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丸井x切原】CHANGE ③ (END)

──若不能接受就再拒絕我一次,無論你拒絕多少次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喜歡。
 ──你今後再敢崇拜別的男人我可會把你煮成湯來喝。

上一回 請走 

炎炎夏日除了是訓練與戀愛的好季節,更是試膽大會的最佳時機。

在集訓即將結束的前一個禮拜的某日傍晚,少年們在訓練營的後山揭開了試膽大會的序幕。依照過去的習俗,由高中生們扮演鬼怪,初中生們闖關集點,兩人一組,最快回到起點的隊伍可以得到精美禮品。

赤也穿著扮演幽靈所需的白色浴衣與財前、日吉、海棠等人一同走向嚇人的地點,財前吐槽他只要雙眼充血就夠嚇人了根本不需要扮什麼鬼,此話一說想當然又是惹的赤也一陣暴怒。

205的夥伴裡就屬他與海棠最怕鬼,先前還是初中生的他們嚇到腿軟無法走回起點惹得眾人捧腹大笑,情報達人的財前更是將這笑話發佈到網上引起話題。

此趟活動前赤也曾哀求教練可否免了他參與活動,不用想也知道被回絕了,此刻的他與財前等人分開,一個人站在無人的廢棄神社扮好幽靈的角色。

夏日的山上總是特別涼爽,赤也身上的顫抖從未停歇,他好想逃走,但教練說過此營區到處都是攝影機,逃走的人會被逐出營區再也無法受到訓練的邀請。

真是太壞心了,這樣的威脅實在太無人道,赤也拿出手機想要打發時間,這才發現連不上網,沒有訊號,天哪!如果待會發生什麼事情沒辦法求救啊!

他不安地原地踏步著,口中不停喊著step1212……週圍的蟬聲與風聲不絕使得寒意更加濃烈了,他發現喊step1212似乎沒什麼用,改想想真田的臉,但想到的畫面都是對自己大聲斥責氣急敗壞的真田,某種角度來看更加恐怖。

好吧!再來想想別的,想到財前說自己有戀前輩情結,他突然惱羞成怒,哪有什麼戀前輩情結啊,只是自己習慣追隨與挑戰比自己強大的人,剛好這些人都是自己的前輩,崇拜與愛慕強者不是很正常的事嗎?腦中赫然閃過丸井的身影,赤也嚥了嚥口水,體內的燥熱再度湧了上來。

自從那日被丸井看到自己不堪的一面已過了一個禮拜,在那日後丸井依舊與他保持平日的相處模式,沒有多問什麼,這也是赤也很感激的一點,因為他還未釐清這份情感是什麼,這種事情又不好與旁人商量,節外生枝就不好了。

啊啊,星空好美啊,他抬頭看看詩情畫意的夜景,不到10秒突然意識到試膽大會已經開始了1小時卻完全沒有人來到這,難道大家都消失了?真的有異次元空間?越想越害怕,雞皮疙瘩都起了。

嗚嗚嗚,怎麼辦?手機又沒訊號,要找誰求救啊?

──需要我的時候請在內心呼喚我,我會飛奔過去的。

腦中再度浮現丸井的身影。

丸井前輩、丸井前輩、丸井前輩、丸井前輩、丸井前輩……他在心中無限吶喊著,但又過了20分鐘依舊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丸井前輩是個騙子,赤也有些失落地走往一旁的小徑,越走越遠四周越來越黑暗,他害怕的想要往回走這時不小心扭傷了右腳踝,神經抽上來的滋味疼痛難熬,他攤坐在石頭上默默地流著淚。

「嗚嗚嗚,丸、丸井前輩──!!」

「啊,找到你了赤也!」

沒有聽錯吧?熟悉的男聲從耳邊響起,赤也高興地回頭,果然是丸井,拿著手電筒像是急匆匆跑來的樣子還在喘著氣。

「唔,丸、丸井前輩?」溫暖的熱度緊緊地包覆著自己,赤也被丸井重重地抱在懷裡,兩人如此貼近,他能聽見丸井急促的心跳及喘息聲,肩膀還微微顫抖著。

「你這個小麻煩笨蛋,怎麼那麼愛一個人亂跑?有麻煩體質迷路體質怕鬼體質還不乖乖待在原地等我來救你嗎?」

「唔,我、我,抱、抱歉讓前輩擔心了。」我還以為你不來了,赤也有些愧疚。

「算了,你這個體質一直不會變,上來吧,你腳不是扭傷了,我背你下山。」

「唔?前輩怎麼知道我腳扭傷?我比你重你背不動我的啦!」

「我還不瞭解你嗎?愛逞強的傢伙,痛到都流淚了,快上來,你敢小看前輩回去有你好受的。」赤也看著比自己還要略窄的肩,輕輕地貼了上去,確定好背上的人兒已貼緊自己丸井便緩緩地起身,他一步步地朝著山下邁進。

