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財前X切原】大阪戀人(OSAKA LOVER)

財前光X切原赤也──大阪LOVER

兩人皆滿20歲,大二生。

除夕快樂/歡樂風/羽式搞笑/羽式風情/^^


財前光就讀大阪府吹田市的關西大學專攻情報文化。

切原赤也就讀京都市立命館大學專攻運動健康科學。

兩人就讀的學校皆是關西四大私立名校之一。

 

「下一站新大阪,新大阪──」

熟悉的車內廣播響起,本來懶洋洋地躺在車椅上的切原赤也一臉興奮地坐直身體,他要在此站下車去見他的戀人。

從新幹線的出口出來跟著人群走到地鐵御堂筋線的剪票口機前一路上他的表情是幸福洋溢的緋紅色,可以看的出來他很愛他的戀人,而他的戀人是──

 

「啊啊!財前財前我在這裡!」赤也興奮地大聲呼喚戀人。

只見財前光一臉淡定地走過來,他並沒有如自家戀人那般雀躍及興奮。

赤也也習慣了財前的冷淡,從認識開始他就是這樣較為沉著冷靜少有笑容的人,但只要自己做出一些蠢事時總會惹得財前哈哈大笑,這樣的反差是因為自己而起,赤也覺得驕傲極了,全世界只有他一人能夠獨享財前光所有的面貌。

「今天怎麼是坐新幹線?」財前淡淡地問。

「剛剛不是發過簡訊給你了嗎,今天打工有點晚了,我想快點見到你才坐新幹線的嘛!而且好不容易才趕上末班車的說。」

「嗯,也是,辛苦你了那走吧!」

說完後財前便往剪票口而去,赤也緊跟在後,他們要回到財前位於難波的家。

坐在末班車上一身疲累的赤也什麼話也不想說了,他一瞥身旁的財前,你還是穿著這件黑色風衣外套啊,不過很適合你啦!今天也是直接回你家……赤也感到有些落寞,因為每每他來找財前都是直接回他家,財前與父母兄嫂侄子同住許多戀人之間要解決的事情就不是那麼方便了,他其實希望能去MO財切TEL住一晚。

這樣的要求他也不好意思說出口,若被這張冷淡的臉拒絕該有多尷尬,顯得他切原赤也很欲財求切不滿似的,不過事實上也是如此。

為了打發到站前的時間,財前靜靜地聽著音樂而赤也拿出手機隨意滑弄著,

他看著稍早財前傳給自己的簡訊,話還真簡潔有力,冷冷淡淡的真像這傢伙的作風,說起來和財前交往滿2年了,赤也閉起眼睛陷入了與財前的回憶。

 

他們是在初中時一同參與U-17網球集訓才開始變熟的,一開始被分配到205號房時赤也的眉頭都皺了起來,與他同房的有看起來冷淡只沉浸在自己音樂世界的財前光、先前與自己不太合的海棠薰、沒有交流過有著奇怪蘑菇頭的日吉若,唯一的共同點只有這三人包含自己都是次期網球部部長,一定會有對上的那天。

但在朝夕相處下赤也和這三人的感情好到會讓立海前輩們吃醋,前輩們總是感嘆道咱們的海帶弟弟已經不要哥哥們了,前輩們真是好傷心啊,噗哩!

看到奇怪的語助詞就知道此話是仁王說的,其他前輩們才沒那麼無聊。

但這三人中,赤也是和財前感情最好的,愛聽搖滾樂的他動不動就爬上上鋪纏著財前交流音樂的心得,他發現財前的耳垂上掛了好幾顆有品味的耳環,財前這個人不知道算是低調還是高調看似冷淡的他總會有令人驚奇的一面。

例如財前會自己寫詞、作曲,NICONICO上有好多都是出自他的作品,只是他一向低調沒有露臉過,twitter上被轉推了上百萬次的熱門關鍵字"百前一見的創作鬼才"指的就是財前光,赤也第一次見到反差這麼大這麼有趣的人,自然而然地與財前越走越近,所以當集訓結束後兩人依舊保持良好的聯繫。

那麼,這麼有才華的人又是怎麼向他告白的呢?這要追溯到高三那年。

每個高三生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迷茫著,身為王者立海高中的一份子,赤也的成績不算差是中上的程度但也無法進入頂尖大學,人不需要過於執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才是光明大道,於是他決定報考京都的立命館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

會選擇離鄉背井到關西發展也是因為財前日日跟他說關西地區有多好,咱們這有奈良有鹿可疼、有古都京都、還有有我在的大阪,你不來嗎?

