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觀戰repo】網球王子BEST GAMES!! 不二vs切原

個人流觀看心得/腐.夢女要素/切原赤也總受發言/夢女短篇文有

JUST瘋言瘋羽(語)/不喜勿入^____^

 

2/8(六)【網球王子BEST GAMES!! 不二vs切原】45分鐘的重製動畫特映會

 

地點:台北的三創生活5F CLAPPER THEATER

套票:NTD450(內含:觀影資格1名、日版限量原畫杯墊組(共6款)、限量明信片(1張)、日版限量資料夾(1張/隨機贈送)

 

今日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子❤(高傲笑)

 

因為資料夾是密封起來隨機贈送的,萬一沒抽到赤也我就要跳海了(爆)

好在我出錢請一個圈外朋友陪我去所以我擁有兩份贈品,友人不太懂網王的世界但小時候多少電視上都有看過知道一些角色,我抽到的資料夾是越前,換友人的要拆封時我有一個強烈預感應該是、一定會是我的赤也,BINGO!!是赤也!

 

所以我在影廳內小小的尖切原叫一下,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也和我一起緊張,她也希望我抽到我愛的赤也,嗚嗚嗚,我好感動。

 

我真的很高興身邊的每位朋友雖然不知道我所瘋狂的二次元世界,但都知道我愛一名叫做切原赤也的日本男孩,光是從她們口中說出“赤也”兩字就能讓我心頭暖暖❤

 

接下來是本次動畫心得:

 

15年後(差不多吧?)的畫風果然不錯精緻了好多,崽崽的髮型很Q軟的海帶(赤:怒)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片頭曲沒有印象了好像就是純BGM而已,畫面帶到每一所學校的網球代表隊,一個個帶入讓我想起初中時看網王的熱血美好,看到赤也的老公藏琳出現時我ECSTASY了一下(笑)


後來就是正劇啦!

我的心從頭到尾都碰碰碰碰碰跳啊!!!(我有量體溫戴口罩,放心)切原每一個發球每一個殺切原球每一個跳躍都直中我心,喚醒我覆水難收的愛戀之情。

 

我的眼裡除了切原赤也以外,再也無法融入其他人的身影!(白石藏之介還行)這年紀已經不是會瘋狂買動漫周邊商品了,重要的情感化為文字烙印在心中就夠了。(不過贈品還是要好好收藏的啦!就是為了贈品而去啊!)


來看這場比賽的觀眾目測約90人,赤也的粉絲挺多的,噢噢噢我的情敵好多(爆)切受代表應該只有我一人(望)


讓我想到了我去年寫的這篇文: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我們好愛你!

大家也來回味吧!

 

我真的很希望與我一起同席觀看的有喜歡切受的你們。

 

 

 

以下是切原赤也x瘋魔羽的短打。

 


──You are no.1!You are the best!


關東大賽結束了,勝者是青學,對立海眾們來說是場寶貴的戰役,王者們不會因此受挫,會越戰越勇越強悍。

 

「啊啊啊啊!切原君啊!」

 

「啊啊啊啊!赤也啊~」

 

恢復好體力準備與前輩們離開的切原赤也一回頭就看到數十位的少女們蜂擁而上將他團團包圍,送花的送花、送吃的送吃的,少女們趁機對他表達愛意與澎切原派之情。

 

這樣的熱情把赤也嚇到了,他搔了搔頭禮貌回應少女們的愛意,有些困惑地向一旁的前輩們求救,第一個對到眼的仁王只是噗哩一笑,真田不與理會,其他前輩們像是看好戲般讓他們最疼愛的小王牌學會享切原受(?)桃花緣並自救。

 

好不容易從女人群中離開的赤也覺得精切原疲切原力盡,與女人相處比打網球還要累。

 

前輩們都上了巴士自己也必須快點跟上。

 

 

 

往巴士的路上從後方又傳來一陣陌生的女聲。

 

「切、切原君!!!!!!」

 

真是煩人啊,又是誰啊?他一回頭看到一名身穿藍色洋裝的少女,低著頭看不清楚她的長相,右手似乎拿了一袋很重的包裹。

 

「啊?妳是誰啊?有什麼事嗎?」真煩人啊,我得趕快與前輩們會合才行。

少女依舊低著頭快步走上他,默默地將一袋很重的物品交到切原手上後才緩緩抬起頭。

 

「……No.1,You are no.1,You are the best!你是日本第一,世界第一,是最棒的切原赤也!!!!!!!!!!!!!!!!!

