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切原赤也X瘋魔羽】切原的女人一點也不簡單④

切原赤也x瘋魔羽(想要永久風光的all切寫手)

學弟x學姐(高一x高三)

非常精彩/心跳加速有/歡樂搞笑浪漫感動都有/不怕變成肉醬

BGM: 倉木麻衣 恋に恋して    

優勝的午餐(今天吃死掉的魚還有新鮮的海帶,你的臉是肉包)

 

愉快的午餐時間到來,切原赤也照慣例來到涼亭與瘋魔學姐吃飯。

「鏘鏘!今天的午餐有死掉的魚、煎蛋捲、章魚香腸還有……」瘋魔羽雀躍地打開便當盒後走到切原的身後,雙手輕揉著那頭柔軟的黑捲髮:「還有新鮮的海帶,嘿!」此話一出切原爆氣,手中的筷子都被折斷了,這樣的鬧劇常常會上演,但他知道學姐只是好玩想鬧鬧自己並沒有惡意,自己雖然很討厭海帶頭這個綽號,但身邊要好的前輩們和校外同期都這麼稱呼自己,久了也麻痺沒那麼討厭,但如果是要向自己挑釁的雜碎那就另當別論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雙重標準。

此刻學姐那雙手還在他髮上胡亂嬉戲,他決定適時該反擊一下給這女人好看。

切原突然起身轉向她,像隻可愛的炸毛貓般露出沒有殺傷力的氣憤表情,右手用力地在瘋魔那張白嫩的臉頰上抓了一小團圓肉。

「還有鮮嫩的肉包才對,啊啊,這裡這團是章魚燒。」一團還不夠,切原左手再往瘋魔的右頰上抓了一小團嫩肉,這個舉動把瘋魔羽嚇到了,臉鼓鼓的以示不滿,沒多久切原也膩了就放開她的軟肉,乖乖回到對面座位吃飯的瘋魔羽一語不發的樣子讓切原不知所措,學姐這樣就生氣了嗎?但平常都是她在戲弄我的,我可不能心軟,他半瞇一隻眼快速喝完味增湯再看看對面少女的狀況,只見淚水在那雙如珍珠奶茶般的大眼內打轉著,她看上去委屈極了,切原嚇壞了。

「嗚哇,學、學姐你沒事吧?我剛剛捏的很痛嗎?抱歉我……」

「切原君你太過份了,我不喜歡吃肉包,我喜歡──白饅頭啊!你應該稱呼我為白饅頭才對,還有比起551蓬萊肉包,台灣鼎泰豐的小籠包才好吃。」

「……」切原低頭,決定別和自家思想奇特的女友對上眼。

這對小情侶的午餐時間一直是這麼有趣。

 

失控的學姐?不希望喜歡的人被中傷

 

立海高中校風優良沒什麼不良份子更是很少傳出學生打架事件,就在即將進入梅雨季前迎來了讓全校震撼並跌破眼鏡的一樁大事件。

3年C班的瘋魔羽和S高校的女同學們打了群架,輸的慘兮兮就算了還被學校罰停學一週,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擔心,身為文學社主將又如此乖巧溫馴有禮的優良學生怎麼會打架呢?問她她又什麼都不肯說,更不願意低頭向對方道歉,看在她被打傷還輸慘兮兮的可憐模樣,校方沒有記過僅是要她在家寫悔過書100張。

這件事鬧得沸沸騰騰的,切原赤也更是擔心到無法訓練網球坐立難安,網球社的前輩們也很關心這件事,從柳蓮二探聽得來的消息得知瘋魔羽會和S高校打架的原因是對方說了赤也的壞話。

那日傍晚離開校門口的瘋魔碰到了一群外校女孩,她們說是來偵察網球社的情報,瘋魔很開心的和她們聊了起來,但當話題帶到一年級的王牌切原赤也時,這群女孩開始翻出過去切原在球場上打傷人的黑歷史,不斷謾罵著切原是多糟糕的選手有多令人討厭。

──啪疵,瘋魔羽的理智線徹底斷線,她狠狠地揍了帶頭者一拳,之後6個女孩也圍上她鬥毆著,女人打架雖沒有男人血腥,但也是挺凶狠的,本來就運動細胞不好的瘋魔打起架來也是如棉花糖般只能任人宰割,但那伶牙俐齒的嘴從沒停下,不斷嚷嚷著是你們不瞭解切原君背後有多少故事才會導致他在球場上過於熱血,所有網球選手裡又不是只有切原君火爆挑釁,弱者沒有向強者亂吠的資格。

不斷她怎麼嘶吼著對方還是沒有理會她,這場架越來越嚴重好在最後被路過的學生們給制止住了,不小心扭傷腳的瘋魔羽全身上下都是瘀血和擦傷,非常慘。

 

此刻的瘋魔是停學第二天,在家抄了30封悔過書的她手很痠痛,

父母看到她全身是傷回到家也是嚇壞了,知道她因為和人打架而被停學沒有處罰她,只是讓她在家冷靜自己暴躁的血液。

她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風評會因此下降,自己心愛的人被惡意中傷才是她所掛心的,停學一週等於賺到了假不用上課有多好,清清靜靜的正好可以寫作。

但其實她也靜不下來,打從上午開始切原就傳了好幾封訊息及打電話過來但她都沒回應,此刻她的心也很煩亂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小男友。