其他話都可以忽略但最後一句,有我在的大阪你不來嗎?莫名讓赤也感到心動。他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情緒,直到那日離開學校圖書館的他看到前方不遠有一抹熟悉的身影,那人有一頭帥氣的黑色短髮且面無表情地聽著音樂。

「啊!財前?這不是財前嗎?你怎麼突然來這裡啊?」赤也感到很意外。

只見財前默默地將耳機給拔掉,深藍綠色的瞳孔不帶任何情緒,被這樣的瞳孔盯著讓赤也很緊張,但下一秒──

赤也,和我交往吧!我會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不是浪漫的告白情話卻又如此打動赤也的心,因為這樣認真無比臉上還微泛紅身子顫抖著的財前光他是第一次看到,他可以感受到眼前的少年是豁出多大的覺悟說出這一番話,還特地從距離500公里遠的大阪而來。

赤也立刻上前給了財前一個大大的擁抱。

正式交往是高三的第二學期,在那之後兩人互相鼓勵讀書一定要在大阪相會,最後財前光考上了大阪吹田市的關西大學情報文化系,赤也去了京都立命館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財前是住在大阪的老家赤也是住學校宿舍,京都與大阪的距離很近他們平均一個禮拜會見一次面,但上大學了彼此有各自的生活圈要忙,有時候一個月才見上兩次而已。

「下一站難波,難波,要到關西機場請在此轉搭南海電鐵──」

終於到了難波站,財前輕輕地喚醒在睡夢中的赤也。

出了地鐵的兩人走往回財前家的路上,這時候赤也發話了。

「啊啊,好久沒去萬博公園了,好想看看太陽之塔啊,明天就去吧!

偶爾去一次也不錯吧?」

「也對。」

切,這個回答到底是要去還是不要去?有時候還真受不了財前如此簡潔的回話。

雖然偶爾對財前有點小不滿,但他還是很愛這個反差極大的戀人,這就是財前光的魅力啊!

很快地便回到了財前的家,財前和父母禮貌寒喧後就帶著赤也回到自己的房間,財前叫赤也先去洗澡趕緊睡覺,自己還有一些曲子必須完成可能要熬夜,聽完這話的赤也有些生氣也有些失望,但與戀人見面的頻率已經很少了不希望在這時候吵架,他接過財前遞給他的換洗衣物後連個回應也沒有就直接往浴室而去。

 

到了隔天赤也醒來發現財前倒在電腦桌前睡著了,他有些心疼,替財前蓋好眠被後便坐在一旁靜靜觀看財前的睡顏。

上了大學後的某日財前被音樂公司相中他的才華,希望他能替時下有名的歌手們創作曲子,報酬還算優厚,財前住家裡沒有房租的壓力但能提早多賺錢何樂不為?除此之外他偶爾也會寫寫歌詞提供給唱片公司,財前很樂在其中。

赤也為了賺生活費在學校附近的燒肉店烤肉,有時候還會去兼當附近小學、初中的網球教練,他的大學生活可以說是多采多姿除了不能常與戀人見面這點以外。

 

財前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啊?不能讓我也替你背負一點嗎?赤也看著財前的睡顏默默想著,這時候財前起床了。

「嗯?呼啊,已經早上了啊?你呆坐在那裡做什麼?」

「等你起床啊,大作曲家!」

赤也故意透露些許不滿的情緒,但財前卻不以為意。

他快速梳洗好一番後便帶著赤也出去逛逛,兩人去了通天閣與新世界吃了串燒後回到道頓堀吃了一蘭拉麵和王將餃子,最後漫步在商店街內隨意看看。

時間過得很快天色已黑,兩人走在道頓堀川旁感受著秋日的涼風。

赤也發現今天的約會財前整個人都漫不經心的看上去很累,他很不喜歡不被重視的感覺,此刻他終於爆發了。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但大阪腔怎樣也說不上口,原本待在神奈川好好的我若不是你我也不會想來大阪,現在雖然住在京都離大阪近了些,但我……我覺得好近也好遠,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你所以我想避免吵架,否則我真的很想用力地打你幾拳,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我很高興你的才華能被相中,可是、可是你還只是20歲的大學生啊!這個年紀和戀人親熱才是最重要的吧?」

赤也的肺活量真的是極好的,他一口氣講完潛藏內心的話語,此刻因情緒上漲而滿臉通紅的他看著眼前依舊淡定看著自己的戀人。

讀不出此刻的財前在想些什麼,財前沒有回應赤也的話語,淡淡說了一句:「天黑了,回家吧!」便自顧自地往前走了,赤也先是呆愣了幾秒隨後也跟了上去。

赤也覺得這條路特別的漫長,財前該不會真的生氣了吧?不想和我說話了嗎?

