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2014/9/25【CHANCE】丸井文太X切原赤也

──你的目光永遠往更高而去,這次我要為自己創造機會。

 

4cm的差距有多少呢?綁一個沖天炮的髮髻高度就不止了吧。

好希望能快速長高啊,至少要超過4cm,如果再高個10cm,就可以俯視著你,以高姿態看著你充滿挑釁的眼神也很不賴呢!

 

丸井文太總是希望能夠快點長高,他喜歡的人原本是矮他半顆頭的,沒想到那小子長高的速度如他的海帶髮般快速,才過了一年就已經比自己高出4cm。

 

原本圓滾滾的臉蛋也蛻變為尖銳的瓜子臉,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後散發出強健的氣息,這人就是切原赤也。

 

一年級看到那充滿挑釁味的可愛小子不知怎麼的就激發了文太的兄弟之愛,他把他當弟弟一樣的疼愛,和他一起去遊樂場玩、吃拉麵、吃甜點,看到有趣的吊飾也會想要買給赤也,揉一揉那柔順的捲髮再看看那紅通通的圓臉,這般"萌"的魅力不斷地灌注於丸井文太的心。

 

起初他認為他是把赤也當成弟弟一樣的愛著的,如同家中手足。但漸漸地變了調,譬如說,看到赤也那潔白的上身他竟然有種上前舔拭的衝動。一定是充滿甜味吧!白巧可力那種的感覺?

 

不,這樣一來顯得他只是貪吃鬼罷了,不是那樣。

他想要吻他,那嘴唇一定和布丁一樣柔軟。

 

 

 

他想要抱緊他,希望他對於自己這位前輩有壓迫感般的警覺心。「太棒了,柳前輩,你剛剛那招實在太帥了!這樣一來明天的全國大賽一定沒問題,我們的雙打一定會是最棒的!」

 

丸井一再地目睹赤也對於柳欣喜若狂的表態,笑嘻嘻的像個傻子似的。他覺得方才入口的蛋糕不是那麼的甜,即便已經加入了半包的砂糖。

 

崇拜還是愛慕?

你對於柳,甚至於日後的白石。

 

「謝、謝謝你,白石前輩,這是天使沙龍的名片,下次一同去吧!」

  這回他目睹與高中生的比賽後赤也一臉興奮地拿著名片遞給白石交流的樣子。

口中的泡泡糖是史上最難吃的口味,非常的酸。

 

我無法阻止你的惡魔化,也沒有足以讓你崇拜的實力,要如何讓你的目光……移轉於我呢?

 

「看來有些中學生太過好運了吧?今天那個捲毛小子和繃帶小子竟然贏了松平和都忍,那個繃帶小子還是挺有實力的,不過捲毛小子就不怎麼樣了吧?」

「是啊是啊,他只是被寵壞的小鬼罷了,他那好心的學長棄權讓他留下來的不是嗎?今天的雙打也感覺是在扯繃帶小子的後腿呢!」

 

這兩名高中生取笑赤也與白石的話語映入丸井的耳裡,憤怒感隨即湧上,他上前對著那兩名高中生說道:「喂喂,敗家犬少在這

 

嚷嚷,連站入球場的資格都沒有的敗類少在這大誇言論了。」

 

「喂,你在跟誰說話呢,臭小鬼?」

丸井抬頭一看,這兩名高中生高出自己足足有20cm左右,被人從高處往下的滋味很不好受啊!尤其是沒什麼實力卻又愛攪舌根的敗類。

 

他走向一旁空著的球場,斜眼對著那兩人說:「對付你們我一個人就夠了。」

咻碰──!吹破的泡泡糖聲響劃過天際,內心的槍聲已響起。

丸井文太宣示著要討回赤也的公道。

 

不准任何人汙辱王者立海。

不准任何人嘲諷他。

不准讓他──切原赤也受到一丁點傷害。

 

「呼、哈啊!」同時一打二對於體力有些弱的文太來說已是耗盡全力,結果是贏了那兩個傢伙也算值得了。

比完賽後對方氣呼呼地走了,而文太累倒在球場上休息。

 

明天開始加強體能訓練吧!雖然集訓以來已經增強不少,但總覺得還是不夠啊!

我想要更強,強到可以保護他,可以讓他像隻小狗對我搖尾巴,對我笑著說好棒啊丸井前輩,可以讓他崇拜……

 

──可以讓他對我產生戀愛的情愫。

 


「丸井前輩!」是幻聽嗎?我怎麼好像聽到赤也的聲音?

「丸井前輩!」聲音越來越清晰了,不是幻聽吧?

睜開雙眼的丸井,看到的是一臉緊張神情的切原赤也呆愣愣地望著自己。

剛剛不知不覺睡著了呢,已經是傍晚了啊!洗澡前再去一下重訓室吧!丸井一面思忖著一面坐起身來,問著一旁的赤也道:「怎麼了赤也?」

「還問怎麼了,我看到你倒在這邊以為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很擔心前輩啊!」

聽到這話丸井顯得很開心,臉上佈滿開心的笑容,他一如既往地伸出右手肆意地揉著那海帶頭,赤也如炸毛小貓般的反應看在他眼裡就像弟弟般惹人憐愛。

 

──像弟弟般惹人憐愛?不對,應該是比那個更強烈的……

 

丸井一個強大的力道將赤也按壓在身下,輕輕地撫摸著那柔軟的髮絲,火紫色的瞳孔注視著那抹翠綠,手的動作輕柔到像是在摸著易碎的玻璃,細細呵護著。

「丸、丸井前輩?」不明白此刻的舉動代表什麼含意,赤也睜著大眼不敢亂動。

「吶、赤也,我對於你是怎樣一個存在?」希望能在你口中聽到不同於他人的答案,但你依舊傻笑著給我"立海很重要的前輩"這樣的身份。

 

有些落寞卻也是預料之中,丸井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恢復以往的笑容對赤也說:「走吧,等下洗好澡晚餐可有好吃的了,蛋糕甜點我可要吃個過癮。」

前輩真是個愛吃鬼呢!甜點吃多不會膩嗎?得到這番回應的丸井帶有深意地答覆著:「是呢,偶爾也會膩的,那就等下來吃個

 

水煮海帶如何?」

會說這樣的雙關語還真不像我呢,不過赤也這遲鈍小子也不會明白的。

丸井苦笑著,他相信總有一天機會會降臨到自己身上的,讓切原赤也只注視自己的那天。

 

身高什麼的就暫且拋諸一邊吧,時間還長,何況剛才那個情況下不也等同於由他仰視著我嗎?推倒的機會也不少,只要創造機會就夠了。

 

「丸井前輩!剛才的比賽你好厲害啊,在網前將球全數擊回去了呢!」在與君島、遠野的雙打比賽結束後,赤也遞上毛巾對著丸井說道。

 

接過毛巾的丸井擦了擦汗,說道:「如何,夠天才吧?」

 

看那炯炯有神的目光灌注於自己,丸井文太知道他的機會一點一滴地在靠近。

 

將切原赤也牢牢捕獲的機會。

 

【四年後的後記】

姊妹篇後續change明年見(努力......)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