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丸井x切原】ChAnGe ①

一顆方糖不小心滑落於地,不到10秒就會引來螞蟻的爭奪。

在落地前,即使有些粗暴我也會強行將那顆糖給奪走。

──在你身上的甜味還不屬於任何人的時候。


妥妥的丸切請別走錯/前傳可看 CHANCE/高中U-17集訓剛結束

丸井高二X赤也高一


染橘的夕陽下,立海高中網球場旁左邊數來第三棵櫻花樹下正上演告白戲碼。

「丸井前輩,我喜歡你。」少年目光清澈如水對著眼前有著火紅髮絲的少年說道。

被告白的少年丸井文太可以看出他的表情是有些五味雜陳的,旁人無法推敲他真正的想法,他僅是露出一個曖昧又無奈的笑容。

「抱歉赤也,你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語畢,他轉身離去沒有多看一眼少年,少年望著丸井一步步的遠去,呆站在原地什麼也無法挽救,偌大的校園一隅只有他與在空中盤旋的烏鴉陪他作伴。

切原赤也16歲立海高中一年級,前任中學網球的王牌菁英部長(自稱),現任立海高中一年級的最強王牌,戀愛經驗為零人生第一次的告白就此敗北,此刻的他失魂落魄地走在商店街上想要轉換心情,但在商店街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他與丸井文太的回憶讓他無法擺脫被拒絕的苦澀心情。

他隨便走進一家蛋糕屋點了個草莓蛋糕和紅茶,坐了個窗邊的位置。

前輩說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吃甜的就對了,當然心情愉快的時候還是要吃甜的,他想起那時候吐槽丸井:前輩你是螞蟻胃吧?甜食是主菜,附菜也是甜食再來還有個甜點不可少,不是你常叨唸的嗎?丸井隨後露出一個毫無雜質的絕美笑容再用力搓揉自己的頭毛。

「BINGO!知我者非赤也不可,今天前輩我再告訴你一個名言吧!喜歡的東西不管人也好事也罷,就是會喜歡一輩子的不會因為任何而改變。」

他想起丸井說完這話後塞了一個甜甜圈給自己,滿滿的糖霜化入口裡的滋味讓他感到嗆鼻,想開口抱不平但丸井笑得開懷的畫面一入眼簾抑制了他所有不滿的情緒,他想起打從初中開始還是個小不點時常常被丸井壓頭或搓揉頭髮但他沒有排斥,每次都是敗倒在丸井那迷人又閃亮的大眼及無害的笑容之下。

他喝了一口紅茶,很是苦澀,拿出一旁的糖包倒入1/3的量不急不緩地均勻攪拌。

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丸井的存在與其他人不一樣呢?赤也自己也不清楚,若沒有旁人的提醒他還真沒注意到丸井對自己有多照顧有多好,他想起了前陣子的一段往事,讓他對丸井的戀愛之心覺醒的關鍵。

 

 

時間回到2個月前第X屆U-17集訓,結束第X屆高中網球全國大賽後不久,立海全員照慣例被邀請到強化集訓,這次除了慣例的自我訓練外還要指導初中生們,不得不說在一次次激烈又火爆的全國第一武術大會,喔不,是網球大賽下讓這些遠從各地而來的初、高中生們的情感更加緊密,激烈的打鬥之下總是能碰出好幾個愛的火花。

切原赤也與曾經看不順眼的海棠薰、沒什麼印象的日吉若及沒什麼交集的財前光就是在兩年前的集訓內朝夕相處下才碰出了暴力的(?)友誼火花。

從那次之後直到現在,每年集訓他們依舊被分配到同一寢室,財前很高興又是可以盡量挖掘題材的好機會。

夏日的夜晚除了鬼故事外還可以聊點溫馨的話題,這日集訓結束後不多話的財前主動開了話題。

「吶,你們覺得自己的前輩們怎麼樣?」

「啊?什麼怎麼樣?沒頭沒腦的突然開這什麼話題啊搖滾財前。」

「嘶,每一位都是很尊敬與值得崇拜的選手。」

「總有一天我會以下犯上成功的。」

幾個青少年開始嘰嘰喳喳地說著自家前輩們的好話與壞話,也互相評論對彼此前輩們的印象,每當講到白石時切原那莫名癡迷與崇拜的態度總是讓財前感到噁心想吐。現在討論到對立海前輩們的印象,4位少年一致認為除了丸井文太與桑原杰克外沒有一個是好親近的,提到真田時切原說了不少壞話但一提到丸井他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好多優點,打從初中一年級時就很照顧自己啦初中的時候中午總是會帶便當給自己吃,在自己的置物櫃內放了好多零食與飲料,自己屢次受傷也是丸井第一個拿著急救箱過來找自己……還有好多講也講不完。

有戀前輩情結的赤也一提起自家的前輩們就如止不住的洪水般叨叨絮絮個沒完,

講完丸井後再來續講其他前輩們是怎麼對自己施以愛的教育與鐵的紀律。

「切原你啊,其實大夥都在傳說你有戀前輩情結如今證實了,我等下就會將這消息散播到群組及網上。」財前捕捉到一個好題材似乎很開心。

「啊?我、我哪有戀前輩情結啊!你不要亂傳。」

「我也覺得有,你不是也很崇拜四天寶的白石還有我們冰帝的國王大人嗎?」

「嘶,還有我們的手塚部長。」

話題似乎偏歪了些?這些少年們開始針對赤也的戀前輩情結事跡討論個沒完,感到無地自容的他一激動血壓上升滿臉通紅,看到這狀態的他少年們才停下,畢竟這間房內沒有可以阻止他小小惡魔化的人。