我得快點轉換一下氣氛才行,「吶,財前,回去前要不要買點喝的?」

 

「也對。」

又來了,這個回答到底是要買?還是不買?

已經交往兩年了也來了大阪好幾次,再來畢業後又是怎樣的光景呢?

若要繼續交往下去你連「要不要搬來一起住」這句話都不願對我說嗎?

大阪對我來說真的很近又很遠啊!赤也在心中感嘆道。

不行,不能放棄,財前這傢伙有點難攻略,雖然我們已經是戀人了,但若不能完全征服他那要怎麼過一輩子啊?我切原赤也可不是那麼容易洩氣的人。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想被人稱為「大阪的老爺爺」哪!

 想和家人分開和你在這裡生活哪!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是因為你在這我才願意來的哪!也只有你才是我心中最最最──重要的存在哪!」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你真的是──」財前被赤也怪腔怪調的大阪腔給打動了,捧腹大笑著。

「幹麻要笑成這樣,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告白耶!」

真是令人愛戀卻又討厭的大阪人。

 慢慢恢復平靜的財前上前緊緊用抱赤也,好久沒得到財前的溫度了赤也整顆心都融化了,所有不滿的情緒都一掃而空。

「那就來吧!我本來就是有規劃過不久要在外租屋,這樣以後你來找我也方便辦事,你很渴望我對你做些什麼不是嗎?海‧帶‧仔喔!」

這話讓赤也的臉倏地紅了起來,財前這傢伙一定什麼都知道,我對他的不滿他也早就知道只是心照不宣,真是高招啊財前光,竟然如此我也……

「財前,你是大阪人吧?」

「問這什麼蠢話,聽口音聽不出來嗎?」

「那你猜猜我是哪裡人?」

「……立海人。」一日立海人終身立海人不是你的名言嗎?

財前看著眼前矮自己3公分的戀人那張可愛的臉龐無比認真地看著自己,用著與平日不同的柔情聲線說出以下的話語。

不對,我是……你的人!

財前光內心的琴絃在一瞬間斷裂了,可能再也無法修復了但他甘之如飴。

財前露出一個柔和的笑容,牽起赤也的手往四丁目而去。

「耶?等等,不是回你家嗎?」

很快地兩人來到一家外觀看起來十分有情調的愛情旅館。

「你不是希望我們辦點什麼事嗎?我說過了會把我的全部都交給你的,來吧!」

「噎噎噎噎噎噎噎──?」等等等等等等,其實我沒準備好啊!今天穿的內褲是海帶圖案的一定會被笑話的啦!切原赤也在內心哀嚎著。

 

大阪是個好地方,大阪有著切原赤也最愛的戀人財前光。

今天的御堂筋線又延遲了,但沒關係趁這機會戀人們可以親親我我。

道頓堀依舊是個充滿愛與和平的好地方。

 

(完?)

 

【財前光冷淡之謎】

赤也:「喂,財前,為什麼你從來不跟我吵架?有時候覺得你毫無情緒的可怕啊!」

光:「你已經在我的心裡吵的亂哄哄了,我哪來的餘力和你吵架呢?」

 

──切原赤也卒。 

 

【財前光的追妻養成計畫】

U-17集訓的朝夕相處下財前光被切原赤也的傻與可愛所吸引,但他也怕這只是一時間的錯戀與迷惘,因此花了3年才釐清自己的情感,他是同性戀又怎樣,他的學長們也是同性戀所以多他一個只會是更美麗的佳話。

在他釐清情感後開始計畫如何將切原赤也拐騙到大阪來,畢竟切原這傢伙有戀前輩情結,他心心念念的都是立海的前輩們,他把立海的羈絆看得比誰都重要。

但據他觀察,立海的那些前輩們高中畢業後也踏上各自的道路了,出國的出國、有人留在神大有人去了東大有人直接去當藝人了,他在一旁不斷安慰著赤也,

人都會別離的,路雖然不同但總會相遇,又不是永遠不見了。

然後開始不斷洗腦關西地區有多好,大阪有多好玩京都有多美麗,你也該離開神奈川來西部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啊!大阪有你最愛的環球樂園。

於是單純的海帶少年就被洗腦成功了,大學以關西地區為目標努力。

但財前不知道,當時因為自己一句看似平凡無奇的話卻深深撩入赤也心中。

 

── 人都會別離的,但我永遠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財前光偶爾霸道也很帥】

「諾,快在上面簽名。」財前遞出一張表單給赤也,赤也仔細看這是……

「這、這不是結婚登記書嗎?你瘋啦財前光。」

「前幾天健康檢查報告才出來,一切正常。」

這種黑色幽默的回話也只有財前光了,赤也無奈地看了看上頭的資料,

夫:財前光 妻:財前赤也?

