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切】白石X切原 百毒不解(11)多重大調(END)

原子の組み換えは化学反応が起こる

心と心が重なると愛のメロディーが流れる。

解けた糸は赤い糸になる。

強くて甘い毒が私の心を蝕んでしまう。

百毒に溺れて引き離せないほどあなたに恋をしています。


此篇出場CP:白切/謙光/越金/仁丸

前文導讀


有時候會認為全世界都棄自己而去般的悲慘。

但太陽依舊升起,花草依舊隨風搖曳,蜜蜂不歇地採取花蜜, 

人類開始一天的奮鬥,植物欣欣向陽,萬物有秩序地迎接每一

天的到來,而你準備好解開那道心之鎖練了嗎?

與立海大比賽後已過了3天,在大阪四天寶寺網球部壟罩著一股詭異的氣氛。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沒有看到那群熟悉的身影在耍寶正門前的詼諧動作,網球社辦内,依舊是沉悶的氣氛壟罩著一切,這次的帶原者又是白石藏之介。

他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角落看著闔上螢幕的手機發呆,那俊美的臉上佈滿了憂鬱。若僅有白石一人憂鬱到也不會搞得全場氣氛沉悶無比,這次還加上了總是很樂天的金太郎,那可愛的小臉也布滿了哀怨的神情。

自稱是四天寶小天使的小春,他依舊以風趣的口吻關懷著小金,有著琥珀色大眼的可愛孩子看似非常緊張,他說:「嗚,我、我惹越前生氣了,他不想再看到我了啦!嗚嗚。」說完後那張可愛的小臉便露出了斗大的淚水。

金太郎邊哭邊說,昨天他去青學找了越前,他像上次一樣大口吃下龍崎要給越前的飯糰,沒想到越前以非常冷淡的口吻對他說:「你不要再來了。」便頭也不回地從金太郎眼前離去。金太郎頭一次看到那樣冷酷的越前,這麼多個月以來,自己常常去找他打球,他也沒有一次嫌自己麻煩,但這一次卻突然發了脾氣,是為什麼?

 

 

果然,他是喜歡那個叫龍崎的女孩對嗎,因為自己吃了龍崎所做的飯糰,所以生氣了對嗎?金太郎不懂這是怎樣的情緒,只知道心臟因而好痛好痛。

小春和裕次在一旁安慰著金太郎,他們認為一定是有所誤會,越前雖然是冷淡和稍微臭屁的少年,但這麼多個月以來沒有拒絕小金的糾纏,代表耐性也是一等一的好,何況能夠有個非凡實力的選手做為打球的夥伴,何樂不為?

「嗚哇,我也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好想一直和越前打球啊,我想隨時和他在一起嘛!我討厭他那樣冷淡的對我,我討厭那個女生……龍崎拿食物給他吃!」

「哎呀呀,小金這孩子也開竅了呢!你這是吃醋啊,你很喜歡越前對吧?」

「是啊,我最喜歡他了,我想一直和他打球,我希望他可以……看著我啊!」不否認小春所說的話,小金坦率地說出自己喜歡越前龍馬。

在角落發呆的白石清楚得聽到小春與小金的對話,也讓他想起他對赤也所擁有的各種情緒。

我想和那孩子在一起,我也希望他可以,只看著我一個。

我不想看到他和別人親熱的樣子,我希望他充滿我的味道。

我是真心認為他和柳在一起會比較好嗎?還是只是逃避膽小的自己?吶,我和你之間,無法回復到最原始的關係嗎?

   財前看著低頭沉思的自家部長,默默地走到他身旁,用著只有白石聽得見的音量說著:「你連小孩子都不如呢,前輩。」

 

金太郎坦率地說出自己對越前的所有情感,而前輩你,為何要將自己陷入網中,越纏越緊,越陷越深,自以為是的將自己緊緊纏繞著,那是毀滅自己的毒網啊!

