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切原赤也X瘋魔羽】切原的女人一點也不簡單⑤(END)

切原の女はただ者じゃない

      新婚愉快/敝人認為寫的最好一篇文(與切受相比)

娶我吧!你可以少奮鬥100年,我會做你最有力的後盾,最強的女人。

交疊的兩顆心會產生愛的化學反應,譜出愛的多重大調。

命運的赤色情線早已綁定靈魂,愛如美麗又猛烈的劇毒讓人無法抽離,

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花火大會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只怕你不見。

──你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奇蹟,在77億人口中能與你相愛,我的心下起了永不消逝的流星雨。

 

沖繩之旅結束後很快的就是每年夏季的盛典花火大會,切原與瘋魔學姐約在車站外等下要搭電車去東京的隅田川欣賞花火,為什麼橫濱有火花不看要特地跑到東京呢?那是因為橫濱的花火早已看膩,小倆口想要到東京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情。

原本瘋魔羽是想去大阪的淀川花火大會的,但大阪就會讓切原想起居心叵測的白石藏之介,雖然是自己最憧憬的校外前輩,但三不五時對著自家女友放電的行徑也是不可饒恕,所以被他否決了,東京比較近當然以東京優先啊!

 

「切,學姐還真夠慢的。」切原有些不耐煩地盯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大家都換好浴衣和心愛的人準備去欣賞花火大會,一向不會遲到的學姐已經遲到了10分鐘,打手機也沒回應,就在他想再打一通時一名陌生的女子朝他而來。

「對、對不起切原君,讓你久等了,呼呼,穿木屐不好走路啊!」

這聲音是自己熟悉的女友,但眼前這名女子真的是自己的女友嗎?切原就像看到世界奇觀似的露出一張驚訝的表情,瘋魔羽身穿粉綠碎花圖紋的浴衣,高高磐起的髮髻上掛了串花的頭飾,露出有些嬰兒肥但清秀的臉蛋,臉上似乎畫了淡妝那平日有些乾裂的嘴唇也被染上戀愛的鮮紅色,整個人雰囲気が変わった!

男人是視覺性的動物,切原赤也看呆了,平日沒化妝的學姐一認真打扮起來不得了,心臟開始不安分地跳了起來,奏起名為心動的旋律。

「吶,走吧?再不快點就要錯過了,牽好我的手不要迷路囉,東京我很熟的跟著我就對啦!因為我很常去秋葉原所以地鐵的轉程跟著我就對了……」

瘋魔羽一個勁地牽起切原的手去搭電車,天氣過於炎熱她沒注意到自家男友的手心因為心跳加速而冒了汗。

要去東京的人實在很多,被擠爆的電車上充滿了人群,這小倆口被擠到角落身體貼的緊緊的,這讓切原很煎熬也讓瘋魔很不知所措,兩人都害怕自己的心跳聲會被對方給聽見。

 

幾趟的轉乘後終於到了花火大會的現場,距離發射還有點時間兩人便到一旁的攤販區逛逛,瘋魔陶醉在切原射擊的帥氣英姿下,百發百中的他得到了好多奇怪的絨毛娃娃,他一把將這些娃娃交給瘋魔羽。

「諾,給妳吧!這些娃娃長的很像學姐。」

瘋魔羽哭笑不得,原來在你眼中我長的如此滑稽?她抱好小男友送的可愛禮物,牽起他的手往食物區而去。

「諾,切原君,吃吃大肉狗!」見瘋魔笑的一臉春心蕩漾,故意將大熱狗講成大肉狗不知道是什麼梗?單純的切原沒有多想,只是粗暴的一口咬下熱狗。

看到這幕的瘋魔失望極了,她期待的畫面沒有看到,寫文的靈感也沒了。

她也學起切原一口粗暴地咬下熱狗,再買了章魚燒、炒面、棉花糖後兩人找到不錯的高點坐下等著看花火。

──咻碰,碰碰碰!

