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切】白石X切原 百毒不解(4)赤亂迷情

前文連結: (1)  (2)  (3)


──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染上了這名為戀愛的毒素,一點一滴,

     侵蝕我的感官,最先入侵的便是──大腦,占據了你的笑顏。


*Chapter4-1

美好的早晨,你有多久沒有漫步在人行道上,感受陽光微微滲入的美好?

也許只有最單純的學生時代,可以讓你悠哉地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可以讓你和夥伴們在爬坡路上大笑嬉戲、故意遲到一下惹老師發怒,以及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品嘗那酸甜沁心名為戀愛的情感。

  立海大附中網球場上,聚集大群身著金黃隊服的少年,像軍隊般完美的陣型,有力的擊球聲此起彼落,每個少年的眼眸都閃閃發亮,爭相想成為下一屆的正選,替立海大網球部爭光。

秋天,是運動的季節,文化季、體育季也大多在這時節展開,立海大除了海原祭以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體育季"了。

立海體育季,採大學部、高中部、中學部混合舉行,場地在位於中學不遠的立海大學本部,各個運動型社團們皆可互相切磋,來場友誼競賽。聽起來有些複雜,簡單來說,大學、高中、中學的學生們可以越過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來場正式比賽,以"友好"為性質下去較勁,名次只是掛名用的。

別以為年紀越小的孩子就會輸給前輩們,往年登上運動季前3名的中學生大有人在,每個社團都是和高中、大學的前輩們各較量一場球賽,派出的選手可以自由選擇,並非一定要是正式球員不可。

  「所以,即使我們和高中、大學的前輩們還是有所差距,但相信不分年齡,我們沒有任何死角!今年比賽有加場數,盡可能讓非正選也想參加的部員們能夠上場參戰。」今天的晨訓完畢,把全體部員召集好,幸村對著大家宣布體育季的事宜。

「喔耶!真是太好了~」「耶,我也可以參加嗎?」「打爆那些大學和高中生!」

其他非正選的成員們都很高興地互相嚷嚷著。

「在體育季開始前,絕不可鬆懈!有意參賽的人下午開始由我親自加強特訓。那,晨訓到這,解散!」果然是真田,有著皇帝要遠征的氣勢。

皇帝和皇后都如此專注在精神喊話與訓練部員,而海帶王子則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手機...發呆。「恩...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含意啊?」不就是睡著的我嗎?赤也看著昨天白石最後回傳過來的訊息,上面附帶自己的睡顏照。

──難道,白石前輩想和我來玩"大家來找碴"?可是只有一張照片,哪看得出來有哪裡不同!唉,我該回他什麼好呢? 

太過專注於手機上,赤也沒有注意到後方隨即撲過來的人影。「耶!小海帶又在看什麼了?愛的簡訊嗎?呵。」「嗚哇哇哇!丸、丸井前輩!不要突然撲過來嚇人啊啊啊!」見到丸井,赤也趕緊把手機螢幕闔上,怕被前輩看到剛剛的影像,不過早就被看光了。

  真田也無聲無息地走過來,對著赤也大喊:「AKAYA!真是太鬆懈了!剛剛竟然在發呆!我和幸村晨訓後宣布了些什麼,你知不知道?」

「嗚哇阿啊!真、真田副部長!我..我知道啦!哈哈,要打爆高中生對吧?」其實他並沒有仔細聽剛才他們宣布了什麼,只聽到其他成員嚷著要打爆高中生,下意識地也回應這句給真田,顯然真田對於這個答案很不滿意,罰他立刻去跑100圈操場。一旁的柳,默默地翻開"切原赤也戀愛成長紀錄"筆記,寫下一句:

──毫無自覺的AKAYA。

跑完100圈後有些喘的赤也在一旁平緩呼吸,意識到已經快要第一堂課下課了,才恍然大悟急忙趕回教室,但想想,快下課了這時候進去也無意義,更會被老師罵,而且第一堂課還是最討厭的英語來著。於是他奔往他的秘密基地──位於教室頂樓的天台。「啊啊,還是這裡好。」感受風微微吹來的快感,赤也躺下,闔上眼睛休息。

──恩,風吹過來的感覺真好,這種不會刺痛的溫和日光,很像...那個人呢!啊!還沒回簡訊呢!赤也摸摸口袋,沒有?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哇!會掉到哪裡去了?難道是跑操場的時候?

