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2020年新年のご挨拶──永遠的切原赤也總受宣傳大使



各位好!好────────────久沒有在這說話啦!

這麼快就2020了,要東京奧運了,讓我們期待切原選手的表現(離題了233)

一直很想說說:內地的小夥伴們我愛你們^___^

有機會真想去對岸辦個切受同樂會2333

前陣子一直有個啟發,喜歡這情感是這世間最買不到的寶物

能用錢解決的都沒什麼大不了,但「情感」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才能見真情,才能得到大家的喜歡呢?

何況只是用文字交流,雖然說從文章中看一個人的性情,

但網路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嘛!

但我可以說,在我這裡,都是真情流露。


在這極冷圈能夠得到200名夥伴的關注,已不容易,

我知道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所以謝謝贈與我喜歡這情感的每個人。


2020了,目前沒有產文計畫。

想再次宣示自己從2013年到現在的永恆信念。


我永遠是切原赤也總受宣傳大使。

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 為真愛,真是理想戀人,百毒不解

財前光x切原赤也/仁王雅治x切原赤也 是愛的主旋律

柳切/真切/幸切/桑切/丸切/柳生切>已開發完畢

兔切/日切>很有興趣

夢女向 會在我寂寞發作時來幾發,謝謝!謝謝!


我發現這篇的熱度還不錯立海商社的秘密情事(短篇完)

代表赤也總受cp大亂鬥大家接受度還是挺高的嘛!(華麗彈手指)

其實這篇如果有機會發展長篇,主線會是幸切233。


只要妳是喜歡切原赤也為受,沒有cp潔癖,我們就是朋友❤

還是老話一句:歡迎提供腦洞給我,救救乾枯的赤也愛情沙漠(赤:怒!)


瘋魔 羽 2020/1/5



评论(10)
热度(22)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