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柳切/真幸/仁丸)誰和誰的戀愛(END)⑧最終局-感情明朗化愛的大告白






前文導覽


第二天,也就是禮拜六,隔天就是要和青學友誼賽的日子。

 「各位!明天就是比賽了,即使是友誼賽我們也不可以輸!」真田氣勢喊話。「喔!」

 

回到社團休息室,看到柳來了真田便問:「嗯?柳,你來啦,事情都忙完了吧?」

「嗯……對。」

──"碰"! 一旁的赤也大力地關上衣櫃的鐵門。

「赤也,你在幹什麼呢?太……」不理會真田,赤也拿著球拍就往球場去。

  

「……又怎麼了啊?你們都太鬆懈了吧!」看向柳,真田隨後也走了出去。

 

我也不知道那傢伙怎麼了啊,柳心想。

 

赤也一個人在瘋狂發洩著打球,火爆程度已無上限正持續成長。

 

「欸欸,你們看赤也,比平常更火爆了耶!」

「哇哇,赤也前輩為了明天的比賽這麼拼命啊!」

「嗯嗯,真不愧是我們下屆部長。」

一旁的非正選球員在那閒話,「喂,還不快去練習。」真田走向他們。

「咦?副部長,喔!」急忙逃開的三人。

 

「噗哩,這樣真的好嗎?明天赤也太火爆打傷人怎麼辦?」

「呵呵,那樣才好啊! ^^」幸村笑笑回應。

「……怎麼覺得你們好像有什麼陰謀。」丸井吹了一個泡泡糖。

「呵呵,火種已準備好,現在只要等他點燃就好。^^」

 

最後的刺激,必須由你去撲滅這場火。

 

就這樣到了禮拜天,和青學決賽的日子。

比賽地點在立海大的球場,因為立海可用的場地比較多。

 

青學一行人到達了立海,真田和幸村等人已在校門口等候。

 

「今天謝謝你們邀請我們來參加友誼賽。」大石率先發話。

「呵呵,哪裡^^特地從東京搭車過來討輸我們也很過意不去呢!」

果然是幸村啊,一發話就如此……

 

「……還差得遠呢!」龍馬壓低帽子,小聲的說。

「喔呵呵,那個一年級孩子,還沒回去美國啊?^^」

「……」突然一陣沉默。

「啊哈哈,就打場愉快的網球吧!請多死掉囉!」丸井出來打圓場,

他心想自己好像總是在做這種事。

 

【到了球場】

 

「我想,我們就打場不計輸贏的比賽吧!非正選的隊員們也可以自行使用球場,

  想和哪個對手較量就自由決定,如何?」真田這樣說,但心裡想的當然還是

"開什麼玩笑,我們立海不管是正選或非正選都是會贏你們的"。

 

「嗯,這樣再好不過了,我們的低年級生也需要多加指導呢!」手塚說道。

「嘶,所以可以自由挑戰想要比賽的對手,對吧?」海棠問道。

「當然可以囉,只要對方同意的話。^ ^」幸村回應。

 

一旁的柳在和乾打招呼聊個天。

「貞治,好久不見,上次大賽後的應該沒留下什麼後遺症吧?」柳關心的問。

「嗯,已經63天沒見了呢,還好,沒什麼大礙。」口-口

 

看到他們兩個又在親密的赤也,走向前。

「喂,眼鏡仔,和我比一場。」赤也充滿挑釁味的說。

「?」不只是柳驚訝,聽到的其他人也都嚇了一大跳。

「可以啊,那就來吧!」口-口

於是兩人就走向球場。

 

場外的人各自有不同的心境。

「……赤也你……」你在想些什麼?柳不懂。

「嘶,乾前輩。」切原那小子最好不要再給我打傷人,海棠心想。

「呵呵,預料之中呢!^^」幸村依舊笑笑。

「……」赤也,不要鬆懈的上吧!

「噗哩!」

 

於是所有人都在場外觀看,雖然可以各自去別的球場打但大家還是比較關注這場比賽。

 

──"一局決勝負  青學 乾 發球"。

 

──赫!碰!乾一出手就是超高速發球。

 

──"15-0"。

 

赤也來不及反應沒有追到球。

 

可惡,怎麼可以輸給這眼鏡男,再打一次看我把球擊回去!