 ★

「吶,這給你,丸井前輩。」下午的訓練結束後,赤也遞了一盒巧克力給丸井,丸井邊擦汗邊看著有些反常的後輩,他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接過了巧克力。

「赤也,你……」在搞什麼把戲?亮紫色的大眼盯著昔日火爆的後輩,似乎變得更加溫馴些?果然又是白石藏之介的功勞嗎?可是他上次在休息室對你做的事,我可沒忘記,我不會原諒他的!

赤也露出可愛的一笑,那笑容就像隨風搖曳的太陽花般燦爛且充滿活力。

「謝謝你啊,前輩,從我一年級開始就很照顧我,帶我去吃拉麵、陪我去電玩中心玩,雖然愛用力揉我的頭髮讓我有些討厭,可是當我比完賽精疲力盡的時候卻遞給我大量的甜食補充體力,讓我感到很……窩心啦!是這個詞沒錯吧?」

丸井忍不住笑了,看著昔日遲鈍無比的後輩一臉正經地說出這些内心話,讓身為前輩的他稍微有些害羞,但是真的很感動就是了。

「啊,然後啊,我知道你可能不太喜歡白石前輩,可是我……怎麼說呢,你和他是不一樣的,你們在我的心裡都是很重要的前輩啊!一直以來容忍我火爆脾氣且能和我打鬧得如此開心的人,就只有你喔!」看著赤也小心翼翼地說出這番台詞,丸井知道,赤也的心思很好猜透。

 

 

經過許多事他也明白,他只是不甘心自己疼愛的後輩突然被別人搶走的感覺,他更明瞭的是,這個後輩已經深深陷入白石的毒網内了,不會抽離。

「噗,哈哈哈,知道啦,不用那麼緊繃的表情看著我啦,赤也。」丸井像是豁然開朗般地大笑著,他依舊上前用力搓揉著那頭黑捲髮。看到丸井開朗的大笑,赤也隨著他一起笑,網球社辦内充滿了兩人的笑聲。

「吶,赤也,抓緊時機就趕快行動喔!」他對要離開休息室的赤也眨了眨眼,依舊遲鈍的海帶少年狐疑似地眨了眨眼,明顯沒有接收到丸井給的訊號,但他依舊回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給丸井,應了聲『喔!』便離開休息室。

「呵,真是笨孩子,水到渠成的時候我來煮個紅豆飯給他吧!」望著離去的赤也,丸井無奈地笑了笑,他拿出一小塊巧克力,含在嘴裡等它融化,他喜歡細細品嘗其中的甜味。

「喂,笨狐狸躲在置物櫃後面幹嘛?你這隻狐狸太大隻了可藏不住喔!」仁王默默地從灰色的鐵櫃後方竄出,他依舊嘻皮笑臉地對著文太,「噗哩,如果是你藏在那裡正好,嬌小的笨太同學。」

文太鼓著腮幫子往仁王的位置走去,他生氣地說:「我再不久就會比赤也還要高了。」沒想到仁王卻說出了這樣一番話,令他心臟著實撲通了一下。

「比那海帶頭高啊,那不好吧,你這樣的高度我抱著剛剛好呢。」說完便立刻行動,他趁眼前的嬌小人兒恍神時一把環抱住他,右手輕輕地摸著那火紅的髮絲。

 

 

    ──唔,什麼啊仁王這傢伙,果然是個詐欺高手騙了不少女孩子吧!但是這狐狸,嗯,也真的是幫了我許多忙,的確該謝謝他。

仁王鬆開了文太,他深情款款地注視著文太,這時候文太墊起腳尖往他的嘴唇貼近,而後感受到的是濕熱的舌尖所帶來的巧克力香甜味。

「你,不要搞錯了,這只是給你的謝禮罷了。」奶茶色的小臉染上一抹緋紅,這樣大膽的舉動還是第一次的文太,有些害羞和彆扭。

文太突然的舉動使仁王有些嚇到了,但身為詐欺師的他很快就恢復以往的情緒,這次他要宣示主導權,他低頭快速地吻上那鮮紅的嘴唇,眼前的人兒被自己牽著走的反應是預料中的,使他更有成就感了,濕熱的舌尖挑逗著另一只嫩舌,融化在嘴裡的巧克力已分不出是哪種甜味,因為已被染上火熱的愛情滋味。

「那,這是我回敬你的謝禮,噗哩。」我的笨太真是倔強又可愛啊,呵!

