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切─百毒不解【番外】懸崖上的赤情花

這種毒,原來從一開始就慢慢的滲入我心,佔據我大腦,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無法抽離,不過我想,就讓它一輩子跟著我吧!那朵位於懸崖旁的純白之花,名為

──百毒。

 此篇出場CP:白切/謙光/越金/榊太郎X渡邊修

前文導讀


毒物是什麼?

偉大的煉金術士帕拉塞爾蘇斯說過:「所有物質都是毒物,非毒物是不存在的,只是劑量大小區分是毒物還是藥物。」萬物皆有毒,植物有毒、猛獸有毒,越是鮮豔美麗的物體蘊藏的毒素越是猛烈。

被血染上的百合花啊,請保有你最純淨的姿態,待我輕輕摘下。


秋日的夜晚明顯有些涼意,在月色下漫步的是充滿愉悅神情的兩位少年,他們之間的幸福氛圍也感染了月娘,抬頭遙望星空可以看見一抹微笑月亮。

今晚晴朗無雲,天空出現一幅微笑,那是一彎上弦月與明亮的金星、木星所形成的天文景象,看起來就像兩個眼睛配上微笑的嘴,溫暖了整片夜色。

為了讓大老遠從神奈川趕來的赤也留宿一晚,他們正往白石家前進。「耶?白石前輩你快看夜空,好像一張笑臉?真有趣啊哈哈!」

赤也興奮的拿起手機將眼前難得一見的畫面拍攝下來,一旁的白石也隨著抬起頭欣賞難得的月色,身旁的可愛人兒拿著手機手舞足蹈的畫面更是讓他難掩笑意。

對了,手機。白石突然好奇赤也的手機桌面是什麼圖案,曾經也有過一次替赤也接電話,發現自己在通訊錄的名稱是被設定為『想要學習的白石前輩』那次並沒特別注意到他的手機桌面是什麼照片,而現在突然有些好奇。

「赤也,可以借我看看你的手機畫面嗎?」

「嗯?好啊,嘿,就這樣!」赤也高舉著手機螢幕獻給白石看,原來他的桌面是一張染紅的夕陽照,即將沉入黑夜前的彩霞是最美的景色。

 

少年說,那張照片是自己的精神支柱,自從打網球以來他都會在河堤下獨自訓練。背著沙包來回奔跑、對著牆壁對打、左右跳動訓練小碎步等,精疲力盡後倒在草地上看著微弱的夕陽,讓他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少年笑著說,有幾次不小心訓練過度倒在草地上睡著了,醒來時卻發現自己躺在柳的背上,讓他驚奇不已,自己的秘密基地被柳發現了。

又是柳君,他對於赤也到底是懷有怎樣的心態?

上次在休息室還吻了赤也對吧,我實在一頭霧水啊!

白石低頭發著呆,即使和赤也修成正果,他對於柳的介入依舊感到心裡有股濃烈的酸意揮之不去。

很快地便到了白石的家。

打開大門,發現屋內一片黑暗,家人們全都不在,開燈後走向餐桌,發現桌上留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小藏,今天爸媽說要吃些好料的,會很晚回去,因為聯絡不上你所以我們自行去吃囉!你最可愛的妹妹,友理香留。

雖然有些遺憾沒能和家人吃到大餐,但身邊可是有更秀色可餐的戀人呢!白石問了問赤也,想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如果要先吃飯他現在可以立刻去做,赤也說身體黏答答的想先洗澡,於是便往浴室而去,留下獨自在餐桌前方呆站著的白石。

此刻的他意識到一件嚴重的事,就是和赤也單獨相處。

坦露心意已成為戀人,之前也有過多次前科克制不了自己差點吃掉赤也的例子,當然都是在最後關頭前緊急煞車,而這次他難保不會做到最後。

 

──「好、好痛唷!白石前輩,可不可以輕一點啊!」

有種神經突然抽上來的酥麻感,白石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他想起赤也第一次來家裡過夜時的場景,在浴室替他刷背的煽情畫面,那充滿撒嬌口吻的少年音說出來的話語,此刻在他的腦海裡反覆迴盪著。

「這、這可不行啊!」他無力地扶著上額,他不想嚇到那單純的人兒,他的確希望那少年能夠全數染上他的氣味,是作為切原赤也的戀人,而不是前輩。

突然一陣口乾舌燥,他往冰箱而去,拿出一罐用保特瓶裝的黑色飲品,大口的灌入口中。

「啊~嗯!」這可樂味道怎麼怪怪的?喝下去有種血液在沸騰的感覺,讓我好想跳舞啊!還是先去洗澡好了。

在浴室裡大聲高歌的赤也沒有注意到門被輕聲地打開,他依舊放聲高歌。

「CHA-LA HEAD-CHA-LA頭カラッポの方が夢詰め込める

 CHA-LA HEAD-CHA-LA笑顔ウルトラZで今日もアイヤイ 

 ヤイヤイ呀呀呀~」

「呵,這次又是唱什麼歌呢?赤也。」突然出現在浴室內的白石把赤也嚇了一跳,「嗚哇!白、白石前輩。」什麼時候出現在那的?他和悟空一樣會瞬間移動?

