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柳切/真幸/仁丸)誰和誰的戀愛⑥退場的詐欺師及曖昧不明的柳切

前文導覽

(六)、沖繩行尾端-仁王退出,柳切曖昧不明化

 

隔天,也就是沖繩之旅的第三天,準備要回沖繩本島進行下一個行程,

一大清早,大家坐最早的班次回去,清晨5點就出發了。

立海一行人向木手等人告別後坐遊艇回去了,上船前柳先叫赤也服下暈船藥以免他又暈船,因為這次有預先吃暈船藥因此赤也在遊艇上一路都很安穩。

 

看向柳,赤也想把昨天的話繼續講完,便問說:

「那個,柳前輩你是不是對我感到很厭煩?」

「赤也你怎麼會那樣想?」難道你昨天還沒說完的就是這個嗎?

「啊,因為我昨天聽平古場說他看到你很暴怒失控的樣子,我又想到總是給

前輩添了很多麻煩,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討人厭?」赤也緊張的問。

「……如果我真的覺得你討厭的話,我又怎麼會理你呢,赤也?」

「唔,好像也對,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

這個小傻瓜到底懂不懂我做這一些全都是因為喜歡他啊!柳覺得,赤也應該是遲鈍到一個地步了。

 

「呵呵,如果柳前輩嫌我煩了或討厭我的話,我、我會很難過的。」

看向一臉愧疚的赤也,柳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率直又可愛的人呢?

「呵,赤也,我永遠也不會討厭你。」因為……我喜歡你啊!

 

「那就好,我也永遠不會討厭前輩的。」說完便給柳一個超大的笑臉。

柳心想,這樣就好了,只要你不會討厭我……那就夠了。

 

「哈啊,突然好想睡……」今天一大清早就被挖起來了赤也很想睡。

「嗯?那就睡一下吧,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呢!」老樣子,柳讓赤也躺在自己身上,讓他好睡點。

 

清晨的海風即使是在夏季還是有點涼,柳替赤也蓋上外套。

過了4小時,終於回到那霸港口。

 

「嗚啊,睡得好飽,早啊柳前輩哈哈!」

「呵,赤也有睡飽吧?」

一行人下了船,真田宣佈著等下要去的地點,竟然是……

 

「咳,在沖繩的最後一天,非得好好鍛鍊不可,所以今天去爬山!」

「欸?為什麼要爬山啊?很累耶!」赤也抗議著。

「真田啊,你說要爬山那我們回去再爬富士山不就好了?」丸井也說。

 

「哼!我正有此意,但難得的出遊你們的表現都太鬆懈了,尤其是赤也,不準再給我添麻煩了!」真田怒吼道。

「嗚……我又沒有。」

 

「呵呵,爬山啊!真像真田會想做的呢,那就爬吧!^ ^」

「弦一郎啊,你是要爬哪座山呢?據我所知,與那霸嶽、八重嶽、嘉津宇嶽這三座離我們目前所在地有一大段距離呢,往返交通就有些耗時了。」 柳在一旁補充。

 

「哼,我們要爬的都不是那些,就在那霸旁邊的浦添市,有一座無名山,雖然沒有記錄到觀光手冊上,但在當地還是很有名氣的。」

 

「咦?那裏有山喔?副部長你是怎麼知道的啊?」赤也好奇的一問,

「前天問民宿老闆娘的……」不知為何真田突然微微臉紅?眾人心想:啊哈,原來如此。

 

 真田決心已定,大家無法反駁,而且幸村也贊同。

於是大家就前往真田惦記著的"無名山"。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車,下車後走了沒多久就到了那無名山的登山口。

 

「咦?都沒什麼人不是嗎?」桑原看向登山口,

「之後就會看到了吧,各位別鬆懈的爬吧!」說完真田便開始往步道上爬。

 

「呵呵,真田還真是堅持不懈呢!^ ^」

「應該是因為和手塚在比較誰爬過的山比較多的緣故吧!」柳說。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太陽高照晴空萬里是個適合爬山的好日子。

 

「這個山好奇怪,路上到處可以看到石獅子呢!」赤也疑惑著,

「嗯,因為這是沖繩的守護神的關係吧!」幸村回應。

 

「噗哩,還有啊,可以驅魔避邪用呢,山上嘛,總有那些山鬼妖魔的。」

「嗚,大白天的怎麼可能會有鬼嘛!」赤也有點害怕,

「對、對嘛,仁王不要亂說!」原來丸井也怕鬼?