「你,可、可惡!」滿臉通紅的丸井文太,心裡想的是,還是不要感謝這只白狐狸好了。

 

  ──  獵人所設下的陷阱是為了捕獲獵物,

     你所編織的情網是誘導我擺脫毒物,

     卻又染上你帶給我的致命情物。   

   

「這是怎樣,教練。」財前光面無表情地看著架設好流水麵工具在網球場旁的渡邊修,大叔在想些什麼一直是財前所無法理解的。現在部裡的士氣很糟糕啊,這時候是吃流水麵的時候嗎?大叔也看看情況吧!

財前心裡想的全被阿修看透了,他依舊以平常不正經的笑容看向財前,對他說:「唷,面攤小光光,去把大家都叫來,快點喔!」

財前忍著即將爆發的情緒,他最討厭面攤這個綽號了,但不想將情緒顯示在臉上,便默默地去把大家叫來戶外。於是到齊的四天寶寺所有人,一各個挺立地站好,每個人都掛著不同的表情看著眼前一臉開心的阿修,「怎麼了呢你們這些小子,我辛苦的一個人將材料準備好的耶,快來吃啊傻子們!」

小金果然是小孩子心性,看到吃的很快將煩心事拋到腦後,他率先搶過筷子和碗,開始展開與流水麵的戰爭。

存在感低迷的小石川、活潑的小春和裕次、沉著的千歲等也隨著金太郎的腳步往流水麵的行列前進,此刻沒有站在流水麵前的只有疑似去修行還未回來的銀桑以及白石、謙也、財前等4人。

     ──受不了這3個臭小鬼,年紀輕輕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多難看啊,嘖嘖!

 阿修將紙碗和竹筷丟向白石,他慌張地接住了。

「別突然丟過來哪,阿修。」白石緊急接住差點落於地上的碗筷,之後他依序將碗筷丟給了財前、謙也兩人,然後他走向一旁,夾起其他食材往充滿水流的水渠而去,順著水緩緩流下的有小黃瓜、細麵、白蘿蔔、天婦羅等。

 

 

「喂喂,千歲你不要太過分了,那是我先看上的白蘿蔔啊,你怎麼可以搶走偶的蘿蔔哪!!」小金跺著腳一臉生氣地看著夾起白蘿蔔的千歲。

「有誰說過那是你的白蘿蔔了?聽好金太郎,這是場公平的競爭,漂流在水上的食物都是先搶先贏的,何況上面也沒註明是誰的呢!」千歲回嘴道。

「什麼哪!與其被你吃掉,白蘿蔔一定更想被我吃!」開始有些耍小孩子脾氣的金太郎在一旁嚷嚷著。

     ──噗,少年之間的爭鬥還真是幼稚和可愛。 

 阿修邊想邊一瞥後方的三個人,白石、謙也、財前。

「少年唷,你們呢會面臨許多人生中必要的競爭,例如網球,又如平日的搞笑大賽、燒肉大賽等,這些比賽呢都可以和平的結束,但唯有一種競爭是會越深入越糾結的,也就是『戀愛』囉!」阿修說著便又將其他食材往水道裡倒入。

「你們這個年紀談的感情,是最純真無瑕疵的戀愛,就像這晶瑩剔透的麵線,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青少年的戀愛呢,不像大人的戀愛牽扯太多因素,你們可以直言可以坦率,大人們的戀愛呢比你們要陳腐的多了,我這麼說你們應該明瞭了吧?」

在場的8人靜靜地聆聽著教練阿修難得對他們談除了網球以外的正經話題。

「所以,你們在迷惘些什麼呢?在躊躇什麼?直接行動吧!否則最珍貴的人,就會像這流水攤上的食物,隨時被人搶走唷!啊啊,這塊海帶,我要放進水裡了,誰要來搶第一個吃呢?」阿修夾起一個海帶捲,緩緩地放入水中,隨著水往下流動。

 

也許是本能反應,白石快步地向前,他夾起那塊被放入水中不久的深綠海帶,茶色的瞳孔靜靜的看著那充滿水色的海帶,他只是望著有著漂亮色澤的海底植物,並沒有放入口中咀嚼。

  ──呵,難得看到這樣純真一面的白石呢,果然是個幼嫩的青少年啊!