疑惑的時間沒有太久,赤也拿著手上的蓮蓬頭看著白石發呆,他看著暴露在空氣中的完美身材,那不輸自己的白皙肌膚卻有著比自己還要顯著的肌肉線條。

 

「怎麼了?看我的身體看到呆掉了嗎?赤也。」白石一步一步地靠近赤也,此刻的他們只有5公分不到的距離,彼此的呼吸聲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身子微彎,對著拿著蓮蓬頭發呆的赤也說:「我來幫你洗頭,好嗎,赤也。」

依舊是如風鈴般清澈的嗓音,此刻聽起來卻像是含有情色的淫靡之音,水聲掩蓋不了心跳劇烈的跳動聲,少年微弱的聲線抵抗不了白石誘惑人的咒語。

他無力地坐在塑膠椅上,他敵不過那人想要替他洗頭的霸道行為,水輕灑在柔軟的髮絲上,適當的水溫使得赤也感到很舒服,那雙手輕輕地往自己髮上搓揉著,洗髮精的香氣撲鼻而來。

白石的手充滿魔力,這個想法很早以前就根深蒂固於赤也的腦中,此刻那雙手除了魔力還帶有電力,被碰觸到的每一個穴道都有被電到的異樣感。

一陣搓揉過後,赤也的内心也即將爆炸了,他覺得這樣的白石對他很好很溫柔,可是實在是太難為情了,他便說自己沖頭就可以了,不需要再麻煩前輩。

「啊!」感受到後頸處的搔癢感,赤也忍不住叫了一聲。

白石輕輕地在他的後頸處舔拭著,算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

「可、可惡!不要這樣舔啦,白石前輩。」他回頭,飽滿水氣的翠綠大眼瞪著白石,但這個眼神對於白石來說一點殺傷力也沒有,他只覺得很可愛。

待頭髮上的泡泡全數沖盡,白石又提議要替赤也刷臂,當然被極力拒絕了,已入毒網的少年怎麼可能逃脫的了白石的手掌心。

 

 

白石閃亮的笑容就是對付赤也最大的武器,就是這種散發閃光的無害笑容,使他無法動彈。

赤也再度坐回椅上,與上次忽大忽小的力道不同,果然是完美男人白石藏之介,有了上次的經驗,他已經掌握了正確刷臂的力道,不強不弱,是最舒服的力道。

「嘿,真的很舒服吶,白石前──嗚哇啊!」正沉醉在舒服的按摩力道中,又有一種濕熱的感覺往身上而來,白石的手指緩慢地滑過那光滑的後背,他從肩膀順勢往下一路滑到腰骨處,輕輕的揉捏後在往上回到肩胛骨。

「不、不要再鬧我了啦前輩。」鼓起腮幫子抱怨的赤也話才剛說完,白石再度伸出舌頭,往那微濕的肩膀舔去。

「赤也,中醫書上有記載,這樣對身體的穴道很好呢!特別是我們長期運動的選手體內累積不少自由基,這樣可以加速排出那些不好的毒素呢!」

赤也微微轉頭,漂亮的長睫毛上下眨動著,說:「真的嗎?」

──真的嗎? 

此刻的白石停下動作,兩眼定格在赤也的表情上,染上蜜桃色的小臉充滿色切氣原感,淋溼的捲髮像極了在深海發光的美麗水草,染上水氣的翠綠瞳孔猶如綠寶石發出迷幻的光芒。

而那句帶有疑惑的問句,是建立在信任自己所說的話語上而生的,白石感到無地自容,他再次被這少年散發出的無瑕光輝所擊敗。

「……抱歉,我想去那沖個冷水。」得把腦中不斷湧上的邪惡思想沖散才行。

 

終於知道為什麼立海一行人會那麼疼愛赤也了,這孩子有不自覺誘惑人的魅力,正想起身的白石左手突然被用力握住,接下來的這句話更使他腦袋嚴重當機。

  「不要走啊前輩,那個,嗯……這次換我幫你了,像上次一樣。」

幫我?像上次一樣?白石還未聽懂赤也話中的意思,只見赤也的視線往自己的跨下而去,包覆在白色浴巾下的物體顯然已朝天立頂。「……」天、天哪!這種狀態竟然被赤也看到了,簡直是羞愧到了極點啊!「不……不不用了了。」那完美的臉上難得露出像煮熟蝦子般的火紅,他一個後退便跌坐在地上,這次換赤也對白石展開霸道的行為,他語氣堅定地對著白石說:「那裡,也是累積很多毒素吧!我也是男人我知道的啊,而且之前你也替我清毒過了,剛剛又替我洗頭和刷背,我也該回禮才是呢!」

     ──我也該回禮才是呢!

