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作為all切寫手必須平等博愛

寫all文困難之處不能對攻君有私心,要平等博愛

all切裡,我私心最愛白切,攻君也是最愛藏之介

但在其他切的主場裡就不能讓白石搶風頭,

丸切/真切/幸切/柳切/財切/柳生切/仁切/兔切(只談我目前寫過的)

各有各的特色與該有的感情風格。

有點頭痛是財前和藏之介都是大阪人都是四天寶人,

財切的場合我就必須忍痛將白石設定為搞笑洋溢的部長,

都是在大阪,玩樂的地方重疊了還真是傷腦筋。

幸村與藏之介都是植物組,寫情話的時候就不能對打到。

仁切/丸切看似很好寫,但實際上也不好寫啊!

仁王不是整天噗哩噗哩就好了23333

兔切我還得去研究英文的情話(呆)


唉,這年頭寫個文這麼難啊!

但其實,無論寫哪個切都很難,寫文本來就很難啊!!!!(吶喊)

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一次性的碰撞才能產生漂亮的花火。


再來談談角色還原度的問題。

切原赤也,這個小笨蛋蠢愛的大麻煩,一個核心原則,他是單純的

孩子,就因為是孩子才不能收斂與控制好一不小心就會湧出的叛逆。

但那樣的挑釁也是很可愛的呢!只要有強者在他面前,被打敗他會不甘心

但也會乖乖聽話服從,其實只要和他講道理他都會領悟並成長。

拿起球拍熱血,出了球場只是一個有麻煩體質、怕鬼體質本性卻又

如純水般明亮,可愛又蠢愛的少年。

我左思右想為什麼我寫不出其他圈的同人文,啊!突然恍然大悟!

因為我的個性有一點像赤也。

是哪部分就不多說了2333

所以猜想他會說什麼話做什麼舉動變的很容易。

藏之介  深情、情話、搞笑的那面當然也是我23333


其他切呢,每一個都是很大的挑戰。

跨過這些難關(完坑)後會更加的刻骨銘心。


結論:寫文真的很難

一人一梗救救瘋魔羽23333

想看哪個切/年齡設定/故事走向/風格 等,

若有善心人士提供給我就好了2333

但不保證什麼時候會完成,也有可能完成時你人已不再這個圈

不愛了,緣份是很脆弱的東西。

那我也只能說,至少我們曾經擁有。


all切精華請點



评论(5)
热度(27)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