  他趕緊起身,往操場而去,打開門時和丸井撞上了。「嗚哇好痛痛痛!是誰啊,沒長眼睛嗎?」可惡是誰啊?咦!?丸井前輩?

「喂喂,翹課還敢這麼沒禮貌,替你送東西來囉!」熟悉的聲音傳來,是丸井。丸井晃晃手上的藍色手機,是赤也的!當事人慌張地一把搶過手機,口氣不安地問著:「丸井前輩,你...有看裡面的內容嗎?」

「沒有喔!」吹出一個完美的圓,並對赤也淺淺地一笑。

──才怪! 被我看光光囉!笨海帶,這麼失神都是為了他啊..嘖嘖!

 

「那就好!」呼!看來丸井前輩沒看到我和白石前輩的簡訊呢!單純這樣想的赤也放下心中大石頭,和丸井告別後就回教室迎接第二堂課。

「呵,不先下馬威的話,這海帶整個心都飄走了... 。」丸井再吹破一個圓後,下樓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 等待機會降臨,但所謂的等待...是給外來者一個奪去自己心愛之物的機會。

 我早就...不想再等待了。


*Chapter4-2

大阪四天寶寺中學,學生總是充滿活力朝氣迎接每一天,今日白石一如往常在入校門前搞笑耍寶,當然有捧場的是幾個班上同學和網球部社員,其他女孩子都被白石嚇了一跳,有些認為這樣的反差依舊是完美的王子形象。

「對對,就是那樣,謙也今天的狀況很好唷!」看著部員們打球的白石,一旁觀察每個部員的情況,技能有無上升等等,這時候手機突然響起,一看螢幕

"來電者──可愛的後輩切原君"。

──恩?這時候切原君會打電話來?是不是有什麼急事呢?白石急忙接起電話,

但聽到的聲音卻不是切原,而是...「恩喂?切原君嗎?怎麼...」 

  「喔喔接了!你好,不用太驚訝啦!我是立海的丸井文太。」

「恩...你好,我是白石藏之介......」怎麼會是丸井?

「嘛,我想我們都是熟識了,也不用太客套了,我想說呢...你好像很照顧我們的後輩嘛,但不要忘了赤也和我的距離可是比你還要近呢!我是他最親近的前輩嘛!」說完就掛了手機。

  "嘟嘟嘟──"。 搞什麼啊!立海的人怎麼一個又一個煩人,我明明只是...只是... 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後輩啊。不對...我可能...不只是那樣想...。白石翻開手機,螢幕是一張...一頭烏黑雜亂的捲髮少年、睡得安穩,像天使般純淨的睡顏。

──  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染上了這名為戀愛的毒素,

 一點一滴,侵蝕我的感官,最先入侵的便是...

      大腦,占據了你的笑顏。


 教室裡,老師在台上喋喋不休,在台下,辛勤的學生們拿起筆不停歇地抄著筆記,而切原赤也,認真地盯著...手機,在思考如何回白石的簡訊。

──有了!就這樣回覆吧!哈。 

對於白石昨晚最後傳的那張睡著的赤也照片,赤也回覆道:我知道白石前輩在想什麼喔!你是想說...我這海帶頭真的長得很好對吧?一定有魚兒在我的髮上面啃食對吧? ˋ口ˊ 

在上物理課收到簡訊的白石,笑了一下:呵!怎麼會這樣的想呢,真是奇妙的思維啊切原君,還留一個生氣的圖案,看來平常太多人捉弄他那髮型了。白石快速地按下幾個鍵,回覆訊息。