「……」白石覺得就像中毒般無力行動,他看著他稍顯笨拙的可愛動作,卻是一臉認真的替自己〝消毒〞,體内的躁熱良久無法褪去。



道端に咲いたはなさえも厄介な毒を持ってるのさ

わずかでも弱みを見せれば 足を救われる 命を取られる

即使是在路邊盛開小花,也可能隱藏著難搞的毒,

若是稍一不慎露出弱點,小則輕傷疼痛,重則性命也會丟掉。

 

 

洗完澡後,赤也裸著上身批著毛巾回到白石的房間,白石則是去樓下拿些喝的飲品上來,這時候赤也的手機突然響了,是財前打來的電話。

「嘿唷,有什麼事嗎搖滾財前君。」

「海帶!你現在在白石部長家裡吧!」不爽被換作搖滾財前的綽號,他也以赤也最不喜歡的綽號回敬。

「可惡,不要叫我海帶啦!是在白石前輩家沒錯,怎麼了?」赤也好奇的一問。

「……你要注意,部長他啊,只要喝超過500CC的甲魚血,那瓶惹人厭物的黑色飲料,就會異常的熱血,性格大變。」

「啊?所以,和我說這要做什麼?」有點不了解財前想要提點他什麼,沒多久電話就切斷了,他不斷思考著財前要他注意什麼,是不該讓白石喝過多還是?

聽到一陣輕柔的腳步聲,白石拿著兩瓶飲料進來,一瓶是只剩100CC不到的黑色液體,另一瓶是透明的液體,應該是運動飲料無誤,赤也高興的上前要接過飲料,他喝了一口後,習慣性的用舌頭舔切拭原著嘴唇邊緣,這只是個人的習慣,看在白石眼裡卻是十足的挑切逗原味。

「嗯?白石前輩你也想喝嗎?我只喝了一口飲料還很──」多,話還未說完突然被用力地抱入懷裡,隨後白石低頭吻下赤也帶有香甜味的唇,本是輕輕一吻,當然還不夠,像渴求花蜜的蜜蜂般積極索取著,那濕熱且充滿青草氣息的舌尖。

 

 

「唔,哈啊。」不得不說白石果然是瑜珈達人,連舌頭的靈巧度也不輸給筋骨的柔軟度,他的吻讓赤也就像洩了氣的汽球瞬間沒力,兩人一步一步往後退,倒在那張過大的雙人床上。

「接下來,我想教你做瑜珈呢,赤也。」

白石一路從鎖骨處輕輕啃切咬原至赤也的側腹,眼前的人發出少年的嬌羞聲,赤也被撲倒在潔白的軟床上,沾染水氣的翠綠瞳孔迷濛地看著他,那眼神像是在邀約,像是在誘惑,帶著未知的恐懼以及期待迎接著白石的下一步驟。

「那,先來暖身吧,赤也。」

不知何時已被褪去上衣的赤也,看著那雙充滿魔力的左手將自己的褲子緩緩地脫下,這時才意識到所謂的瑜珈並不是普通的瑜珈啊!先前兩次的回憶襲捲而來,在他的海帶腦裏盤旋著,那雙參雜魅切藥原的手與先前相同,有著使人酥麻的觸感。

「白、白、白石前輩,不不不要摸那裡啦!」嗚哇啊啊啊啊!這這和前兩次一樣啊!雖然這次的白石前輩沒有生氣,但總覺得有種情切色原的感覺啊!

「唔!」白石突然的一個吻,打斷了赤也的反抗,本來那個反抗亦是無用的,對於已呈現熱血狀態的白石來說,赤也的任何一個舉動,都只是無形的誘惑。

──我喜歡你。

輕啄那柔暖的唇,在陽光下無意見滑過嘴角的翠綠液體是那麼的明亮,輕輕一吻,傳遞著最純粹的情感,內心的聲音訴說著:我喜歡你。

 

──我想了解你。

那濕切熱原的舌尖像是撬開情熱的鑰匙,他時而急促時而緩慢地挑切逗原著,探索著那人的感官神經,他在感受著那人每一個些微的反應,他想要收集作為戀人的數據。

──我愛你。

他聽見那人可愛的喘切息原聲,他接受著那人的回饋,舌頭互相愛切撫原纏綿,彼此在心裡訴說著我愛你的情分。

──我要你。

在頸間與鎖骨旁落下一吻,在心臟處深深地一吻,取得靈魂的認可,取得心跳的共鳴。

「啊,哈啊!」赤也的全身被挑逗著,被情切慾原主宰著,烈火已被點燃,名為情切欲原的毒素一陣陣地發揮作用,繫有繃帶的那隻左手,細長的食指與中指在潔白的大腿間滑動著,突然地,(不讓你看,請等風平浪靜,啊啊诶哭灑喜2333)


「叫我阿藏,AKAYA。」那股清澈的嗓音在耳畔處低語著,在此刻就像是惡魔的呢喃誘導人心陷入甜蜜的陷阱裡。

「唔?白石前──」輩?壓抑著即將滿溢的情緒,翠綠色的大眼仰頭一望,只見那俊俏的臉上,被染上一抹不安,黯淡的茶色瞳孔不似昔日洋溢著自信,這是為什麼呢?赤也在心裡想著。

 

──為什麼,要露出那樣失落的表情呢?

  「我不是你的前輩們啊,吶,我……」是你的戀人吧!

我希望你能稱呼我的名字,這樣是使我們心靈更加貼近的象徵。

我不想作為你心目中所崇拜與尊敬的前輩,那就像有一道厚重的牆將我們隔絕,我只想作為你永久的戀人,我要貼近你的心跳,與你的心譜出多重大調。

──我想作為可以在你身邊獨佔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可愛以及促使你心跳加快的對象,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想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

──啊啊,原來啊!他想起白石的告白,他頓時了解白石在意的是什麼,他將右手緩緩地覆在那細長的俊臉上,瞇起眼微微一笑,「阿藏唷!」

  ──阿藏唷!