 

「哼,太愚蠢了,怎麼可能會有那些妖魔鬼怪,有的話就讓祂見識一下鳳林火山。」

「……」真田弦一郎,今天異常熱血,柳默默把資料記下。

 

「呵呵,我想就算有什麼妖魔赤也和文太也不用怕啦,你們每天不都見到比鬼還恐怖的人了嗎?^ ^」幸村暗指真田,「噗哩,而且還是兩個。」仁王心想,幸村你也是其中之一。

「仁王,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

「噗,沒有。」

 

「這座山也不矮呢,我們已經爬了幾百公尺,離山頂感覺還有一段距離。」

柳生往上看那還遙不可及的頂端不知還有多久才會到達山頂。

 

「嘛,等下稍微休息一下再繼續吧,這裡空氣和景色都很不錯呢!」桑原也說。

 

的確,有人說接觸大自然可以沉澱心靈淨化身心,山中的芬多精更是精華。

正值夏季,山上的天氣時常不穩,直到剛才都還艷陽高照晴朗無雲,但此刻突然變暗,一陣又一陣的雷聲再過不久也許就會下雨。

 

「奇怪?突然變暗了?還有打雷聲。」丸井看了看天空。

「在上山,天氣常常會不穩,下雷陣雨的機率是70%。」

「真糟糕,那該怎麼辦呢?」桑原擔心著,

「嗯,那先爬到那座涼亭,觀察看看再說吧!」真田提議。

畢竟也都爬了快一半了,如果就這樣半途而廢,可不是他們王者立海的作風。

 

果然沒多久就下雨了,而且是傾盆大雨,大夥快速奔向上頭的涼亭躲雨。

 

「哇嗚,呼……」還未平息喘息的赤也只覺得現在很喘,「真是的說下就下也太衰了吧!」一旁的紅髮人兒也抱怨著。

 

「唉呀呀,大家都濕了呢,真是糟糕。」幸村看向每個人,

「……只能等雨勢小一點再說了。」真田說道。

 

大夥便隨地坐下,雨勢反而越來越急遽,風雨如晦,頓時好像傍晚了。

 

「噗,在這樣的天氣下,來講個鬼故事如何?有很適合現在我們情況的。」

仁王提議,主要還是想嚇嚇赤也。

 

「呵呵,好像很有趣呢,那仁王你說吧!^ ^」幸村腹黑的一笑。

「咦?」赤也和文太同時發聲,「怎麼?丸井你很怕啊?噗!」

「才、才不是,本天才哪會怕,是這小子會怕。」說完便指了赤也。

「啊?我、我才不會怕,是丸井前輩怕吧?要講就來講啊,誰怕!」

赤也理直氣壯的說,但其實心裡是很害怕的。

 

「講鬼故事什麼的太鬆懈了!」

「呵呵,真田本身就比鬼還要恐怖呢!^ ^」幸村補一槍,

「……幸村你……」你是覺得鬧我很好玩嗎?嗚……

 

「噗,你們怕什麼,這裡有真田的陽氣和幸村的神力在,鬼才不敢出來。」

 仁王打趣的說,「那……我就要開始講了,有一群人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 

 很好的情侶,當他們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要

 上山去,於是留下女的看營地,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女的有點擔

 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

 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沒有回來……」

一旁的赤也害怕的往柳身上靠去,「嗚……」柳只是靜靜的讓赤也靠著。

 

仁王繼續說:「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於是大家圍成一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了……還混身是血的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跑,他女朋友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扎,這時她男友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你相信誰呢?」仁王說完便突然大叫:「哇哇,你們快看後面──」

 

「哇啊啊啊,鬼啊啊啊!」赤也嚇到直接撲進柳的懷裡,而一旁的丸井也因為驚嚇過度猛打桑原的頭;柳生並不覺得恐怖,但被赤也的大叫聲嚇了一跳,眼鏡隱藏住他被驚嚇的神情,依然保持紳士風範。

 

真田和幸村不愧是鎮壓整個氣場的重要人物,不為所動,幸村只是一直微笑。

 

「噗哩,被嚇到啦?你們三個還真膽小。」別以為仁王沒看出柳生的掩飾,他們都搭檔幾年了,「仁王,你這個故事很沒科學根據呢!」說完便把眼鏡往上提一下,「噗,你這假紳士不就被嚇到了嗎?」

 

「欸欸,赤也,你還要撲在柳懷裡多久啊?我都鎮靜下來了。」打完桑原的頭丸井顯然已發洩完害怕的情緒,只是可憐了桑原……

 

「咦?喔……」微微臉紅的赤也向柳說:「柳前輩,不好意思我……」

「赤也,鬼故事都是假的,不用怕。」柳說。

 

「噗哩,是嗎?可是我說的是真實的喔,不然你說說看,我剛剛的故事誰是死者呢?」看向柳不爽的向他挑釁。

 

「登山的那群人。」柳回答。

「喔?為什麼不認為那女的男朋友才是死掉的那個呢?」

「沒有道理自己死了還要讓心愛的人感到害怕吧?」

「呵,真是偉大的情操呢,怎麼不說那個男的已經死了,頭七回來是想把女的抓出去陪葬呢?」

 

「……你這樣的想法很不成熟,當然是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好好活著。」

 

在一旁聽不懂他們兩人在說什麼的赤也,問著一旁的幸村說:

「幸村部長啊,仁王前輩和柳前輩在說什麼啊?鬼不是那個女的嗎?」

 

「……」此刻鴉雀無聲。

 

「^^赤也,怎麼會覺得鬼是那個女的呢?」

「因為大家不是常說女鬼女鬼的,我想女鬼比較常出現嘛!哈哈!」

 

