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all切】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②(丸切/仁切)

①(柳切/兔切) ③(白切)  ④(後記)


──下午3:00

跑外務的赤也來到一家名為丸井的蛋糕屋想要找回初戀心動的感覺。

一開門迎接他的就是充滿治癒笑容的丸井文太,他拿出平時赤也最喜歡吃的cǎo莓弹糕配上大吉嶺紅茶招待。

「唔,好吃好吃!好好吃啊!」赤也一臉滿足地大口大口咀嚼,「呵,慢慢吃不用急,啊你看你是小孩子嗎臉頰上沾到nǎi油了。」

丸井伸出食指替赤也點掉nǎi油後便tiǎn圝了tiǎn自己的手指。這樣的畫面讓赤也的心臟漏了一拍。某個因緣際會下他來到丸井蛋糕屋與身為店長的丸井文太熟稔了起來。他常常趁著跑完外務的時候來到丸井弹糕屋mō魚,丸井每每總是笑容可掬地招待他,丸井還會靜靜地傾聽赤也所發的牢騷,工作上的難題等,聽完後總會不厭其煩地對著赤也加油打氣。丸井有著如天使般治癒的笑容,一頭亮眼的紅髮使得紫sè的瞳孔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身高不到170的嬌小身材對赤也來說很有親近感,因為他身邊的人都是高出他好幾公分。他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來到丸井弹糕屋就會有被淨化身心的感覺,只要看到丸井文太的笑容彷彿剛才跑外務的疲累都能即刻消退。他曾和自己的好友財前光提到自己對丸井文太有一種異樣的感覺,難以言喻,財前回他說:「你該不會是喜歡上那位弹糕店店長了吧?」唔!喜、喜歡!?也許是了吧,自己好久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是純純的愛戀沒帶有任何骯髒的欲圝望,切原赤也想起自己國中時期交往的第一個女朋友。女朋友的名字與長相都已經忘了,唯一烙印在他腦海裡的是女友拿著máo巾與水溫柔地向他走來的場景。他覺得丸井對他的照顧與那時女友對他的情感很類似,他有些懷念。「你怎麼邊吃邊發dāi呢,赤也。」丸井有著纖細好聽的嗓音使得赤也陶醉。「咦,喔,哈哈......沒有啦,看到丸井先生總會讓我想起......」

「想起什麼呢?」「想起初戀的感覺啦!因為丸井先生你嬌小可愛和我初中時交往的女朋友很像......啊哈哈。」因為你嬌小可愛和我初中時交往的女朋友很像......聽到這話的丸井文太像是變了個人般,眼神凜冽有種北風過境的氣場環繞在四周。即使遲鈍的赤也也知道自己好像惹得丸井不愉快了。「抱、抱歉,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赤也趕緊向丸井賠zuì。

「......呵,切原君,原來你是這樣看待我的嗎?」丸井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讓赤也覺得很恐怖,他慢慢地起身背向丸井準備要離去。這時候的他被一股很強的力道拉倒在地,他沒想到嬌小的丸井文太會有如此大的力氣。丸井跨圝坐在赤也的身上,右手輕輕地撫mō那光滑的臉龐說道:「切原君,蛋糕還沒吃完呢,nǎi油是我精心調製的可不能浪費了喔。」說完便投以如同往曰的治癒笑容給赤也,赤也接受到某種危險訊號便要掙脫眼前的人但又被丸井壓得sǐsǐ的。「切原君啊,讓我再幫你找回一次初戀的美好吧?呵。」

丸井一把扯過赤也的領帶,熟練地將那礙眼的襯衫給脫下在赤也遲鈍的腦袋還沒來得及運轉前他就已經被脫個精光。「......咦咦咦!?」喔不──。

事後切原赤也才深刻體會到,不能看輕身高比自己嬌小的人,行走在jiāng湖上不論從事什麼職業靠的都是智謀與技術,他還有得學呢。


──傍晚7:00  下了班結束一天辛勞的他來到了名為黑sè白馬的美髮沙龍。「啊,歡迎光臨切原先生,店長在裡面忙我馬上去叫他。」櫃台小圝姐向赤也露圝出一個甜美的微笑後便往髮廊的深處走去。赤也隨意地坐在一旁白sè的沙發上,這家名為黑sè白馬的美髮沙龍店內淨是黑白sè系,黑白交錯如西洋棋盤般的磁磚、黑白相間的牆壁等,有種神秘感。最神秘的人還是這家美髮沙龍的店長,名為仁王雅治的人氣設計師。