短短三個字像是帶箭的咒語般傳到自己的大腦,像是帶著解藥的弓箭射進自己的內心,將不安與濃烈的酸意驅逐乾淨。

同時,那茶色的瞳孔捕獲到了一個染上赤色羽翼的天使,那天使的笑容有著被陽光淨化後的純淨,那潔白的羽翼所染上的是愛情的赤色,命運之線的紅色。

(不讓你看,請等風平浪靜,啊啊诶哭灑喜2333)而那溫柔的嗓音就像小夜曲般安撫人心,「別怕,忍耐一下,AKAYA!」再往深處,更深,緊緊地包覆住,緊緊地感受著,那些超載的愛意。

──化不開的毒素,是在你我血液中來回竄動的情意。

 

 

左手的繃帶無聲地滑落於地,他想要切實地感受著戀人的一切,不是隔著繃帶,他要以手心的熱度、指尖的餘溫、血肉的熾熱去感受著他的一切。

滑落的繃帶,有著汗水與液體混合的氣味,渲染情切色原的味道。

不知何時暈倒過去的赤也,再度重見光明已是深夜時刻,他一起身就看見雙手抱膝將自己捲成一團躲在角落的白石,「白──」不對,撕裂般的記憶逐漸拼湊完善,赤也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衣裝整齊,但想要下床,一動關節全身的痠痛感隨即湧上,尤其是屁股的些微刺痛感,使他忍不住叫了一聲。

聽見赤也的喊叫而抬起頭的白石,慌張地看了赤也一眼,便又將身體曲於膝處,看到這幕莫名有些生氣的赤也,一步步地走向白石,他貼近白石,蹲下身,以平日充滿朝氣的嗓音喊道:「阿藏!」

被突然放大的赤也所嚇到的白石抬起頭來,更讓他心頭一驚的是赤也如剛才相同,稱呼他為阿藏,而不是白石前輩,這讓他感到很高興。

「為什麼要一個人捲成一團,躲在這裡啊,這樣很不像你呢!」

  赤也以放鬆的姿態盤腿坐在地上,問著一臉憂鬱表情的白石。

「我……在懺悔啊!」覺得自己再度衝動的白石,對於剛才的行為備感羞愧,他知道自己喝了甲魚血會過於熱血與異於平常,沒想到就這樣順勢做完全套了,他覺得很對不起赤也,才正式成為戀人,還不知道赤也的心境如何,就如此霸道地勉強他,加上赤也身軀疼痛的反應,他只覺得無臉面對赤也啊!

 


「懺悔什麼?」漂亮的長睫毛上下眨動著,更讓白石無地自容了,白石只好緩喊道來,「我、我很抱歉剛剛把赤也你弄痛了,才剛成為戀人,我想你也許還沒轉換好心境吧!說再多都只是藉口,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完美的人啊,我也是有情慾……以及失控的一面。」語畢,他便在地上不斷地畫著圈。

「……」什麼痛不痛的,我切原赤也才沒那麼脆弱,何況這一次,你有坦承你真正的心情呢,吶,阿藏,你果然是個溫柔的人,而我對你崇拜的心情一直不會改變,只是增添了更加濃烈的情意,是對於你的喔!

沒聽見赤也的回應,白石抬起頭,只見赤也鼓著腮幫子,露出像兔子般可愛的表情,對著他說:「我哪會因為那一點點的瑜珈而感到痛嘛!再來更強烈一點也沒關係啊,何況這麼多個第一次都是和你一起,這麼多個心跳加速的事情都是和你一起,如果我真的會反感的話,就不會接受你了啊!」

白石的內心,彷彿有幾朵花苞綻開的聲音,輕脆且充滿生命的活力,那一朵又一朵鮮豔的花瓣在他的心房裡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他內心的憂鬱一掃而空。而這時,腦海又晃過一絲黑影,那是他不想去碰觸的苦澀地帶,但這次,他想要坦率地面對赤也,說出自己的想法。

  「赤也,你上次在休息室,是不是和柳君接吻了?」白石小心翼翼地問著,他害怕聽見那個會令他心碎的答案,雖然那些事也都已經過去了。

「接吻?怎麼可能嘛,就連柳前輩送我回家將我撲倒在床上,也沒發生什麼啊!我對他說,我只會因為阿藏你而感到心跳加速啦!」

 

只見赤也臉頰微微泛紅,那洪亮的嗓音貫穿了白石的內心,最後一句話不斷迴盪在內心的山谷處。而他一直以來最在意的莫過於柳蓮二這個人了,他想釐清柳對於赤也是怎樣的一個心態,而自己和柳,是情敵?還是?