她抬頭看看時鐘,已是下午3點半啦,學校已經放學了正是社團時間呢,切原君應該去訓練了吧?朝倉和文學部的大夥也很擔心我吧,真是部長失格。

這時電鈴突然急促地響了起來,有人在連環按自家的電鈴,瘋魔趕緊去開門,沒想到一開門就是自家小男友一臉焦心又氣憤地站在門口的畫面。

「切、切原君,你怎麼來了,網球社的訓練呢?」

「都是因為你我才沒有心思訓什麼練啦!出了那麼大的事為什麼都不和我連絡,LINE都沒回應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啊,學姐你為什麼不試著依賴我呢,我是你的男朋友吧!」

切原的這番話深深打動了瘋魔的心,身上的傷口似乎都不痛了,果然言語是最棒的療傷藥,她靠近赤也,右手輕輕地撫摸那光滑俊俏的臉蛋,露出一個如羽毛般輕柔的微笑。

「你那叛逆的靈魂背後擁有過多少故事、流過多少不甘心的淚水呢?大家都不知道,但我知道啊!戰勝惡魔性的你,背負王者榮耀的你,都讓我醉心不已,我一直看著你,看著你成長與蛻變,我希望你能繼續衷於自我本色,在球場上盡情地發光發熱,我不允許旁人口出惡言傷害你,更不希望有人討厭你。」

無論是像惡魔般挑釁的你也好,天使般治癒的你也好,我看見的只是你那股赤色的靈魂,如血百合盛開般,美麗得無與倫比。即使自大、囂張、有些桀傲不馴,散發出血色的氣息,但我知道都是你的保護色啊!對前輩們很有禮貌,有顆叛逆的心臟,是因為你想變得更強更強成為王者立海的榮耀。有顆單純的心的你是個迷糊鬼,不斷在成長,擺脫過去的自己。

如果大家都誤會你,而不去瞭解你背後的故事,那透過我的文字寫出最本色最單純的你讓大家知道,這是我對你的愛啊!赤也。

但我好沒用,說出的字字句句無法打動她們,還被打成肉醬,我、我好不甘心啊!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會有人傷害你呢?瘋魔羽在心中想著想著忍不住眼淚又潰堤了,不爭氣的流下了一團又一團的淚水。

「嗚嗚…嗚…嗚哇哇啊啊啊啊!可惡啊啊啊啊!」她嘶吼著爽快地哭著。

切原沒有說一句話,僅是緊緊地抱著顫抖的學姐,他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自己在球場挑釁的那面,身為王者才不會介意,他只需用實力來讓大家乖乖閉嘴。

他知道過去惡魔化的自己似乎有些過火了,但誰沒有過去?自己也早已脫胎換骨,前輩們也曾開導過自己,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那些亂吠的雜碎是無法來到王者的高度,你是立海缺一不可的重要選手、我們最喜歡也最擔憂的後輩。

眼前這個女人竟然好幾次都為自己大哭為自己憤怒,切原遲鈍的心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愛為何物,學姐對自己的情意無時無刻都能帶給他強大的力量,他更不能容忍欺負自己女朋友的人,無論對方是男是女。

 

還在停學中的瘋魔羽透過柳生比呂士的女朋友朝倉學妹得知這週六立海要和S高校來場友誼賽,她很訝異卻也壓制不住想要衝到現場觀戰的衝動,只是傷口還沒痊癒走起路來又跛跛的不太方便,不,還是去看切原君比賽更為重要。

翌日她一跛一跛地來到S高校的網球場,朝倉學妹一看到瘋魔來了主動上前扶著她,真是貼心可愛的好學妹,她們趕緊坐上觀賞台,和瘋魔打架的女子團就坐在正前方的位子,一看到瘋魔過來便開始竊笑與竊竊私語。

瘋魔才不理會女人無聊的小動作,她拿出紙筆準備記下切原君的各種英姿。

S高校果然是弱咖聚集地,雙打與單打輸的特慘,被王者秒殺也個榮幸。

完賽後切原走上了觀賞台來到瘋魔面前。

「學姐,走吧,我背妳吧!」

「啊?不不不用麻煩了切原君,我我我請朝倉送我回去就可以了。」

「…都被我抱過了還害羞什麼?」切原轉身蹲下身子,「快上來吧!美好的週末去喝珍珠奶茶怎麼樣?還有你最愛的起司爺爺蛋糕。」

瘋魔有些難為情的趴上切原的後背,「我那麼重,你揹著不是很累嗎!」

切原起身瞧了瞧位子揹好瘋魔羽,「你是很重啊,因為心臟那塊滿滿的都是對我的情意與愛,那我揹著正好不是?

 

背上的瘋魔及一旁的朝倉都傻了眼,切原君不得了情商上線那麼會撩人,難道情侶相處久了會互相感染?嗯,這是有可能的。

被這麼一撩瘋魔反而說不出話了,僅是將頭埋的低低的以隱藏泛紅的臉。

切原一步步走下階梯時特意經過了那群欺負自家女友的女子團,雙眼充血惡狠狠的看著她們,這群欺善怕惡的少女當然被嚇壞了,直接乖乖低頭向切原及瘋魔賠罪。「喂,你們討厭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喜歡,我有王者們對我的喜歡以及背上這女人的愛就夠了你們今後還是繼續討厭我吧!畢竟討厭強者,是弱者的作風不是?」切原說完就瀟灑離去,留下目瞪口呆的眾人。

 

瘋魔的停學結束了,身上的傷口好像因為愛的力量也逐漸痊癒了。

她與切原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啊啊,我真的太弱了,打個架也輸的慘兮兮,唷嘻,為了變強,明天開始去參加拳擊社好了。」