一發又一發漂亮的花火緩緩升空,替夏日的夜空染上了數不盡的絢爛。

切原一個轉頭看到的是女友好看的側顏,那如珍珠般深邃的瞳孔異常認真地看向天空,平日看慣了學姐有些癡狂的姿態,這副正經的臉孔倒有些性切羽感。

「吶,切原君,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流星?」

啊?這女人又在說什麼傻話?現在是賞花火的時間哪來的流星?

不等切原回應,瘋魔一個轉頭雙手輕撫在那光滑的臉龐上。

「找不到流星對吧?那是因為……你看看我的眼睛,你就是那顆流星啊!

你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奇蹟,在77億人口中能與你相愛,我的心下起了永不消逝的流星雨。」 

OMG!現在是在拍攝日劇對吧?導演可不可以先喊卡,切原赤也覺得心臟快要承受不住了,他的女友是不是一年365天8760小時都在想詩情畫意的撩人手法?

他的猜測是對的,因為今後無論是在賞花賞月賞星星的場合都會受到瘋魔羽突如其來的情話調情。

 

噗通噗通噗通,心臟隨著上升的血壓開始變了音調,靠的如此近是故意的吧?心愛的人靠自己不到3公分的距離那只有一件事可做。

切原有些小粗暴但又溫柔地吻上女友的唇,身經百戰的瘋魔亦沒有退縮地想要掌握主導權,但在接吻上目前還是略輸男友的她有些不甘心地先行退開這火熱的吻。可惡,連這都不能上手要怎麼做好切原君的女人?切原則是在一旁偷偷竊笑。

「說起來學姐你好像天地都不怕,連鬼也不怕,上次的試膽大會還興致勃勃的參加,我可怕死了,你就沒有害怕的事物嗎?」

只見瘋魔羽一本正經地對著他說:「有啊,我只怕你不見。」

漂亮的睫毛微微下垂,少女的臉龐看上去有些哀傷,切原不懂女友在不安什麼,自己就在這裡啊!哪裡也不會去,會一直一直陪著她欣賞永不消逝的愛情花火。

與戀人相處久了情商上線的他一時間想不到該說什麼話語驅散瘋魔的不安,瘋魔沒等他回應又轉回正面靜靜地看著剩下的幾發花火,切原不經意地看到女友雪白的後頸,起了個惡作劇的念頭,在20歲前不能做實在太難耐了,偶爾來點不踰矩的刺激總可以吧?行動派的他立馬在那雪白的後頸上以唇落印一個火熱的印記。令人害羞又興奮的酥切羽麻熱切羽感襲來,瘋魔羽秉著呼吸不敢動一下。

「麻麻的有些痛吧?這是你愛胡思亂想的教訓,我哪裡也不會去,只會待在學姐身邊尋找流星羽!」

啊啊啊!瘋魔羽已經沒有力氣可以癱瘓了,她選擇往後倒在小男友的懷中撒嬌。

 

「パッと光って咲いた 花火を見てた

きっとまだ終わらない夏が

曖昧な心を 解かして繋いだ

この夜が続いて欲しかった」躺在切原懷中的她唱起了這首熱門曲。

切原亦和她合音唱起了情歌,愛的主旋律在這兩人心中不會停下。

 

丟外套顧外套學姐

 

開學了又回歸到正軌生活。

與切原相處的時間所剩不多了,同時要準備大考的瘋魔羽即使再忙也不會錯過切原的任何一場賽事。

本來都是在角落默默觀看男友的她被升級到了特等席,切原指定要她來到場內的椅子上看自己打球,這可是違反了規矩啊!手足無措的她正準備離去,這時切原將自己的運動外套丟向了她。

「保管好我的外套,從今以後這個角色只有你可以擔任。」

怎麼會有這麼霸道又帥氣又可愛的少年呢,瘋魔羽又再一次拜倒在切原赤也之下,成為愛的俘虜。

 

累倒在你肩上

 

要考大學的壓力實在很重,將文學社社長一職交給朝倉的瘋魔羽專心在最後的課業衝刺上暫停寫作,但偶爾情緒一激動靈感一來她還是會快速提起紙筆寫作。

這日從圖書館出來的她看到了結束訓練在等自己的小男友,兩人愉快地去坐公車回家。在公車上小睏一會的瘋魔羽不小心倒在了切原的肩上,切原輕輕地撫上女友的左肩讓她有個好夢。

「……喜歡你,我……好喜歡你……赤也…」睡夢中也不忘說情話的她不知道自家的小男友又被撩到高血壓發作了。

 

被學妹包圍 情敵愛上自己

 

這日放學在換鞋子的瘋魔羽被一群一年級的學妹們給包圍,幾個嬌小但看起來火爆的妹子氣勢洶洶,瘋魔自認外在形象良好怎麼又要被圍毆了嗎?