不知不覺話題又再度轉向丸井文太。

「丸井前輩一直都是這樣溫柔待人的,又不是只對切原你一個。」日吉忍不住吐槽,「嘶,上次他在後山那找到一隻受傷的小蛇不畏懼地替蛇處理傷口,我真是打從心底敬愛丸井前輩。」

聽到外校夥伴們一言一語開始誇獎丸井文太這讓赤也感到很自豪,驕傲到鼻子越來越挺了。

 財前冷冷地問了問。

「你不覺得丸井前輩對你好得有些過頭了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丸井對你那麼好?或是該怎麼回饋人家對你的好?」

財前這些犀利的問題宛如塗有毒針的利劍刺進赤也的心,他遲疑了一下,還真的沒有想過這些問題,的確一直以來都是接受前輩們對自己的寵愛,也沒有特別回應什麼,當上部長後替立海拿回王座算是回報吧?三位少年一致搖頭,財前決定給這個長期被寵愛的小王子一個機會教育。

「奪回立海的榮耀是回饋前輩們對你的教誨及身為一個網球選手、部長該近的本分,那身為切原赤也該怎麼回饋前輩們對你的好呢?尤其是丸井前輩。」

 

聒噪的赤也停止了喧嘩,他靜靜思忖著財前的話,而此時是晚上9點,在上床前各自還有活動,少年們就此散會。

赤也赫然想起還沒洗澡,拿起盥洗衣物慌慌張張地就往澡堂而去,財前看著他匆忙離去的背影那模樣更像海帶捲了,他嘆了口氣心想即使上了高中這小子也絲毫沒有改變。

 

來到大浴池的赤也發現偌大的浴室只有他一人,很高興的大聲高歌,這時有一抹紅色的人影進來了,是剛從重訓室訓練完畢的丸井文太。

「赤也怎麼那麼晚才來洗呢?」

「嗚哇!丸、丸井前輩不要突然嚇人啊!你才是怎麼這個時間才來洗澡?」

「我剛才去重訓室加強訓練一下臂力所以現在才來洗。」

丸井說完後走向一旁的沐浴區沖洗身體,赤也也悄悄地到他旁邊的空位清洗身體,先洗好的丸井提議要替赤也洗頭和刷背,他欣然答應了。

丸井的指尖輕柔地按摩著赤也那蓬鬆的黑捲髮,力道適中讓赤也感到很舒適。

如此溫馨的場面看上去就只是普通的前後輩和樂融融洗頭的畫面,但實際上並非如此,赤也半睜開眼他率先注意到的是丸井手臂的肌肉及上半身的線條,經過水滴的潤飾看上去如此的……性丸感切,皮膚也比以前黑了些是美麗的健康膚色。

身高似乎也增高了不少?剛剛站著淋浴時明顯感受到丸井似乎拉高了不少幾乎與173的自己平行。

「丸井前輩,你最近似乎變壯了不少?也長高了。」

「是啊,你是有多久沒有好好注視我了呢?赤也。」

「唔……」赤也覺得遲鈍的自己實在是很慚愧,是有多久沒有好好注視前輩了呢?一直以來那麼照顧我的……前輩?無意間一瞥眼前的鏡子,丸井半跪著替自己按摩頭頂的眼神看上去非常的……性丸感切撩丸人,不輸給自己的纖長睫毛沾上了名為色丸情切的水氣,這是切原赤也視角所看到的畫面。

撲通撲通撲通,心跳莫名加快越來越吵雜,回答不出來丸井的問題他索性

話鋒一轉。

 

「前輩你果然也是想往更高的領域而爬才加強訓練的對嗎?」

「那也是原因之一,但促使我向上的理由不是這個。」

「那是什麼呢?」赤也吞了吞口水很在意丸井的答案。

「我想要保護我最珍視的那個人,也是我喜歡的人。」

最珍視的人?喜歡的人?那是誰?赤也心頭一驚,剛才沸騰的血液正逐漸下降,這時水沖下來了一不小心沖到他的眼睛裡,洗髮水跑到眼睛裡可是很不舒服的啊,他忍不住哀嚎大叫,丸井趕緊拿起一旁的毛巾替他擦拭。

「赤也你還好嗎?抱歉都是我沒注意到……」

「沒、沒事啦!又不是前輩你的錯。」

為什麼前輩你要道歉呢,這又不是你的錯,你總是這樣對我照顧有佳,到底是為什麼?睜開眼後一入眼簾就是丸井放大的美臉讓赤也感到心跳加速,重心不穩一個失衡重重地跌落於地。

這一跌不得了屁股肯定瘀血了吧!但比起屁股的瘀血……

這一跌真的不得了,下半身的浴巾鬆散了小小海帶被看光了。

空氣急速冷凍,兩人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覷,切原赤也感到無地自容。

 

必先有人打破這迷之尷尬的場景,丸井將頭轉向一旁說洗的差不多了要先離開,留下跌坐在浴室冰涼磁磚上的赤也內心很是複雜。

 

「……這什麼情況?」

為什麼前輩要尷尬的離去?同為男性為什麼我會感到無地自容?

「唔?」想起剛才丸井的性丸感切畫面,一股酥丸麻切的熱浪襲來,他起身往淋浴區而去。


 ( to be continued)

該先說個好久不見……嗎?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前陣子很忙到現在也是很忙,

人生就是很忙!(是怎樣)

終於輪到文太上場了,

一個多月沒寫文了有點生疏,請別介意。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