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2020/5/31補文【切原赤也X瘋魔羽】切原赤也の女はただ者じゃない 目次と愛の言葉




(一)、要當切原赤也的女朋友一點也不簡單

 

◆你正在發育期,多喝點多吃點再多長高一點!

◆這短暫的7秒內萬物靜止,她只能聽見自己越跳越快的心跳聲

及切原赤也從她身旁經過的腳步聲,其他世俗凡物都無法入她的耳眼。

噗通噗通噗通,每震一聲就在提醒著我快點向你告白啊!

◆大~笨蛋!當然會痛啊!你會痛,我的這裡也會痛!

◆……我不想看到你受傷啊!

◆因為對象是你,我才明白愛這個漢字的含義不只有一種說法;

愛是想要與你的心譜出多重大調,想要讓你接受我的喜歡;

想要讓你的血壓上升感受到愛一個人的美好滋味。

對象不是你,我無法寫出那麼溫柔的文字,我的文字如此溫柔是因為想讓你浸在我的愛裡修復羽翼獲得展翅高飛的能量。

不想讓你受到一丁點傷害。

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就算你跑不動了無法追上我,請站在原地,我會繞到你身後守著你。

◆你到底有沒有身為我女人的自覺啊?

◆看到沒,這是我未婚夫,請別再覬覦他了


(二)、愛情是場賭注,我的情與愛如利息般終生奉獻給你

 

◆我只是想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而已,你不用回應我沒關係,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我已經高三了再不久就要畢業了,未來見面的機會渺茫,但你的球賽我一定都會到場的喔!我不會打擾你,一樣只會安靜的替你加油,將你的成長都化為文字就是我幸福的泉源。

 

◆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我希望我們的距離可以更近一點

◆我的腰閃到了可以扶我一下嗎?謝謝你。

◆我在找一條線,你我的命運紅線,你有看到嗎?

你我的命運紅線一直都在,此刻多了一條永久不斷的赤色情線。

◆倘若你有了對象,看到你幸福就夠了,我會放掉對你的情意依舊會在遠方為你注入滿滿的愛意,這份愛不會帶有任何佔有慾,是非常純粹的愛。

如果對方辜負了你,無論是男是女,我會用盡任何手段將你給搶過來。

◆賭啊賭,賭到了你的心。

賭啊賭,我的情與愛如利息般終生奉獻給你。

 

(三)、用愛發電很夠力,愛的電流無限大

 

◆跑什麼馬拉松?先吃我一計發球。

  我怎麼可能傷害我心愛的人。

◆和你在一起需要很強的心臟,

 你願意為我動手術嗎?

   讓我可以將你的愛凍結在血液裡。

◆身為男人下盤不穩可不行。

◆妳的聲音如春風拂過。

◆喜歡這情感如浪潮般一波一波襲來,心弦波動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偷偷告訴你,我對你懷有不軌之心。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你要替我保守喔!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Fa So Mi……

 可不可以告訴我,名為喜歡的音符在哪一階?

◆這份情感可是很重的啊!

 下輩子的初戀也限定於你,還有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不得了了,我們還有好多場初戀要談呢!

 你的靈魂做好準備了嗎?

◆準備好了,不管哪輩子的初戀都要與你談。

◆是啊,你很強,你是全立海最強的男人,但一碼歸一碼,帶血的強者也許看起來很帥氣,但對我來說將傷口處理完美再露出純淨笑容的你才是天下第一帥。

◆もっと、頂戴,赤…也。

◆立海最強的女人是你,你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被打敗了?你可是寫給立海最強的男人一封不得了的情書,你的文筆真的很好,我認證過的,再繼續登峰造極啊!

◆在男人面前不要那麼沒氣質。

◆謝謝你那麼珍視我的情書,

 我會時不時用文字用言語來向你訴說情話,

 直至心臟說不為止。

◆舌頭被打的滋味如何?妳不行喔,連這種程度的接吻都無法招架

要怎麼做切原赤也的女人?

◆網球界最強的男人切原赤也 My Angel、My Honey、My Sweetheart不會輸,加油!加油!不能輸喔,讓他們見識立海最強男人的網球,輸了的話下禮拜的午餐就只有海帶湯了,贏了的話……我讓你做成肉醬吃。

◆你不要喜歡上別人喔!