 

──嚇!碰!再來一球,是高速發球,赤也擊回去了而乾也像是看穿赤也一樣把球回擊到靠近右方底線的地方。

 

──"30-0"。

 

我要擊潰你,赤也心想。

 

──GAME 切原赤也 4-3

 

「哼,你這眼鏡仔蠻弱的嘛,真的是柳前輩以前的夥伴嗎?哈!」準備發球,嘴上也不忘挑釁對方,「……你快點發吧!」乾不理會赤也的挑釁把赤也的球打回去,而後又打出變化殺球,一個不小心赤也沒接好,就這樣被其擊中,倒在地上。

 

──碰!場外的人都很驚訝,害怕赤也醒來後會……

 

「呵,呵呵呵,哈哈哈啊!要不要把你染紅啊?」醒來後的赤也,已變紅眼狀態

這次沒有任何人用言語挑釁他,他是自己爬起來覺醒的。

我要贏得這場比賽,讓你從柳前輩眼中徹底出局!

 

「……赤也。」場外的柳很是擔心。

如果你又再一次迷失自我,這一次並不是為了立海的勝利是為了拯救你,我會、我會阻止你的。那樣失控充滿噬血味的你,只有我能控制的了。

開什麼玩笑,柳前輩竟然頻繁的往青學去就是為了見你這眼鏡仔!

那麼親密的互稱對方名字,有什麼資料珍貴到讓你要遠赴青學呢?

我和柳前輩相處的這2年,還不及你們在一起的5年嗎?

我不會把前輩讓給你……絕對!

場外的柳看向赤也。

「?」赤也拿球的手向右轉60度,他是想擊中貞治的膝蓋?

 

「呵,哈哈哈……我可不會放水喔!這一球……」

──碰!如柳預測的打中了乾的膝蓋,力道非常之大,

「唔……」乾倒下,看樣子很痛。

 

 

「赤也?」場外的真田很擔心,但幸村示意著他不要多管。

 

「呵呵呵,抱歉啊,我也不知球會飛到哪啊,接下來……」

隨後又想發一球,柳突然衝進球場,護在乾的面前,而赤也的球已經發過去了。

 

──碰!打向了柳的右眼,力道可不小。

 

「柳∕蓮二!」外頭的夥伴和一旁的乾,看到這一幕緊張得大叫。

 

「嗚,我……」痛!柳心想,這小子力道又增強了嗎?

眾人趕緊跑進場內,要將柳送往醫院急救。

 

而赤也呆愣在一旁,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眼睛的血色早已退去留下的是空洞發黑的眼神。

 

「赤、赤也,你的手……左右來回……各轉一次會擊中頭部,但這次……呵,是我沒算好角度……被你擊中眼睛呢!」這是赤也看見柳昏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一行人連忙把柳送到附近的醫院,乾也需要處理一下膝蓋的傷,

球場上只留下赤也一個。

 

「可惡啊啊啊啊!我……嗚……」用力的把球拍打向地板,開始大吼大哭。

 

我、我傷害柳前輩,我、我不想這樣的啊!

 

而在醫院,醒來後的柳發現自己只有一隻眼看的到光明。

「嗯?」

「哇,大家快來,柳醒啦!」丸井急忙叫大夥進來,

「柳,你還好吧?」真田關心的問。

「嗯,還好,只是右眼……」

「你就不用擔心了,醫生說只是暫時會失明,大概2個禮拜左右會慢慢痊癒的。」

桑原感受的出來柳很擔心。

「嗯,那……赤也呢?」柳不是擔心自己失明,而是怕那小子會自責而做出傻事。「他喔,應該還在學校球場吧!」柳生回話。

 

一旁的青學也在關心乾。

「乾前輩,每次都會被那紅眼傢伙盯上呢,哼!」龍馬看好戲的說著。

「越前,對我說這話關心的成分是0%。」口-口

「嘛,乾的膝蓋,醫生說還好沒什麼大礙。」大石說。

「……嘶……」海棠不爽的打了牆角,就走了出去。

「海棠?」口-口 乾一時不瞭解海棠怎麼了。

「真是奇怪啊,那個切原每次碰上乾總是會很暴躁呢,喵。」菊丸也說。

「呵呵呵!^ ^」像是看透一切的不二,在一旁笑著。

 

一夥人就先離去了,只剩乾和柳在病房裡。

「蓮二,你……還好吧?」

「嗯,還可以,貞治你呢?」

「沒什麼大礙,你比較嚴重吧,那一球很用力呢!」

「呵,是比那小子平常訓練的力道強40%,他又變強了。」

「……蓮二,記得我63天前對你說的話嗎?」

「……記得。」那次吃完燒肉,乾向柳表白,

「你還沒給我答覆,我想,過了63天總可以回答了吧?」

「你知道的……我對你沒有那樣的感情,但我很謝謝你也很高興能有你這個朋友。」

 

「呵,我知道啊!你多保重,安撫好你家那小子後有機會再見吧!」說完,乾便走出了病房。一開始就知道這場戀愛贏的機率是0%,又何必等到63天後呢?

