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切】白石x切原 百毒不解 (目次)

全文完成於2014/2/12~7月

後知後覺發現應該補個總目錄,此文是原著向的白切,四天寶與立海眾出沒,熱血比賽有,這是一個歡樂可愛/甜蜜/愛情/夥伴的故事。

主CP:白切

副線:仁丸(不多)/謙光

微量:丸切/柳切/越金/榊太郎X渡邊修/謙也單戀白石

此文是我投注最多心力與感情所完成的,我敢說我還沒看過白切長篇原著有14多萬字的,4年前一直期待有人寫白切結果是我自己親自耕耘,一耕耘不得了百毒不解是真正走入我的內心我的靈魂我的生命,我也永遠無法抽離這種如毒素般的情感。請各位推廣白切!藏琳會愛你!赤也會緊緊抱住你(喂)



【百毒不解目次】

 (1)情線訊號

(2)赤毒入侵

(3)心潮波盪

(4)赤亂迷情

(5)行星脫軌

(6)戀色渲染

(7)愛意萌生

(8)心弦之鎖

(9)群星爭鬥

(10)百毒侵蝕

(11)多重大調

【番外】懸崖上的赤情花

【番外】獨(毒)幻奇緣(白石生賀)

【謙光】No Hikaru,No Life


(精彩語錄)

【白石藏之介】

◆ 毒性植物一但受傷便會留出毒液,而你無意中對我坦露的笑意,

   讓我一步步地,因你而注入愛意。

◆ 像惡魔般挑釁的你也好,天使般治癒的你也好,我看見的只是你那股赤色的靈魂,如血百合盛開般,美麗得無與倫比。

 ◆可以答應我,不可以讓其他人碰觸你的傷口嗎?

◆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因你而狂亂,僅存的味覺在受到你的誘惑下而迷亂,但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像中毒了般錯亂。

◆毒素慢慢地侵入骨髓,使我無法動彈,一但沁入大腦,那更無法抽離,任由它占據整個腦神經,擴散的毒液名為「赤情」。

◆我想作為可以在你身邊獨佔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可愛以及促使你心跳加快的對象,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想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

◆過分可愛的事情只能對我一個人做喔。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毒草阿,赤也。

◆神農嘗百草,死於斷腸草,我有一毒草,名為赤情草。

 ◆啊啊,你還記得嗎?我們相遇的那天,那是很熱的一天,你抓著我的手臂,不肯放開呢,呵,閃閃發亮的翠綠色大眼,像極了沾上露珠的嫩葉,那有如海藻般柔軟的捲髮,真的很可愛呢!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赤也。

 

◆我只想作為你永久的戀人,我要貼近你的心跳,與你的心譜出多重大調。

◆化不開的毒素,是在你我血液中來回竄動的情意。

◆你有的是不懂戀愛的切原赤也的數據,而我有的會是

──對著我笑、對著我哭、對著我生氣、對著我展露堅強、因我而心跳加快的切原赤也。

◆就像不知何時染上了毒素般,等到意識他的存在時,已經佔據整個大腦。

 這種毒,原來從一開始就慢慢的滲入我心,佔據我大腦,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無法抽離,不過我想,就讓它一輩子跟著我吧!

 那朵位於懸崖旁的純白之花,名為──百毒。


【切原赤也】

◆平常會摸我的頭的人大部分都是戲弄我,想要嘲笑我的海帶頭,但我卻覺得,你一定不是這樣的心態。

◆那麼溫柔觸碰我的傷口的人...你...還是第一個喔,白石前輩。

◆為什麼要這樣,使我的心跳發出驟響卻又假裝忽略。

 ◆這麼多顆行星之下,你能找到我嗎?