 

少女如珍珠圓潤閃耀的瞳孔深情地注視著他,這突來的舉動加上近距離大嗓門讓切原赤也的大腦停頓了幾秒不知如何反應,只見少女雙手輕輕地覆在自己的右掌心上,「比賽很精彩,用這股氣勢及叛切原逆的靈魂往更高的領域衝吧!!!」

 

少女像超人般高舉右手比了一個1字後繼續說:「這一袋禮物是我的小小心意,我會一直在全世界的網球場上默默應援你。」說完給他一計甜美的微笑便離去了。

 

切原眨了眨翠綠的貓眼,目送著不是很纖細有點圓切原潤的少女離去,腦中不斷回放的是少女剛剛說所的話語以及她那深邃漆黑明亮的瞳孔。

 

回到巴士上打開這一袋非常精彩又沉重禮物,裡面有8顆網球、20組繃帶、20組特大號的OK蹦、3罐明治牛奶、3瓶運動飲料。

 

 

 

前輩們聚集過來看看自家的可愛弟弟收到了些什麼禮物,對於赤也來說都是很實用的用品及飲品,但為什麼要送網球呢?還那麼多顆。

 

赤也把玩著網球才看到,這每一顆的網球上都被寫上了一個文字,組合起來就是──世界no.1の切原赤也


 

「哇,你的愛慕者還挺有趣的嘛,赤也。」丸井悄悄拿了一瓶運動飲料大口啜飲著,一旁的仁王故意拿著牛奶調切原侃丸井,小兩口正在甜蜜打切原架。

 

赤也的眼神異常的嚴肅,他拿起寫著no.1的黃色小球,右手不自覺地顫抖著,不夠,不夠啊!遠遠還不夠,我要再更強,往上爬到高點,No.1還不夠。

 

他有些粗切暴原地打開牛奶的瓶身,咕嚕地大口灌切原入口切原中。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3Q!我是立海第一……不對,是世界第一的切原赤也。

往神奈川的巴士穩穩地前進著,他靜靜地望著窗外的景色,想著如何變得更強。

曖昧的夕陽餘暉緩緩打在那白皙的可愛臉龐上,那翠綠的瞳孔中有著一個世界那麼大的網球場,他會變得更強更強,讓全世界的人都為自己瘋狂。

 

 

 

「所以你真的記不清楚那名少女的長相了嗎?」

 

切原羽聽完老公訴說10多年前的往事後只想好好確認這點。

 

「嗯?我真的不記得了啊,當年我的愛慕者有那麼多,我只記得那名女子給了我一大袋禮物,那8顆網球在我練習的時候不小心弄丟了,啊,不過no.1那顆我可是好好的保存在書房裡。」

 

當年還是初中二年級的切原赤也對於戀愛沒有興趣,一心只想追求最強的網球道路,自己的愛慕者那麼多,哪會記得對方的長相?不過對方送的禮物太特別了,要忘記也難。

 

晚餐過後切原赤也去洗澡了,妻子切原羽走到書房拿起那顆寫著no.1的黃色小球把玩著,心情很好地唱著小調。

 

待切原赤也洗完澡後,她興奮地上前撲切原抱著光著上身鮮切原豔可切原口的丈夫。

 

……No.1,You are no.1,You are the best!你是日本第一,世界第一,是最棒的切原赤也,我最愛的丈夫!

 

她如超人般雙手朝天比了雙1,笑起來如春日的花朵般燦爛。

 

妻子突如的怪異舉動切原赤也早已見怪不怪,從學生時期交往開始這女人就是這樣從來沒有變過,但這個場景好像在哪見過……他的腦袋如跑馬燈般快速轉動。

 

……莫、莫非?

 

切原羽鬧一下自己老公後就轉身準備去清掃屋子,自己的後切原腰卻被緊緊環切原抱住。

 

你也是全世界最棒的妻子。

 

丈夫突如的舉動讓切原羽嚇了一跳,平日都是自己再撩切原逗他,但在自己最需要愛與關懷時這個男人總能給自己無限大的溫暖。

 

切原羽想起過去每一場切原赤也的大小賽事,自己總是默默安靜地坐在場外不敢像其他女子團大聲呼喊,比賽結束後也不敢像其他女子般一窩蜂地鑽入切原的懷中,她對他的愛只敢化為圖文,到了高三才敢試著奮力一搏表明心意。

 

想想當年赤也與不二一戰,在觀眾席角落的她感動到淚流不止,結束比賽後看著一團女子包圍住他,她又裹足不前了,明明很想……真的好想好想對他說些鼓勵的話語,很想很想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啊!

 

剛好逮到了切原赤也落單要準備上巴士的時候,望著逐漸離去的背影,她的心跳130、160、220……不行,不能再裹足不前了,其他人都敢大膽示愛,我不會輸,我的愛也不會輸給任何人。

 

當年的她就是抱著這樣的信念與覺悟將禮物及鼓勵的話語傳達給切原赤也,

 

而後等待切原上了高中,才決定寫封情書來傳達這覆水難收的愛戀之情。

赤色的命運紅線早就綁住兩人,之後一次次的愛的化學反應產生完美的赤色愛情。

切原羽回抱著切原赤也,兩人深情款切原款地對視著,

噓!接下來是大人的時間。

 

 


 

 

 

 

好啦!我很幸福很幸福,請不要丟香蕉皮給我嘿。

 

我也是很想寫切受的,但沒靈感啊沒靈感。(望)


 

 

By 瘋魔羽 2020/2/9


评论(7)
热度(24)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