 

隔天禮拜一 。

 

柳今天沒來,想必是在家裡休息。

 

「赤也,到球場和我打一場。」真田向著那眼神空洞的人兒說,

赤也沒回應靜靜地跟著真田往球場內。

 

「柳的右眼很不樂觀,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什麼?柳、柳前輩,都是我的關係,那樣漂亮的棕色……我……我做了些什麼啊!

 

一進球場,赤也根本沒心回球,真田看著這樣的赤也,停下了發球,走向他。

 

「啪啪!」用力地打了赤也2巴掌。

「這是許久未見的"鐵拳制裁"。」真田繼續說道:

「比賽輸了不要緊,之後能夠馬上站起來,為了下一次的戰役取回勝利,這是我們王者的規矩,而你,一切都還沒開始,你還沒坦率的面對那人,像個喪家犬的在這做什麼?你還沒付出行動不是?有什麼好害怕的給我清醒一點!」

 真田大聲斥責赤也,「嗚……」像是有聽進去話的赤也,眼神漸漸不再空洞。

「赤也,男子漢要勇敢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責,用自己的一生!」

 

「是!我知道了,謝謝副部長。」赤也隨即大聲的回應,離開球場前回頭說:「謝謝副部長久違的鐵拳制裁,嘿嘿……真的很痛呢!」便笑了笑離開。

 

在一頭的幸村,看到了這幕。

「呵,你說的那些話也是在對你自己說的吧?真田啊!」

 

赤也趕緊跑回社團休息室,現在只想趕快收好東西去見柳,

「咦?奇怪這是誰的筆記本?」看看放在桌上灰色封面的本子打開一看,這……這是…….

 

 

 X月X號  天氣晴

  今天是全國大賽決勝日,我和赤也組雙打,赤也又惡魔化了,

 為了立海的三連霸我無法阻止,看到那樣的赤也我很不捨,

   總有一天,我會制止他的。    

比完賽後和青學去吃燒肉,那小子喝了貞治的飲料,昏倒了,真是傷腦筋的小傢夥,貞治把我叫到外面,突然和我告白嚇了我一跳,但他也很明白,我不會喜歡他的。 背著睡著的赤也回神奈川,睡著的赤也很可愛。

 

    X月X日  天氣晴

   今天捉弄一下赤也,騙他說我是以公主抱抱他回家的,

   哪天就真的這樣抱他吧!

 

    X月X日  天氣晴

   今天和赤也去了河堤,我知道他從以前就會在這自我鍛鍊。          

   X月X日   天氣晴

   今天開始教赤也英文,赤也學習力很快意外的是個聰明的孩子。

  I want to staywith KIRIHARA AKAYA forever。

  

   X月X日  天氣酷熱

  赤也今天中暑了,我很擔心。仁王那傢伙說和赤也做愛了,我很難過。

  和仁王打了一架,我一不小心失控傷害了赤也,我很內疚。

 

 柳蓮二失戀機率120%

   

   8月X日~X日 沖繩4天3夜

  這4天我過得膽戰心驚,赤也不但暈船、走失、被搭訕、溺水,

 一次又一次,我真的很怕失去你,當你心跳停止時我慌了,

  掉落山底,好在有仁王護著,可是他對你……我強忍失控的情緒

  就怕一不小心,又做出上次傷害你的事情,仁王突然和我提出比賽,不論輸贏我都沒吃虧,因為我會好好對待赤也。

                                               

這本筆記本統統是寫關於赤也的事情,可以看出寫的人有多用心,

而日記還沒翻完,赤也看到這些就已經感動到……淚流滿面。

 

「嗚……什麼嘛,柳前輩這樣犯規啊!嗚……」

可惡,我好高興。

 你是那麼的在乎我,連我靈魂深處也看透了。


  「赤也,不能再猶豫了呢!^ ^」幸村突然進來。

「?幸村部長。」還流著淚水的赤也看向幸村。

「呵,現在跨出那步面對自己心意吧!柳他現在人在青學喔!^^」

「!!為什麼?」

「呵呵,聽說他有可能要回到東京去,現在在青學瞭解一下呢!」

赤也拿著筆記本衝出休息室,馬力全開往公車站去。

 

「噗哩,幸村你真是高招啊,立海的參謀應該換成你了吧!」仁王笑著說。

「呵呵,不跟在後面看看好戲嗎?^ ^最後一場……」告白戲。

 

上了公車,赤也大聲向司機說:「我要到青春學園,你給我開快一點!」

「嗚,這……可能不行啊,我不能違反交通規則的。」好可怕的少年啊!

