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all切】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③(白切)(END)

①(柳切/兔切)②(丸切/仁切) (後記)

──傍晚9:00

理完一個好看的髮型赤也心情愉悅地走往位於3丁目名為雲霄之上的按圝摩店。

(唉,大家去p站看吧P站8711442 我已經心很累了) 

──深夜11:30

回到家的赤也累癱在床圝上,他覺得今天比平曰還要累。

他不想換衣服不想洗澡就直接躺在床圝上想要就寢。

正要境入夢鄉時,手機連續傳來叮咚的聲音,他被自己line的訊息聲所驚醒。

「搞什麼啊誰在那邊......」吵人呢,話還沒說完他便目不轉睛地看著手機上的訊息。

不良上司柳蓮二:「生曰快樂,赤也。很抱歉今天的會議比往常還要久,不過你也享受到了許多,在工作中有個好上司給予你祝福你知道該怎麼回報我的。」

總是對我壁咚的後輩玉兔玉兔:「Happy Birthday! Shall we hАVe lunch tomorrow?Ps: pls don't call my name wrong again.」

弹糕店的天使丸井文太:「生曰快樂赤也。你的身體還好嗎?我下次會注意力道的,對了後天我有新產品你要來品嘗喔。」

詐欺魔髮師仁王雅治:「海帶頭生曰快樂,噗哩。」

sè圝情按圝摩師白石zàng之介:「切原君生曰快樂。與你共度了快樂絕頂的夜晚我很高興呢,對了你今天的新髮型很帥氣呢!」

摯友搖滾財前光:「生曰快樂。和你的孽緣真是長久,你上次酒醉吐了我一身都是髒汙,我還沒根你收錢呢。嘛,看在你今天生曰,送上一曲我剛做的音樂吧!

(附上一個影片檔)。」

這些文圝字彷彿是一陣又一陣的暖liú吹入他的心。

他想起早上哼的那首歌。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越是在你的身邊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屆いて欲しい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響け戀の歌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大學畢業後朋友都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鑽研、忙碌,隨著時間久了能夠連繫的朋友越來越少,在他這個年紀該結婚的結婚了,去國外追夢的去追了,而自己沒有特別遠大的夢想,如同隨處可見的上班族過著朝九晚七的生活,他亦沒有時間去聯誼認識對象,前陣子父母還吵著要幫他介紹相親的對象被他一口回絕了。

因為他知道身邊擁有許多愛著自己的人,他想要好好珍惜每一個人。

不管是多年的孽緣摯友也好,無良的腹黑上司也好,給人壓迫感的後輩也好,治癒人心的弹糕店店長也好,對自己施展魔fǎ的詐欺師也好,有情圝sè的按圝摩師也好,這些人都是在他低潮脆弱的時候給他一計良藥的人。

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難關與痛楚,外表光鮮亮麗之下誰不是帶著傷痕累累而才有今天的成就呢?他切原赤也辛勤工作4年,一舉成功上圝位為營業部副部長,這背後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上司的指導以及其他關愛自己的人圝士們所付出的愛。

他到冰箱拿起一罐啤酒打開拉環,來到陽台感受深夜的涼風。

今天的月亮真美啊,又大又圓就像自己的未來會越來越圓滿順遂。

「咕嚕咕嚕......哈啊!」他shuǎng圝快地喝下半瓶啤酒,對著自己精神喊話。

── 唷喜!明天也要加油!

── 9/25深夜11:58,

他快速地回覆每一個人給他的留言後便進入香甜的夢鄉。那熟睡的樣子像是毫無防備的天使,一定是個好夢吧!

生曰快樂,AKAYA!

 【後記】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