只見白石又再度低著頭,陷入沉思,赤也一臉疑惑地看著他,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就這樣保持沉默了一會。

突然間,一陣輕快的搖滾樂曲響起,是赤也的手機鈴聲,他快步地拿起放於書桌上的手機,來電顯示柳前輩,在大半夜的時候打來,難道是有什麼急事?赤也趕緊接起電話。

「喂喂,柳前輩?喔,我很好啊,你說吧!」

在角落低著頭的白石聽見了那三個字,柳前輩,使他微微抬頭,他看著赤也滔滔不絕且很開心地和電話那頭的人通話,心裡很不是滋味,他並沒有專注於談話的內容,他在意的是有著可愛笑顏的少年,正一臉開心地和別的男人說話的行為。

「耶?嗯,是啦!我……很喜歡喔!嘿!」說完這話的赤也臉上又再度浮現一抹紅暈,在角落的白石注意到了他臉上的細小變化,此刻他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情緒,他起身,走到赤也的身後,他一把接過手機,這突來的舉動連赤也也嚇到了。

「喂?是柳君嗎?我是白石,我說啊,你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妨礙你和赤也,你想這麼說對吧?」白石的想法又再次被柳所看破,內心依舊有些微的不爽,他開口道:「是啊!我是真心想要好好珍惜赤也的,而我相信,我會以戀人的身分得到屬於切原赤也的數據,不管是哪一面的切原赤也,從今後開始我會全盤掌握的!」

 

不會再讓立海的人所打亂了,我和赤也之間的交往,不會再讓柳君專美於前了,你有的是不懂戀愛的切原赤也的數據,而我有的會是──對著我笑、對著我哭、對著我生氣、對著我展露堅強、因我而心跳加快的切原赤也。

「呵,難怪那孩子那麼喜歡你呢,這算是你對我們立海的挑戰嗎?嘛,首先還是解開誤會,你放心,我不會對赤也出手,他永遠是我們立海的心尖之寶,下次再來立海時,你就準備8人份的章魚燒過來吧!」

──嘟嘟嘟,柳說完便掛了電話,而白石呆愣地看著手機,沒過幾秒,赤也一把搶過手機,他嘴角微微上滑,露出小惡魔般玩味的笑容,對著白石說:「喔?阿藏你,會因我而吃醋對吧?嘿!」

「唔!我……赤也你……」回過神來的白石望著一臉對著自己挑釁的赤也,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他的話還未說出口,一陣溫暖的熱度急速湧上,赤也用力地撲上白石,以白石聽得見的細小音量,說道:「我不要完美的你,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大家稱呼你為完美男人,這樣有種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距離,只能崇拜,而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是,擁有溫柔、生氣、小孩子氣、情色、脆弱、堅韌的白石藏之介,擁有各種情緒的阿藏,這是我的戀人唷!

白石緊緊地將赤也擁入懷中,洗髮精的香味撲鼻而來。

他闔上眼睛,彷彿看到高聳的懸崖邊,有一朵鮮紅的花朵迎風搖曳著,下雨了,那朵花依舊堅韌地搖曳在風中,大雨滂沱,那朵花絲毫沒有畏懼,雨停了,烏雲退散,陽光從雲層後方冒出來,那道耀眼的光芒照在花瓣上,這才看清,原來那是一朵純白的花瓣與赤色的紅葉,這朵未知的花名為?

 

「嗚,阿藏我……肚子餓了,嘿!」赤也邊傻笑邊摸摸自己的頭髮,看在白石眼裡是惹人憐愛的可愛天使,白石笑了笑,「呵,那我下樓煮宵夜,要喝甲魚嗎?」

「耶?不、不了啊哈哈!」赤也將眼神飄向一邊,顯然對於那黑色的液體很感冒,望著一臉愉悅且大步地走在自己前方的赤也,白石再度露出爽朗的一笑。

──無法直言,是因為怕傷了對方的心不是嗎?是因為看到如此完善的白石前輩,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喔!情緒低落的時候除了植物以外,還可以看看我啊!我也願意對你展開笑顏啊!

他想起赤也溫暖人心的話語,內心湧入一股暖流,他想起了一段先前的往事,U-17集訓時與赤也組成雙打,自己只是隨口一說要那孩子介紹美髮院給他,沒想到賽後,他還真的一臉愉悅地拿著名片遞給自己,看了上面的名字『天使沙龍』,他忍不住會心一笑,果然這個孩子,本性是單純且討人喜歡的,那對著自己散發光芒的翠綠大眼,像是美麗的植物充滿無限活力。

啊啊,也許就是那個時候,不,也許更早,就已經注意到那個孩子了吧!就像不知何時染上了毒素般,等到意識他的存在時,已經佔據整個大腦。

這種毒,原來從一開始就慢慢的滲入我心,佔據我大腦,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無法抽離,不過我想,就讓它一輩子跟著我吧!那朵位於懸崖旁的純白之花,名為

──百毒。

 

【後續小段子】

1、【瑜珈教練】

赤也與白石是遠距離戀愛,從神奈川來往大阪的交通費可不便宜,對於一個中學生來說,超過2次就是零用錢的上限了,於是赤也決定向母親大人請求。

  「啊,老媽,我想要增加零用錢啦!」赤也扭扭捏捏地對著母親說道,「啊?不行,你又想把錢花到哪去了?你這孩子,不是買遊戲機,就是網球用品,又是上髮廊的,唉唉,養你這個孩子挺花錢的。」

 ──可惡!這樣不行,那只好使用B計畫了,赤也心想。

「媽,我想要學瑜珈嘛!那位教練在大阪,我每兩個禮拜必須通勤一次,那位教練人很好不收我學費的,所以只要補足我的交通費就夠了啦!」

「嗯?瑜珈?」切原母親聽到這關鍵字眼,眼睛微亮,有些興趣,她繼續問著:「學瑜珈好啊,也可以變苗條呢,媽媽我最需要做瑜珈了呢!你也介紹給我吧,還有那個教練帥不帥啊?呵呵呵。」

「……」赤也無表情地看著自家母親,「媽,別鬧了啦!教練很忙他只接受一對一的教法,而且已經額滿了,你就增加我的零用錢嘛!你也知道,網球練久了肌肉是越來越硬,我必須讓身體軟一些,才能更加進步啊!」

受不了赤也再三的要求,切原母親同意增加赤也的零用錢,而她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每當自家兒子周末一過,回到家後總是走路歪歪扭扭的呢?尤其是腰部,時常挺不起來,這樣的瑜珈訓練真的是對他有幫助的嗎?

