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仁王x切原】 保健室的仁王老師 手繪草圖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這時候清涼的保健室就是最好的避暑勝地。

除此之外,您想不想一窺帥氣撩人校醫與高血壓蠢愛少年的深層愛戀呢?

仁王雅治x切原赤也──深層愛戀(收錄所有仁切文)預計9月上市!

先來讓您看看草稿圖,這只是草圖請不要介意奇怪的地方(電繪再修改)






我不是專業繪師,但為了愛我會赴湯蹈火獨擔所有工作。

讓文字來勾勒一切戀愛的色調。

讓我來讓您的血壓胡亂狂跳。


第二張臉紅赤也告白的翻譯如下:

對你的這份喜歡情感很重很重心都快要崩壞了啊!

血壓不斷上升已經無法下降了

都是你害我染上了棘手的病變

我已經無法和女人結婚生子了

事到如今你還要拒絕我嗎?

 

你敢不敢接受我的喜歡?

年齡差距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就算差100歲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會喜歡上你的!

 

仁切相關文:

【仁王X切原】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

【仁王X切原】保健室的仁王老師

   深層遊戲   

  奥深い遊戯

   深層愛戀

   深層性❤


花了我2天熬夜的時間畫好,真的太久沒畫畫...

請記住我的本業是寫手寫手寫手(放大放大放大)

畫圖真的有夠累的>_<


评论(4)
热度(17)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