「受不了,你根本沒聽懂嘛,唉唉!」文太很好奇赤也的腦內構造,

「真是胡扯一通,講這些無稽之談,真是太鬆懈了!」

 

於是,一行人便不再多話,靜靜的等待雨停。

隨著雨聲漸漸變小,外頭的天色也沒那麼暗了,大夥決定繼續往上前進。

 

「各位,現在不要鬆懈的繼續往上吧!要堅持到底。」真田率先帶路,

「是!」眾人回應。

於是又開始往上爬,下過大雨地上濕滑,大家的步伐稍微慢些。

 

「唔?這裡有個招牌寫"仁者愛山",是什麼意思啊?」赤也看向一塊岩石旁的招牌,問道。 

「仁者愛山,智者愛水,中國人認為仁愛道德是和大自然有相當緊密的聯繫,    

 天地、山水和自然能和人類的心靈產生共鳴,常接近多有益處。」柳解釋著。

 

「喔喔,不愧是柳前輩,雖然我不太懂哈哈哈!」

「……」赤也真是的。

 

爬著爬著,赤也又看到一句"下山自求多福"的招牌,頓時覺得挺恐怖的,就在這時候一個不小心赤也踩滑了,往右邊一倒,「嗚……啊!」 最靠近赤也的仁王看到赤也快掉下去,急忙要抓住他的手,「喂喂,海帶快抓住我,啊!」來不及抓住赤也的手,仁王和赤也一同掉落山崖。.

 

在前方的大夥聽到赤也的叫聲急忙回頭,但看到的是仁王隨著赤也往下掉,

「赤也!」柳失控的大叫,「仁王、赤也!」其他人也慌了。

 

柳隨即就想跳下山崖,但被真田制止。

「柳,冷靜一點,這座山不高,赤也和仁王不會有事的我們下去找……」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要我冷靜?真田,如果不是你說要登山赤也也不會跌下去。」柳是第一次對真田發吼。

 

──啪!

「冷靜一點沒?柳,每次遇到赤也的事你就錯亂了。」幸村用力給柳一巴掌。

 

「抱歉……」

「我們一邊往下走一邊打電話給救難隊吧!」真田壓低帽子不理會柳。

 

「可惡!在搞什麼啊!」丸井也難得大聲怒吼。

 你最好給我活著回來,我不想見到滿身是血的你。

 

很不幸的,仁王和赤也跌下去沒多久,又開始下大雨,不知道是不是山神在生氣呢?如果是……那又為何生氣?

 

仁王在情急之下抱住赤也,因此跌落山崖時赤也在自己懷中只有些小擦傷,

但自己可就不樂觀了,重力加速度,從那雖然不是很高的地方掉下來到底還是有些傷到了,尤其是右手臂好像骨折了。

柳啊,這次終於不是你的風頭了吧?昏倒前的仁王心想。

「呵,沒想到我也會有那麼狼狽的一次呢!多虧你了小海帶。」當然是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好好活著, 腦中突然想起剛剛柳的那句話。

 

另一邊的真田等人,面對突來的大雨,只好回到剛才的涼亭等待救援,剩下的6人各自懷有不同情緒,一言不發,氣氛有些沉重。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柳。

 

「……弦一郎,抱歉,剛剛我有些失了分寸。」逐漸冷靜下來的柳向真田道歉。

「沒關係,柳,我也有錯,沒有想到這時機登山的安危。」

 

「現在就靜待雨停,和救難隊吧!」幸村說。

「他們不會有事的,我們可是王者立海。」你這詐欺師,還欠我許多人情,

別給我死啊!柳生心想。

 

「喂,傑克,把我青蘋果口味的泡泡糖拿來,在那個包包。」丸井指了指在桑原旁邊的藍色包包,「喔,我找找……文太,已經沒有泡泡糖了。」

「啊,是嗎?」不吹個泡泡糖實在冷靜不下來啊!

 

雨勢慢慢變小,仁王和赤也倒在下方的草地上,雖然有大樹的遮蔽,雨水多少還是淋溼了兩人。

「唔?奇怪?好痛……啊!」赤也醒了,看向一旁嚴重受傷的仁王,「仁、仁王前輩?」輕拍仁王的身體怕傷到了他。

「嗯?頭好痛,海帶?」仁王也醒了,勉強睜開眼睛,看清旁邊的人兒。

「嗚,我、我們,都是我害你的嗚嗚嗚……」看到因為保護自己而受傷的仁王,

赤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喂喂,小海帶別哭,我又沒死有什麼好哭?」用手指擦去赤也的淚水。

 

「赤也,你有沒有哪裡骨折?」

「嗚嗚……沒、沒有,只是臉和手腳有些擦傷而已,倒是前輩你……嗚……」

仁王的頭部因撞擊而流著血,右手骨折左腳也有些擦傷,有些嚴重。

 

「我還好啦,吶,我們到那邊的山洞去休息吧,但可能要你扶我了。」

「嗚……好!」小心扶起仁王,赤也走向旁邊的小山洞。

 