 

「喂,你是切原君的女人吧?」一名有著雙馬尾捲髮的女孩無禮地問道。

真是沒禮貌的小鬼,瘋魔一向不喜歡不帶敬語的無理之人,想想這些姑娘好像是自家男友的小粉絲吧?比賽時總是在一旁大呼小叫的吵死人。

漫畫看多了自然知道這場景會怎麼進行,沒想到這劇情還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瘋魔不以為意,只想快點收拾收拾等下還要去和切原君喝珍珠奶茶。

見瘋魔沒有理會自己,雙馬尾姑娘更氣憤了,開始大罵瘋魔是如何勾引切原那些難聽的話語,是說已經令和元年了還會有這種俗套的校園劇情嗎?瘋魔實在受不了姑娘嘰嘰喳喳個沒完,她先是清清耳屎,再一個大力道將雙馬尾姑娘壁咚在鞋櫃上。

「小姑娘,回去學好國文再來和我說話,聽好了切原君的女人可不是簡單人物,我為了他寫了將近100萬字的情話,從他還是小毛頭時就注視著他,將他的成長與血淚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你知道心臟痛起來時連靈魂也會陣痛嗎?有人惡意中傷他我去打了一架,只要有劣質的浪潮襲來我都會替他攔下。除此之外,我們可是很甜蜜的,我和切原君已經躺過一張床(雖然沒有怎樣)也交換好多體切羽液(唾切羽液),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想要贏過我還早了100年,不對,100年也無法追趕過我,都給我回去寫一篇懺悔書來道歉,錯字馬上退件。

瘋魔羽的肺活量也是極好的,重要的是她說出的話語字字有份量打動人心,這群小姑娘本性不壞只是笨笨的不良少女想要以言語嚇嚇切原的女友罷了,沒想到傳說中立海網球社小王牌的切原赤也的女友真的不是簡單的人物,她們甘拜下風,而雙馬尾姑娘臉上莫名多了一片可疑的紅暈。

 

說完這段話後瘋魔羽就瀟灑地離去了。

隔日她又被雙馬尾姑娘給叫了出來,那張大大的可愛杏眼直盯著她,她向前恭敬地將一封信交給瘋魔羽後就害羞的離去了。

瘋魔疑惑地拆開了信,字跡還算端正及格,沒有錯字很好,等等,這不是懺悔書啊!而是情書啊!只見這封信裡面寫的都是傾吐對瘋魔羽的情意,她沒想到自己收到有生一來第一封情書竟然是小學妹寫來的。

 

傍晚來到網球社社團休息室的她和切原說起了這段趣事並拿出這封情書,被一旁的立海眾等人給聽到,仁王故意揶揄道:「海帶少年你可要當心了,這小姑娘來勢洶洶妳的學姐可能會展開一段百合之戀,噗哩!」

「仁王君,你就別調侃切原君了,不過愛上情敵這情況還真是罕見的有趣。」

眾人開始嘰嘰喳喳地給赤也出意見,其實就只是想逗弄赤也看他的反應罷了。

 

一旁的赤也很反常,沒有被前輩們給激怒,只是將學妹的情書俐落地撕掉。

「文筆火侯不夠,對學姐來說最重要的愛早在我身上了,不是嗎?」

 

眾人皆傻了眼,這孩子的情商成長也太快了。

瘋魔羽笑起來眼睛彎彎,很是滿足。

 

 


海原祭-白雪公主與他重要的7個男人

 