「學姊不需要變強啊,我保護你就好。」切原的臉龐比染紅的夕陽還要紅。

走在前方的瘋魔回頭看向那炯炯有神的翠綠瞳孔。

「那就麻煩你囉,我的男朋友君(彼氏君)。」

笑起來眉眼彎彎,是切原最喜歡瘋魔羽的一號表情。

 

 

雨に濡れた二人はアイアイ傘で帰る

心跳加速?啊啊,真希望成人之日快點到來。

 

梅雨季到了午後常常會下大雨,偏偏瘋魔羽和切原赤也都不是喜歡帶傘的那型。

本來還在互打嬉鬧的兩人被急促的大雨淋的滿身濕,兩人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躲雨。

這雨真的是恐怖的不得了,即使有撐傘的行人也是無法躲過雨水的攻勢,沒撐傘的這對情侶檔身上的狀態非常慘,有特別造型的頭髮被打退原形,兩人純白的制服也……被淋到只剩下膚色。

嗚哇哇,切、切原君上半身的肌膚透了出來,這樣好色切原情好棒啊啊啊!瘋魔羽的餘光帶著不純的眼睛覬覦自家男友的肉切原體,但她似乎忘了自己也是同樣的狀態,

水藍色的內衣花樣都透了出來,實在不太雅觀。

再怎麼天然遲鈍也是男人的切原赤也看到了自家女友的狀態後有些害羞的進入店面買傘,買好後他撐起傘呼喚女友進來,兩人再度踏上歸途。

雨越來越大了,地上都是厚厚的積水很難行走,被風吹涼的瘋魔打了好幾次噴嚏,切原提議就快到自己家了,學姐先來我家洗澡換衣服等雨小了些再回去吧?

瘋魔想想也好便點點頭。

到了切原家一樣沒人,父母都還在上班姐姐讀大學本就不在家。

 

切原催促不斷打噴嚏的瘋魔先去洗澡,自己會去替他拿換洗衣物再去另一間浴室洗澡,瘋魔便火速地去了浴室。

當她邊哼著歌邊洗澡時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等等,在心愛的男友家洗澡而家中又沒其他人,這不是高中生戀愛必備的心跳加速劇情嗎?啊啊啊啊啊!完了。

該準備的都沒準備好,難道今天就要全壘打了嗎?不不不行啊,我才18切原君也才16,雖然說日本高中生平均全壘打年齡也是落在這個時候,但我的肉體打造(減肥)還沒成功,啊啊啊,不要再亂想了,切原君應該也沒想那麼多的。

洗完澡後打開浴門看到置衣櫃上擺了一件浴袍,瘋魔想想自己的衣服才剛拿去烘沒那麼快好,就先穿浴袍吧!她喜孜孜地換好浴袍在鏡前吹好頭髮。

吹好後才意識到一件大條的事,此刻的她……沒有穿內衣褲,都還在烘。

還是等烘好換好衣服再出去吧?她決定在浴室多待一會,此時切原的大吼聲傳了過來,「學姐,洗好了就快點出來,七龍珠超要開始了!」

「好我馬上來!」

於是瘋魔就急著趕到客廳去,完全忘了要等衣服烘乾好再出去的誓言。

「還是喜歡以前的七龍珠啊,悟飯小時候超帥的好嘛,怎麼有了女友結了婚後越來越弱,切原君你可不能變成這樣的男人喔,有我在你應該會越來越強才對。」

又再說一些奇怪的話了,切原已見怪不怪,不理會瘋魔羽回到房間打遊戲去。

看完七龍珠的瘋魔羽覺得有些無聊,也回到切原的房間去,她照慣例不打擾切原打遊戲,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思考腦洞,想到好點子的她想要借紙筆,便走到切原的前方。

而切原一直沒能專心打遊戲,都是因為眼前穿著浴袍走來走去的少女,洗過澡後那清秀可愛的臉蛋被染上天然的粉色腮紅,身上傳來淡淡的沐浴乳切原香氣,浴袍裡面似乎…沒有穿任何衣物。

自己也是個16歲身心健全的青少年,剛洗完澡的女朋友在自家走來走去,誰都不是正人君子,都會想要發生點什麼,但他受過前輩們良好的教育,尤其是真田常常像老爹般叮囑他,談戀愛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負責的,如果你沒辦法成為有擔當有肩膀的男人就不要輕易去做,而仁王則是揶揄他:「想上就上啊,噗哩!」

想當然被丸井爆打一頓,幸村則是說:「如果她是你很想珍視很想走一輩子的戀人,何必急於一時?不要受外界影響而影響到自己戀愛的步調,這才是好男人。」

啊啊,前輩們說的對,我又不像外頭的焦躁高中生一般急不可耐,學姐雖然大腦構造和一般常人不同,但也是個專情善良可愛的好女孩,不要太快嚇到她比較好,上次舌吻就讓她癱瘓了,再更進一步……也太快了。

正當切原淨化腦中的慾望時瘋魔重重地倒在他身上。

「啊啊抱歉切原君,我正在找紙筆但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散落於地的網球,真是的你應該好好收好嘛!」

翠綠的瞳孔擴散到最大,他沒有聽進去學姐在嚷嚷些什麼,此刻他的五感都被倒在他身上的少女給奪走了,視覺的最大衝擊是上方浴袍內微微可見的胸切原部,沒完全乾的髮絲落在他臉上,撲鼻而來的是洗髮精及沐浴乳傳來的花香味,肉切原體貼向自己的熱度是點燃慾切原火的最強燃料,切原的眼神突然變的有些危險,他一個力道將瘋魔壓倒在下。

「切、切原君?」嗚哇哇,等、等等,這眼神似乎有點不妙,是惡魔化的赤也啊!