「怎麼辦,得包紮你的傷口才行。」到了山洞,仁王靠著一旁坐下休息,

而赤也在想該如何幫仁王處理傷口。

 

「沒關係啦!等下血就乾了,我們也沒有帶繃帶之類的啊!」

「不行,一定要包紮好,啊!有了。」赤也把上衣脫了用力撕成兩半,

一半用來包紮仁王的頭,另一半再分為兩半包紮手臂和腿。

 

看著赤也笨拙的舉動,仁王不禁笑了:「噗哩!」這海帶還真可愛。

「喂喂,笑什麼笑?我包的還很完美吧!」

「噗,我是在笑你把你的衣服來當繃帶,也只有你會做出這種事。」

「不然怎麼辦?我不能放著你流血啊!哈啾!」

剛剛被雨淋濕,現在又光著上身的赤也,打了噴嚏。

「喂喂,如果這樣害你感冒我會過意不去的。」

「不會啦,如果仁王前輩沒處理傷口的話,我、我不希望你死翹翹。」

聲音越來越小,赤也很怕如果仁王因此失血過多那就會……

 

──你的眼裡,終於有我的存在了。

「呵,我哪會這樣就死,我可是詐欺師仁王耶!我怕閻魔王都不敢收我呢,哈!」仁王開玩笑的說,想緩和一下情緒,他總是會以輕鬆的方式安慰人。

 

「吶,你靠過來我這,兩個人靠在一起會比較溫暖吧!」看著光著上身的赤也說,

「咦?那好吧!哈啾!」

 

兩人背對背靠著,沒有人開口說一句話,很怕這種安靜的氣氛,赤也開口了:

「不知道真田副部長會不會又生氣,說我太鬆懈了呢?幸村前輩、丸井前輩、柳生前輩、桑原前輩一定都很擔心我們吧!柳前輩……是不是又……」話還沒說完,聽到赤也提及柳,仁王莫名火大。

 

「別提到那傢伙好嗎?你就那麼喜歡他嗎?」

突如其來的大吼,赤也嚇了一跳,隨即便問:

「仁王前輩你……是不是和柳前輩有什麼仇啊?」

 看著仁王是受傷狀態,不想刺激他,赤也弱弱的問了一句。

「……受不了了。」啪絲!理智線突然斷裂的聲音。

仁王轉向赤也,強壓下去,不管受傷的手臂和腿,現在的他身體的疼痛早已沒知覺,因為心痛的感覺更勝於身體的痛。

 

「咦?仁王……前輩?」被仁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知該作何反應。

 

「赤也。」不再以綽號戲弄眼前的人兒,「你知不知道,當自己用盡全力保護心愛的人,從那人口裡聽到別人的名字,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趁人之危不是我這詐欺師會做的,但既然你什麼都不懂那我也不必溫柔了。

 

(暫時隱藏有氧運動,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嗚……柳、柳前輩……」也許本能反應,赤也下意識的呼喚了柳的名字。

 

而仁王,聽到赤也唸著柳,頓時恢復理智,停下動作。

「……抱歉,赤也……」隨即抱上那已佈滿淚水的人兒,「對不起、對不起……」

一句又一句,回過神來的仁王不斷的和眼前的人兒道歉。

 

──徹底輸了呢,輸給你柳蓮二。

 

雨停了也已經傍晚了,等待救難人員到達,真田一行人急忙跟著下山去找赤也。

 

「年輕人啊,這座山雖然沒有很高,但由於地形陡峭,有些路段沒開發好,

  加上這裡的天氣時常不穩,時常下雨,一個不小心打滑就會跌下山的。」

 

「嗯,抱歉我們不知道……」真田回應著救難員的話。

「嘛,你們不是當地人當然不知道,但你放心,這座山沒有什麼溪流,跌下去頂多倒在草地上,被樹枝擦傷是難免的,應該還會有些骨折,但你放心,我們一

 定會找到他們的趁現在天色還沒完全暗之前。」

 

「那我們就盡快吧!大家快點。」幸村和後方的夥伴們說著。

 

鏡頭在回到仁王與赤也。

不知不覺赤也也已經冷靜了下來,不再哭泣,但仁王依舊緊抱著他。

「仁王前輩?那個……」覺得有些尷尬,畢竟現在自己底褲沒穿露出

小小海帶,而上身也沒穿衣服,就是全裸狀態。

 

意識到赤也的反應,仁王鬆口了手,轉過身去,背對赤也,兩人都沒再說話。

 

比剛才還要糟糕的氣氛,赤也穿好底褲,對於剛剛仁王的粗暴早已釋懷。

畢竟還在擔心仁王的傷口,赤也再次打破了沉默。

「仁王前輩,那個……為什麼你和柳前輩都要對我做這種事?」

 

「!?」聽到赤也的話,仁王很震驚,什麼時候那個偽君子也?隨即想起可能就是那天,赤也中暑,和柳打架,被自己一時的玩笑(說自己和赤也上床)所刺激到的緣故吧!

 

難怪隔天,你和柳都沒說話,而幸村之所以會安排這場旅遊……頓時覺得什麼都想通了,好像被別人設計了一局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看不透的都是我啊!