 

 

 她終於忍不住問了兒子,沒想到卻是聽到這樣的答覆。

「啊啊,ECSTASY!」且比了個大拇指給自己。

 ──是哪家的瑜珈教練把我的兒子搞成這樣?

 

2、【花豹與馴獸者(銀太郎與超前)】

──東京,青春學園。

「超前!!!!!」

越前回頭一望,只見金太郎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過來,看來又是一頭熱地從大阪跑來找自己了,啜了一口芬達,琥珀色的大眼一如往常冷冷地看了金太郎一眼,便又轉過頭要繼續往前走。

「等等,超前!!我、我……」呼!這次跑的馬力太快了,心臟撲通狂跳,實在是有點喘哪!金太郎看著又要離他遠去的越前,難過的感覺襲捲而上。

「不,不要走哪!超前,我、我……」我有話想和你說哪!嗚。

越前停下了腳步,他冷靜地說出三個字:「銀太郎。」

「耶?」小金眨了眨他可愛的大眼,有些疑惑的看著越前。

「銀太郎。」再重複一次,這次小金沒有聽錯,越前是稱呼自己為銀太郎,「我是金,不是銀啦!」小金噘起嘴,很顯然對於被故意叫錯名字一事,感到很不開心,沒想到越前依舊繼續叫著銀太郎,就像跳針的唱片不斷地反覆著。

小金也以超前來回應,兩人就在球場旁的道路上上演互叫名字的戲碼。

 

「為什麼,要叫我銀太郎啊,我是金太郎啊!」差不多也累了,膩了,金太郎率先妥協,他向越前提出疑惑。

「……你不也是,總是叫我超前嗎,而且是故意的吧!」覺得一陣口乾的越前,再度拿起芬達咕嚕地喝了一大口,同時他以半瞇的右眼看著金太郎的反應,只見金太郎頭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那是因為,只要我叫你超前,你就會對我有反應,注視著我啊!你總是想和強者挑戰,當然我也是,但我更珍惜可以和你一起打球的時光啊!上次,你突然不理我,我真的覺得心臟快要壞掉了啦,覺得很痛啊!嗚。」

越前難得露出微微的一笑,他向前,做出了不像他平日的舉動,他捏了捏金太郎的臉,「咦?痛、痛痛啊!超前!」越前繼續捏著金太郎的臉頰,他低聲說道:「還差得遠呢!」隨手拿出一個三角型的飯糰,丟給金太郎。

接過飯糰的金太郎一臉疑惑地看著他,「吃啊!」越前這樣說道。

沒做多想的小金大口地吃下飯糰,「唔!好吃,好吃耶,超前,哈!」看著小金一臉滿足地吃著飯糰,越前的嘴角不禁上滑那麼一點點,不被旁人察覺的笑容,「那,和上次的飯糰比起來,誰做得好吃?」越前指的是上次龍崎要送給自己卻被小金吃下的飯糰。

「咦?根本不能比嘛,當然是超前你做的最好吃了喔!」附帶一個超級大的笑容,小金吃法過於豪邁,嘴角旁都是飯粒,越前緩緩地靠近小金,他伸出食指,隨意沾取一粒米,將米粒舔入口中,「以後,你來青學找我,我會帶飯糰給你吃的。」

「耶?謝謝哪!越前!」

「……還差得遠呢,金太郎。」

 

3、【其實這兩人很純情】

在大阪的一家知名髮廊內,謙也正在和設計師說想要的造型,以及要染的髮色,坐在他旁邊的財前靜靜地拿著手機,點選音樂。

「嗯,對對,那就稍微淡一點的金色好了,耳朵旁的頭髮再幫我修點一點,就這樣,謝啦!」與設計師商談好的謙也,將頭轉向右邊,他看著一無表情的財前,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他知道財前是外冷內熱的人,而這次也是財前自己主動說要陪著他上髮廊的,只是一入髮廊,又是這樣一頭栽進音樂的世界,讓謙也覺得好氣又好笑。

一旁的設計師問了問財前,要不要順便換個新髮型?或是染色?財前禮貌性的拒絕後,便又繼續聽著音樂,望著鏡子發呆。

「吶,財前唷,你明明是玩音樂的,又穿了好幾個耳洞,如此高調,不會希望把髮型搞得更前衛一點嗎?」此刻的謙也整顆頭已覆上染髮劑,等待入髮色的過程實在很無聊,他便與身旁的財前聊天以打發時間。

「……那樣不適合我吧!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風格,我只想保持自己的格調。」

「呵,還真像你會說的話呢!」

之後謙也不斷向財前開了許多話題,例如,財前你會不會覺得無聊啊?我一弄頭髮可是要3個小時以上的,你現在又在聽什麼音樂啊?吶,下次一起去唱歌吧!你的眉毛是自己修的嗎?為什麼形狀那麼特別啊!