噗通噗通噗通,瘋魔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只見切原俯身在她的頸脖處留下一個又一個火切原熱的印記,他的右手探入浴袍內,從大腿慢慢游移到腰部。

瘋魔的顫抖停不下來,雖然是自己心愛的男友,心理建設還沒做好也只是讓未知的恐懼蔓延,怎麼辦怎麼辦該怎樣讓切原君停下來?她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管不了那麼多了,她的雙手輕輕撫上切原光滑的俊臉,再緩緩起身吻了上去,她學著上次切原對他的舌頭打架,模仿力極強的她似乎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沒多久離開切原舌尖的她以平日柔情的聲調說道:「赤、赤也,別衝動你會後悔的,我們以我們的步調慢慢來好嗎?我身上的肥肉那麼多怎麼敢讓你看到,你看到就會打退堂鼓了,都是我不好這麼不檢點,衣服應該乾了,我去換好衣服來。」

這番話語讓切原赤也恢復了理智,他有些愧疚地看著努力說完這番話卻還是發抖的女朋友,學姐的說詞總是那麼溫柔,切原起身離開房間去替瘋魔拿衣服。

──碰,門大力地被關上了。

門內外的兩人都擁有同樣的心境。

 

──啊啊,好希望快點成人/20歲啊!

 

隔日兩人見面時似乎有些尷尬,昨日換好衣服的瘋魔羽匆忙地離去了。

此刻兩人無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誰都不知道該如何打破沉默,這時討人厭的雨又下了起來,切原從書包拿出一把很大的折傘速地撐開。

「…在20歲以前還是不要淋雨回家比較好,我送妳回家吧學姐。」

瘋魔羽眨了眨她那如珍珠奶茶般的閃亮大眼,對於切原的話心照不宣,她笑了笑進入傘下與心愛的人撐起愛之傘。

 

──啊啊,真希望這場雨永遠不要停。

    永恆的愛之雨請繼續吧!

 


你以後也是切原太太啊!

 

某日下午照慣例去切原家作客的瘋魔羽累倒在沙發上,最近太多稿子要替學弟妹們審核同時還有自己的新作要寫,日日熬夜之下她終於倒下。

本坐在沙發上看學妹文稿的她忍不住進入了夢鄉,起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切原的床上,她嚇的跳了起來,平日她可是不敢踏上這神聖的床一步的,怎麼睡醒來時會躺在這呢?自己會夢遊?起身後發現沒看到赤也的身影,看看窗外天已黑,不趕快回去家人會擔心的。

她趕緊下樓尋找赤也,走到餐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女子在端菜的身影。

「啊啦,妳醒來啦?有睡飽嗎?可以多睡一點沒關係,明天是週末妳今晚住下來也是可以的喔!千萬別客氣。」女子笑起來非常溫柔,眉眼間和赤也有點像。

這位應該是赤也的媽媽了,嗚哇哇哇,大美人啊,初次見面好緊張啊!

「阿姨好,我、我我是大赤也兩歲的學姐,我叫做瘋魔羽,一直以來從赤也身上得到許多愛與治癒人心的能量,真的很謝謝您把他教育成這麼可愛俊帥性感的男孩,請、請多多指教。」瘋魔鄭重地落下了90度的鞠躬,這次起身沒有閃到腰。

「啊啦,真是可愛又有禮貌的好女孩,我家赤也才該多多向你學敬語呢,高中生裡能夠如妳說出這麼有禮的敬語的孩子可不多呢,快快坐下一起吃飯。」

切原媽媽對眼前的少女有很好的印象,先前就有聽過自家兒子說交了個大兩歲的女朋友,把她和切原爸爸都嚇了一跳,兒子沒有特別透露其他細節,只是從這陣子兒子柔和的表情可以得知,一定是女朋友感化了他較為叛逆挑釁的那面。

這時赤也也匆匆地從二樓跑了下來,剛才他去洗澡了。

三人一起愉快地用了晚餐,飽食後瘋魔堅持要幫忙清洗碗盤,赤也則是看電視去了,在洗碗時切原媽媽和瘋魔聊了起來。

「我們赤也從小就是容易和別人起衝突的孩子,他本性不壞只是過於單純容易被情緒所控制,從他打網球開始沒有一天不是帶著傷口回家的,我們都很擔心啊!

他也不太會跟我們說學校的事,但我們都知道他網球打的很好,因為他的比賽事蹟都有被刊登在學校的網站上,每次的新聞稿都非常生動有趣,字字扣人心弦,是妳寫的對吧?赤也有和我們提到女朋友是文學部的部長,是個過份認真又善良的好女孩,他提到妳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可是如天使般可愛呢!」

原來切原君是有和家人談論到我的事嗎?真是令我意外呢!也好高興哪!