FROM:想要學習的白石前輩

切原君的想法真的很與眾不同的可愛呢!看來平常你的前輩們都很喜歡逗弄你呢!不過我希望你記得... 我會作為,一個永遠不會對你開玩笑的前輩。我對你說的... 都是真心話。

  赤也看著發過來的簡訊,被那幾個字所吸引過去呆滯了一會。

── 永遠不會對你開玩笑,對你說的都是真心話。

   痾哈哈,白石前輩真的是...很與眾不同的前輩啊!

幾個文字並不能代表些什麼,也許只是應付人的客套話,但赤也選擇相信。

──  你的一字一句,讓我感受到隨著血液升高的....溫暖。

放學,隨著美好的緋紅轉為沉靜的黑夜,一群熱情的大阪少年正準備要去吃章魚燒,其中最有活力身穿豹紋圖案背心的少年對著夥伴們說道:「吶吶,你們看我的手機螢幕!鏘鏘!」小金亮出他的手機螢幕,是一張熟睡的越前照片。 

「嗚哇~小金好大膽喲!放上自家戀人的照片當畫面,不就在和別人宣示這是我的戀人嘛~」小春邊說邊故作害羞地扭著腰,一旁的裕次也跟著起鬨說自己的手機畫面可是和小春恩愛的合照呢!

「耶?我和越前是戀人嗎?這樣就成為戀人囉?」單純的小金沒作多想,的確他是喜歡越前的,但他不懂那是怎樣的喜歡,只是覺得像這樣可以常常和越前打球的感覺很好,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唉唷,討厭啦!小金真是天然呢~一般人通常會放來當手機畫面的照片,都是自己最珍愛的事物嘛!就正常的少年來說,放的是女朋友照片或是親密合照嘛!」

「耶?所以越前是我的女朋友囉?哈哈哈!」依舊不是很懂感情的小金,只是搔著頭露出潔白的牙齒。「不過只要喜歡就好,也不用太在意性別啦!對吧裕醬~」小春再次撲向旁邊的一氏,財前依舊冷眼看著前方的學長們,默默在心裡吐槽:前輩們,不論是否是同性戀,我只是覺得你們肉麻得噁心。

  在後方的白石靜靜地聽著剛剛小金他們的對話,心裡想著:一般來說是那樣的嗎?用來當手機桌布的照片,是自己最珍愛的事物?女朋友或是親密合照?不不...這個我可不想放。那應該就是最珍愛的事物吧!切原君...是我最珍愛的...後輩?

「喂!白石,你在想什麼?」謙也看著像是若有所思的白石,問了問。

「嗯?喔,沒什麼啦哈哈...」對了,問問看謙也,「謙也啊!你的手機畫面可以借我看一下嗎?」「噎?才不要。」被拒絕的白石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第一次看到謙也反應那麼大,不過他也沒多說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嘛!

吃完章魚燒還不夠滿足的運動員們,來到了新開幕的燒肉店,坐下後就是大吃特吃!特制的飲料乍看下是可樂,沒想到卻是──甲魚血!是的,就是當初和青學各校們燒肉大賽那次,引發眾人倒地不起的甲魚血!

喝下甲魚血的白石就像醉酒一樣,異常地熱情,跳起舞來。小金、小春、裕次也跟著玩了起來,財前在一旁默默地吃肉和看好戲。這時手機響了,是白石的手機,謙也猶豫著要不要替他代接,正玩在興頭上的白石怎麼喊叫也是聽不進去的,看了看來電者是白石友里香,於是謙也替他回應。

「是的,白石和我們在吃燒肉不用擔心,一會就會回去了!恩,再見。」

真是個傷腦筋的部長呢,平常總不需要人操心,看似完美的人,但偶爾還是會出點小麻煩...謙也望著白石,微微地笑了笑。

──啊,得把白石的手機關好..咦?...這、這是...謙也看到了白石手機桌布的照片,兩眼直愣著畫面上的人,他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 你最心愛的卡布利艾露到哪去了?這個人...可以取代卡布利艾露的地位嗎?