一個因緣際會下他來到黑sè白馬剪頭髮,將那從出生跟著他到現在依舊叛逆不已的海帶天然捲給改造一番,在仁王的巧手下那頭黑sè天然捲變得柔順、溫馴,使得赤也省下許多早上梳妝的時間,他也不需要再仰賴過多的髮雕與定型液了。「唷,海帶頭今天那麼早啊,噗哩。」帶著一頂青黑sè的帽子及身穿白sè襯衫配黑領帶的仁王雅治微微弓著身圝子走過來。赤也每每看到仁王有些駝背的樣子就感到疑惑,仁王身材也算高挑的為什麼總是要弓著身體呢?難道說高的人會重心不穩嗎?「唔......不要叫我海帶頭啦。」自從脫離學生時代後就甚少有人會這樣叫他,這個綽號他可是從小被叫到大。不理會赤也的不滿仁王只是發出一個噗哩的笑聲。看看赤也有些長長的捲髮,仁王正要詢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但還未出聲他的餘光注意到在赤也的腳邊不遠處有一束紅玫瑰,捕捉到仁王視線的赤也不等仁王開口便直接說:「這束玫瑰送你吧!這是今天公圝司一位後輩送我的,身為男人收到huā多難為情啊......。」隨然有點難為情,但畢竟是自己所照顧的後輩所送的,赤也還是捨不得丟掉但又認為自己不適合玫瑰huā,還是送給旁人好了。

「......」仁王的表情降到冰點,切原赤也不但遲鈍就算了還不會讀空氣,神經是能有多大條。他可是人稱愛情的獵人聞風喪膽的詐欺師,他可不允許被他所盯上的獵物去接受另一個人的殷勤。「喔?這玫瑰huā是公圝司的後輩送你的啊......他是男的嗎?」仁王的聲線比平常還要低,遲鈍的赤也沒有察覺到他的異樣還一臉驕傲地說:「是啊是啊,我不是跟你說公圝司要我教導一個新人,他是從英國來的喔,身高高出我將近20cm呢實在是很有壓迫感啊。原本像塊冰山的他最近和顏悅sè了不少,今天還送我一大束玫瑰huā呢,他是不是很崇拜我這個前輩呢?哈。」說著說著不自覺地翹起二郎tuǐ看起來很是驕傲。

5、4、3、2、1、0──碰!仁王心中名為理智的大鐘被狠狠地擊碎,他靠近赤也所在的沙發,俯身向前並重重地一手擊在沙發後的白sè牆壁。這樣的巨響把赤也嚇了一跳,全身像是起了雞皮個瘩般打個寒顫。仁王挑挑眉,那微鳳眼的細長雙眼如獵人鎖定獵物般有著堅定的神情,

「海帶頭喔,你那麼喜歡被人崇拜的感覺嗎?」那......就讓我好好地"崇拜"你吧!「咦?沒、沒阿......你在說什──」唔!?卡在喉嚨的話語還未送出赤也感受到(請去p站看吧!外連也無法看)

不知道被仁王折騰了幾次後,赤也慵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仁王則是從後方懷抱著他,他一邊寵溺地mō著赤也的黑sè捲máo一邊說道:「噗哩,以後不能亂收別人的禮物知道嗎?」此刻的赤也全身像被榨乾般的無力,仁王在說什麼他根本沒有聽進去。仁王拿起一旁的梳子與剃dāo,替赤也修剪後方稍微長長的頭髮,左右耳的鬢髮亦沒逃過他的sǐ角,完成好後面後他輕輕地將赤也鬆開,走到前方並微微俯身替赤也修剪瀏海。赤也靜靜地看著眼前專注於修剪頭髮的仁王,比自己瞳孔略深的綠sè,細長的微鳳眼及嘴唇右下方的那顆痔,真的是性圝感又有魅力的男人與自己截然不同。──真是令人羨慕啊,老天也太不公平了,這麼一張性圝感的容貌給了這麼狡猾的詐欺師。赤也心裡憤憤地想著。「好了,你的海帶頭再度變得清shuǎng了,感謝我吧噗哩。」仁王朝著赤也笑了笑。赤也起身走到髮妝台的鏡子前看看鏡中的自己,這是仁王替他施展的魔fǎ,也只有仁王能夠做得到。「......哼,這還才不多。」還在為剛才仁王不斷榨乾他的身體而有所生氣的赤也憤憤地回應著。仁王優雅地走到赤也身旁,慢條斯理地說道:「比起在公圝司能幹的切原赤也,我更喜歡也崇拜下班後拋開一切煩躁與我同歡的海帶頭唷!噗哩。」


──你不需要別人的崇拜,只需要有我仁王雅治的愛就夠了。

【後記】

其實我真的很想幫赤也剪頭髮,若是20多歲青年的他弄個微韓系

清爽的髮型也不錯.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