大多是謙也劈哩啪啦地發問著,而財前只是簡單地答覆謙也,

 

 

對於這樣的模式謙也也已經習慣,他知道財前是愛掩藏情緒的性格,更是稍微孤僻的少年,他比誰都明白,財前光一直以來都以他的方式對他傾入愛意。

過了3小時,謙也摸了摸那亮眼的金髮,他笑著對著財前說:

「如何?夠帥氣吧!」

「……嗯。」

 什麼啊!就這樣冷淡的回應?切,真是令我失望啊,財前?

 對於財前的反應感到失望的謙也,細看財前,發現那低著頭的臉蛋,泛起微微的紅暈,他沒看錯,並非燈光使然,而是財前光因害羞而染上一片緋紅!

「呵!」被我迷倒了吧,財前唷!真是個不坦率的小子。

兩人離開美髮院,外頭天色已黑,謙也伸著懶腰,嚷著累了想要找個地方休息。

「……要來我家嗎?」財前低聲問著。

   「耶?那就走吧!」呵,你主動邀請我,我怎麼可能不去。

兩人便往財前家的方向走去,突然間意識到有什麼忽略的細節,想起來的謙也問了走在前方的財前,「那個,財前唷,你家今天有人嗎?」前方的人突然停下腳步,「沒有喔!」便又繼續向前。

「啊哈哈,是嘛,和我想的一樣,沒有──」人?

 咦!?財財財前家今天沒人?這這不就代表?

 

 

 

即使沒有回頭,財前依然可以感受到背後那人的視線以及多變的表情,自己單戀謙也很久了,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個性,是如此純情的大男孩,他都知道。

「笨蛋!」財前的臉越來越低,越來越低,為了不讓發紅的耳朵被後方的人所看見,當然這只是白費力氣,後方的大男孩露出比金星還要閃亮的笑容,他看見那發紅的耳朵上,多了一顆金色的耳環,閃閃發亮。

4、【這裡不是大阪】

立海眾一致認為,切原赤也哪裡怪怪的?

笑容?髮型?臉上喜孜孜的表情?都不是! 

「啊啊,謝謝你哪!丸井前輩。」(おおきに!)

「說的也是哪,桑原前輩。」(せやな!)

「我沒事的哪,柳前輩。」(大丈夫やで!)

「阿呆嘛?仁王前輩。」(アホか?)

「怎麼辦哪?副部長!」(どないしょ?)

原來是,赤也不自覺已經染上了嚴重的關西口音!

  「吶,赤也,拜託你講回普通的日本話好不好?這樣聽了很不協和耶!」真是夠了,白石藏之介,想要把我的赤也變成怎樣的孩子啊!「啊?這又有什麼關係哪!丸井前輩!」赤也說完便比了個大大的拇指,「啊啊,ECSTASY!」

「……。」碰!一顆泡泡糖被吹破了。

 

 

「嗯?有簡訊,啊……這是……」白石打開手機一看,來信者是丸井文太,上頭寫著: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給我分手……無限循環。

白石微笑不語,他將簡訊刪掉。

「呼,解決了一封垃圾簡訊真好哪!」當然,陸續有又好幾封簡訊傳來,分別是柳、丸井、幸村,所傳來的轟炸簡訊。

5、榊太郎X渡邊修【成人式的戀愛】

「啊啊,又結束了疲勞的一天哪!」阿修伸伸懶腰,走出四天寶寺校門,一整天下來發生了許多事,那些可愛的小鬼頭們總算釐清了自己的想法,青少年的戀愛本來就不需要參雜過多情緒,勇敢地去追就是了,真是一群傻孩子哪!

呵,想當年的我,也是像他們一樣迷失在戀愛的道路上哪!那時候把我拉向他的軌道的是……阿修抬頭一望,前方不遠處停了一台高級的黑色轎車,是國外進口車。

車門被打開了,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走了出來,他有著淡棕色的髮色,將頭髮往上梳,露出端正的俊臉,這人是冰帝學園的榊教練。「唷,是什麼風把炙手可熱的榊教練吹到大阪這來啦?」阿修帶有玩味的笑容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站的挺直的男人。

  「結束了一場音樂會,順道過來看你,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見了。」

他們交往了12年,當年他只是個音樂老師,他看見一個男孩在空蕩蕩的網球場內來回奔跑,夕陽映照在他明亮的大眼上,如此鮮明而火熱。

 

 

從那時候開始,他的目光總是不自覺追尋著那個孩子,只覺得這樣還不夠,想要更貼近他,想要更了解他,於是他成為網球社的教練,可以名正言順地貼近這個孩子。

但這個孩子防備心很重,不苟言笑,他可是費了好一大心力才漸漸打開他的心房,這孩子15歲,也是他31歲的時候,他們成了戀人。

相差16歲,老師與學生,又是男同志的關係,讓他們吃了不少苦頭,所幸那也都已經熬過來了,現在的他們,一個是四天寶寺的網球教練,一個是冰帝學園的網球教練兼音樂老師,成了大人,背負著許多責任與壓力,愛這個字反而越來越少說出口。