丸井前輩的身上有股好甜的味道,像蜂蜜?不,更像焦糖,前輩的力氣真的好大啊,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看起來肩膀如此寬碩。

「前輩你變了。」

「嗯?是指外表嗎?」

「外表的確變化很多,雖然我很不甘心,但你的肌肉量甚至比我還多那麼一點點,身高也快追過我了。」

「呵,能讓赤也不甘心還真是榮幸呢,說起改變你的變化也很大呢,初中那場的天使化真讓我替你感到高興,不過你這怕鬼的毛病什麼時候會改呢?」

「唔,前輩別調侃我了,怕鬼是從小的陰影改不了的,倒是你什麼時候開始連立海以外的人也會送點心了?」他想起某日目睹丸井送甜食給慈郎及木手的場景。「嗯?從初中那場U-17集訓與大夥要好就開始了,你連我這點改變都沒注意到啊赤也,前輩我真是傷心。」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僵硬,神經雖然大條但也覺得自己好像搞砸了氣氛所以必須先道歉。

「對、對不起嘛丸井前輩。」

「算了,你遲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談了你看星空好漂亮。」

夏日的星空特別的詩情畫意,不知道那些閃閃發亮的是什麼星座呢?

兩人正陶醉在星空的浪漫中,此時閃耀的流星劃過,還來不及許願就已消失。

赤也隨口問問丸井想許什麼願望。

「嗯,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能喜歡我,赤也你呢?」丸井的願望讓赤也心頭一驚,腦中突然閃過財前前陣子所說的話語。

──你不覺得丸井前輩對你好得有些過頭了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丸井對你那麼好?或是該怎麼回饋人家對你的好?

再怎麼遲鈍的人也會有開竅的時候,莫非丸井前輩喜歡的是自己?等等,萬一是自我意識過剩就太丟臉了。

「赤也?你還好嗎?」遲遲沒聽到赤也回話的丸井有些擔心。

「耶?沒、沒什麼啦!我只是在想能看見流星真是個難得的奇蹟,丸井前輩能聽見我在心中的吶喊並找到我更是個奇蹟,哈哈哈!」

若你喜歡的人是我,那又是個天大的奇蹟。

「說什麼沒頭沒腦的話,真像你這個小麻煩笨蛋會說的,呵!」

是啊,我是個麻煩體質又是個笨蛋總會給前輩們添麻煩,那為什麼你還願意飛奔到我身邊,願意……對我那麼好?赤也加深了環抱丸井的力量,手臂緊緊地環抱著眼前一直對自己照顧有加的前輩,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更加強大散發的光芒總能吸引別人的愛慕與崇拜,在自己不注意的期間越爬越高的前輩。

──流星啊,再給我一次許願的機會好嗎?

回想完畢。

流星並沒有再次出現給赤也許願的機會。

在蛋糕屋裡沉浸在告白被拒的情緒中走不出來的赤也正努力回想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肚子有些餓的他開始吃起草莓蛋糕,叉子狠狠地刺在草莓上。

在告白前他可是有先詢問205軍師的財前光,耐不住焦躁與煩惱的赤也將與丸井之間的事情全告訴了財前,當然自己會對丸井起身體反應這點可是私人秘密。

「所以說我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很奇怪啊財前?」財前依舊是那張面攤臉,以平靜的口吻說出了以下的驚人之語。

「你一直是很奇怪的人,現在才意識到前輩對你有多好,反應遲鈍也過份了些,我真替你的前輩感到難過。」

「啊?財前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懂啊!」

財前先是嘆了口氣再繼續說:「你在吃那兩人的醋不是因為你喜歡丸井前輩嗎?」

財前這小子雖然面攤又愛損自己,但關鍵時刻還是很有用的,正因如此赤也離清了這份變質的情感,自己的確是喜歡上丸井了,沒想到告白後得到這種結果。

──你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喜歡還有分什麼不同的嗎?我喜歡前輩,也喜歡其他前輩們,但我也是最近才意識到對丸井前輩的喜歡更加強烈,我這麻煩體質也只有他能夠溫柔的接受。

難道喜歡這個詞不能輕易說出口嗎?

話又說回來,丸井前輩喜歡的人是誰呢?