瘋魔邊洗邊回應道:「阿姨您說的這些我真的感同身受啊,從他初中一年級時我一直默默注視著他,他的成長他的血淚他的不甘他的驕傲我都看在眼裡,他受傷時我的心也會痛,我希望今後能一直一直陪在他身邊。」

切原媽媽打從心底很喜歡這個女孩,說出的話語真誠無比,某種特質也和自家兒子很像,能早早就定下媳婦真是太好了。

過沒多久切原爸爸也回來了,當他看到兒子的女友來訪時臉上有的是止不住的笑意,初見切原爸的瘋魔羽緊張度比剛才還要高,她一個鞠躬要起身時不小心閃到了腰,淚眼汪汪地看著身旁的男友請他急救。

這個畫面又是惹的三個切原哄堂大笑,瘋魔羽實在是很有趣又可愛的人。

婉拒切原父母要自己過夜的好意,瘋魔羽拿好書包準備離去,在走廊時切原媽媽突然靠近她說了個悄悄話。

「要再多來玩喔,多熟悉切原家的文化也好,畢竟再過幾年你也會改姓成切原囉!小羽。」切原媽媽對著瘋魔眨了眨眼。

這句話言下之意不就是……瘋魔臉上的喜悅藏也藏不住,她有些害羞地再次鞠躬謝過切原媽後便轉身離去。

此時切原媽大吼著:「臭兒子還不趕快護送你老婆回家,這麼晚了很危險耶!」

「嗚哇,我只是上個廁所誰知道學姐已經走了,我馬上來。」

切原赤也匆忙離開家,學姐才剛走不久馬上他就追上她的腳步了。

看到身旁追上來的切原讓瘋魔有些意外,這個時間點了她也不想麻煩男友一趟,但看到追上來的赤也還是有些感動。

不久便到了瘋魔家門口。

「切原君,謝謝你送我回來,路上小心點不要被壞男人給拐走喔,啊!這樣想想不行,我送你回家吧!」

這女人到底又再想些什麼?切原無言,想再度把女友做成肉醬看看腦袋結構。

為了賭住女友再度瘋狂的言論,他俯身輕輕地留下一個吻。

夜深了,快點休息吧,切原太太。」赤也露出一個頗為色氣的笑容便揚長離去。

 

三、二、一,碰碰碰!

瘋魔羽久違的招牌癱瘓動作再現,她全身麻痺在自家門口無法進門。

 

 

暑假要去哪玩?合宿分離好難熬(愛的簡訊與錄音)

 

暑假終於到了,脫離苦海的青春高中生們狂喜亂舞著。

今年神奈川縣的暑假是從7/20(土)~8/27(火)為止。

切原照慣例要和前輩們去參加U-17的夏季合宿,有整整三個禮拜無法和學姐見到面,網球是自己生命中第一要緊的事,但已經習慣有瘋魔陪伴的日常突然有三個禮拜無法見面這不免讓他有些依依不捨。

與學姐告別前說好了會每天傳訊息連絡的,但此刻已經是在參加集訓的第5天了,還是沒有看到學姐傳來的訊息,這幾天訓練結束後躺在床鋪上的切原不斷等著手機的來訊,就是沒有女朋友傳來的愛的訊息。

她又消失到哪去了?還是發生什麼意外?切原很擔心,卻又不好意思直接打電話過去,因為自己的週遭有很強大的八卦網,同寢的財前隨時會將他的舉動當成題材傳到網上,他可不想被人貼上想念女友到無可自拔的海帶君的標籤。

 

啊啊,學姐到底是怎麼了,好想…她啊!好想聽聽她那誇張的笑聲及像小孩般的歌聲,也很久沒看到她經典的癱瘓表情了…明明才分離5天切原赤也已非常想念自家女友,他不知道自己的一切舉動早被財前偷偷記錄下來。

在他要去洗澡前line的提示音連環響起,他雀躍地拿起手機一看,朝思暮想的學姐終於傳訊息給自己了。

 

『切原君晚安!很抱歉這麼晚才發訊息給你,我最近在忙Comic market的新刊簡直要暴斃了,好在漫研社的優秀夥伴們有協助我,再不久就快完成了。

(附上一張與漫研社夥伴們趕工的照片)

還有啊我前幾天和他們一起去唱歌喔,連續唱動畫的歌真的很暢快。

(附上五首歌曲檔案)

晚安囉!你訓練加油!』

就這樣?我等了那麼久的訊息就只有這些?切原赤也傻眼地看著手機畫面,他有些不服氣整篇訊息裡都在提與漫研社相關的事,只有最後短短帶過要自己加油。

他將那張照片放到最大最細,後方這幾個肥宅看上去很開心嘛,學姐竟然單獨和這群男人出去?真是不檢點的女人!他再依序點入學姐唱的歌,第一首是GUMI的会いたい,懷念的少女歌聲在他耳邊環繞,歌詞不斷提到現在好想見你。

他突然懂了學姐想要傳達給自己的密語,接下來的幾首歌也都是情歌。

就再他聽完第5首的時候又傳來一封長篇大論的訊息,一個重點,瘋魔羽很想念切原,但自己也有文學社及漫研社的工作要忙沒時間傳訊息給切原,其實是藉口,她無時無刻都好想傳訊息啊!但怕打擾到他訓練更怕因為談了戀愛讓切原失去了以往該有的節奏,希望切原在集訓好好加油,她相信天下第一強帥的人就是切原赤也。

學姐傳訊息給自己從來不會用顏文字與貼圖,總是花時間打出出自靈魂的密語,切原雖然也不喜歡看長篇大論(例如真田發來的)但是自己心愛的人傳來的訊息,怎樣都看不夠啊!這篇訊息最後一句的幾個字讓他反覆回味。

