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藏之介生日快樂!



白切發言有/老梗舊詩圖文有/藏之介生日快樂啦!

TO:像跳脫的樂譜般譜出屬於不協和大調的你♪

         百花綻放於毒草經

         熱情滿溢其大阪魂

         獨行狂騷於不協和 

 

左手朝天,垂下的繃帶隨風飄揚,勝利的節拍隨之響起。

茶瞳聚光,堅韌的神情橫掃球場,完美的一擊迎向終結。

你那如風鈴清澈的嗓音,餘韻悠長的音色迴盪在耳際不退去,

你的笑容像腥甜的毒液,一步步地注入脈搏直到骨隨最深處。    

各種不協和的跳脫分子聚在一起的奇妙緣分,那是屬於你的

  ──獨(毒)幻奇緣。

 盡情譜出屬於你的不協和吧,那是你狂熱的靈魂登上頂點的

──最高境界。


以上是2014年阿藏(誰準你這樣叫了233)的生日賀詞。

回想起來只想飆淚,嗚嗚嗚為什麼以前這麼優秀信手拈來就是

有梗的詞文呢?哈哈哈哈哈!



已經2019了,我沒想過我此刻會在這發文給你,

我對你的愛就如百種毒液沁入腦般無藥可解,

沒什麼禮物可以送你只有叛逆的小惡魔天使(切原赤也)可以送你。

白切─獨(毒)幻奇緣(白石藏之介生賀)

 【白石x切原+立海溫馨】情定聖誕節

 【白石x切原】甜蜜的情書

 【白石X切原】甜蜜的毒藥

 【白切】百毒不解


天使與聖書那集開發了我的潛能,我替你與切原赤也譜了好多多重大調。

此刻的我正在聽你的GO ON,如風鈴般清澈的嗓音果然只能用在你身上。

你一唱歌,我就戀愛了;你一開口,我就笑了(奇怪的關西腔2333)

你一解開繃帶,我就射了;你一微笑,我倒地不起。

人帥真好人帥什麼都好嗚嗚嗚!

好吧!我這個老人不要打擾你的生日,

切原赤也會對你說上一輩子的情話❤


<白切片段節錄>

「呵,那這個情書必須說上一輩子的情話,不能嫌累的喔!」

「怎麼可能會累,我永遠永遠就是那麼──喜歡你哪!」赤也的雙手邁力往旁邊比圓圈,就是要向白石證明自己有多麼愛他。

<赤也的情話>

「打從認識你開始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情話,對象不是你情話就不成立。」

「小藏你對我來說是一種毒藥,你的愛將我的身心填得滿滿的讓我整天想的都是你沒辦法思考其他的事了,但能救贖我的也只有這款藥。」

「我想要接收你的完美與不完美,你的一切只能是我的,我更愛你,

你是我心中最最最──不能取代的重要存在。」

 

你身上的病毒就由我來滅絕,你身上的包袱由我來替你承擔,

你的不完美與脆弱讓我染上完美的赤色,讓我一輩子在你身邊製造愛的毒素。







蔵ノ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赤也と末永くお幸せに。



评论(3)
热度(6)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