前輩我──」剛剛不曉得有沒有流口水?

「呵呵,沒關係的,今天玩了一整天,你從神奈川坐車來也很累,小睡一下才有精神阿。」說完便帶領赤也往自己家前進。

走了5分鐘後,一幢氣派的房子映入眼前,白石家到了。

「我回來了!」一開家門就看到妹妹白石友里香蹦蹦跳跳地跑來,

  「阿!小藏回來了!咦,這是?」眼前有著大大的眼睛,綁著雙馬尾的少女是白石的妹妹。友里香看了一旁的赤也,好奇地問了問。「喔,這是立海大附中的切原赤也,今天來大阪玩,太晚了讓他過一夜吧!」

「你好,我是立海附屬中學,二年級的王牌切原赤也!」不論在哪總是以這套自我介紹的赤也,大聲的回應著。

「喔喔,哈哈你好,我是白石友里香。」真是奇特的人阿。

聽到赤也大嗓門的白石母親,從廚房出來招呼著,「唉呀阿,你好,真是可愛的孩子呢!小藏也不先跟媽媽告知一下,我這樣的打扮很失禮呢!」白石的母親靦腆地笑了笑。「阿姨您好,我覺得阿姨不需要作什麼打扮耶,這樣很漂亮阿,笑起來和白石前輩一樣溫柔呢!哪像我家母親,看到我就狂罵我,唉唉。」赤也說完便噘起嘴,這個動作充滿孩子氣卻又不失可愛。

「啊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嘴巴還真甜。」因赤也單純的話語,白石的母親忍不住笑了出來。「耶?很甜嗎?我沒吃糖呢,我們部上有一個叫做丸井的前輩,他整日甜食不離手,嘴巴一定是甜的!」他很認真地回應著白石的母親。

「.....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個有趣的孩子。」白石的母親有些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單純的孩子,說出來的話雖然有點孩子氣,但討人喜歡。一旁的白石當然也再次被赤也的天真所搓中笑點,顯然赤也不知道他們一家人到底在笑些什麼,沒多久白石就帶赤也回到自己的房間。

「切原君,你先去洗澡吧!」回到房間,白石放下背包,對著赤也說。「耶?喔,好哇!」接過白石遞過來的毛巾和換洗衣物,赤也往白石所指的浴室走去。

「呵,洗澡還會唱歌阿,真的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掩蓋水聲的是赤也歡樂的唱歌聲,不得不說赤也的歌喉很好,歌聲不輸給當紅歌手呢!

 

  「那,我先來整理一下床鋪好了,有點亂──」白石正要整理床鋪,一陣搖滾樂的鈴聲便響起,是赤也的手機響了。

──恩?怎麼辦呢?也許是他家人擔心他所打來的,我還是替他回應一下。

  「喂喂,你好,不好意思切原赤也他現在人在洗澡──」

  「恩?是白石君嗎?我是柳。」

「喔喔,是柳君阿,好久不見了你怎麼──」會打過來?有什麼急事嗎?

「恩,替我轉告赤也,我已經替他向他父母說他今天會留在大阪過夜了,他父母叫他安分點,不要帶給你麻煩,就這樣。」柳正想要掛掉時,白石便問:

「耶?等等,柳君,你怎麼會知道切原君他──」話還沒說完被柳插話:

「怎麼會知道赤也今晚會在你家過夜,你想這麼說對吧?那是因為──

 關於赤也的事情,我、比你還要了解呢!」

 "嘟嘟嘟──"。電話切斷了。

  ──關於赤也的事情,我、比你還要了解呢。

什麼阿,我當然理解這一點,只是不知為何從你嘴裡說出,讓我些微覺得不爽。

  把手機按回主畫面,白石看到了赤也的通訊錄裡,自己被稱為"想要學習的對象白石前輩",有些訝異,卻也挺高興的。

──切原君阿,我其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好的人喔。

「小藏!!!」友里香突然大力地打開房間的門,把白石嚇了一跳。

「怎、怎麼了?別嚇我阿友里香!」

「抱歉吶!媽媽要我和你說,等會爸爸要回來一起吃火鍋,為了不讓他等太久,你現在也去洗吧!反正都是男的,一起洗也沒差。」妹妹說完便往樓下走去。

恩,也是,不能讓爸爸等太久,我還是同切原君一起洗好了。白石便拿起灌洗衣物,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

「囚われた屈辱は 反撃の嚆矢だ

 城壁のその彼方 捉え切れぬその身体 獲物を屠る狩人

 迸る衝動に その身を灼きながら

 黄昏に緋を穿つ 紅蓮の弓矢...啦啦啦~」赤也邊往頭上抹上泡泡,

邊大聲高歌,沉醉在自我世界的他並沒有發現白石已經進來了。

 