「我不管,你也想被染紅嗎?」赤也眼神兇惡的命令著。

「嗚,我、我盡量……」現在的少年都那麼可怕嗎?

 

偷偷跟在後面的幸村和仁王,坐在赤也後面幾排的位子。

原本就粗神經加上現在思緒混亂的赤也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喂喂,這小子不會坐過站吧?等下要提醒他啊?」

「呵呵,不會的,你沒看到他現在的氣勢和眼神嗎?^ ^」

 

那眼神中已無迷惘,透露的是不容打亂的堅定。

 

鏡頭轉向青學。

 

「嗯,沒想到幸村會要我親自送這一袋東西送來,不知道是什麼呢?」

柳拿著一袋密封的提袋,裡面資料不少,被叮囑要好好的送往青學。

 

到了青學,赤也火速跑進校園,尋找柳的影子,但依然迷路了。

「可惡,青學這又沒立海大,為什麼找個人找不到?」

這時候看到不二周助走過來,赤也急忙向他詢問:

「喂喂,那個……不二,你們網球場往哪走?」看到來者是切原,不二有點意外,

但隨後就回應道:「呵,你從這裡往右走大概400M就看到了。」

「喔,好,謝謝你!」說完赤也便快速跑去。

 

「嗯?又有什麼好戲可以看了嗎?呵呵,去瞧瞧吧!」不二決定上前觀望。

 

呼呼,在哪在哪?不二那傢伙該不會騙我吧?

啊,看到了,網球部……那個人……是柳前輩。

 

「柳前輩!」赤也用盡全力大喊。

「赤、赤也?」柳轉過身來,看著氣喘如牛的赤也。

「呼呼,我……我……」顯然還在平緩喘息。

 

 「你怎麼……也來這了?」

「呼,你聽我說完,先不要插話。」看向右眼包著繃帶的柳,赤也很心疼。

 

「我看到你和眼鏡男很親密,會吃醋,很不爽,很想把他打扁;我不喜歡你對他笑希望你只對我一個人笑;每次當我遇到危機,你總是會來解救我,而我碰到麻煩,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你的臉……即使是失控的你,我也永遠不會討厭;可是用冷酷的眼神看著我,我很難受,媽媽也說我是幼稚暴躁的小鬼,我本來就是小孩啊!但我希望你多管管我。」

 

 赤也一口氣大聲說完這些,隨手拿出筆和剛剛的筆記本。

 

 「這本日記,我剛剛都看過了,有些地方前輩的數據錯了喔!

  這裡 X月X日 柳蓮二沒有失戀,還有最後一行切原赤也喜歡……後面應該寫上柳蓮二。」拿起筆往筆記本的最後一行寫下歪歪扭扭的字。  

    他再繼續說:「每次都是你在保護我、為我著想,把你打傷眼睛,我很心疼, 這種強烈的感覺不是喜歡……是……我愛柳前輩,想要大聲嚷嚷的讓全部人知道,你是我切原赤也一人的,我打傷了柳前輩,我會用自己的一生來負責,切原赤也……很愛柳蓮二,要當你另一隻眼睛,永遠……」

 

柳聽完赤也說完這番猛烈的告白,拋下手上的袋子,直接緊抱住眼前的人兒。

 

「唔,柳……柳前輩?」被柳緊緊的抱住,感覺的到柳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赤、赤也,你……呵!」真的是永遠預測不到你會做的事情啊,哈哈哈!