又是一年一度的海原祭,網球社照慣例還是出演話劇。

今年是由瘋魔羽來編劇,劇名是:尋找真愛的白雪公主與他重要的7個男人。

白雪公主當然是由切原赤也擔任,7個男人就是切原最愛的前輩們。

切原很火大,不知道自家女友在想些什麼編這鬼劇情,其實只是不滿被脅迫擔任白雪公主的角色,但一看到學姐淚眼汪汪的求自己說是高中最後一次的海原季了,不想徒留遺憾,單純又心地善良的他就答應了女友的請求。

 

正式開演穿上厚重的公主禮服還是令他很不爽,髮上還被夾了一個小花夾。

改編白雪公主的歡樂童話在此上演,惹的底下觀眾哈哈大笑。

最後是本劇的高潮,由扮演王子的瘋魔羽替假死的切原公主獻上真愛一吻。

 

啊啊,高中的最後能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真是太好了。

 

 

畢業典禮

 

將鈕扣全部扯下來交給切原赤也的瘋魔羽穿著名為永遠的中二病的T桖語重心長地對著學弟們交代任務。

「仁王弟,真是謝謝你替我和切原君牽線,但你今後不要太欺負他了喔!」

「丸井弟,我不在的日子你一定要好好餵飽切原君,讓他再多長大大一點。」

「真田兄,請看好他不要讓校外人士來惡意挑釁,也不要對切原君太嚴苛了。」

「幸村君,我最尊敬的人就是你了,請再好好調教切原這小可愛笨蛋。」

「柳生君,適時地讓切原君培養點好男人該有的氣質吧!我會驗收的。」

「柳君,他的課業還是麻煩你多多教導了。」

「杰克兄!這件事只能拜託你了,不要讓這些男人搶走切原君,要記得喔!」

桑原傻眼,眾人無言,切原更是想翻白眼。

瘋魔羽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需要挖出來瞧瞧。

 

無論如何,愉快的高中生活完美落幕。

瘋魔羽想要一個人靜靜地逛校園所以與切原等人分開,再過不久就要上京讀書了,至少有4年必須與切原君遠距離戀愛了,除非切原君也考來東京的大學,但他若想往網壇發展她是全力支持不會妨礙的。

經過網球場時突然想去看看初中部,便往初中部校園而去。

再次回到熟悉的穿廊,她想起了初次見到切原赤也的回憶,嘴角微微上揚。

 

──愛上你真好,你也喜歡我,此生已無憾。

 

切原赤也闔上高中與大學的相冊,裡面滿滿的是自己與前輩們還有此生最重要的女人的種種回憶,今天沒有工作的他在家回味著從前過往。

24歲的他回到母校立海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假日會去兼任網球俱樂部教練。

大學考取日本體育大學的他上京後與就讀東京女子大學的瘋魔羽接續高中的熱戀,他還記得學姐一脫離高中後換了副成熟的面孔,剪了個俐落的短髮,看上去精明能幹,脫胎換骨的她已不是從前打架會輸的弱女子,切原赤也不知道在學姐高中畢業後短暫分開的兩年內她勤練體魄,上了健身房學了拳擊,就是為了可以保護自己心愛的男人。

他想起剛升大一的自己下課後去學姐打工的珍珠奶茶店捧場,學姐工作時的熱情姿態實在很迷人,雖然是就讀女子大學但在工作場合還是會遇到異性追求的瘋魔羽讓切原赤也有些吃醋,他知道學姐是愛自己的,只是學姐的轉變讓自己有些吃味。「歡迎光臨,今天想要點些什麼呢?這位弟弟看上去可愛又迷人,就來一杯特大杯的特調珍珠奶茶吧!噓,姐姐請客,只限定於你喔!」

「……學姐夠了吧,每次我來就要來一套這戲碼。」

「唉唷,動脈動脈(Don't mind Don't mind!」在櫃台的瘋魔輕捏了切原的臉。

又是被當成弟弟看待?切原有些不滿地接過珍奶,坐在一旁靠窗的位子盯著櫃檯的女友,他想想自己已經滿18了,學姐也已經20歲,是時候該讓學姐意識到自己已脫胎成大男人了吧!他也開始打起了工,為了就是存一筆錢暑假時和學姐單獨去旅遊搞點事情,沒有打工的日子他不忘來接女友下班,陪她走回公寓。