◆我不要完美的你,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丸井文太】

◆等待機會降臨,但所謂的等待,是給外來者一個

奪去自己心愛之物的機會。我早就...不想再等待了。

 ◆獵人所設下的陷阱是為了捕獲獵物,你所編織的情網是誘導我擺脫毒物,

 卻又染上你帶給我的致命情物。

【仁王雅治】

◆我會幫你脫離這毒素,你只是中了名為「溺愛」的毒罷了,

不快點抽離,越陷越深的話,痛苦的只是你自己。

【忍足謙也】

◆他的左手朝向藍天,舉出勝利的手勢,垂下的繃帶像隨風飄揚的旗子。

那個少年,有著好看的丁子茶色髮絲,他是我....仰慕的人。

◆最後的一步,去攻陷切原赤也吧!

◆待在與我最近的距離。

 【財前光】

◆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啊!竟然你想要贏,我會替你贏得這場比賽的!

 重整你的節拍吧!

 ◆你就像金星一樣,散發的光芒比任何星星都亮,而我甘願成為小衛星,成為撞擊後落在軌道上的殘骸。

【柳蓮二】

◆不要像個小行星一樣,脫離自己該有的軌道,繞著不該靠近的太陽轉。

【幸村精市】

  一開始只是隨意灑下種子沒想到卻發出小小幼苗,

  那幼苗迅速成長,向著陽光而去,當發覺的時候已經長成茂密的綠葉,

  再過一陣子,發現已經結成花苞,再不久就會開花的吧!

  ──那個名為愛情的種子。

  與其讓它綻放美麗而吸引蜜蜂,那我寧願守著他保有純淨的姿態。

 【渡邊修】

 少年唷!戀愛可不是先搶先贏,在還沒坦露心意前,不要恣意揣測一切,

 人可不像白蘿蔔那樣脆弱,更不像食物那樣好掌控,要入口前還是先說出

  那句話吧,就是告白都會說的矯情台詞囉!

 「所以呢,恢復你們各自的節奏吧!」


(精彩片段)

◆理智與本能在相互對抗,真實感逐漸稀薄,狂亂的血液逐漸沸騰,

在化為修羅前一剎那,你的聲音是制止崩壞一切的休止符。

◆風不止息,在樹叢間不斷呼嘯著,愛已萌芽,於心房内緩慢滋長著,

那纏繞的絲線,已經全數解開,使那茶色的瞳孔滿溢的色彩是──

使心靈得到淨化的翠綠色。

 

◆陽光灑在有著陽光般充滿朝氣的大男孩臉上,金黃的光輝使得他整個人彷彿充滿金黃的光芒更佳耀眼,他的話語帶著自信,更是鼓舞人勇敢向前的咒語。

白石看著昔日的上等夥伴、最佳的後盾,他隨著他笑了。

白石轉過身,高舉左手,鬆脫的繃帶隨風搖曳著,上揚的聲調說出那句屬於勝利的完美宣言,傳入夥伴的耳裡以及自己的內心最深處。

──  啊啊,Ecstasy。

 

◆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成人的熱吻,充滿濃烈的酒味與濕熱的慾味,

成人的戀愛,像是流水麵竹管上的水,看似透明卻已染上許多雜質。

 不變的是,那份無法時常說出口的愛,

伴隨著兩人的默契,在胸口裡浸泡著,就像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唷,小鬼們!我們四天寶網球部的精神是什麼?」夥伴們此起彼落地喊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四海之內皆為一家人,同伴有任何煩惱和開心的事要同享,煩惱化為最小,歡樂增為最大,搞笑與網球同為一體,這才是通往勝利之道。」

 

 

◆我的世界,原本是漆黑寂靜只有我一個人在彈奏著樂曲,但漸漸地有強大的音符闖入了這個世界,他們雜亂無序,他們以自己的節奏譜出一段段的樂曲,單調的鋼琴音融合了多重大調,那隔音牆已不復存在。

夥伴們所散發出的光芒,一個個點亮了我的心,他們的光芒也壯大了我,

使我的人生更加... 璀璨而耀眼。

 ◆NO LIGHT ,NO LIFE。

 ◆與夥伴融在一起,心──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评论(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