「最後大叔我在以過來人的經驗和你們說教一番囉!聽好了,戀愛可不是先搶先贏,在還沒坦露心意前,不要恣意揣測一切,人可不像白蘿蔔那樣脆弱,更不像食物那樣好掌控,要入口前還是先說出那句話吧,就是告白都會說的矯情的台詞囉!」阿修對著眼前的青少年們眨了眨眼,便夾起一條麵線含在嘴裡。

「所以呢,恢復你們各自的節奏吧!金太郎,立刻去找越前!」

被點名的金太郎吞下口中的食物,他琥珀色的大眼充滿自信看著阿修,剛才阿修開導大家的話語他都仔細聽著,他的心志也逐漸長大了不少,金太郎露出可愛的虎牙,對著啊修說:「是!!」便放下碗筷,目標東京,全力奔跑。

呵,不愧是最有活力的小鬼啊! 

望著遠去的小金,阿修難得露出如父親般慈祥的笑容,隨後便繼續點名:「謙也,將埋藏在心中許久的感情釋放出來吧,然後請以高分貝的音量震破被音樂所隔絕的靈魂吧!」他的眼光掃過謙也和財前,以看透一切的目光盯著他們,謙也摸了摸後腦勺,回了句:「真囉嗦啊大叔!」便繼續吃著碗中的麵線。

「財前你,給我拿掉耳機,聽聽周遭的聲音,走出你的音樂世界吧!」

 

 

財前依舊面無表情地看著阿修,他摸摸口袋,連接耳機的播放器,已停止播放,隔絕外界所用的音樂早已不存在。

「白石你,去找切原赤也!」

──白石你,去找切原赤也。 

這句話在白石耳中不斷迴盪著,他的瞳孔恢復了正色,他的心臟開始劇烈的跳動,那自信洋溢的完美靈魂回來了。

「是!!」他放下手中的碗筷,拿起口袋中的手機往一旁跑去。

望著已遠去的白石背影,財前對著謙也說:「……前輩,浪速之星的速度可以衝到太陽之上嗎?」你是在鼓勵我嗎?財前唷。謙也對著財前笑了笑,說了句「當然囉!」便也朝著白石的方向而去。

「噗,財前唷,你真是帥呆了呢!」阿修用力地摸著財前的黑髮,當然即使反抗也無用的財前狠狠地瞪了阿修一眼,「教練,你很討人厭。」呵,真是個不討喜的小鬼呢,但你呢,和年輕時候的我很像呢,財前啊!從你的身上可以看到過去的我的影子,相信未來的你,也會變成像我一樣熱情洋溢的大叔唷!這些小鬼頭,還太嫩了,果然還是要我這成熟帥氣的大叔來開導他們呢!

此刻的白石只想坐車直奔神奈川,現在下午時刻3點,如果趕著最快速的新幹線往神奈川而去,到那也傍晚了,如果無法趕回大阪,那就只能再轉車到東京,借住不二家一晚了,雖然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他只想快點看到赤也,對他坦白一切,他會想占有他,全是因為他已經像中毒般深深地戀上這可愛的少年,他會有憤怒、失控的情緒,都是因為太在意這單純的少年。

 

 

他急著要離開校門,卻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後方追上來的謙也叫住了他。「謙也,你怎麼了?」他看著喘著氣的謙也,好奇地問著他。