 

仁王突然的大笑聲讓赤也覺得很疑惑,正等著仁王的回答。

 

「赤也。」仁王只有認真的時候才會叫赤也的名字,平常都是稱呼小海帶。

「啊?仁王前輩?」

「我喜歡你,柳也是,我們都喜歡你,會想侵佔你的那種喜歡,情人之間的,這樣你懂了嗎?」如果我不說,你應該永遠不懂,即使已經輸給另一人,但先坦白的可是我。

 

「欸?」赤也大叫。

「就知道你會有這種反應,你真的是很遲鈍耶!啊啊,真氣人。」

「喜、喜歡?你們喜歡我?情人的那種?」赤也頓時臉紅。

 

「對啦!你這笨海帶,喜歡到想把你啃掉的地步,懂了嗎?」

「啊?你這死狐狸,又叫我海帶!」恢復平常逗鬧的兩人,仁王心想暫時先這樣吧!至少我已經把我的感受對你坦露了。

「欸,雨停了耶!」仁王看向洞外。

「真的耶,太好了等下一定就可以回去了!YA!」赤也高興的大叫,

「呵!」仁王笑著笑著便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掉,丟給赤也,「給我衣服做什麼?」

「穿上啊笨蛋!」如果不給你穿著,等下看到你身上的痕跡,又會被柳打死了吧!

不過這樣哪藏的住,那傢伙一定會發現的,算了,大不了再打一場!仁王心想。

 

穿好衣服的赤也,突然開口:

「那個……仁王前輩,謝謝你!」

「嗯?謝什麼?」

「謝、謝謝你喜歡我啦!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喜……喜歡我。」

「噗哩,你還真可愛!」看向臉紅的赤也,仁王不禁這麼說。

「那我問你,你的答覆呢?你喜歡我嗎?」

「喜歡吧?」

「……那你對柳呢?」

「也很……喜歡啊!」

「……」看來這小傢伙還是不懂呢,仁王決定幫這笨海帶開一開腦。

「赤也,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看到他和別人很親密,就會吃醋,很不爽,會很想佔有那個人的笑容那個人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當你最無助碰到危機時,你腦海中第一個會浮現的那個人是誰?」像是明白些什麼似的,赤也頓時臉紅。

「我想……你不用說給我聽沒關係,好好向對方坦露心意吧!」柳,幫你一次你可要好好謝謝我。

 

「仁王,赤也!」從遠方傳來真田一行人的呼喊,在洞穴的兩人也回應著:

「我們在這,這啊!快來救我們。」救援隊和立海一行人看到了在洞穴中的仁王和赤也,急忙跑過去。

 

「赤也!」柳馬上衝向赤也,看看他有沒有怎樣,

「柳前輩,我、我只是小擦傷,而仁王前輩他為了保護我手腳都是傷口。」

看向一旁的仁王,柳心裡也充滿感激和愧疚。

「仁王,你這次……還真慘。」紳士比呂士看向頭和手腳都包著傷口的仁王。

「咦?為什麼仁王光著上身啊?啊,包紮的布該不會是赤也的衣服吧?」桑原問。

「噗哩,就某個海帶笨拙的包法囉,嘛,怕他感冒我才把我的衣服給他穿啦!」

 

「好在血有止住,趕緊回到救援車上去吧!」一旁的救難人員說道。

 

「那好,柳生和我一起來扶著仁王,幸村和文太去看看赤也吧!」真田吩咐。

「……我來扶仁王。」丸井隨即走到仁王身邊,一邊扶起仁王。

「欸,丸井啊!我很重的,你那麼嬌小還是去看看赤也那裡吧!」

「……沒關係,別小看我的力氣,赤也有柳就夠了吧!」說完便將臉轉向一邊,為了掩飾微微泛紅的臉頰,「真是的,那就先謝謝你了!」真田也小心的扶上仁王的另一半身體。

 

而剛剛丸井的舉動幸村都看在眼裡。

 

──你也即將要主動了嗎?追求……你的愛情。

 

到了救援車上,做了簡單的上藥和包紮,仁王和赤也沒有任何大礙,只是仁王的骨折大概要幾天後才會慢慢痊癒,救援隊很好心的開車送他們回去那霸的民宿。

 

回到民宿已經晚上8點了。

「真是謝謝你們的幫忙。」真田向救難人員道謝。

「哪裡,你們沒事就好,以後不熟的地方還是不要亂闖比較好唷!」說完便開車離去。

 

站在民宿大廳的老闆娘,看到一行人歸來,趕緊上前關懷。

「你們可終於回來了,擔心死我了,救難人員有先打電話通知我,大家都還好嗎?受傷的夥伴有沒有大礙?」

 

「謝謝老闆娘的關心,大家都平安無事。^ ^」幸村回答。

 

「那就好,真抱歉我把那座山推薦給你們,才會發生這種事……」老闆娘很內疚,

「不,是我自己太大意,沒看好隊員,很謝謝老闆娘介紹給我們。」真田回應。

「唔,你真是個好青年呢!那不多話了,你們快快進來,等下我把晚餐端給你們。」

 