隨即柳大力的吻上那人兒的唇,沒有過於霸道的侵入,只想透過唇直接的傳達

情意給對方。

「唔?」柳前輩?赤也雖然有點害羞,但隨即也閉上眼睛感受柳傳達過來的滿滿情意。

 

在一旁圍觀的人可不少,青學網球部的全員及其他路過的學生別社團的人,還有躲在一旁草叢裡的幸村和仁王。

 

「呵呵,真是勁爆啊!這火種燃起來還真夠強,噗哩。」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呢,但赤也會這樣表白我還真是想不到,呵呵!」

「噗哩,你這一陣子,耍了很多手段吧?從發現他們之間……」

「呵呵,你說呢?^^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喜悅啊啊!」

 「噗,吾家海帶初長成?」

「這樣一來,赤也在戀愛也沒死角了呢,呵呵,可以放心把部長之位交給他了。」

「啊?這跟那有關嗎?噗!」

「^^當然有囉!立海在任何領域都不能失敗不是嗎?呵呵!」

「噗,你真是黑透了,幸村啊!」

「你不也沒資格說我呢,你手上拿的攝影機是做什麼呢?呵呵!」

「嘿,當然是全程記錄下來,以後威脅那小海帶幫我做事啊!噗哩。」

 

另一邊在網球場看熱鬧的人們。

 

「唉呀呀,真是火熱的一場好戲呢,呵呵呵!」不二微笑著。

「嗚啊,這就是青春啊青春啊,切原那傢伙挺厲害的嘛!」桃城也說。

「……等下兩個給我罰跑10圈!」手塚啊,他們不是你的部員啊!

「……口-口」乾不說話,走回休息室去,而海棠跟在後面,緩緩說道:

「嘶,乾前輩,今後可以幫我……設計一套訓練課程嗎?」

「嗯?海棠?」看向那羞澀又彆扭的海棠,乾突然明白了什麼,

「呵,好啊!」不過,那是專門為你設計的……"戀愛課程"。

 

 失戀,是下一個美好戀愛的入場券。

 

吻夠的兩人,突然驚覺旁邊多了愛看戲的人群。

赤也突然害羞腿軟,「天……天啊!」於是跌倒在地。

「噗……」柳忍不住發出笑聲,這傢伙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柳、柳前輩,不要笑啊!快幫幫我啊!」

 

「是的,我可愛的海帶。」柳說完便用公主抱,抱著赤也走到沒人的地方去,

被抱著的赤也也沒鬧彆扭只是把頭縮進柳懷裡不敢露出臉。

 

柳把赤也帶到離人群遠一點的樹蔭下,放下赤也。

「柳前輩……我……你……」赤也好奇,柳的回應。

「赤也,我也不必隱瞞了,我愛你……愛到會讓我瘋狂。」柳緩緩地睜開另一只棕瞳,「所以我們?」

 

「嗯,我們交往吧!今後就是戀人了,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好嗎?」

「嗚,當然,我可不會讓你離開我!」說完便主動抱住柳。

「呵!」柳心想,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自從愛上這遲鈍的小海帶,情緒總是跟著他起伏,他受傷他高興他難過

差點失去他,好幾次都讓他差點停了心跳,他鬧彆扭,自己失控,有好多

情緒都是因為這個單純可愛的切原赤也。

想到自己還有幸村交代的東西要拿給青學,於是柳和赤也一起走向

青學網球社團室。

「快點,赤也!」柳向赤也命令著。

 

「唔,好啦!」說完,赤也走進社團室,乾在裡面。

「嗯?切原,有事嗎?」口_口 疑惑的看著剛剛大膽告白的人兒,

「……那個,我……我很……我不會跟你道歉,但是我謝謝你!」

 赤也說完,把幸村交代的東西放在桌上便走了出去。

 

謝謝你,和柳前輩組雙打練網球,這樣我才能遇見他。

 

「噗,那小子真是……」很像他的作風呢,蓮二啊,好好管管他吧!

隨手拿起剛剛赤也放下的密封袋,打開一看竟然是──.

 

裡面全是柳和赤也親密的合照,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拍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呵呵呵,青學的各位你們好,

我們部上的切原和柳給你們看了一場震撼的場面對吧?

請別介意,我們立海的人就是這麼強勢和膽大

應該是你們青學學不來的吧?呵呵呵!

PS:你們部上的乾,也許要再去醫院一趟,是要看"心病"也不一定呢!

明年全國大賽,將會由我們下一任部長"切原赤也"來贏取王座!

 

即使已經放棄柳的乾,還沒完全走出失戀傷痛,看到柳和赤也的親密照

加上幸村的字條,頓時覺得觸覺視覺聽覺……什麼都沒了。

 

 幸村精市,狠角色!