「嗯,那個,白石……我……。」看著白石依舊是無害且溫和的表情,謙也反而有些退縮,那句隱藏3年的話語,是該說出口的時候了。

茶色的瞳孔充滿亮光地看著他,謙也一把拿出手機,亮出螢幕給他看,便說:「這人,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仰慕的對象,我喜歡看著他在藍天下盡情奔放,展現他的熱情,他左手垂下的繃帶帶給我們勝利,他有著好看的丁子茶色髮絲,他充滿自信的笑容是我最想看見的。」有那麼一瞬間,白石的瞳孔睜到最大,他從來不知道,原來謙也喜歡自己。

  想起先前所發生的事,好幾次都得到謙也的幫助,他是他最有力的後盾,白石覺得自己真是遲鈍,沒有發現到謙也稍早前對於自己即將流瀉的感情。

「抱歉,謙也,我……」不能回應你的感情呢!即使早一點發現,我依舊還是只把你當最佳的夥伴,這樣一定又是傷害了你吧,我不想這樣的,我……

「笨蛋!說什麼抱歉,我很早就知道囉,比你還要更早發覺你對切原赤也的情感,我只是要將我隱藏多年的情感釋放出來罷了,僅此而已。」謙也的眼珠子左右轉動著,他知道白石一定又一臉愧疚地看著他,沒辦法白石就是個老好人。

 

「白石啊,你不用在意我,我想看見的是在任何領域都手到擒來,自信洋溢的你,所以呢,在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會做為你最有力的後盾,而現在是你自己要跨出那步了,最後的一步,去攻陷切原赤也吧!」陽光灑在有著陽光般充滿朝氣的大男孩臉上,金黃的光輝使得他整個人彷彿充滿金黃的光芒更佳耀眼,他的話語帶著自信,更是鼓舞人勇敢向前的咒語。

白石看著昔日的上等夥伴、最佳的後盾,他隨著他笑了。

白石轉過身,高舉左手,鬆脫的繃帶隨風搖曳著,上揚的聲調說出那句屬於勝利的完美宣言,傳入夥伴的耳裡以及自己的內心最深處。

 ── 啊啊,Ecstasy。

 

看著逐漸遠去的白石,謙也的内心就像這晴空般清爽無比,一直以來隱藏在内心的情感全數宣洩的感覺真是十分暢快,解開了對於白石的情感,同時也發現在自己的身旁,一直有顆微弱的恆星跟隨著自己,那顆隱藏在漆黑的宇宙中,依舊保持自身軌道的璀璨恆星。

謙也回過頭,發現雙手插著口袋漫不經心地聽著音樂的財前光站在後方,他緩緩地走向那總是面無表情,卻又在關鍵時刻鼓舞自己的後輩,他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又被看似冷淡的財前搶先一步。

「前輩,你的節拍重整好了嗎?」

謙也看著將頭撇向一方且拿著MP3點選音樂的財前,莫名有些生氣,因為他認為和人說話最基本的禮貌是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對啊!

 

他上前,握住財前正在點選音樂的右手,這個舉動使得面無表情的財前臉上露出難得驚訝的表情,他深邃的瞳孔往左右游移著,想要逃避謙也充滿生命力的閃亮雙瞳。

「喂,財前喔!你有很多壞習慣,和人說話的時候沒有看著對方的眼睛,別人在認真說話的時候卻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這惡劣的習慣給我改正過來!」沒想到謙也會這樣教訓自己的財前,他甩掉謙也緊握自己右手的左手,他冷冷地看著眼前教訓自己的前輩,就在這一瞬間,他覺得有股強而有力的力量闖入了他所建起的靜音王國。

忍足謙也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螢幕擺在財前的眼前,說:

   「這個人是我現在最想要攻略的對象!他總是面無表情的看待一切事物,但我比誰都還要了解,他其實有著熱情奔放的靈魂,就像能夠振奮人心的搖滾樂,他比我還要聰明和成熟,個頭比我還要小,明明就是低調個性的人,卻做出高調的舉動,那些閃亮的耳環,想要低調也難是吧!」

     ──謙也的手機一幕,是一張躺在電車椅上熟睡的財前,在夕陽的照射下,藍、紅、黃、黑、綠的耳環顯得更加光彩奪目,最令人傾心的是那一張彷彿卸下所有心房、難得鬆懈的俊俏睡顏。