一旁,仁王被丸井和真田扶回房間,赤也則是被柳直接抱起來。

「柳、柳前輩,放我下來走沒關係的。」赤也害羞著,

「沒關係,我想抱著。」不理會赤也的害羞,直走去赤也的房間。

 

「噗哩,那傢伙還真大膽呢,風頭還真大。」被扶著的仁王,不忘調侃一下他們,

「……你自己也耍帥過頭了,死掉了怎麼辦。」丸井小聲的說,「嗯?丸井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旁邊聲音太大我聽不清楚。」

「沒事。」轉過頭,不看向仁王。

 

幸村和桑原、柳生去幫忙拿晚餐,所以房間只剩赤也和柳。

被抱在柳懷中,赤也一路上都在想剛剛仁王的話。

 

喜歡一個人,你看到他和別人很親密,會吃醋,很不爽,會很想佔有那個人的笑容那個人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當你最無助碰到危機時,你腦海中第一個會浮現的那個人是誰?那不就是柳前輩嗎?而且,仁王前輩說柳前輩也喜歡我?

 

回到赤也的房間,柳把赤也輕放在榻榻米上,準備幫赤也換件衣服,

 「赤也,這件是你的衣服對吧?」柳打開赤也的行李箱,拿出一件白T,

「喔喔,對,是我的。」說完便脫下剛剛仁王的衣服,這時候柳看到了

 

赤也身上有許多……吻痕?

 

「……赤也,你剛剛和仁王……他有對你做些什麼事情嗎?」

即使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他還是想親口問赤也。

「咦?」看到柳的視線在自己身上,赤也低頭往身上看去。

哇,這……這是剛剛仁王前輩用的?啊啊,怎麼辦?赤也低頭,不敢回話。

 

柳有些憤怒,大聲的問道:「是不是有做些什麼?」

「……有!他……和上次的柳前輩一樣……」被嚇到的赤也緩緩的回應。

「……那你沒有反抗嗎?」此刻的柳,內心無法平靜。

「我……」我反抗不了啊,可是仁王前輩也停下來沒繼續了。

赤也不知為何,看到眼神凜冽的柳,突然說不出話了。

「你好好休息吧,今天你也受驚不少。」柳留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

 

「柳前輩?」赤也大吼,但那挺拔的身影沒有理他。

這是什麼感覺?好想哭好難受,難道喜歡還包含想哭的感覺嗎?

 

另一邊,真田把仁王送到房間後,就先回去了。

柳生正好推著晚餐進來,丸井說還不餓就先去外頭的公共浴池洗澡了。

「喂,假紳士,餵本大爺吃飯。」

「你不是還有左手嗎?而且你是左撇子吧!」

「哈啊,原以為你很關心我這個夥伴呢!嗚嗚,真無情。」

「我到希望你快點去見閻王呢!也許他會開好幾條罪條給你,詐欺罪之類的。」

「噗哩,講話還是一樣刻薄啊,哈!」是啊,會開好幾條罪給我。

丸井在往浴室的路上,看到站在陽台的柳,於是走過去跟他聊幾句。

 

「唷呼,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呢,赤也應該還好吧?」

「……還好,都只是擦傷。」

不明白柳怎麼突然那麼消沉,丸井突然想逗逗他。

「吶,我說柳啊……」走向柳,故意墊高腳尖,雙手繞著柳的脖子,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一直很喜歡。」

「……這不好笑吧,丸井,我知道的你喜歡……」柳話沒說完,「不要說了!」大聲說完變低著頭的丸井,看似很哀傷。

「你為什麼不誠實面對自己和"他"呢?」

「他的眼裡,從來不會有我的存在,他從來不會轉過身來看……」丸井說完便離開陽台。面對愛情,我們是不是都不坦率,都是膽小鬼呢?

 

 

 

赤也正想去找柳解釋,就這麼剛好看到丸井和柳,然後聽到了剛剛的對話,

"柳,我喜歡你很久了",只聽到這句的赤也難過又驚嚇的跑回房間去。

 

丸井前輩喜歡柳前輩?那柳前輩喜歡我嗎?還是喜歡丸井前輩?我剛剛又讓柳前輩生氣了,這下子他應該不想再理我了吧?被那樣的眼神看著很不好受。

 

剛推著晚餐進來,幸村只看到真田一個人在房裡。

「赤也呢?柳剛剛不是送他回來了?」

「嗯,我回來就沒看到他的人影,不知又跑哪去了,真是太鬆懈了!」

「會不會先去洗澡,欸?赤也你回來啦!」看著跑進房門的赤也,

「嗯……」赤也撲倒在床墊上,把自己悶在棉被裡。

「怎麼了?不吃飯嗎?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幸村擔心的問道,

「沒事,我想先小睡一下。」

「好吧!」不知道赤也怎麼了,只好放著他一個人靜一靜。

 

在陽台吹著風稍微冷靜的柳,回到自己的房間。

一回到房間,仁王和柳生在吃飯,剛剛逗弄自己的丸井還沒回來。

「欸,柳生,不好意思,你先出去一下好不好,我有話和這傢伙說。」仁王說道。

「好吧!」柳生很識相的離開房間。

 

「…….你想說什麼?」

「對於今天我對赤也做的事情,我很抱歉,他有反抗我,是我自己控制不了,你放心,我沒有做到最後。」

「……」不管你有沒有做到最後,我還是無法原諒你……和我自己,柳心想。

 

「所以啊,那個……回國後你和我比一場網球如何?」

「嗯?為什麼?」有什麼條件嗎?