「喂,等等,為什麼我是財前赤也?」

只見財前光優雅地喝了一口茶,「是你說過你是我的人,不是嗎?」

「……」好好好,我認我認,我簽我簽。

 

──切原赤也卒。 

 

【財前光是有錢人】

是說財前寫詞作曲賺了不少版稅,大學畢業已存了八位數字,所以一畢業他就買了個小公寓和赤也一起住,他在告白的時候說過要把自己的全部都給赤也,

身心給了,物質上的享受也全數提供,嫁給財前光真是幸福啊!(笑)

 

【財前光的情話?】

是說財前光看似冷淡不會調情,但你們都大錯特錯了,他只會對他喜歡的人展現情感豐富的一面,此外他提供給唱片公司的詞曲都是想著赤也而作的,至少有上百首情歌了吧!他把對赤也的情感全數投射在歌詞裡,透過歌手的發聲讓大眾知道,你說浪不浪漫?

某日赤也聽了最近很紅的一首情歌,他默默吐槽道怎麼有人會愛一個人愛到如此瘋狂?有點不切實際。

財前不語,僅是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

 

──會如此瘋狂還不都是因為你這個遲鈍的小子。

  給你的情話都在歌詞裡了面對你我只能保持緘默。

 

(完)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這篇是我送給大家的除夕禮物^^

這個腦洞之前就有了但現在才有時間和靈感碼出來,精神狀態好的情況下5千字是一片蛋糕那樣簡單啦!(不要亂說大話累的是你自己2333)

 

此篇靈感是出自日本樂團DREAMS COME TRUE 的「大阪LOVER」。

請各位務必去搜來邊聽邊看,會很有畫面感的。(歌詞附在下方)

除了原唱,我推薦SCANDAL所cover的版本,超好聽!

這首歌一直想要讓我寫文,但大阪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家藏琳(誰說是你家的了)

但這首歌的歌詞不適合他和赤也啊,我就想到了小光!

他可是在去年ALL切大亂鬥時和ECSTASY君宣戰過了,我可不會食言而肥。

 

寫完這篇我發現我更愛小光了,財切好啊!


(赤也攻君籌備休息室中)

白石:Q__Q(淚眼汪汪)

羽:(拍拍肩)藏之介啊,以後財切談戀愛的時候你就和我談戀愛吧!(笑)

還有,這是預計下次你要出場的劇本,趁這時候再更精練你的演技吧!^ ^

 

於是各位,以後財切談戀愛時白石是我的!!!!!(放大放大放大)

 

 

 

 

中文歌詞如下,我特地帶入一些情境與台詞到此文。

這歌真的非常適合財切,請大家去聽看看!

 

"趕上末班車了呦快12點的時候會到達" 

簡訊會不會太短啊?雖說我也有點冷淡。 

見到來新大阪站接我的你總是那件穿著的那件運動衫,

今天也是直接回家啊……

好久不見萬博公園的太陽之塔真想去看看吶! 

明天哪,偶而去一次也不錯吧? 

「也對…」這個回答是要去?還是不去?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大阪腔怎麼樣也說不上口,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但其實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也不會來, 

好像很近但又很遠的大阪。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就這樣不說出來也不好喔! 

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見的到面所以想盡量避免吵架, 

雖然是已經走習慣的路但感覺上比以往還要來的長, 

御堂筋在這樣的日子也一樣是只有一個車道能前進, 

到家之前要不要買點喝的? 

轉換一下氣氛嘛! 

「也對…」這個回答是要買?還是不買?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但你卻一直不說出

「要不要搬來一起住?」這句話。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但是內心其實好寂寞喔! 

好像很近但又很遠的大阪。

我已經有覺悟了, 

想要被人家叫成”大阪的阿姨”啦! 

想和家人分開和你在這裡生活啊!

東京鐵塔也比不過和跟你一起看的通天閣。 

幹麻要笑成這樣! 

這是一輩子一次的告白耶! 

令人愛戀卻又討厭的大阪。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 

還會再來也是因為你在這裡呀!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那也是因為你在這裡呀! 


评论(1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