「唔,你什麼時候偷拍的給我刪掉!」難得露出害羞與慌亂神情的財前朝著謙也高舉的手機不斷揮拳,他覺得很難為情,自己睡著的照片被偷拍,那丟臉的一面被自己所仰慕的人所看見。

謙也利用身高的優勢,高舉著手機且不斷揮舞著,他大聲的說道:「我不要我不要,有本事你追上我啊哈哈哈!」耍幼稚的謙也發揮他飛毛腿的優勢,往校園的花圃而跑去,謙也的速度果然是四天寶第一,浪速之星的名號可不是虛有名號的,他跑到一棵樹的後方,

 

等待落後的財前而來。

過了1分鐘後,果然看到那黑髮少年氣喘噓噓地跑來,雙頰泛紅的樣子還是他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捉弄這面無表情的後輩有一番成就感。

──還是不要太捉弄他好了,財前這小子挺難攻略的,惹他生氣說不定就真的和我絕交了,那怎麼行! 

決定要認真向財前表白的謙也,從樹的後方走出來,他以高分貝的音量說著:「我狂亂且跳躍性十足的節拍與你沉穩且悠揚性不絕的旋律,組合起來可以創造一個新的樂曲,是上等的不協和啊!所以,待在與我最近的距離,好嗎,小光!」

──待在與我最近的距離,HIKARU。

這告白過於震撼,是財前所未預料到的,他只想默默地陪在謙也身邊就好,看著謙也擺脫對白石的迷惘,看著謙也恢復那個有朝氣的活潑少年,這就是他最大的心願了,他沒想到,自己愛戀謙也的心情會被這大辣辣的陽光男孩所察覺,他更沒想到,這個陽光少年竟然會有喜歡自己的一天。

「……你的嗓門太大了,前輩。」低著頭,以微弱的聲音掩飾自己害羞的財前,此刻他的心臟就像吵雜的搖滾樂般發出不協調的跳動頻率。

謙也上前吻住那矮自己10CM的少年,如蜻蜓點水般的一吻,就足以讓財前的表情千變萬化,在謙也眼裡只覺得很可愛。

「那,就用你的嘴堵住我的嗓門如何?」他故意壞壞地一笑,是因為想要看到更多不同表情的財前光。

 

 

總覺得處於下風的財前,不甘心被眼前的傢伙所看扁,也許是體内奔放的靈魂已被解開,他雙手環繞謙也的脖子,主動送上火熱的一吻,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人,將自己所有的一切託付給他也沒關係。

「這樣的距離,夠近了吧,前輩。」

 「呵,這樣的距離,正好合拍呢!」

──待在與我最近的距離,因為可以感受到你不協調的心拍聲,

時而急促時而平緩,方便讓我與你的心跳對上相同的節拍。


白石正全力往JR站的路上前進,這時候手機突然傳來一陣鈴聲,是有新簡訊傳來了,他邊跑邊拿出口袋中的手機,打開一看是赤也傳來的簡訊,他快速地打開訊息檢視,裡面寫著:「白石前輩,我想見你,我現在人在新大阪車站,可以麻煩你出來一趟嗎?」

他停下了腳步,瞪大眼睛看著螢幕上的文字,他沒看錯,赤也說想見他,且人已經在新大阪車站,代表他已經對那天的事釋懷了嗎?還是是想來給自己重重的一拳?不論如何,能夠見到赤也,是白石現在最大的心願。

他快速地回了幾個字,便繼續奔跑著,他想快點見到那個少年。

趁著天黑之前,他想用力地抱緊他,想要大聲地坦白一切。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赤也。

你獨自前來找我,這次我的雙眼會緊緊地盯著你。

我想要好好的看著你,你的笑容你的脆弱,我希望你能夠在我的懷中袒露一切。

    我想要好好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想要好好珍惜的重要存在。

白石使勁全力奔跑,很快地便到了新大阪車站,他在出口處沒看到赤也的身影,他左顧右盼還是沒看到,便拿起手機撥號給他。

聽到電話那端的人的聲音,讓他心臟漏了一拍,距離上次之後,還沒好好地和赤也說過話,白石有些緊張,好在赤也依舊是昔日的語氣對待他,他說他在附近的平交道散步,上方有好幾座天橋。

那應該是附近不遠處的宮原踏切(平交道)了,赤也怎麼會走到那裡去呢?