「噗哩,看你那表情……你放心啦!規則很簡單,如果你贏我,我就退出,不再打擾你和赤也,而如果是你輸我……」

 

 ──那你就替我好好照顧赤也。

 

「仁王,你……」還以為他會說,輸了就把赤也讓給他,這樣一來,不管贏或輸,自己都沒有吃虧啊!仁王你……

「啊啊,累了一天我要去洗澡了,喂,外頭的紳士陪我去洗啊!我可是傷患要輕一點啊!」知道柳生在外面聽的仁王故意大聲喊道。

 

房間內留下柳一個人,靜靜思考著。

 

赤也醒來後已經是淩晨12點,想到自己還沒洗澡,摸黑走出房間去公共浴池。

「嗚哈,泡澡真舒服。」沉在水裡的赤也只想好好放鬆什麼都不想,突然,一旁的水裡浮出一抹鮮紅的人影,那是丸井。

 

「呼哈,喂!你這海帶怎麼在旁邊啊?嚇我一跳。」

「丸井前輩才嚇我一跳,你怎麼那麼晚洗?」

「啊哈哈哈,沒什麼啦!」總不能說剛剛為了平緩情緒,繞著民宿外跑了幾圈

現在才來洗澡吧!

「喔!」不會多問話,是赤也的優點。

丸井仔細一看,看到赤也身上的吻痕大概知道是誰留的。

仁王,你這傢伙也太過分了吧,是要我難過幾次。

 

「那個……丸井前輩你……你有喜歡的人嗎?」

「?」被赤也突然一問,丸井雖然嚇到但隨即便回應:「有喔!」

「那……是誰?可以告訴我嗎?」赤也想知道,是不是柳。

 

「那個人,你也很熟悉,他很關心你,很在意你……」

很關心我?在意我?那是柳前輩囉?赤也心想。

 

「吶,赤也……你可不可以把那個人讓給我?」說完便慢慢靠近赤也,

兩人的距離只剩5公分不到。

你這樣,真的讓我很火大,但是我卻不會……討厭你或恨你。

 

「咦?」丸井突如其來的發言,加上突然的靠近,赤也呆愣了一下。

「^ ^開玩笑的,你也不要泡太久,我先出去囉!」說完便離開浴池。

 

「丸井前輩?是什麼意思呢?」赤也滿臉問號問號還是問號,但卻無從得知。

「^^呵呵呵,赤也你怎麼現在才來洗澡啊?」幸村突然出現在一旁。

 

「哇,幸村部長不要突然嚇人啦!你才是什麼時候在這?」真是的,現在是大半夜耶前輩們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一個嚇人啊?呼!

「嗯?我剛剛才來啊!^^」

「喔,那你剛剛有聽到什麼嗎?」

「沒有啊?什麼呢?」才怪,剛剛我都聽到了,呵呵呵!幸村心想。

「喔喔,沒什麼啦!」

突然一陣沉默,大半夜的澡堂只剩下幸村和赤也兩人。

 

「那個,部長有喜歡的人嗎?」赤也突然好奇的問。

對大家都很好,實力強很受人尊敬的部長,會喜歡怎樣的人?

 

「嗯?有喔!^ ^」

「那是誰?告訴我嘛!」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赤也興奮的問。

「^ ^秘密,但我可以告訴你,那個人你也認識,對於每個人他都很照顧,

 內心很纖細脆弱,總是不願傷害到別人,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

 

「喔……那部長,不和那個人說嗎?」

 

「^^必要時機再說囉!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了,我希望他快樂,所以赤也啊!

  你也快點面對自己的心,你內心深處的那個人是誰?不要害怕,大膽的走向

  他,那個人一定也會對你坦露心聲的。」

 

「喔喔,我會加油的!謝謝部長。」是啊,我喜歡柳前輩,我要老實的跟他說。

「呵呵,我會支持你的,赤也,時間不早了,你也泡夠了快回去睡吧!」

 「喔好,那部長也快點出來吧!」

  「嗯,我等等就出去了。^ ^」看向走出浴室的赤也,幸村淡淡說道:

「真田,你什麼時候有偷聽別人說話的習慣了?」

 

「……你什麼時候發現我在這裡的?」

「最一開始囉,這裡澡堂很大,也有很多遮蔽物,但躲不過我眼睛的死角。」

 

「……你知道的吧,我對你……」的感情。

「^ ^真田,你說什麼?我有點想睡了,先回去了。」

 

──你總是這樣,設下死角,假裝看不見我的感情。

這一晚,是他們在沖繩的最後一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境。

 