就在切原赤也18歲,瘋魔羽20歲的暑假,這兩人去輕井澤的小木屋度假看星星,看著看著情動體熱,已脫胎換骨的瘋魔羽亦不害羞地如餓虎般撲上了切原赤也,

卸下外衣的兩人感受彼此最赤裸的心,發酵的情切羽慾將兩人帶向愛的最高峰。

切原赤也永遠記得隔日瘋魔羽沒有害羞沒有尖叫沒有癱瘓,只是靜靜地坐在床上一臉嚴肅地將臉轉向自己,他的心臟也跟著劇烈起伏,害怕接下來的話語。

赤也,娶我吧!你可以少奮鬥100年,我會做你最有力的後盾,最強的女人。

她的信念如磐石般堅定,想到什麼就要馬上說出口是她的原則,顯然被瘋魔給嚇到的切原努力在腦中盤整思緒,這到底是怎麼樣一個自大又有些可愛的女人啊?帥氣的台詞都被她說去了我還能說些什麼真是……他懷疑自家女友不是日本人,講話也太過直接,不過他並不討厭。

「學姐你……是不是有埃及血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切原只能隨便發話。

「我家似乎有點台灣血統,我的外祖母是台灣人,所以我的眼珠才會像珍珠奶茶一樣圓潤啊!」真的是不能和瘋魔羽談話,一談話話鋒又被帶到奇怪的地方。

切原沒有繼續說話,僅是以行動來證明自己對瘋魔羽的愛。

他再度將她壓倒在床上,以吻向赤裸的靈魂訴說永恆的誓言。

──你早就改名為切原羽了,我才是你最強的後盾。

 

喀啦一響,門鎖被打開了,切原也從回憶中回到現實。

「我回來了,真是累死了,今天營業部那個靠後台進來的傢伙又給我搞事了,唉我真的是很心累啊,赤也來治癒我傷痕纍纍的心吧!啊啊快來啊我快死了嗚嗚嗚……」瘋魔羽攤坐在地上向切原撒嬌。

 

這女人都26歲了怎麼越回越倒退真是受不了,切原抱怨歸抱怨但還是起身一把抱起自己的女人,「妳的頭髮越來越長了,不去剪剪嗎?妳不是高中以後都很喜歡短髮的嗎?」輕摸到女友過肩髮絲的他隨口問問。

瘋魔環抱著切原的頸脖,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不剪,穿婚紗的時候頭髮長一些才能盤的漂亮啊!」她將握在手心的一枚銀戒悄悄地套上切原的左手無名指上,料到瘋魔會來這一套的切原先是低頭輕輕地落下一吻,再將一枚鑲有羽毛的鑽戒繫在她的無名指上。

「配上這枚鑽戒更適合你,はねちゃん(小羽) 。」

 

──神奈川縣橫濱市一棟獨棟房

 

洗完澡後的切原羽坐在窗邊翻閱過去所出的同人小說,誰和誰的戀愛、羽切進行時、百毒不解、曖昧赤情MyLover、深層愛戀、向切原君獻上無限大的愛……她邊看邊大笑,想起了好多好多悲喜交織的回憶。

大學畢業後投入職場的她歷經許多風霜,被現實的沙漠給捲走的她全心全意專注在工作上再也沒寫過小說,寫不出情話又有什麼關係?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啊!與切原赤也交往8年上個月剛完婚的她正式改姓為切原,記得當初剛交往時不少人戲弄他們是中二情侶,非常相配,切原羽也非常有自信,她相信全世界最愛切原赤也的是自己,能夠配的上切原赤也的女人只有自己。

 

喀啦一響,門鎖被打開了,她闔上小說來到玄關處。

ただいま、腹が減った。晩御飯は何を食べるの

 (我回來了,肚子好餓啊!晚餐吃什麼?)