──我對你的愛就是這樣無限膨脹,除了你誰都不能讓我發切原情,只有你能和我的心弦譜出愛的A大調。

笨蛋,說什麼發切原情也太不知羞恥了吧!哼!切原說是這樣說但臉上的紅熱度可是背叛了他,他將頭埋入枕頭裡冷靜一會,過不久又收到了柳生的女友朝倉學姐傳來的簡訊。

『切原君晚上好!我是朝倉,抱歉打擾了。文學部及漫研社的活動我也都有參與你可以放心,你的學姐才沒紅杏出牆,照片沒看到的地方還有我及其他女生,她愛你愛到狂化了你知道嗎?每隔幾分鐘就一直對我們說好想切原君好想你那可口的海帶頭及潔白的上身,真是夠了。對了,學姐今天和我們去挑泳衣喔,你上次說想要大夥一起去沖繩玩就訂在你集訓結束後的2天後如何?我和柳生君會籌辦好一切。(附上幾張被偷拍的瘋魔羽照片)』

 

看完朝倉傳來的訊息後切原只是機械般地將瘋魔被偷拍的那幾張照片存到手機,平日不愛自拍的學姐從來沒傳過照片給自己,雖然他們小倆口是有合過照,但這和心愛的人的貼身自拍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突然想到必須回訊息給學姐。

 

『8/10集訓結束後一起去玩吧!這是與學姐在同一所學校最後的暑假了,我也想…和學姐妳一起製造回憶,沖繩之旅及花火大會都一起去吧!還有就是…我也很想快點見到你。』

切原傳完訊息後再度點向剛才女友的那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張大口想要吃向日葵的俏皮模樣,他特別喜歡這樣自然又不做作的女友,輕笑一聲後將這張設為自己的待機畫面。

 

另一方,瘋魔羽躺在床上開心的看著財前傳來的好幾張切原君被偷拍的照片,有在換衣服、吃飯、被真田罰跪、打枕頭戰、睡覺及剛才看自己訊息那副眷戀的可愛模樣,真的太感謝財前了,她決定有機會要好好請財前光吃飯。

 

──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我知道你也很想見我,

    讓我將愛的高音符多傳送一些給你吧!

    

 

一起去海邊旅行

對你不需要有任何防備。

 

結束漫長又艱辛的網球合宿後緊接著就是少年少女們的沖繩之旅。

參加的人員有立海正選8人外加初中部的小浦山及特殊關係者瘋魔、朝倉兩人。

對日本人來說暑假無法去夏威夷,第二選擇就是沖繩了,高中生們旅費不多也只能選擇沖繩,難得的放鬆之旅人人都很興奮。

但一但到了知名的海灘旁瘋魔與朝倉兩人就不怎麼興奮了,酷夏的太陽非常毒辣,他們看著這群運動系少年們開心的游泳與打沙灘排球卻不敢離開傘下一步。

懶洋洋躺在大傘下的她們一個喝著果汁一個在看書。

「朝倉,都來到海邊了你怎麼還在看書?妳快去和柳生玩水吧!不是穿了泳衣快去展現好身材,否則別人都在說我們文學部的以部長為首都是身材不好的女人。」

「學姐,你才是明明買了一件很性感的泳衣為什麼不敢穿?妳看看切原君正在被搭訕,那群女人各個身材嬌豔,她們貼他如此之近,妳不去解救妳的小男友嗎?」

瘋魔羽沒有回應朝倉的話,僅是喝了一口果汁愣愣地看著眼前被女人包圍的切原赤也,真是可惡啊那群女人,身材真的好好啊,那胸型及腹肌的線條到底怎麼練出來的?那腿又白又直連我都要流口水了,欸,另一邊那個胸部也太大了吧是木瓜嗎?是說日本沒有木瓜耶!她的腦中又再想一些奇怪的事。

想歸想但她還是有些火大及不甘心的。

啊啊,切原君也真過份,直接推開那些女人不就好了?而我為什麼又那麼沒自信呢,明明我是正牌女友啊!不得了了那群女人越來越過份了竟敢摸赤也的大腿,瘋魔羽起身,拿起一旁的泳衣速地去更換。

 

鏡頭轉向被包圍的切原赤也。

「喂喂,姐姐們就快別再弄我了吧!我說過我有女朋友了我現在要去找她。」

「啊?小可愛君你說什麼女友?都是騙人的吧!」

「姐姐們就可以讓你開心了,不用管什麼女友啦!」

「你真的好可愛,今年幾歲呀?我們就住那間飯店,等下來找我們唷!」

被這群火切原辣的女人包圍著不斷進攻切原赤也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向一旁的仁王及丸井前輩求救兩人僅是用看好戲的表情回應自己,真是太可惡了!

這群女人開始對他上下其手,摸著腹肌調著情,切原正想往後退時一顆網球落地的聲音從旁而來,他轉向左邊,翠綠的瞳孔不敢置信地爭到最大。

自己的女友穿了一件黑色連身比基尼,泳衣的長度僅到膝上露出那雖然不是很纖細但看上去白皙有嚼勁的長腿,腰部的肉被藏的恰到好處,再往上就是微微暴露的性切原感胸切原部及柔軟白皙的手臂,這已經是瘋魔羽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

切原看呆了沒有注意到滑落在地上的網球是瘋魔打過來的,不怎麼會打網球的她想要學學切原帥氣的發球但才一揮拍球只是掉落在沙灘上並沒飛到遠方。

此刻的她覺得丟臉到爆了,因為一旁的仁王及丸井還有朝倉還有幸村等人全部都看到她出糗的一面,一股熱氣不斷往上衝,她丟下球拍頭也不回地跑了。

等到她跑遠時切原才回過神來,他用力推開這群煩人的女人趕緊去尋找女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要去死,真的太丟臉了媽的!