◆「別動,我替你綁頭髮。」切原輕輕地撫上柔順的髮絲,將愛的紅線繫了上去。時光的沙漏彷彿停止在這一刻,愛的電流透過心愛人的手傳到了她的心底。

◆我娶你啊!

◆無論是天使般治癒的你或是如小惡魔般挑釁的你,

  我喜歡的是你那股沐浴在陽光下的赤色靈魂

  肉食系?草食系?我只愛切原赤也系。



(四)、青澀的情慾在發酵,好想快點成人啊!


◆學姐你為什麼不試著依賴我呢,我是你的男朋友吧!

◆你那叛逆的靈魂背後擁有過多少故事、流過多少不甘心的淚水呢?大家都不知道,但我知道啊!戰勝惡魔性的你,背負王者榮耀的你,都讓我醉心不已,我一直看著你,看著你成長與蛻變,我希望你能繼續衷於自我本色,在球場上盡情地發光發熱,我不允許旁人口出惡言傷害你,更不希望有人討厭你。

無論是像惡魔般挑釁的你也好,天使般治癒的你也好,

我看見的只是你那股赤色的靈魂,如血百合盛開般,美麗得無與倫比。

◆即使自大、囂張、有些桀傲不馴,散發出血色的氣息,但我知道都是你的保護色啊!對前輩們很有禮貌,有顆叛逆的心臟,是因為你想變得更強更強成為王者立海的榮耀。有顆單純的心的你是個迷糊鬼,不斷在成長,擺脫過去的自己。

如果大家都誤會你,而不去瞭解你背後的故事,那透過我的文字寫出最本色最單純的你讓大家知道,這是我對你的愛啊!赤也。

◆切原遲鈍的心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愛為何物,學姐對自己的情意無時無刻都能帶給他強大的力量,他更不能容忍欺負自己女朋友的人,無論對方是男是女。

◆快上來吧!美好的週末去喝珍珠奶茶怎麼樣?還有你最愛的起司爺爺蛋糕。

◆我那麼重,你揹著不是很累嗎!

你是很重啊,因為心臟那塊滿滿的都是對我的情意與愛,那我揹著正好不是?

◆你們討厭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喜歡,我有王者們對我的喜歡以及背上這女人的愛就夠了,你們今後還是繼續討厭我吧!畢竟討厭強者,是弱者的作風不是?

◆學姊不需要變強啊,我保護你就好。

那就麻煩你囉,我的男朋友君(彼氏君)。

◆悟飯小時候超帥的好嘛,怎麼有了女友結了婚後越來越弱,切原君你可不能變成這樣的男人喔,有我在你應該會越來越強才對。

◆在20歲以前還是不要淋雨回家比較好,我送妳回家吧學姐。

◆啊啊,真希望這場雨永遠不要停。

   永恆的愛之雨請繼續吧!

◆你以後也是切原太太啊!

◆一直以來從赤也身上得到許多愛與治癒人心的能量,真的很謝謝您把他教育成這麼可愛俊帥性感的男孩,他的成長他的血淚他的不甘他的驕傲我都看在眼裡,他受傷時我的心也會痛,我希望今後能一直一直陪在他身邊。

◆路上小心點不要被壞男人給拐走喔,啊!這樣想想不行,我送你回家吧!

◆夜深了,快點休息吧,切原太太。

◆我對你的愛就是這樣無限膨脹,除了你誰都不能讓我發情,只有你能和我的心弦譜出愛的A大調。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我知道你也很想見我,讓我將愛的高音符多傳送一些給你吧!

◆能誇獎這傢伙的只有我,就算是白石前輩也不行!

◆妳到底在幹嘛,隨便就跑掉然後和別的男人嘻笑。

◆比起她們學姐妳更性感啊!

沒有我的旨意妳不可以脫下來喔!

◆朝夕相處下,無論是用心的便當及有趣的午餐時間、放課後的單車情歌時光、每場球賽必到場默默加油的學姐都一點一滴滲入他的生活,原本只有網球、一心追求最強的道路,現在多了一個會為他流淚為他打架為他療傷和寫上上萬字情話的溫暖存在,16歲的切原赤也終於開竅了,瘋魔羽學姐是他想要好好珍惜的重要女人。

◆我也是個男人啊,妳到底有沒有點危機意識?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根本不需要什麼危機意識,我知道你想要什麼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可是我…我真的還沒準備好,你也才16歲,你還有很多夢想要達成不是嗎?我希望你能心無旁鶩的追求夢想,這方面的事我們總有一天會做的不是嗎?