 

到了第二天,一同去網球部的柳和赤也才一進門真田就喊道:

「柳,赤也,你們昨天在青學製造一場騷動對吧?現在去給我跑操場120圈, 赤也你跑140!」

 

「咦咦咦咦?這、這會死人的啊副部長,原諒我嘛!」赤也撒撒嬌。

 

「####再吵就在往上加,還不快去!」

「咦,是是是!」說完便拉著柳趕快往外跑。

 

「呵,這兩個傢伙終於在一起啦,啊啊,讓人擔心了那麼久。」說完便想吃泡泡糖的丸井,「欸,傑克把青蘋果口味的泡泡糖拿來。」

 

「諾,拿去,噗哩!」仁王拿著一條草莓口味的給丸井。

「仁王?你……」 丸井有點驚訝的看著仁王,但心裡很高興。

 

「噗哩,偶爾換草莓口味也很不錯啊!」說完便拿起一條口香糖丟進嘴裡,

「那當然,本天才對於口味才不挑剔。」接過泡泡糖,也吹了起來。

 

「噗,放學後一起去走走,要嗎?」

「當然……好啊!」今天的泡泡糖特別的甜,是因為你拿給我的關係嗎?

 

吶,你終於肯回頭看看我了,不是平常愛吃的口味,卻是愛情的滋味。

 

 

「呼呼,還有20圈啊!快累死了……嗚嗚……」赤也邊跑邊吶喊著。

「赤也,我會陪著你跑的,一起跑完吧!」

「耶!真是謝謝前輩了。」聽到柳要陪他,赤也頓時精神又來了。

 呵,愛情的力量是無敵的吧!

 

只要有你陪在身邊,就算筋疲力盡,我也能撐到最後。

 

「呵呵,都解決了呢,所有人。^ ^」幸村看向那一對和這一對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回頭看到站在後頭的真田。

 

「呵,這裡還有一個……」我沒正面回覆的人啊!

 

 看完別人的戀愛,終於輪到自己了嗎?

 

放學後,赤也和柳到了許久不去的河堤旁坐下聊天。

 

「所以,柳前輩那幾天沒來是在姊姊公司幫忙不是去找乾?」

赤也對乾已經釋懷,所以不會再亂叫他為"眼鏡男"。

 

「嗯,是啊,我有跟幸村他們說過,他們沒跟你……?」

 呵,幸村啊,原來都是你在搞鬼。

 彷彿什麼一切都想通的柳心裡想著之後怎麼"報答"幸村。

 

「什麼?我不知道啊,仁王前輩還說你去找乾,幸村前輩也說你要離開這,去青學讀書。」

「……呵。」所以,你才狗急跳牆,給我個震撼告白是嗎?

 

「沒有的事,那些全部都是他們胡扯出來的。」

「啊?真是太過分了,把我耍得團團轉,嗚!」

「呵!」連這麼聰明的我也被誤導了呢,果然愛情真的是……

 

愛情就像迷宮,找不到出口時也不用慌,因為不可能一直都在原地打轉。

 

「可是,柳前輩你的右眼不是再也看不到了嗎?嗚……」赤也說完便低著頭,

「嗯?是誰說的?」這個謠言也傳的太誇張明明2個禮拜就會好了啊!

 

「真田副部長說的,他還說男子漢犯了錯要用一生來負責。」

「噗!」弦一郎啊沒想到你也幫忙說謊,明天就好好謝謝你吧!

 

「赤也啊……」不知道老實坦白,會不會生氣呢?

 

「嗯?」大大的綠色貓眼疑惑地看著柳。

 

「我的右眼,沒有瞎喔兩個禮拜後就可以重見光明了,你放……」心,話沒說完赤也就突然撲上柳。

「太好了柳前輩,真的太好了……嗚!」便露出感動的淚水。

「……這……」柳非常高興,眼前這個人兒為了自己而哭,

  在意自己的程度已不輸自己了。

 

柳吻上赤也的淚水,「不要哭,赤也我不喜歡看到你哭。」

「嗚……」很喜歡柳吻著自己,不論是吻哪。

 

「赤也,今天要來我家嗎?」柳提議道。

「咦?喔,好啊!^^」赤也高興的回應。

兩人手牽著手走著,這時候赤也突然說……

 

「RENJI,I want to staywith you forever。」

「呵,me too,AKAYA!」這……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兒呢?

 

在夕陽下,映照的是一高一矮手牽著手的身影,這兩人是柳蓮二、切原赤也,這是他們的戀愛!

【後記】

若有興趣看柳切之後的故事,可看 柳切進行時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