 

 

從新大阪到位於東淀川站的宮原踏切雖然不遠,但為什麼不好好地待在新大阪站呢?白石想不了那麼多了,他快步地跑向赤也所在的方向去。

跑啊,再500M,就可以看見那惹人憐愛的人兒了。

跑啊,再250M,就可以緊緊擁抱那朝思暮想的人兒了。

跑啊,只剩50M的距離,那人兒已經離我不遠了。

「赤、赤也──」當平交道的柵欄放下,倒數90秒等待列車通過後他就可以看見那可愛的少年了,只要再等90秒就好。

列車即將通過前60秒,他看見那黑捲髮少年站在鐵道中央對著自己開心地揮手,列車即將通過前30秒,那嗡嗡的汽鳴聲大到可以振破耳膜,他看見那少年依舊對著自己開心地大笑著,他趕緊大聲吼著:「離鐵軌遠一點啊!赤也!」

列車快速通過,汽鳴聲掩蓋他的話語,快速通過的狹長車身讓他看不清那少年是否躲開了急速行駛而來的列車,待列車離開眼前,柵欄收起,白石呆愣在原地看著空無一物的前方,原本站在那個位置對自己揮手的少年,去哪了?

「不、不會吧?不是這樣的吧……」白石眼神空洞地看著前方,沒有半個人影在那,他心頭閃過不安的影子,難道說赤也被極速通過的火車所輾過去了?他身體不斷發抖著,臉色慘白地低著頭,隨後便抬起頭來對著天空大喊:「赤、赤也──」

身體依舊不斷顫抖著,這時候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

 

 

 

   「嘿,我在這喔,白石前輩。」赤也投以大大的笑容給白石。

茶色的瞳孔歸於正色,白石依舊顫抖著雙手摸了摸眼前的少年,他想確定這是本人還是自己的幻覺?「怎、怎麼了,白石前……」輩?赤也的話沒說完,因一陣響亮的怒吼所呆愣著,「笨、笨蛋!」

白石忍不住發了脾氣,因為他真的很擔心很害怕,自己會失去這麼重要的人兒,而那人竟然和上次一樣,偷偷地在自己身後出現,若是在其他場所,這可以作為可愛的惡作劇被原諒,但這次,他的心臟都快停止了,他很擔心赤也因此而出了意外。第一次看到白石對自己發那麼大的脾氣,加上被白石的怒吼所嚇到,赤也有些小生氣,他也不顧一切地大喊著:

「什、什麼啊!白石前輩才是笨蛋笨蛋笨蛋!」

「不對,笨蛋是你,你剛剛讓我心臟都要停了,站在那裡很危險你知不知道啊!」

「啊?所以我才趕快往後退,然後走上天橋再走下來這邊,想要給你個驚喜啊!」

「問題不在這,不要總是做出讓人心跳加速的事情啊!」

「做出讓人心跳加速的事情是白石前輩吧!都是你害我滿腦子都在想著你啊,我已經無法以平靜的心情看待你了,我、我被你碰到的每一吋肌膚都覺得很燙啊,這麼害羞的事情不敢讓你知道,因為太在意你所以腦中所想的都是你啊,簡直是被你奪去五感了嘛!」赤也激動地說著,過於激動使得淚腺分泌著大量透明的液體,不斷的從翠綠色瞳孔中流出。

 我已經無法以平靜的心情看待你了。

  ──已經無法忍耐了,我無法在以平靜的心情面對你了。

因為太在意你所以腦中所想的都是你啊,簡直是被你奪去五感了嘛!

  ──是啊,很難受,我的五感幾乎要被剝奪而去了,就是因為你啊!這些相似的言語,是我對赤也的心情寫照,沒想到他也與我有同樣的心情,呵!