「啊啊啊,搞不懂啦真煩!」他有些粗暴地將蛋糕放入口中,嘴邊都沾滿了奶油。

這時窗外的兩個熟悉身影從眼前閃過,他看見丸井與慈郎開心的談天說笑,慈郎將一個甜甜圈塞入丸井嘴裡,兩人看上去很甜蜜,赤也的內心被嗆鼻的苦澀與酸澀給侵蝕著。

──我想要保護我最珍視的那個人,也是我喜歡的人。

難道是指慈郎嗎?這小子哪裡好了?

你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赤也不斷思考這句話的意思,他無論如何只能達出這個答案:丸井對自己的喜歡只是單純的前後輩,而自己是身心都會因丸井起了反應,如此強烈的愛。

若丸井真的喜歡慈郎……不行,我不允許,那傢伙看上去也是麻煩體質。

告白被拒的第二天,下午網球訓練結束後,赤也看到丸井被眾人包圍的場面,裡面混雜了礙眼的校外人士,在集訓時他多次瞧見丸井與外校交流熱絡的場面,其中有兩位特別的礙眼,是比嘉的木手和冰帝的芥川慈郎,這三人還會一起去吃便當,好一個愉快的三人行啊!叛逆的血液開始躁動,黏稠的酸意侵蝕著原本沒有任何雜質的內心,赤也覺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丸井前輩從初中一年級開始就專門做便當給我吃,專門帶我去吃甜點,專門替我處理傷口,專門──只接收我一個人的心電感應。

好礙眼、好礙眼、好礙眼啊!快停下來別對別人散發笑容。

他摸摸口袋,拿出剛才仁王給的100%苦味巧克力,血色訊號已啟動。

「那顆糖是屬於我的。」他粗暴地咬下一口巧克力片便大步地竄入人群中。

一顆方糖不小心滑落於地,不到10秒就會引來螞蟻的爭奪。

在落地前,即使有些粗暴,我也會強行將那顆糖給奪走。

在你身上的甜味還不屬於任何人的時候。

他有些粗暴地鑽入人群,用力地將旁人推開,在丸井還未反應過來時狠狠地吻了上去,剛才的巧克力實在太苦了,他憑著野性的本能讓舌頭纏得更深索取更多更多甜味。

「我對前輩的喜歡是比這個吻更加激烈的情感,若不能接受就再拒絕我一次,無論你拒絕多少次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喜歡。」喜歡的東西不管人也好事也罷,就是會喜歡一輩子的不會因為任何而改變,這可是你說的啊前輩。

情緒一激動就滿臉通紅,身體不由自主的發抖著,這樣的赤也實在是太可愛了,終於……上鉤了,丸井看上去非常開心,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他拉著赤也離開人群,不忘回頭對其他人用眼神示意抱歉。

「丸、丸井前輩?等等,要去哪啊?」丸井速度之快讓赤也像是被拖著行走。

再次來到球場旁左邊數來第三棵櫻花樹下,到了定點後丸井鬆開緊握赤也的手,轉過身面對赤也,焦糖色的臉蛋被染成櫻花色,紫色的大眼散發出戀愛的光輝。

「吶,赤也,我對於你是怎樣一個存在?」

這句話好熟悉……好像在哪聽過?啊!赤也想起在兩年前那場集訓裡丸井也曾問過他一模一樣的問題,記得當時是回覆道:立海很重要的前輩。

難道說前輩……啊啊,真是太狡猾了,是哪個狐狸帶壞前輩的嗎?

赤也頓時什麼都明白了,丸井不是拒絕自己的告白,而是想要再多確認自己的心意,兩年的變化很大,有些肉眼無法確認的情感只能靠心與心的觸碰來領會。

「你是……讓我想要一輩子心電感應,想要並肩的強大存在,我這個麻煩體質只能託付給前輩了,我想要成為丸井前輩專屬的大麻煩笨蛋、最喜歡的人。」

語畢,乾燥的嘴唇被香甜又柔軟的唇給吻上,丸井緊緊地摟上赤也的腰,沒多久有些依依不捨地離開赤也的唇,他還有很重要的話沒說完。

「BINGO!正解。」丸井笑起來瞇成一條線,內心被滿滿的幸福給填滿。

「赤也,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吃甜食嗎?」那是因為我一直在談著苦澀的戀愛,喜歡你喜歡到要瘋狂,所有你所崇拜的人我都想狠狠驅逐,我想要獨占你,這一面的我若被你知道一定會失望的吧!這就是為什麼丸井一直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

