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仁王X切原】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後續(完)

前文請走:      

隔日,在仁王雅治的特殊魔法下切原赤也又再次脫胎換骨,他神清氣爽的帶著清爽的新髮型來到公司,一早便很有朝氣地向大家問早。

這時候……平日愛與赤也爭吵的一課職員星原走了進來,他一頭怪異的茶色頭髮,讓大家覺得很有違和感,突然一陣強風襲來把他這頂茶色頭髮給吹落了。

眾人傻眼,原本是七分油頭的他只剩下頭頂一小塊的毛髮,頭圍都是亮晶晶的。

「噗……哈哈哈哈哈!星原你這頭是怎麼了?哈哈哈哈哈!」

眾人捧腹大笑,赤也還是嘲笑他最大聲的,誰叫這個很跩的星原總是把他的客戶給搶走呢!星原不敢面對任何人,更不敢與赤也眼神交會一臉羞愧地離去。

 

「所以說,那個星原終於遭到報應了哈哈哈,身為業務員最重要的就是門面啊!

看他這個樣子還能在客戶間立足嗎?真的太痛快人心了。」

下班後赤也來到了他的戀人仁王雅治的店裡給他洗頭,一如往常地聒噪地講著今天公司發生的事情,仁王一邊聽著赤也的絮絮叨叨一邊溫柔地替他按壓頭部穴道。

「嗚,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得不到仁王的附和聲赤也有些不耐煩地大吼著,「不要亂動海帶頭,魔法進行中你希望你的頭打退原型嗎?噗哩。」

「耶?當、當然不要。」赤也到現在還是相信這個詐欺師所說的魔法,他趕緊乖乖地躺好等待仁王洗完頭。

赤也已經向房東提出解約,他們約定好這周末要搬到仁王的住處,今天赤也特地來向仁王報告這個好消息。

洗完頭後的赤也來到梳妝檯前,仁王一如往常溫柔地替他吹整頭髮,此刻的赤也亦不會多言,他喜歡看著仁王那性感的手指熟練地從他髮間滑過的樣子,還有那身為專業人士的神情很有魅力很是性感。

真是帥到有點過份的男人啊,我在業務執行中的時候也是很帥氣的都沒給他看過。赤也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忿忿地想著。

「噗哩,在想什麼呢?」

「唔……我是想你都沒有看過我在工作時帥氣的模樣,真是可惜了!」

「噗,是嗎?」我早就看過好幾次了喔,皮歐!

就如仁王所說,其實沒見面的那陣子他有偷偷地跑到赤也的公司外面看著他跑外勤的樣子,一身帶有禁慾感的黑色西裝將赤也有在鍛鍊身體的線條勾勒地完美無缺,赤也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神采飛揚地奔跑在商業大樓外可以推敲得出他今天心情好,工作上應該是蠻順利的;眼神渙散地走回公司代表可能在客戶那受到了些打擊;眉飛色舞地進入公司代表昨天受到了魔法的滋潤,悵然若失地出入公司是那陣子他欲擒故縱所造成的結果,這些事情仁王都知道,他果然是最惡劣的詐欺師了,但其實除了這些他還有一個小秘密沒有讓赤也知道。

每次赤也在對他抱怨公司瑣事他其實都有聽進去,若是無聊瑣事他只會左耳進右耳出,而星原這個人多數被赤也提起而且還讓他那麼氣憤,身為詐欺師兼偵探的他當然要好好調查這個人的來歷,究竟為何要一直欺負自己心愛的人?

所以他使了一些特殊的手段讓星原來到黑色白馬做造型,替他理了一個非常適合他的髮型,最後還落下狠話:切原赤也是我的戀人,若你敢再欺負他我會讓你的頭髮再也長不出毛髮,噗哩!相當然星原聽到這話嚇到魂飛魄散,他一臉懼怕地摸著自己的頭深怕仁王剛剛在他的頭皮內做了什麼手腳,他再也不敢欺負赤也了。其實他會一直搶走赤也的客戶、在公事上百般刁難他,都是因為他喜歡赤也,只是過於幼稚只會使出向小學生欺負喜歡的人那樣的手段引起赤也的挑畔與注意,而這點早就被仁王看穿了,雖然他知道赤也不會喜歡上星原,因為顏值太差了,自己帥到無法無天當然有辦法讓赤也愛上自己囉,噗哩!

「喂喂,你這詐欺師又再想些什麼?」看著露出狡猾一笑的任王赤也覺得背疾一陣發涼,這惡劣的詐欺師是否又再想什麼鬼主意要來捉弄自己吧?