我一定會變成全海灘上的人肉笑柄,我真是轉學好了不要回立海了嗚嗚嗚嗚。

跑著跑著突然餓了起來,為了讓肚子縮下去她連在飛機上都沒吃東西,決定吃東西洩恨的她來到一旁的攤販買肉串及大肉狗。

「這位可愛的小姐,要不要和我們來場夏日的戀曲呢?」

在她買完食物時耳邊傳來很輕浮的聲音,別了吧怎麼可能會有人想和自己搭訕呢?她有些無奈地轉身沒想到來者竟是──白石藏之介及四天寶眾人。

她淚眼婆娑地看著那俊美的男人,「嗚嗚,白、白石君,我要轉學到四天寶寺。」

白石等人也目睹了剛才的可愛笑話,為了安撫瘋魔羽白石與她坐下來好好談談。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怎麼那麼沒自信呢?」

「啊啊你不懂啦,比我可愛又漂亮又性切原感的女人多了去了,我是男人也會心動啊!切原君又那麼可愛迷人,盯上他的人可多了,包括你也是吧?」

白石依舊露出佛祖般的微笑,對於瘋魔羽的問題他選擇保留。

「性切原感可愛漂亮的女人的確很多,但對於男人來說看上去只有一時間的賞心悅目,要長伴身邊的還是能懂自己且有顆有趣靈魂的才好,而且你又沒那麼差,有點自信好嗎女孩,妳今天這副打扮也嚇到了我們,很適合妳很迷人喔!」

瘋魔羽的臉急速漲紅,白石這傢伙很會,也太會討女孩子歡心了吧!

這樣的傢伙不能讓他接近赤也,就在她又在胡思亂想時一陣熟悉的火爆男聲響起。「能誇獎這傢伙的只有我,就算是白石前輩也不行!」終於找到女友的切原大聲地宣示主權,再有些粗切原暴地一把拉過瘋魔的手離去。

望著這對可愛的小情侶,白石藏之介露出一個頗有深意的笑容。

 

「等、等等啊切原君,那麼急促幹嘛?我的大肉狗還沒吃呢!」

「…妳到底在幹嘛,隨便就跑掉然後和別的男人嘻笑。」停下腳步的切原憤憤地說著,這話莫名惹惱了瘋魔羽,想起剛剛的種種事蹟她也不甘示弱地反擊。

「你才是,被一群性感的女人包圍很開心吧?」

「啊?她們哪裡性切原感了?只是穿得少了些,臉長怎樣我都沒印象,比起她們學姐妳更性切原感啊!你知不知道沿路上很多人都在關注你,妳的背部都被看光光了。」

瘋魔所穿的這件泳裝前面雖然偏保守沒有露出腰部,但背後可是簍空設計。

切原的這番話再度讓瘋魔的臉急速升溫,她覺得快要中暑暈倒了。

可能是天氣太熱這小倆口也不想繼續吵,切原將自己身上的花襯衫給脫下套在瘋魔的身上,「沒有我的旨意妳不可以脫下來喔!走了啦肚子好餓。」

他緊緊牽著她的手,深怕她又跑不見,兩人趕緊回去與大夥會合。

 

這場青春熱血鬧劇就此結束,很快的涼爽的夜晚來臨。

得到愛的滋潤的瘋魔滿面春風地拿著房卡來到與朝倉的房間,但一開門

一入眼簾的是光著上身只穿一條四角褲的切原赤也。

「嗚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切、切原君?」

被瘋魔大吼叫而嚇到的切原訓了她一頓,嗓門不要太大

瘋魔將行李安頓好後正想質問朝倉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先收到了她的訊息。

『學姐,祝福你和切原君有個美好的夜晚,不用謝我,只要回報我感想即可,最近寫文沒靈感啊,需要妳貢獻一點囉,部長。』

瘋魔憤憤地將手機丟向一旁,她正想和切原說些什麼時只聽見浴室傳來沖水聲,切原跑去洗澡了,她再細看房間的隔局,該有的都有很棒,嗯,只有一張大床很好,等等,一張大床……她再度腦充血倒在床上。

不行啊,這樣可真的不得了了,上次已和切原君談過以我們的步調來就好,說是這樣說但男女之間很容易擦切原槍走切原火的啊!正當她克制不住妄想時剛出爐新鮮又可口的海帶少年已經洗好澡正擦著頭髮看著女友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獵奇行徑。

「學姐,可以換妳去洗澡了。」

瘋魔有些害臊地起身,拿起盥洗衣物去了浴室。

滴答滴答的水聲讓切原赤也躁動的心平靜不少,他擁懶地坐在床上思考瘋魔羽這女人帶給他的奇異情感,接收到學姐告白也不過是三個多月前的事,一場賽事中她無畏懼的闖入替自己處理傷口,再送上有份量的情書,其實剛交往時他不了瘋魔羽是怎樣的女孩更不知道何謂喜歡的情感。

但朝夕相處下,無論是用心的便當及有趣的午餐時間、放課後的單車情歌時光、每場球賽必到場默默加油的學姐都一點一滴滲入他的生活,原本只有網球、一心追求最強的道路,現在多了一個會為他流淚為他打架為他療傷和寫上上萬字情話的溫暖存在,16歲的切原赤也終於開竅了,瘋魔羽學姐是他想要好好珍惜的重要女人。自己的理想型是善解人意的女孩,瘋魔學姐雖然思考奇特有點中二,但她為人真誠坦率有禮,對學妹及夥伴們很好,對自己也是很溫柔。

