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仁王X切原】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③


(仁王設計師的造型如上,挺俏皮的23333請參考~)


前文請走:  


這一天平日難得赤也休假,他睡到中午後起了床隨意吃個泡麵後就出外閒晃,不曉得該去哪那就去找仁王吧!這個時間出現他應該會嚇一跳吧!

 

叮鈴玲-推開黑色白馬的店門,店內滿滿的人潮,這也是赤也第一次看到除了仁王以外的設計師,目測有6位,在櫃台的櫻井小姐一看到赤也露出專業的微笑來迎接他。

「歡迎光臨!切原先生。今天休假嗎怎麼難得那麼早來?」

「櫻井小姐午安,是啊,我今天休假。想說來按摩洗頭。」

「好的,那這邊請稍等,只是洗頭的話別的設計師也可以嗎?」

因為現在店內正忙,有許多客人正在排隊等著仁王剪頭髮。

 

「嗯...我還是等等仁王設計師好了,我今天很多時間沒問題。」

櫻井點點頭,帶領赤也到一旁的沙發休息。

 

不過這盛況還真是不得了,平日白天就有那麼多客人光顧嗎?而且還是女性居多,而且似乎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衝著仁王來的。赤也聽到一旁的女大學生不斷發出嬉笑聲。

「你看看仁王先生的背影真帥。」

「對啊,尤其是那性感的手指,還有他撫摸我的臉的時候真的是好溫柔。」

「真想舔舔那手指啊,哎呀我在說什麼。」

 

這些女人真是不害臊,大辣辣地說著這些五四三的話,赤也一臉厭惡地看著這些女人。

不曉得仁王有沒有女朋友?他這麼受歡迎肯定是有個戀人吧!

不過自己似乎...沒有聽過仁王說過自己的私事。

回想起來都是自己一股勁地說著自己的事,仁王只是簡單的回應幾句或是發出"噗哩"和"皮歐"的怪聲。

赤也平均一個禮拜來一次髮廊,與仁王相處也有3個月了。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從來沒有聽過仁王主動說起自己的事情,他住哪他的家鄉在哪他的生日血型興趣與喜歡的食物赤也全然不知。

那仁王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呢?也太見外了吧..虧我們還是...不對,我們本來就只是老闆與客戶的關係,老闆與客戶……。

 

他望著在最右側髮妝台的仁王,笑臉迎人地對著眼前的女客人,他很不是滋味。

 「吶吶仁王先生,你下班後有空嗎?我想和你吃個飯。」

「恐怕不行呢,我有事。」仁王一邊替她吹頭髮一邊微笑地拒絕女子的邀約。

「什麼嘛,你上次也是這樣說...」女子顯然臉上有些不滿,仁王關掉吹風機,溫柔地將女子的長捲髮輕撥到胸前。

「但只要在營業時間內你就可以霸占我的時間囉!讓我來為你施展變美的魔法。」

女子聽完後大力地點頭,說著以後每週會來三天,又是一個被仁王所撩到的癡情女子。

 

坐在角落沙發的赤也目睹了這一切,內心滿是酸液,他從來不知道原來對自己寡言的仁王竟然能對女人說出這麼多話,巧言令色油腔滑調。

仁王處理完一位客人,緊接著又是一位客人,赤也已經等了3個小時了而仁王完全沒有看向自己。

好歹我也是你的熟客啊……赤也有些失望地想著。

 

「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店長怕是忙不完了,就由我來替您服務吧!」一頭金髮的5號設計師對著赤也說道。「好吧,就麻煩你了。」赤也答允著。

 

坐在洗頭座椅上,赤也邊讓設計師按摩頭底穴道邊問:「請問一下,你們店長每天都接幾位客人啊?」金髮設計師回應著:「嗯...這說不準耶,店長是最受歡迎的,每天來找他的客人絡繹不絕。」

「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赤也想要旁敲側擊得知有關仁王的資訊。

「什麼樣的人啊...這很難說呢,是個蠻神秘的人。不過店長的技術真的是一流。」

「那他...都工作到很晚嗎?」

「是蠻晚的,而且他會為了特別的客人而營業到很晚,單獨服務呢!」

單獨服務!?聽到這關鍵字的赤也激動地坐起來問說:「單獨服務都是和怎樣的客人?頻率呢?」因為赤也突然坐起來讓洗髮精的泡泡濺到了金髮設計師的身上,他邊擦拭邊回道:「這位客人您也不需要那麼激動吧,泡泡都亂噴了。」

「啊,對不起!」赤也再度躺下。

「什麼樣的客人我也不清楚呢,只知道是好像一個禮拜內有個一兩次吧?聽櫻井小姐說是很可愛的客人,店長還指定要親自為他服務且不能讓人打擾。」

 

啊啊、是嗎!能讓仁王這人氣店長出馬的一定是戀人吧……。

可惡,洗髮精的泡泡滲到眼睛裡了,這洗髮精是什麼牌子啊,味道竟然和眼淚一樣是鹹的。

 

 【本宮有話要說】

仁王說他很久沒上線了2333

此篇節奏很快,是後頭有爆點的文~

節奏和延禧攻略一樣快,對我來說仁切很難熬出大長篇(不過他們兩也

不會太慢熟,畢竟有個愛情詐欺師嘛2333)

 

 


评论(3)
热度(12)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