吃飽了,玩累後的白石躺下就睡著了,怎樣叫也叫不醒。謙也主動扶起白石,要送他回家,大夥也就放心地各自散去。「阿啊,ECSTASY─」依舊說著夢話的白石被謙也扶著在走回家的路上。

 

「喂喂~別亂動啊。」這傢伙,真的是平日的完美男人嗎?形象大損喔!依舊意識不清醒的白石一路被謙也扶到家中二樓的房間,把白石扔到床上的謙也,準備要離去,這時候白石的手機響了....

    謙也心頭一驚,他下意識認為,一定是...那個人打來的。私心作祟,接起手機,聽著那一頭的人說些什麼。「痾,喂?那個很抱歉打擾你了,我是切原!早上的時候好像有一通打給前輩的電話對吧?因為我這裡有通話紀錄,可是我並沒有打呢,可能是不小心按到了吧?不曉得有沒有打擾到前輩呢?」

赤也說的是,早上那通丸井打給白石的電話,丸井想赤也應該不會注意到通話紀錄,所以沒有刪除,但就算注意到了,單純的他也不會多想,因此才沒刪掉。

「喂喂?白石...前輩?」沒聽到白石的回應,赤也有些...害怕。

「....你沒有打擾到白石,但你打擾到...我和白石現在要在房間的床上...所做的事情!」"嘟嘟嘟...." 電話掛了,電話另一頭的少年,滿臉疑惑地拿著手機不動。

 

 

──在房間的床上,會做什麼事? 那個聲音...是誰?

──  為什麼明明手機已經闔上,我還是聽到劇烈的動盪聲,那是從我心底

   傳來的,像是要把我整個心臟震裂般的...劇烈。

 

*Chapter4-3

在床上會做的事情...會是什麼啊?赤也一整晚沒睡好,現在雙眼充血發紅,他思考一整晚,昨天那個人所說的話。那聲音好熟悉...怎麼想不起來是誰?唔...在床上會做的事情...兩個男人會在床上...玩摔角?不對吧。

   「啊啊!夠了,不想了,打球去。」不知為何異常焦躁的赤也,往一旁的牆壁練對打球去。在遠方100m處左右注視著赤也行徑的柳參謀,拿起一本筆記本,寫下一句──慢熟少年需開導。

「阿啊,流了好多汗。」打球發洩後果然好多了,赤也走進休息室,拿起毛巾擦汗,隨手拿起一旁的礦泉水咕嚕飲下。丸井無聲無息地走向赤也,一如往常的從後面攻擊他,使眼前的少年露出慌張的神情是他最有成就感的事。

「咳咳...你、丸井前輩不要總是突然嚇人嘛!」不小心嗆到水的赤也向丸井抗議著,即使丸井笑著臉賠罪,赤也依舊賭氣不理丸井,臉朝向另一邊。

  「嘛,你這少年也到了叛逆期啦,唉唉,我真是好桑心。」丸井說道。「切,才不是...」我的前輩們總是愛這樣捉弄我,如果是白石前輩...白石前輩..就不會這樣對我,我昨天有打擾到你和另一個人所要做的重要的事嗎?

──  小心翼翼,不想被你所討厭,如果哪天你不再對我展開笑顏

 我會...很失落,這是為什麼呢?

