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致 被閃耀的愛與夥伴包圍的你—白石藏之介


吶,你知道這朵是什麼花嗎?

──赤情花,也稱為百毒。

它的花語是什麼?

──如毒素般無法抽離的赤色愛情。

你在哪發現它的?

──在與切原赤也的愛情裡。

 藏之介生日快樂!

今天真是好日子,上班途中看到了這朵開在路邊的赤情花(應該是紅百合那類?)

花的周圍還有酢漿草陪伴,看看有沒有四片葉子XD

每當在路邊看到未知的花花草草就好想詢問你啊!(離題)

這些年好像把你遺忘了,生日都沒幫你寫賀文,其實除了切原赤也我最愛的就是你啦!

每次都被你撩的不要不要的♥

你的完美都是努力所堆砌而成,記得要適時的放鬆不要讓靈魂太喘。                                                                     我常在想如果三次元有一個你,我們一定能成為很有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玩梗搞笑呢2333

沒什麼好禮物可以送你,送你一朵赤情花和理想戀人。


大家都愛你,你可是四天寶的團愛啊!(團中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剛奮鬥完不二切實在沒法寫賀文,另外我深陷不二周助的魅力無法抽身哈哈哈。

希望明年我會替你寫一篇生賀,就算沒有也沒關係,你有一個可愛的天使戀人(拋赤也)陪伴啊嘿嘿!         抱歉都是舊圖,你就知道我當年為了你和赤也的愛情有多麼奮不顧身奮力一搏23333





评论
热度(6)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