◆小傻瓜,要做的方法很多,如果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手和嘴專門奉上給你喔!

◆妳一直在等我,等我從一個小毛頭蛻變成少年才向我告白,

  那這次請妳再等等我,等我成了有擔當有肩膀的好男人時,

  請讓我緊緊擁抱妳。


(五)、歡迎來到切原家!愛的化學反應產生漂亮的赤色愛情。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只怕你不見。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流星?

找不到流星對吧?那是因為……你看看我的眼睛,你就是那顆流星啊!

你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奇蹟,在77億人口中能與你相愛,我的心下起了永不消逝的流星雨。

◆他的女友是不是一年365天8760小時都在想詩情畫意的撩人手法?

◆這是你愛胡思亂想的教訓,我哪裡也不會去,只會待在學姐身邊尋找流星羽!

◆切原亦和她合音唱起了情歌,愛的主旋律在這兩人心中不會停下。

◆保管好我的外套,從今以後這個角色只有你可以擔任。

◆「……喜歡你,我……好喜歡你……赤也…」睡夢中也不忘說情話的她不知道自家的小男友又被撩到高血壓發作了。

◆小姑娘,回去學好國文再來和我說話,聽好了切原君的女人可不是簡單人物,我為了他寫了將近100萬字的情話,從他還是小毛頭時就注視著他,將他的成長與血淚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你知道心臟痛起來時連靈魂也會陣痛嗎?有人惡意中傷他我去打了一架,只要有劣質的浪潮襲來我都會替他攔下。除此之外,我們可是很甜蜜的,我和切原君已經躺過一張床(雖然沒有怎樣)也交換好多體切羽液(唾切羽液),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想要贏過我還早了100年,不對,100年也無法追趕過我,都給我回去寫一篇懺悔書來道歉,錯字馬上退件。

◆文筆火侯不夠,對學姐來說最重要的愛早在我身上了,不是嗎?

◆杰克兄!這件事只能拜託你了,不要讓這些男人搶走切原君,要記得喔!

◆愛上你真好,你也喜歡我,此生已無憾。

◆這位弟弟看上去可愛又迷人,就來一杯特大杯的特調珍珠奶茶吧!噓,姐姐請客,只限定於你喔!

◆赤也,娶我吧!你可以少奮鬥100年,我會做你最有力的後盾,最強的女人。

◆以吻向赤裸的靈魂訴說永恆的誓言。

──你早就改名為切原羽了,我才是你最強的後盾。

◆赤也來治癒我傷痕纍纍的心吧!

◆妳的頭髮越來越長了,不去剪剪嗎?妳不是高中以後都很喜歡短髮的嗎?

不剪,穿婚紗的時候頭髮長一些才能盤的漂亮啊!

◆寫不出情話又有什麼關係?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啊!

切原羽也非常有自信,她相信全世界最愛切原赤也的是自己,能夠配的上切原赤也的女人只有自己。

 

ただいま

お帰り、あなた

切原家へようこそ!


◆切原赤也的女人不是普通人物,

她的舊姓是瘋魔名為羽。

她為人處事剛柔並濟,可以輕如羽毛溫柔重如強大美麗的羽翼攔下外界的雜質。

◆相愛的這8年切原赤也亦成長了不少,從一個傻傻不懂愛的少年蛻變為有擔當有肩膀的好男人,他看著坐在對面開心吃飯的妻子,他了解到愛為何物,他能感受到因愛一個人而血壓上升的美好滋味。

◆此刻,他真正讀懂當年妻子寫給自己的情書背後的密語。

交疊的兩顆心會產生愛的化學反應,譜出愛的多重大調。

命運的赤色情線早已綁定靈魂,愛如美麗又猛烈的劇毒讓人無法抽離,

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後續:

2019/12/5  【切原赤也X瘋魔羽】中二病愛的火力

2020/2/9  【切原赤也x瘋魔羽】You are no.1!You are the best!



评论(7)
热度(8)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