少年突然想到什麼,便不和丸井賭氣了,轉過身來問他說:「欸欸,前輩!我問你...男人和男人...在床上...會做什麼事啊?」被赤也勁爆的問題所嚇到的丸井,口中的泡泡糖爆破聲迴盪在整個休息室間。

「啊?你再說一遍。」怕自己聽力有些問題的丸井,再和赤也確認一遍。

「男人和男人會在床上做什麼事情啦!是要我說幾次啦!」語氣透露強烈的不滿與不耐煩的赤也沒想到自己這樣一鬧,點燃丸井內心的怒火。

"碰"! 一陣巨響。聲源是右側的置物櫃,凹陷的鐵櫃所發出的悲鳴聲。始作俑者是...眼神微微上揚,紫色瞳孔逐漸擴散,黯淡的臉色透露出不穩定的情緒,與平常溫和語調不同的...丸井文太。

「赤也,什麼時候對前輩說話也這麼沒禮貌了?」在你那尊敬的外校前輩面前是否像個溫馴的小花貓呢?那正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與往常不同的丸井讓赤也莫名感到壓迫感,丸井向前一步,他就往後一步,休息室並沒有多大,一步步地赤也被逼到牆角。「痾...丸、丸井前輩?」幹嘛那麼生氣啊?我有做錯什麼嗎?

  「...赤也,從一年級開始是誰最照顧你呢?我想,我一直以來都對你太好了。」

── 你被big 3 打敗的時候是誰帶你去吃拉麵開導你這海帶腦的?

 你被詐欺師耍得團團轉是誰替你偷偷在他的鞋櫃裡塞滿腦人的音樂譜?

 你每次流血受傷後是誰遞給你巧克力要你多補充營養的?

 這兩年來是誰放學後和你一起吃拉麵、打電動遊戲的?

   一直以來揉著你那柔軟卻可愛的海帶頭是誰的手?可是我丸井文太啊!

 

紅髮少年熾熱的眼神直盯著眼神飄移的海帶頭少年,「就讓我來告訴你,男人和男人之間會在床上做些什麼。」爆破的泡泡糖聲,宛如槍鳴聲響起,宣告某種戰役的開始。他靠近睜大雙眼的捲髮少年,手指曖昧地翻弄那烏黑的髮絲,

「丸、丸井前輩?啊哈哈...你好像怪怪的,不要開玩笑了啦!」這種銳利的眼神... 我是第一次看到丸井前輩這個模樣,總覺得好陌生。吶...你還是平常那個矮我4CM豪無壓迫感的...前輩嗎?「赤也,我不是開玩笑...」丸井的食指一路從髮絲滑落到...赤也那誘惑的唇畔。對著依舊呆看著他的後輩,丸井緩緩道出:

「首先,要將這裡面填滿青蘋果泡泡糖的滋味才可以。」

──  吶,必須讓你充滿我的氣息,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不會讓你染上其他人的氣味,不會有這個機會的。

時間彷彿暫停了,曖昧的分子在空氣中流轉,少年無知的眼神不斷閃爍,像是靜待著丸井的下一個步驟,丸井像獵人般銳利的眼神不斷流洩出的情感是什麼?

此刻,兩雙大眼注視著彼此,誰也不敢動。

像是按下放映器的暫停鍵,誰也不去按下放送的按鈕,害怕接下來的畫面會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激烈場面,害怕接下來的片段是....一場危險的鬧劇。

 ★

「謙也啊...」白石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對著忍足謙也賠罪,「抱歉昨天我好像給你添麻煩了,燒肉店的事我都沒什麼印象了。」甲魚血對於白石來說,就像酒一樣的成分,會讓他性情大變、熱情,但就像酒醒後什麼都會忘了。

一早是父母親告訴自己,昨天有同學送自己回來,否則他絲毫沒有半點印象。

「喔...沒什麼啦...」忍足有些失望,送他回去的是自己,但卻把這些事也忘了。

不過這都是小事,只能說白石的弱點就是甲魚血吧!

