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刊物販售)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切原赤也總受/仁赤 小說本

本⑥仁王x切原 深層愛戀   新台幣 NTD 200

本⑦all切原赤也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唷!新台幣 NTD 400

以下為本宣及最後感言。

全世界只有這麼一本重份量與情感的切受本,妳,不心動嗎?






本⑥仁王x切原 深層愛戀

恋の深くまで抑えきれぬ

CP:仁王雅治x切原赤也

售價:NTD 200

作者:瘋魔羽

友情贊助: 江南城嚣 @江南城嚣   合作向一篇:深層性❤

內文:主繁體中文+一篇日文

5.1萬字/左翻橫式/104頁

封面:彩色膠裝霧面

內頁:黑白

贈品:彩色小卡+濾掛式咖啡包(如照片,曼特寧咖啡隨泡即可喝)

試閱皆在這

商品在露天賣場請直接下標










本⑦all切原赤也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唷!

切原君!私達はここにいるよ!

立海全體前輩x切原赤也

外校-四天寶寺 財前x切原/白石x切原

柳生切/真切/幸切/丸切/桑切/柳切(少量)/仁切(少量)

售價: NTD 400

作者:瘋魔 羽

友情贊助:江南城嚣 @江南城嚣   合作向一篇:丸切-伴我身邊

內文:主 繁體中文+一篇日文

21萬字/左翻橫式/ 384頁(此本非常厚)

封面:彩色膠裝霧面

內頁:黑白 

贈品:彩色小卡+濾掛式咖啡包(如照片,曼特寧咖啡隨泡即可喝)

試閱請點置頂文

商品在露天賣場請直接下標








【最後的感言】



流星的出現並非讓人許願,而是讓你見證奇蹟。

我從未見過流星,但瞧了瞧鏡子,在那熠熠生輝的瞳孔裡我找到了愛與奇蹟。

若只是虛度人生沒什麼意思,很慶幸我能替自己創造這麼多奇蹟並分享予你。

過去333天7,992hr的時光,披上社會人士的外衣在現實奔波之餘,我還有名為瘋魔羽的身分,覺醒的我在無垠的稿紙上拼湊愛的碎片,

穿梭在每一個文字片段裡擁抱愛並找到了我自己

 

我不是專業繪師,只是為了愛不得不下場小露幾手。

我是專業日文工作者,沒辦法翻譯全本因為那必須辭了現有工作才有辦法。

我是愛切原赤也的專家,這些文字的愛足夠填滿整個日本島。

 

若你們有印象,早在今年6月我就一直嚷嚷我要出本,陸續都有暴切原露草圖與預告,我可不是隨便說說,真的獨自完成這大工程!


時間不等人,這是我投入一年的心血才完成的作品,無論如何都想讓這些情感化為有形之物,這幾本小說擁有我對切原赤也滿滿的愛。

對了,能夠獨立出本,仁王雅治表示很得意(笑)


Ps:我也實在很想寄到內地,但感覺隨時會被退件。

由您們那裡請代購業者向我購買是最快的了,

他們會知道如何成功送達對岸。(我以前也請代購買過內地的同人本)

或者哪天有緣來找我吧!我順便請你喝珍珠奶茶(喂)廣結善緣2333

【出本歷程】

2014/6 【白切─百毒不解

第一本同人小說百毒不解,經費不足在一般的影印店印製。

2015/1 【白切─百毒不解

重新繪製+收錄完整版的百毒不解,第一份薪水在一般影印店印製。

2018/10 ALL切─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回歸寫作後,1.7萬字的新文收錄為本,在專門的印刷社印製。

2018/11~12誰和誰的戀愛∕柳切進行時∕曖昧赤情My Lover/百毒最終版】將過去45萬字收錄為本,在專門的印刷社製作完全體書本。

2019/9/6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仁赤─深層愛戀

出版回歸一年寫作的26萬字兩本小說。

 

最後までお読み頂き、誠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有緣也許會再見。

では、ご縁があれば。


 

2019/10/6 令和元年 

永遠記得我是誰?

all切原赤也推廣大使/白切長篇始祖/切受三巨頭 

切原赤也的妻子(靠)/經紀人/導演/化髮妝師


 瘋魔 羽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