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x切原】甜蜜的傷痕

小段子,完成於2014/4/16

白切相關文請走百毒不解


白石和切原歷經一番波折終於順利交往了。
白石很溫柔,他很寵溺赤也,即使分隔兩地那愛情依舊持續發熱大放閃光。
你說,他們有吵過架嗎?
是沒有的,白石是打從心底中了切原赤也這百毒之草,疼愛他都來不及了。
你說,白石有發過脾氣嗎?會對戀人發嗎?
四天寶寺的白石藏之介,本身就是溫柔的新好男人,對於夥伴和家人都不會發脾氣,何況是戀人呢。

——但,他會為了一件事而生氣。

「這次的傷口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他的聲音有些低沉,與平日上揚活潑的聲線顯然不同,他靠近牆角,
眼神沉重地看著眼前手腳都是嚴重傷口的少年。

「唔?......就......」黑卷髮少年眼神飄移著不敢看向眼前的男子,心噓和愧疚感隨及湧上,讓他更抬不起頭。

白石的繃帶無息的滑落,他取出背包內隨身攜帶的藥膏和消毒水,替眼前的黑卷髮少年處理完善的措施。
「唔,阿藏.......痛痛啊...。」翠綠色的大眼微微露出水氣,傷口越深當然越疼了!

白石替赤也的手臂以及膝蓋包紮好,他沉重的表情稍微柔和些,
露出無奈的笑容且摸了摸赤也的髮絲。

——  真是受不了這小惡魔戀人,在球場上不能收斂一點脾氣嗎?
    即使沒有惡魔化,但還是會被一些無禮之人打傷。

白石轉過身收拾物品,突然停下手邊的動作,因為他感受到背脊處傳來一股熱度。
「.......對、對不起嘛!我打破了和你的約定,說好了不可以讓自己滿覆鮮血,
 可、可是,這次為了榮耀啊!而且今天S高校的,還笑說....去年關西大賽冠軍校裡有一個以繃帶包住左臂的怪人,他們這樣嘲笑你,我怎麼可以忍氣吞聲!」

赤也由後方抱緊白石,茶色瞳孔定格在這一瞬間,他回頭回抱住少年。

「啊啊....真是傻孩子呢!赤也。」



—— 你身上留下的傷痕,由我來療愈
   而我心上的痛處,你以純淨的心治癒了我。

是說日後S高校的學生在區域大賽上對上四天寶寺時,
在兩場雙打敗負後各個像失了魂般口中不斷低語著
:「毒、毒手啊啊啊啊,黃金毒手啊啊啊!」

【後記】

藏琳真是撩人!不愧是我相中的男人!


评论
热度(55)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