「那個,真的很抱歉!為了賠罪,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白石雙手合掌低著頭,他覺得身為部長如此失態,讓朋友送回家結果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實在很不應該,因此鄭重地向忍足賠罪。

看著如此在意自己的白石,忍足莫名有種優越感,果然白石心裡還是有四天寶寺的夥伴吧!但也想不出要他賠罪什麼,男生之間本來就不需要那麼囉嗦。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就好,可以嗎白石?」忍足看向低著頭的白石。

「恩?好啊,你問我都會回答你的!」有種安心感的白石露出優雅的一笑。

「...你的心,還在四天寶寺嗎?」

「...耶?謙也你...」在問什麼...?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我是說──你現在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和手機螢幕畫面有關嗎?」忍足的二次發問,伴隨風吹樹葉的沙沙聲迴盪在運動場的一角落。

看白石呆愣在原地,平常機靈完美的男人竟然也會有這種表情?謙也不想讓白石陷入苦惱,於是主動開口說了:「那換我替你回答好了,我手機的螢幕畫面...是我每日朝思暮想的人,你猜猜看是誰吧!」

 

──  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手機畫面,是一個...少年的背影。

  那個少年,在藍天下盡情奔放,在球場上展現他的熱情,

 他的左手朝向藍天,舉出勝利的手勢,垂下的繃帶像隨風飄揚的旗子。

 那個少年,有著好看的丁子茶色髮絲,他是我...仰慕的人。

 

 

「痾...丸井前輩...」你靠我那麼近我很熱啊...還有不要一直盯著我看。

 「你不是想知道解答嗎?我現在要示範給你看啊。」"男人和男人在床上會做的事情"。「不了....我...啊哈哈..我去問問別人好了。」僵在這的氣氛赤也很不喜歡,於是想要溜走,可是丸井突然提高的音量,讓他...更不知所措。

「不准!!!你要去問誰呢?」語氣中帶有些微怒氣,都是因為眼前遲鈍的男孩!「噎?問...問誰都好啊...幸村部長、真田副部長、桑原前輩、柳前輩...或是...

──"白石前輩"。」

白石前輩這四個字,像是要震破丸井的耳朵,以高分貝的音量穿透耳膜,當然是丸井自身的感覺。「不准,只有白石你不准去問!」稍微爆怒的丸井往距離自己不到1cm的唇畔靠近,想將青蘋果氣息覆在那紅唇之上,這時候...

「唷呼!幸村大人有急事要宣布~現在如果不立刻到球場的話要被滅五感的唷!噗哩。」這個不速之客是仁王雅治,正一臉看好戲的神情往他們兩身上看去。

被仁王的聲音撿回一條命的赤也,率先推開丸井,可以擺脫這奇怪的氛圍他就像找到沙漠中的綠洲一樣感激仁王,難得對仁王恭敬地行禮後便往球場飛快跑去。

「噗哩,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知曉一切事情的仁王故意問著,「明知故問!狐狸都不是好東西。」丸井抬頭賞了仁王一記白眼,拿起球拍要走出休息室。

「喂喂,笨太,別太急躁了...我會...幫你的。」仁王的語氣異常認真,但文太沒理會他,丟下一句就離開了休息室。

「...狐狸的話,不可以信!」機會還是自己創造吧,尤其是面對那單蠢的小子。

──噗哩,你還真有趣,笨太在戀愛上能夠展現天才的創意嗎?看著不歡迎自己的文太,狡猾的仁王似乎在籌謀著什麼。

 

回過神來的白石依舊滿臉疑惑地看著謙也,「好了好了~不說了,剛剛的話忘了也沒關係喔!那,我要去和財前打一場了。」謙也背對白石,往球場走去。

──謙也他,是否有什麼煩惱呢?望著謙也的背影,白石懊惱地想著。這時候手機突然響了,是赤也打來的。他很高興地接起來:「喂喂?切原君嗎?怎麼了?」很高興聽到赤也的聲音,白石開心地問著。

「那、那個,白石前輩!我...我想問你...」赤也吞了口水,慢慢地說,「我很抱歉...昨天好像打擾到你和另一個人要做的事了!」

──恩?打擾到和另一個人要做的事?切原君在說什麼呢。白石感到疑惑。

「抱歉呀,切原君,我對昨天的事情都沒印象呢!昨天我和夥伴們去吃燒肉,喝了甲魚血興奮大鬧後就不省人事,是謙也帶我回家的,他把我扶到床上休息,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真是個糟糕的部長啊我...」