到了第二天,是要準備回國的日子,收拾好行李,和老闆娘道別,就要走了。

「欸欸,這是給你們的照片,那天晚上拍的啊,抱歉我只洗一份,因為有點趕但我把電子檔存在這個隨身碟了,就給你們吧!」

 

「謝謝老闆娘^^我們這次很愉快,受你許多照顧。」幸村拿過照片和隨身碟。

「哪裡哪裡,我也帶給你們一些麻煩,回程小心點喔!」

 

於是一行人到了那霸機場,準備回國。

回到了羽田機場,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大夥坐上電車,回神奈川去了。

一路上,也許是因為這場旅遊真的發生太多事,大夥都很疲憊,彼此都沒說些什麼,只有要分別前真田叮囑,明天要晨訓不要遲到。

 

柳和赤也的家是同一方向,赤也的家會先到,因此柳就陪著赤也一起走,

一路上一陣沉默,兩人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卻沒人打破僵局,正因為太在意彼此,反而不知道該由誰先開口。

 

「柳前輩,掰掰,明天見。」到了赤也家門口,

「嗯,掰掰,明天晨練……不要遲到了。」柳依舊沒有正面看向赤也。

 

──為什麼,你不像平常一樣看我,我會那麼難過?

 

回到家中的赤也,一開門媽媽就站在那恭候。

「唉唷,我們的寶貝兒子終於回來了,快給我看看你買了什麼?」

「哼,就只在意土產。」說完便把好幾袋沖繩的點心拿出來,

「對對對,就是這個,有名的紅芋糕啊!還有這個,特製雪巖也買了。」

那個雪巖是離開久米島之前,比嘉中送的。

「切,老媽你慢慢看吧!我要去客廳休息了。」

 

「欸欸,等等,你怎麼又都是傷口?你去沖繩又搞什麼麻煩了啊?

  唉唉,就說你這個孩子為什麼不能穩重一點,像那個柳前輩一樣呢?」

 

「吵死人了!」說完便跑上2F房間去。

「嗚嗚,孩子的爸,你兒子反抗期啊!」

 

──我還是個幼稚的小鬼,為什麼穩重的你不再管管我呢?

 

 

【其它立海成員的家】

 (丸井家)

「我回來囉!」提著一大堆行李的文太,大聲的喊著。

「哇哇,哥哥回來了,點心點心!」兩個弟弟馬上衝上前。

「呵,這就給你們,有很多不怕吃完的!^ ^」

「哇哇,謝謝哥哥!」

 

(桑原家)

「我回來了,咦?沒人?」

打開燈,看向桌子。

「傑克,我和爸爸回巴西一趟,大概一個禮拜才回來喔,

  沖繩的土產別想給我獨吞掉。

                             最美麗的媽媽留」

「……」

 

(柳生家)

「哇哇,哥哥回來了。」一進門,妹妹就出來迎接,

「嗯,我回來了。」拿著沖繩買來的土產給妹妹,

「比呂士,平安回來啦?旅程愉快嗎?^ ^」媽媽在一旁問候,

「嗯!還可以。」

 

(真田家)

「我回來了,祖父大人,讓您在這等候真是不好意思!」

「嗯,回來了,弦一郎,酒呢?」

「祖父大人,我還未成年不能買。」

「啊啊?你這小子去沖繩還不買當地的名酒回來?找死啊!」

「……」

 

(幸村家)

「我回……」碰!突然拉砲聲響起,

「^ ^精市,回來啦,旅途還愉快嗎?」爸媽妹妹一行人站在走廊等候,

「呵呵,還挺好玩的^ ^這是給大家的紀念品喔!」

真是溫暖的一家啊!

 

(仁王家)

「真是累的旅途啊,奇怪?家裡沒人?」一進門發現全是黑的,開燈後看到……

「嗚哈,歡迎回來雅治/哥。」姐姐和弟弟突然出現嚇他。

「噗哩!」果然是我的家人。

「雅治,歡迎回來……啊哩?你怎麼受這麼嚴重的傷?」

母親看向仁王的頭、右手臂、左腿都包著繃帶,其他地方還有些擦傷。

「嗯,發生點小意外拉哈哈……」

「真是的,那叫我們去機場載你嘛!你這樣怎麼回來的?行李呢?」媽媽擔心的問,「哦,我坐計程車回來啦!正想叫你們付錢呢哈哈……」指了指外面。

「真是的,平安就好!」說完母親便去付錢,弟弟扶著哥哥雅治進去。

 

 

(柳家)

 

「我回來了……」今天只有姐姐在的機率是98.17%。

「你回來了啊?蓮二,還愉快嗎?今天爸媽都不在。」出來迎接的柳姐,

看到消沉的弟弟,不禁問道:「蓮二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旅途很愉快,姐姐,這些是土產,沖繩的一些茶,我先上樓休息了。」

「等等,蓮二……真是的。」你一定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吧?又是和那小學弟有關嗎?柳姐心想。

 

──蓮二,你也該跨出那步了吧!勇敢一點。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