「呵,唱得真好呢。」

「嗚阿阿!嚇死我了,白石前輩!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翠綠大眼愣愣地看向白石,「呵,剛進來而已啦,我們一起洗吧!」

白石往一旁的小板凳坐下,正要拿起水瓢往身上灑,看到赤也用力地搓著自己的黑捲髮,他疑惑地問了:「切、切原君,為什麼要那麼用力地搓自己的頭髮呢?」

「耶?喔,哈哈,聽說這樣對頭部的穴道很好。」說完便對白石笑一笑。

   ──不過,你那也太...用力了吧。 白石無力吐槽了。

沖完頭髮的赤也突然提議想替白石刷背,白石同意了,不得不說赤也的力道很適當,讓白石覺得背部的髒污都被刷地徹徹底底的。

反過來換白石要替赤也刷背,赤也高興地笑了笑表示同意,白石轉過身,力道還算輕柔地替赤也刷背。「這樣的力道,還可以嗎?切原君,會痛的話要和我說喔!」

「嗚~啊!不夠用力阿,我想要更用力一點白石前輩。」

應著赤也的要求,白石突然用力地往赤也背後一刷,但他沒拿捏好力道,讓赤也覺得很痛,大叫了出來「嗚哇,好痛唷!」「阿阿,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切原君你還──」好....嗎?

  白石這時才注意到,自己和赤也是面對浴室的全身鏡,兩人的身軀一覽無遺。浴室的熱氣所造成的白霧使得彼此的肌膚若隱若現,赤也的身上染上蜜桃色,垂下的濕潤黑髮,上頭的水滴滴答不已,那染上水氣的翠綠貓眼回頭對著自己說:

 

「好、好痛唷!白石前輩,可不可以輕一點阿!」

──真的不太妙了阿。 

 就像平日沉醉在迷幻電音曲目後總會精神亢奮一樣,但現在的白石有比那還要更強烈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中毒那樣──全身無法行動。

── 你就像水白合純淨潔白,卻讓人不敢碰觸,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把你染上其他氣味。

替赤也刷完背後,想要平緩自己思緒的白石,便準備要做瑜珈。

「耶?白石前輩你在幹嘛?」赤也疑惑地看著坐在地上,身體前彎的白石。

「喔喔,我在做暖身阿,等等要練瑜珈呢。」習慣洗澡時做瑜珈的白石,這個癖好被自家伙伴吐槽許久,不過他並不覺得自己哪裡奇怪了。

「哈哈,我也來!」果然是白石前輩!真是酷!

於是赤也也加入做瑜珈的行列。

左膝跪立,把右腿向右伸直,雙臂置於體側,自然呼吸並保持放鬆。左臂再慢慢向右前方延伸,眼睛看左手指尖;吸氣,整個左臂、上身向左上方反轉,這是瑜珈的扭體側三角伸展式。赤也跟著白石有樣學樣地做,但下一步一個彎沒轉好,地上又滑,他不小心往前跌落,白石趕緊要扶他起來,一個不注意也往前跌。

──於是,變成 白石撲在赤也身上的畫面。

「嗚哇,痾//////」白石前輩?倒在我身上?

「嗚啊,抱歉切原君我──」!!!

肌膚交合的兩人,全身就像有電流通過般,思考迴路當機彼此僵持在那。像是中了毒,誰也動不了。大約一分鐘後,門外傳來一聲大喊:「喂!小藏阿!爸爸已經回來了,你和切原君也快點洗好出來吃飯了阿!」

這股聲音讓僵持在那的兩人忽然驚醒,紛紛站起身來。

「喔,好,我們快洗好了。」白石大聲回應著妹妹,對著一旁的赤也說:

「痾、切原君,我們也出去了吧。」尷尬地微微一笑,畢竟思緒還停留在那。

「喔,好阿,也洗夠久了哈哈。」怎麼搞的,全身發熱,白石前輩家的水有比較燙嗎?明明脫離浴缸許久,我現在還是覺得....每一吋肌膚都...好燙!