お帰り、あなた。今日は死んだ魚と美味しい若布があるよ

  (歡迎回來,老公。今天吃死掉的魚還有新鮮又好吃的海帶喔!)」

「そのつまらないジョークまだ飽きられないか?(這無聊的笑話你還不膩啊?)」

 

切原赤也鬆開領帶,今天網球俱樂部有一場很重要的活動必須穿西裝,平日的他可是甚少穿西裝的,他不知道他的妻子總會被這副帶有禁慾感的西裝姿態給迷倒,切原羽忍著鼻血,接過切原的領帶。

小倆口坐下正要開飯時門鈴卻響了,切原羽趕緊去應門。

 

 

自從多了個新身份後她特別喜歡客人的來訪,因為可以說出那句話啊!

 

切原家へようこそ!(歡迎來到切原家!)

 

切原赤也的女人不是普通人物,

她的舊姓是瘋魔名為羽。

她為人處事剛柔並濟,可以輕如羽毛溫柔重如強大美麗的羽翼攔下外界的雜質。

 

相愛的這8年切原赤也亦成長了不少,從一個傻傻不懂愛的少年蛻變為有擔當有肩膀的好男人,他看著坐在對面開心吃飯的妻子,他了解到愛為何物,他能感受到因愛一個人而血壓上升的美好滋味。

 

此刻,他真正讀懂當年妻子寫給自己的情書背後的密語。

交疊的兩顆心會產生愛的化學反應,譜出愛的多重大調。

命運的赤色情線早已綁定靈魂,愛如美麗又猛烈的劇毒讓人無法抽離,

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完)

 

【後記】

昨天去看了我少女時期的女神大塚愛的自彈自唱會,暌違11年近距離看著她自彈自唱整個鳥肌!唱現場音質比CD收錄的還要更立體更棒,她彈的每一個音符都重重地擊入我靈魂深處,她的情歌中有數不盡的愛與喜歡,我想她一定是想著心愛的人創造出每一個有情愛有熱度的詞曲。

我得到了啟發,明明很累但今早7點半就起來了,8點開始碼完最後一篇我寫給赤也的小說,(生賀早已籌備好,剩下日文翻譯)

我也是懷抱著對切原赤也的愛寫下77萬字的情感我的立場是切受是永遠不會變,這年代喜歡網王很辛苦喜歡切受也很辛苦,默默無名沒人氣無法跳圈的我很寂寞,夥伴一個個離我遠去的感覺很難受,那麼我至少要撐到最後來個完美的句點。這篇夢乙女向的文活出了我自己,我理想的切原赤也BG就是這樣。

普通的BG我看太多了太無趣,至少我筆下的這篇我覺得面面俱到,要什麼有什麼,告白也不俗套,都已經令和元年總得想出新梗不是嗎!

 

切原的女人要強大也要溫柔,要能替他擋下外在的劣質色彩耐的住一個人的孤寂(指一人寫作)並獻上100萬字以上的真實情感。

 

 

娶我吧!你可以少奮鬥100年,我會做你最有力的後盾,最強的女人。

這句夠酷夠強吧?(笑)由女人主動才是王道,我個人喜歡這樣的求婚。

 

最近看太多離婚的例子覺得心有戚戚焉,至少在文裡在我主宰的世界裡要能和心愛的人有個圓滿的結局,羽毛的戒指我是真的很想要啊!23333

 

 

ただいま

お帰り、あなた

切原家へようこそ!

 

用日文寫出這些才能感受到那種屬於日本夫妻之間的愛,我很喜歡。

 

原本這系列還想寫更多的,但時間差不多了,我在結算產文一年的數字,同時本子進入最後的校閱階段實在很忙,雖然我很喜歡寫作,但我是個矛盾的人,寫再多看到冷冷清清沒人想理我,真的很難受啊!

 


這篇圓了我77萬字的夢,切原赤也在BL系列和白石藏之介結了婚,

在BG系列有了最強大的妻子切原羽,一切都很美好。

 

切原赤也、切原羽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末永くお幸せに!

 

 暑假要結束了,煙火已消逝,差不多了:)

謝謝點入這篇觀看的你。


BY* 瘋魔 羽 (切原 羽) 2019/8/18



 



评论(5)
热度(9)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