──謙也?喔,是那個忍足謙也吧!上次去四天寶寺沒有看到他呢。竟然白石前輩都說沒印象了,那應該是沒有打擾到他吧...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忍足前輩所謂在床上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喔喔,沒事啦!因為忍足前輩說...我...打擾到你和他要在床上做的事,我昨天有打一通電話,剛好就是他接的,我想問前輩,你們會在床上...做什麼啊?」

「恩?」原來謙也是這樣回應切原君的啊,真是奇怪呢!「在床上?喔喔,平常在床上就是做做仰臥起坐或是瑜珈之類的,我的床很大你知道的,可以做很多運動呢!」聽完白石的解釋,豁然開朗的赤也高興地回應白石,並告訴他下禮拜六是立海的體育季,歡迎他和其他夥伴們一同來欣賞,瞧瞧王者立海各個學制之間的競爭。白石當然一口答應了,說好會帶自己部上的夥伴們一同去觀戰。

日子飛逝而去,很快地就到了禮拜六,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白石帶領四天寶寺的一行人,坐一大早的新幹線再轉車,順利地到了立海大校門口。

經過爬坡時,往右一望即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海面閃閃發亮。

──果然是海的味道呢。白石看看四周環境,給人王者氣息的校門。

「啊啊,這裡這裡!白石前輩~」有朝氣的大嗓門從不遠處傳來,是赤也。自從邀請白石來觀賞立海的體育季後,赤也一直期待體育祭的到來;晨訓時也不斷注意時間,怕錯過了去校門接待白石的時刻。

 

 

「恩?啊啊,切原君啊!」看到赤也跑來,白石很高興地回應著,「嘿,看到前輩來我好高興。」赤也說完露出大大的一笑,而一旁的財前冷不防地吐槽一下:「喔?只想看白石啊,我們其他人是空氣嗎!」財前的音量很小,和白石聊得起勁的赤也當然沒有注意到。金太郎嚷著問:「越前會不會來,如果他不來我就要回去了。」,石田默默地觀看立海校園的環境,而謙也看著天空,發呆。

 

「唷呼,四天寶寺的各位好~大老遠來這一趟辛苦囉w」看赤也興奮地離開晨訓,丸井知道一定是白石來了,所以赤也離開不久,他也跟在後面來到了校門口。

「恩,四天寶寺的各位好,我是柳蓮二,那現在就帶你們到觀賽區那休息,請跟我來。」不只是丸井,柳參謀也跟在赤也的後面一同來迎接貴客的到來。

 四天寶一行人隨著柳一同走往觀賽區的方向,而赤也仍在原地和白石聊得忘我,「吶吶,所以說,等等是我和大學部前輩的比賽,你一定要...嗚哇─」話還沒講完突然被人拉了後領,「丸、丸井前輩?幹嘛啦!」真是的突然嚇人。

「吶,赤也,該走囉,你不想被幸村處罰對吧?」丸井笑容滿面地對著赤也說到,「嗚...好啦!走就走。」太可怕了,我可不想被幸村部長處刑啊啊。被拖著的赤也像是想到什麼,大聲的對著白石說:「白石前輩,我的英姿絕不可錯過唷,嘿!」

眼神閃閃發光的赤也,像沐浴在陽光下的翠綠嫩草,美好而充滿生機。

「呵,當然了,待會見囉!切原君...」白石望著遠去的赤也,一舉一動的可愛行徑都收入眼裡,而...讓他心頭一驚的是,握緊赤也右手的紅髮少年,那少年轉過頭來,用著唇語像在對他說:「渡さない...赤也のこと。」

 

 ── 不會讓給你,赤也.. (不會把赤也讓給你)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