赤也批上浴巾,要往門外走,回頭一看白石背對著他原地不動,

「白石前輩,不出去嗎?」他關心地問著。

「.... 你先走吧,我想再衝一下下冷水澡... 。」低沉的聲線和往常不同,赤也雖然有些疑惑,卻也不多做推測,那不是他的個性;於是留下白石一人在浴室裡。

「天啊,我、我竟然──」我對切原君,起了反應?啊啊啊!!一定會被認為是變態的我!怎麼會這樣阿阿!蓮蓬頭放出大量的冷水,白石不斷的往身上拍打,這時候腦中又晃過剛剛赤也那煽情的畫面,還有那句──

──「好、好痛唷!白石前輩,可不可以輕一點阿!」

「......」我,難道是變態嗎?笑得那麼可愛的切原,我竟然會對他有那種骯髒的想法?「啊啊,就像小光說的呢,我們四天寶,也許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人吧!」白石全身無力地跌坐在浴室的地板上,但沒多久便再度起身沖洗好身子離開浴室。

換好衣服下樓後的白石,看到的是和自家家人開心談天吃飯的切原,不時聽到爸爸爽朗的大笑聲:「哈哈哈,切原君你真是太有趣了!」

「哈,有嗎?還有一次我又惹前輩們生氣了,部上有一個前輩生日,我聽另一個前輩的話,送了實用的東西給他,是跳繩!結果那個矮前輩大發雷霆教訓我一頓呢!後來才知道,前輩是建議我送"食用"的東西,而不是實用啊!」赤也說完便夾起一口飯吞下。「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逗了!」這次白石父母和妹妹同時大笑了起來。回頭一望看到白石下樓,高興地對他說:「白石前輩~等你好久了!」

指使他往自己旁邊的椅子坐下,替他夾菜,這些舉動讓白石覺得很窩心。吃飽後赤也看到客廳的白色胖貓,開心地和貓去玩了。

而白石在替媽媽收碗盤時,聽到媽媽說了一句:「你很難得會帶人回家過夜呢!想必這個切原君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吧?」

──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呢,不過說起來也真不可思議,嚴格說起來今天才和切原君有交集,之前在U-17雙打後也很少聊天,他...真是個奇特的人,單純又直言。白石正替母親洗碗盤,這時候父親突然說:「哈哈,他是個很逗趣的孩子,這麼單純在這時代很難找到了,他好像把你當哥哥看待呢小藏!你就收他做乾弟弟如何?爸爸我很滿意。」父親和母親都給切原那麼大的評價,白石很意外也覺得實質名歸。

 

──弟弟嗎?不管是朋友或是弟弟,對於同性的男孩有欲望,這本身就不太對了 

 吧?我絕對不能再這樣了! 否則太對不起切原君了,虧他還認為我是他

 想學習的對象。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地就到了就寢的時刻,和父母妹妹打過照面後,白石帶著赤也回到自己房間。「阿啊,差點忘了你!卡布利艾露。」一開房門白石趕緊撲向自家的愛寵獨角仙;看到白石如癡如醉地望著獨角仙,赤也再次認為白石是個奇特的人。

「啊,抱歉,嚇到你了吧切原君。」心想自己的大動作和戀角仙癖已經嚇到許多人了,雖然他並不在意別人的想法,只是還是想解釋一下自己為何這般愛角仙。

「耶?嚇到嗎?是還好啊,」赤也向前,近看獨角仙,「黑色的閃閃發亮呢!」

「是阿,他是我最棒的夥伴,我永遠不會忘記,和牠的相遇,他是如何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不放,他是我的最愛。」白石的眼神趨於柔和,像看戀人般的深情。

  看到這幕的赤也微微臉紅,他覺得──白石深情的表情很迷人。

白石突然回頭,認真地問赤也:「切原君你...會覺得我很怪嗎?」一臉像孩子般怕受傷的表情,赤也覺得白石很可愛。「耶?很怪嗎?」是不會啊,我覺得...白石前輩很迷人!但這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啊,對了,就這樣回吧:

「有這麼可愛的寵物,要是我也會很珍惜他啊!白石前輩的寵物比起我們部上的白狐狸要來的可愛多了!那只白狐狸只會到處騙人,耍詐!上次還模仿起前輩你,以假亂真想騙我。」

「噗,哈哈哈哈!」今日不曉得已大笑多少次的白石,真心覺得赤也的話可以帶給人歡樂,就像有股魔力般,讓人提起精神。

「切原君啊,你真的,真的很可愛啊──」白石忍不住摸摸赤也的頭髮,力道非常的輕與柔,就像春日的陽光般溫暖。突然一雙手的熱度傳來,「噎噎!?....」白石前輩的手...好溫暖,平常會摸我的頭的人大部分都是戲弄我,想要嘲笑我的海帶頭,但我卻覺得,你一定不是這樣的心態。

──  吶、你是怎麼看我的?你這雙手為什麼充滿魔力?






评论(15)
热度(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