「那前輩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吃甜食嗎?」那是因為前輩你一直在我身邊灌注如糖漿般甜膩的愛啊!但因為你,現在的我也開始喜歡上吃甜食了。

「我們有心電感應嘛,不用你多說我也知道囉!」丸井笑了笑。

「那前輩你一定知道我不爽你和別人太親密,為什麼還這麼做?」赤也有些生氣的噘起嘴,「你自己不也是一天到晚白石前輩白石前輩的,除此之外不也很崇拜柳和其他人嗎?」丸井趁機說出自己的心聲。

聽到丸井吐的真言赤也才恍然大悟,腦袋的跑馬燈快速放送著,原來那個時候還有那個時候丸井前輩都一直注視著我嗎?自己真是全天下最蠢最遲鈍的笨蛋了。

看著發呆的赤也丸井知道他一定是開通海帶腦了,不枉自己喜歡他那麼多年。

「赤也,前輩我先說在前頭,若你今後再敢崇拜別的男人我可會把你煮成湯來喝。」「嗚哇!不要啊前輩……」赤也撒嬌的時候尾音會微微上揚真是可愛。

「開玩笑的。」

丸井笑笑隨後不語,他再度緊緊地抱上赤也,想再多與他的心更貼近些。

你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知道你喜歡上我了,

但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喜歡遠遠勝過你對我的喜歡。

我的愛可是很沉重又麻煩的,配上你這個小麻煩笨蛋剛剛好。

這一次,將切原赤也牢牢捕獲的機會終於降臨。

將單戀的關係轉化為雙重愛戀需要點心機,

改變這一切永遠不會太遲。

因為機會一直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完)

丸井文太來解答

【丸井君難道說這一切都在你掌握中嗎?】

丸井:是啊,從浴室的迷之尷尬開始都是我引誘赤也上鉤的小技巧,

按摩他的頭部與貼近他的身體都是為了挑切逗原這個遲鈍的小麻煩啊!

【所以你花了2年時間鍛鍊體態也是為了捕獲赤也囉?】

丸井:那當然,在change那篇早已立下決心,想要更強,強到可以保護他,可以讓他崇拜,可以讓他對我產生戀愛的情愫。

【但大家還是覺得會使用小心機不像丸井君的作風啊!】

丸井:唔,好啦!其實是某狐狸替我籌謀的,我喜歡赤也的事被他知道了,

一臉不懷好意地要替我策劃,我原本是很抗拒的但看到赤也的眼睛佈滿星星一直水汪汪地看著白石,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採用狐狸的計謀了。

仁王:噗哩!要感謝我啊笨太!

【仁王的點子還真是多啊!丸井君接下來有什麼妙招可以掌控海帶呢?】

丸井:呵,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日式西式法式中式泰式韓式料理都能手到擒來的主廚,俗話說抓住一個男人的胃就可以終身控制他了,這準沒錯!

畢竟赤也那傢伙現在的午餐及訓練後的點心都是我在做的,他的胃已經習慣我的味道了,不能再吃外食了。(迷樣的笑容)

【大家很好奇你真的是攻嗎?不怕被赤也這小野獸反壓?】

丸井:你們是認真認為我一定會被壓嗎?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美少年攻有聽過吧?為了壓倒他我這兩年多來的訓練可不是白費的,

不過這種事本來就是要靠華麗的技巧,這小笨蛋身上敏感帶那麼多

隨便一戳就可以讓他倒地了。

而且,小海帶都被我看光了我更加篤定他不可能壓過我的啦!(笑)

【真、真是意外丸井君也會有這麼大膽直言的一面呢,哈哈!

就祝福你和海帶仔永遠性福快樂!】

【後記】

嗚嗚嗚又了結一坑我真是感動到無法說出隻字片語。

很久沒在週末的下午完成一篇文,卸下坑的感覺真是痛快絕頂。

丸切的change構思很久終於完成了,原本計劃是8000字沒想到

竟然落在12,000左右。

說真的本來這篇會被我打水漂的,再次感謝奇蹟感謝上蒼

5年後再續寫新篇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我欠丸井君很多終於

給了他一次華麗主大場的機會。

私心讓仁王去當丸井君的君師,想再寫仁丸啊!(跑題了)

最近發現看自己的文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一看就知道是我寫的(在說什麼2333)青少年的戀愛總是脫不了我慣有的套路,感謝大家不嫌棄2333

因為他們才高中,想要如成人般dirty昏暗火熱的戀愛還早了100年呢!

完坑真是TMD爽!^___^

繼續愛著切原君吧!

BY* 瘋魔羽 2019/4/21 陰暗的下午內心放晴。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