「噗哩,沒什麼,我只是在想該去買張大床了,你這周末不是要搬來我這嗎?」

「耶?不需要吧,我鋪個墊子躺在地上就可以了。」

「……」你把我當什麼人了,怎麼可能讓自己心愛的人與地板你儂我儂的,你這海帶腦到底是什麼做的,而且戀人不躺在一張大床上親親我我那還是戀人嗎?

見到仁王的表情突然暗沉了下來,赤也低著頭弱弱地說道:「……我只是在想,一起躺在木地坂上睡覺也是種浪漫嘛,何況若是一起躺在一張大床上我的心跳會

……更加劇烈的……唔?」話還沒說完仁王一把抬起赤也的下額給他一計火熱的法式熱吻。

「呼,哈啊……哈,幹什麼那麼突然啊?可惡。」

「噗哩,給你一計讓心跳更加猛烈的魔法囉!」聽到赤也那麼可愛的話語仁王的成就感快要滿溢出來了,這個單純可愛的大孩子就是他這輩子最珍愛的人,顯然這大孩子已經對自己迷戀不已,當然自己也是,從今以後他會持續對著他施以惡劣的愛情魔法,無法(髮)可解囉!噗哩!

當然,那張KING SIZE的床還是得買的,今後的夜晚還長得很呢!

 

(完?)

 

切原赤也臉上的表情從青轉紅轉綠再轉紅實在是非常精彩,他拿著一本書氣憤地顫抖著,粗暴地將這本名為詐欺師的樂園的書給揉爛,他滿臉脹紅很是生氣的走向作者仁王雅治的面前。

「仁、仁王前輩!這本書是什麼?為什麼你你你會和我做出那些事?」

對於赤也的劇烈反應仁王不為所動,他依舊露出有些欠打的笑容說道:

「噗哩,那只是同名同姓的人,不是在說你我,你別對號入座啊!」

別對號入座?別太瞧不起人了,我才沒笨到那個地步,赤也又再度質問著仁王:「你不要總是把我當傻子耍得團團傳,這小說分明就是你在妄想所成的產物。」

被赤也一語點破的仁王絲毫沒有一點羞恥心,他故作傷心地說道:

「是啊,這都是我忘想的產物,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嗎?」說完便一步步地將赤也逼落到牆角,被逼到無路可退的赤也心跳莫名地劇烈,他依舊無畏懼地注視著那雙狡猾的眼睛,接受到赤也挑釁的眼神訊號,仁王依舊以獵人般皎潔的目光回敬他,兩人似乎在進行某中博鬥。

「吶,赤也,如果我說這本書裡面是我的夢想,你願意和我一起完成嗎?」

「啊?什麼莫名奇妙的,我才不──」要呢,卡在喉嚨的話語還未說出自己的頭髮突然被仁王輕輕撫上,這舉動讓赤也莫名地感到小鹿亂撞。

「唔?仁王前輩?」

「赤也,你的頭髮變長了,我來幫你修剪吧!還有你平日都沒有好好保養髮絲,才會讓海帶捲更加毛躁無法受你控制。」

要知道海帶頭少年除了打電玩以外,最常跑的地方就是美髮沙龍了,平均一個月會上髮廊8~9次,這樣愛美的少年也只有切原赤也了。

聽到仁王分析他的頭髮讓赤也忘記了剛才的不愉快與心跳感,他一臉雀躍地哀求仁王趕快幫他修剪頭髮,現在就去,不對等下還要部活訓練,那就翹掉一次好了,反正真田那張大叔臉一天不見不會怎樣。

赤也一臉興奮地拉著仁王的左手,兩人直奔校外而去。

 

仁王看著眼前拉著自己奔跑的少年,心裡想的是拿下了。(落とした)

待會照著小說寫的替赤也施展惡趣味的魔法一定會上鉤的,有人說現實不如小說美好,但只要遇上這單純的少年,現實會比小說更加離奇無法預測,主要還是執筆者的欲望過於強大相信一切都會成真的。

 

(完)

【後記】

哈哈哈各位有沒有很意外呢XD

此文的副標題:惡劣美髮師與我的火 ❤熱 ❤夜 ❤晚(噗哩 ❤)

的由來就是因為是仁王寫的喔❤噗哩。

寫這篇我真的是很輕鬆很開心,也許職場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較好發揮.

社會人士的設定今後再多來幾次好了,其實還捨不得美髮師仁王和切原君就這樣結束了呢!也許有機會各位會再看到他們!(笑)

其實無論設定身分,只要寫仁王就會讓我很開心很好下筆,他是我心目中的男朋友嘛,若是丈夫總會牽扯許多複雜因素(?)23333

好啦,下台一鞠躬!!

评论(5)
热度(23)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