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可以輕如羽毛溫柔重如強大美麗的羽翼攔下外界的雜質。

「洗完澡真是清爽,夏天黏呼呼的受不了,切原君我們以可樂代酒來乾杯吧!」

而學姊的外貌…切原看著剛洗完澡穿著中二T桖及短褲的瘋魔羽,少女的身材不雖不纖瘦但也不是過肉,勻稱的雙腿及軟趴趴沒什麼肌肉的白嫩手臂看上去也別有風情,胸部雖不是大木瓜但也是551蓬萊肉包等級,最重要的臉蛋……

一雙如真珠奶茶般閃亮的大眼及高挺的鼻配上那有點嬰兒肥的臉蛋,其實整體看上去瘋魔羽也是不輸給校花的可愛的高中生,只是缺乏女人的韻味罷了。

噗通噗通噗通,瘋魔經過冰箱時身上的沐浴乳切原香氣陣陣傳來,切原赤也覺得心臟又開始不安分了,血液感覺都集中在下切原腹處,不行啊,再下去不行了。

瘋魔羽一臉雀躍地將可樂遞給切原,可樂沒有被送到反而自己被壓倒在床上。

「耶?切、切原君?要、要要要玩摔角是嗎?我贏不過你的啦你快起來。」

「…我說學姐,我也是個男人啊,妳到底有沒有點危機意識?」少年的瞳孔被染上青澀的情切原慾,他一手細細撫摸著那棕色的秀髮,一手撫摸那柔軟的腰。

瘋魔羽的表情異常的冷靜,她柔情地看著壓在上方的小男友。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根本不需要什麼危機意識,我知道你想要什麼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可是我…我真的還沒準備好,你也才16歲,你還有很多夢想要達成不是嗎?我希望你能心無旁鶩的追求夢想,這方面的事我們總有一天會做的不是嗎?」她的手輕輕安撫著切原的臉龐,切原內心的野獸似乎也稍微冷靜了些。

他離開了瘋魔,滾到床的最邊緣悶著頭似乎在生悶氣?

這景象讓瘋魔覺得可愛極了,她也不忍讓赤也繼續悶下去,便說了:

「小傻瓜,要做的方法很多,如果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手和嘴專門奉上給你喔!

這一句反而讓切原害羞地跳了起來,這女人到底是什麼心態?這麼愛玩弄自己。

沒多久瘋魔睡著了,鬧了一整天似乎有些疲倦,切原緩緩地靠向她將棉被蓋好。

看著女友流著口水還說著夢話的可愛睡顏,切原無奈地笑了笑,這副醜樣也只有我能看的到,他輕捏一下那高挺的鼻子後也沉沉睡去。

睡夢中的兩人不由自主地牽起彼此的手,看那祥和的睡顏,定是做了個好夢吧!

 

── 妳一直在等我,等我從一個小毛頭蛻變成少年才向我告白,

   那這次請妳再等等我,等我成了有擔當有肩膀的好男人時,

   請讓我緊緊擁抱妳。

 

 

 

 【後記】

這篇有1.3萬字!夠厲害吧!(驕傲笑)

上篇寫了9,000字被我朋友說好厲害,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都沒好好休息。

今天清晨6:40被我爸叫醒:小羽啊已經40分了上班要遲到了。

我整個人如備戰狀態跳起來,想想不對啊今天是禮拜天啊老爹!

我想說,我的工作就是給我這麼大的壓力與挑戰,所以寫這篇文真的讓我好開心好幸福,比寫切受還要幸福,前所未有的至高幸福。

昨天約莫10點多寫到今晨3點半,10點多起床後我又再寫一些。

我從來沒有一次一股作氣寫1.3W的文,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雀躍了。

所以即使你們要把我做成肉醬我也甘之如飴,因為我已經是切原太太了(爆)

回歸正題,這篇開始的走向雖然有搞笑歡樂,但正劇也多了些。

【失控的學姐?不希望喜歡的人被中傷】這篇的誕生是我前幾天看到某平台有人說最討厭切原,我真的很難過很生氣很受傷,有些人對赤也的印象還停留在打傷橘兄和不二對戰,所以我想反駁想替赤也發聲的話都寫在文裡了。

切原赤也只需要有前輩們的愛及我、還有各位此刻看文的妳們的愛就夠了

高中生談戀愛嘛,總要有點青澀的心跳加速劇情,我已經盡力描寫意境了2333

不曉得你們對瘋魔羽學姐有什麼想法?但我可喜歡她了,她已經得到三個切原(爸、媽、赤也)的認證,再幾年就可以結婚囉!

順便解惑:瘋魔羽學姐目前還只是純純的高中生,等到她升大學和初社會後又不一樣了,到時後可能直接餓虎撲海帶也不一定2333

另外,有看過我文風的都知道,用詞誇大有時候都是為了搞笑效果,請不要私訊問我瘋魔羽本人是不是真的很圓潤喔!

這系列原本只是搞笑爽文夢女性質,但寫上癮了反而變成我的正劇,高中畢業後就是大學→出社會同居→切原太太 的走向囉!

請支持我和海帶君的LOVESTORY!

我轉型當BG也挺不錯的2333不用去變身成攻君再思考台詞真是輕鬆。

我知道大家不看切受更不會看BG,但若看到這邊妳有什麼感想或想投訴(不接受2333)或是你也想要客制化的夢女系列我可以幫你寫喔!(笑)請跟我說。


BY  切原太太 羽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