「噗,呵,哈哈哈哈哈哈!」白石忍不住開懷大笑,他放聲大笑著,像是將那些負面的思緒全部從腦内排出般地大笑著,痛快無比。

「笑什麼啦,嗚……」看著白石大笑著,赤也很開心又恢復往常溫柔的白石,但同時認為白石是在笑自己很笨,所以有些小生氣,此刻的他倒是哭笑不得了。

白石緊緊地抱住赤也,用盡全身的力氣,像是要將懷中的人束縛般地用力,但並沒讓赤也感到窒息般的疼痛,他覺得被白石抱在懷裡的感覺有被太陽淨化過的舒適感,會讓他沉淪在那溫和的光芒中難以抽離。

「吶,赤也,我不想作為你想學習或是崇拜的對象,我想作為可以在你身邊獨佔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可愛以及促使你心跳加快的對象,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想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潛藏在心中許久的愛意終於流瀉,白石深情地注視著赤也,被這樣一個無比認真的俊俏臉蛋所直視著,單純的赤也臉頰微微泛紅。

 

看著低著頭不語的赤也,白石擔心他怎麼了?如果被拒絕,他可就一蹶不振了。

「……好。」

「嗯?赤也你有說什麼嗎?」

「我說,前輩立下的約定可不能食言啊!你要促使我心跳加快,也要阻止我血液不斷上升不是嗎?可是只要你待在我身邊,我就會心跳不已啊,躁動的血液也不斷地湧出,可都是因為你喔!所以你要負起責任,阻擋這一切。」

赤也說的話讓白石一頭霧水,這孩子什麼時候學會拐著彎說話?言下之意是同意和自己交往?還是有別的意思?

思考的時間沒有太久,他的唇突然被吻上,帶有青草味的香氣隨著濕熱的舌尖而來,過了幾秒感受到退去的濕熱感,赤也滿臉通紅對著白石說:「有一個方法可以阻擋我不斷上升的血液,那就是將我的心跳和血液回傳給你就好了,透過……透過唾液啦 !」

霎時,白石還未搞懂赤也話中的意思,而後他便明白了,因為被那可愛的人兒發現了,自己在吻著他的時候,心跳加快的頻率可不輸給赤也,血液上升的熱度透過接吻傳達給他了,所以赤也才會說出那麼可愛的話語。

白石再度露出一笑,眼前的人兒單純的舉動總是可以讓自己會心一笑,他再回敬赤也一吻,充滿熱度、挑逗的靈活度,以及使那少年更加不知所措的害羞度。「呼,哈啊!」翠綠色的大眼迷濛的看著白石,剛剛的吻過於深入,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白石依舊保持無害的表情,他笑著問說:「這樣如何?」

  ──可惡,有種全被白石前輩掌握在手裡的感覺!不過算了,這樣的白石前輩,擁有各種情緒的白石前輩,才是我想要的、我最喜歡的──屬於我的戀人。

赤也高舉右手,向天空而去,翠綠色的大眼就像被雨水洗滌般的明亮,他露出驕傲的一笑,大聲地喊著:「啊啊,ECSTASY!」

 

暮色之下,有兩個少年緊緊握住雙手漫步在鐵軌旁,他們像星星般朝著同樣的軌道行進,他們如仰望太陽的植物般堅韌且流露無瑕疵的光輝,他們有著比毒液更加濃烈的愛意在血液中來回竄動著促使心跳的節奏達到最佳共鳴。

 

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百毒不解 正文完 (END) 2014/6月(?)7月(?) 


【4年後來說點什麼】

無論看幾次還是好熱血好感動(擦手帕)

跑啊跑啊!青少年就是要這樣浪漫的戀愛啊(笑)

【我想作為可以在你身邊獨佔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可愛以及促使你心跳加快的對象,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想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

真是撩人,我已經深陷藏琳的毒網無法抽離了(笑)

百毒不解的台詞我自己都可以記得很清楚,隨手可以撩人(笑)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