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記錄我自己──深層密羽




一片純白的羽毛飄落於地,我拾起了它,靈魂有了顏色。 

又一片羽毛落至掌心,我將它置於胸口,啪地一聲巨響,溫暖的記憶湧上心頭,我找回了自己。

我知曉了何為愛、夢,何為逆風而上的狂氣與傲氣;

讓我來訴說那些藏在心中的深層密羽。


第一本個人散文小說集──深層密羽( 7.8w字)誕生!

封面:過去(20歲)的我VS現在的我

真的是替自己留下最棒的里程和紀念!^^


成功的道路上要有逆風不敗的狂氣與傲氣,持續鏃礪括羽,披荊斬棘,凌駕於浪花之上的是登峰造極的自己。

這本經典大作花費了我2個月的時間整理編列,過去以瘋魔羽的名義出了11本小說,這次我想以本名的人格出一本文字精華。

也悄悄收錄了友人們鼓勵我的話,買了此書可以挖到很多珍寶喔!

也許下一次工作跳槽我還可以帶這本讓面試官見證我的魅力及毅力。


我一直覺得很渴,内心一直有股聲音在咆哮在嘶吼,難以名狀的渴望一直纏繞於心,任何外在事物都無法填飽我的身心,唯有在稿紙上揮灑筆墨的那刻,才能解我内心的渴!


靠著羽之呼吸13型,耗盡了我的體力精神力,動用2個月的工程,將過去10多年的寫作(83萬字以上)截取精華潤色,終於在今年完成了!原本是去年要出的,但去年也在忙3本同人小說,加上書的走向靈感還沒開花,所以就放到了今年,工作實在很忙很累,但我還是努力完成了。

從5月開始,扣除和友人家人的聚會,每個周末我都坐在電腦前校閱排版統整和寫新文,一寫幾乎是7,000字以上到深夜,真的真的覺得世上甚少有人像我那麼有圓夢使命感了吧!

大量看文字需要耐心和細心,出了那麼多書的我,得到了很多能力(職業病)。


1.能目測這一篇文章大約有多少字,錯字和語句不順也能迅速看出

(甚至想幫別人修飾語句和刪贅詞)

2.能預估自己可以寫出多少字,起承轉合分配多少字。

3.排版行距判斷力。

最大的收穫就是能將滿溢的情感幻化為文字的成就。

好了!我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終於可以不必凌晨才睡了。

因為連續長時間坐在椅子上,我的手指和左腹下髂骨還在隱隱作痛,這陣子沒能跑步,希望能快點康復。

PS: 俺還有一本繪師加持的華麗封面—數碼寶貝和太小說本2021年1月上市非常閃耀!

寫作就是要跳脫既有的框架才能創造各種可能性!

優秀成年人共勉之!





(順手翻出了國中時期(1X年)前寫的作文稿,滿分是12分,老師評分標準實在太仁慈,常讓我得到~)

2020/10/10

评论(5)
热度(7)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