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真田x切原】鐵漢遇上愛①


大學生真田(20)x大學生赤也(19)

財前、日吉出沒,後續立海三巨頭及白石君也會過個場。

我寫得很歡樂請大家與我一同替真甜甜聲援❤

(正文開始)

真田弦一郎是個道德感深重的君子,在他的世界觀非黑即白,非善即惡,好壞與對錯的定義亦是很單純的二選一選擇題。在他的世界裡沒有如灰色地帶的模糊定義,這是從小家裡所教導的觀念他也不曾質疑過這個理論。

 

真田弦一郎亦是條漢子,從小為了鍛鍊體能勤練劍道與網球,才國中三年級就已經擁有180CM的高挑身高及寬碩的胸肩,那張在同年齡間略顯滄桑的成熟臉孔不管哪一個人都會認為他是條真漢子。

 

除此之外,真田弦一郎由內而外散發出一股如皇帝般不可侵犯的氣勢,在國中與高中的網球社是如此,而現在大學二年級的他身為劍道部的部長亦是被取了個平成第一武士的美號。

 

人人都敬畏的他也有感到棘手的人物,那就是切原赤也。

打從初中二年級看到這叛逆又欠缺禮教的後輩開始,他就認為自己必須盡好一個管束者的責任除了網球的指導外連日常紀律都必須嚴格監督。

 

切原赤也時常做出出格的事情,只要是遇上這有些跳脫的傻小子真田心中的世界觀就像失重的天平般無法判斷對錯、善惡及好壞。

例如國中那年的關東大賽、全國大賽,明知道放任赤也的惡魔化會危害到他的健康,但為了達成立海的三連霸這是不得已的手段。

人人都害怕赤也在球場上追求血腥的紅眼狀態,但在白石藏之介的言語感化下赤也突破自我界限進化為擁有智慧的天使,這也是真田備感欣慰之處。

 

切原赤也雖然有些桀傲不遜,時常挑釁對手但那是為了維護王者的尊嚴;他犯了錯會心甘情願地讓自己鐵拳自裁,他在聖誕節的時候為了給網球社的大夥驚喜在街上到處尋找聖誕老人的蹤影,在畢業典禮前夕逃掉訓練是為了練唱給前輩們一個最棒的歡送禮,還有很多很多……瑕不掩瑜,即使切原赤也有數十條的缺點但他善良與溫暖的那面就足以掩蓋那些可愛的小缺失。

 

這樣的孩子本性是如泉水般清澈且單純的。

真田很瞭解這些,因此只要遇上切原赤也他就無法判斷黑與白,也許真的有灰色地帶的存在只是自己還無法全然定義。

 

而今天是東京一橋大學的開學典禮,新生們在春日櫻花的陪伴下迎接這美好的大學生活開端。

真田弦一郎是一橋大學法學系二年級的學生,身為劍道部部長的他身穿一襲素色和服在大禮堂外的社團宣傳區等待新生們的到來。

同時他也在等待切原赤也的到來,赤也在他努力的教導下考上了一橋大學商學系,當得知赤也上榜時他高興到連吃了50盤燒肉,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他就是希望切原赤也能夠尋著自己的腳步而來,他希望到了大學也能夠繼續管束著赤也。

 

這個時間開學典禮已經開始了半小時,新生早已魚貫而入,赤也那傢伙應該沒迷路吧?他一早就傳了LINE給赤也,可是已經過了2個多小時依然沒有得到回應。

真田似乎有些放不下心,他拿出手機再看看有沒有新訊息,已讀不回……真田額頭微冒青筋,他最討厭不回覆的人了。

若已經順利入坐參加開學典禮,那應該有時間回覆留言的,這小子一點消息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睡過頭或迷路了?真田有些擔心便拿起手機撥了一通。

 

「……又是轉接留言?」這小子到底在搞什麼鬼?打了好幾通都是轉接留言的語音通知,真田只好放下手機繼續等待。

待會見到他一定要好好的制裁一頓,正當真田這麼想的時候後方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嘿,到了喔老婆婆!這裡就是一橋大學新生開學典禮的禮堂。」黑捲髮少年將背負在自己身上的婆婆輕輕地放下,小心呵護著老婆婆走路並引導她走到禮堂。

「哎呀,真是謝謝你了少年仔,若不是你的幫助婆婆我就要錯過孫子的大日子了。」

「哪裡哪裡,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啊,我來扶您走進去吧!」黑捲髮少年本想繼續攙扶老婆婆,但被老婆婆拒絕了,她笑著說自己來就可以了,對著少年露出慈祥的笑容後徐步走入禮堂。

 

一旁的真田目睹這溫馨的場面不禁會心一笑,這善良的捲髮少年正是他要找的人切原赤也。才1個多月不見這少年似乎又成長了不少,渾身散發出成熟的氛圍。

真田上前用力拍著赤也的右肩,感受到一陣熱度傳來的赤也隨即回過頭望向熱源。「啊!是真田副部長。」看到真田似乎很高興的赤也大聲的呼喚道,隨即便想到自己似乎遲到很久了?開學典禮都已經過了40分鐘再不久也要結束了。

「哇啊啊啊啊……遲到了啦!」他沒有多和自己的前輩敘舊,眼下趕去參加開學典禮才是要緊之事。

「喂,等等赤也……真是太鬆懈了!」真田望著漸行漸遠的後輩心裡想著,這副慌張的模樣一點也沒變,剛剛的成熟氛圍到哪去了呢?

 

不過,看著他剛剛照顧老婆婆的樣子一臉真誠可愛的模樣,這年頭冷漠的日本人可不少,能夠親自背著老婆婆到達目的地的善心人又有多少人呢?因為幫助老婆婆而讓自己遲到破壞了學生該有的紀律,這是對或錯?真田淺淺一笑。

心中名為好壞的天平又無法準確歸位了。


【作者愛說話】

啊啊啊啊!!我竟然寫出了真切!!以前從來沒想過這對cp的可能性!!

不過這對也是非常萌的,感謝基友小七七讓我靈光一閃.

真甜甜在裡面會非常的帥氣,終於擺脫大叔的形象了(喂)

此文的標題好像有點俗?哈哈哈很適合真甜啊(爆)

本來是想寫失衡的道德那一類的,但想想也沒那麼嚴肅(柳生比較適合嚴肅風)

於是我目前只寫到第三章,文案都大概擬好了只能等我慢慢磨字。

我發現我開好多坑...(望)有靈感不挖坑莫待無坑一場空(亂說什麼)

真甜我對你很好你要好好回饋我(笑)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