「是嗎?有一個月沒見了啊?」阿修心不在焉地看向遠方,他知道,從少年時期到現在,他與榊太郎就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高貴、有品味,年紀大出自己許多,自己喜歡自由無拘束,是個隨性的青年,所以當他開口要求要同居時,他拒絕了,原因很簡單,他不想被當成小孩子照顧。

戀愛的滋潤固然是生活中不可缺的調味劑,但對渡邊修來說,與青少年們渡過開心的每一天,是他感到充實而快樂的工作,所以即使因為對方忙碌而不能見到戀人,他,也不會在意的。

 ──是真的不會在意?

就在他將飄移的眼神轉回正面時,那人濕切熱原的舌尖靠了過來,帶有淡淡的水果香與酒味,那人輕輕地擁著他的腰,任何舉動,依舊保有紳士格調的美學。

 


「唔,哈啊──」一個火熱的法式熱吻點燃了阿修忽略已久的慾切望原,他倒在榊太郎的懷中,聽著他對自己說:「抱歉,修,我不想束縛你,但這麼多年了,一路從少年時期看著你到現在,你就像自由的雲,我怕你會離我遠去,就像這次,一個月沒見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啊!」

真是個比我還要棘手的大叔呢,哈!感受到榊太郎抱著他顫抖的手心,他知道,這份愛在搖曳著,被不安的火焰所燃燒著,看到白石與財前等人,讓他想起過去的自己,也曾經有過糾結的戀愛,也曾經是個陰暗的少年,而引導他走向另一軌道的就是這個有著典雅氣質的男人。

 ──吶,被你的愛束縛也沒關係了吧!

   「首先,先到你家喝上上等的美酒,然後再一起去看看夜景,最後呢,到你中意許久的預售屋看看如何?」

    很訝異也很高興,修終於答應要與他同居了,這樣一來,即使因工作忙碌,他們依舊可以在同樣的屋簷下感受對方的存在。

  「錯了,看完夜景,先去我今晚訂下來的飯店享受高級按摩浴,明天再去看預售屋吧!」

  「喔?呵,真是急躁啊!所以我才說成人的戀愛,最討厭了!」

成人的熱吻,充滿濃烈的酒味與濕熱的慾切味原,成人的戀愛,像是流水麵竹管上的水,看似透明卻已染上許多雜質。

不變的是,那份無法時常說出口的愛,伴隨著兩人的默契,在胸口裡浸泡著,就像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6、【愛情降臨】

這個周末換白石到神奈川找赤也,白天在立海大受了不少『關照』,到了夜晚想當然要到切原家好好休息與治療一下心靈。

一入家門,就看到切原母親笑呵呵地站在玄關處,白石禮貌性的打了招呼,並附贈一個平日的爽朗笑容,沒多久就被赤也急著拉到二樓的房間去。

「真是的,我媽老是嚷著想要見你啦,因為我說你是個超級厲害的瑜珈教練啊!」走在二樓的走廊上,赤也不斷咕噥著自家母親有時令他感到很頭痛,而白石在心理汗顏,原來赤也是這樣對外人說自己的事,他覺得哭笑不得。

打開房間,一入眼前的是──

散落的網球、雜誌與漫畫、衣服、順髮液、網球拍等,比上次還要更亂了,可想而知赤也依舊慌張地整理地上的雜物,他笑著說他忘了整理房間了,希望阿藏不要介意。白石當然不會介意,他最喜歡看到如此真實的赤也,應該說,看到一臉慌張的可愛表情以及賣力地收拾地上雜物的赤也,他覺得內心的陰霾可以因此而一掃而空。

這一次,白石也如上次,替赤也收拾地上的雜物,兩個人動手總是有效率的,過沒多久房間又恢復為寬敞明亮的狀態,他隨意觀看赤也的房間,發現在書桌的一角,放了一瓶拇指大小的玻璃罐,裡面有著一朵綠色的幸運草,這是之前去植物園時他買給赤也的,看到赤也如此珍惜這份禮物,白石感到很欣慰。

再往陽台處而看,他看到了──

  一個小小的盆栽,上面開了小小的嫩芽。

 

白石好奇這是怎樣的一個盆栽,便上前仔細盯著看,赤也說了,那是上禮拜商店街抽獎時他抽到的贈品,老闆好像說這是一株叫作非洲百合的花,他感到疑惑,百合還有分非洲和亞洲的喔?那有沒有日本百合?想到白石可能會喜歡,所以就帶回家了,沒想到那麼快就發芽了。

「呵,你真是可愛呢,赤也!」我很高興,你會為了我將盆栽帶回來唷!白石像小孩子般開心的笑著,他說,這株花的花期是4~6月,等明年花開了他再來看就好,這段期間就要麻煩赤也照顧了,被賦予任務的赤也很高興,他對白石打包票,一定會把這株花照顧得非常好。

 

那朵花,有多種名稱,廣泛稱作”愛情花”,

花色有紫色及白色,它的花語為

 ──戀愛的造訪。

 

7、【無止盡的惡作劇】

是說白石總是很煩惱,偶爾會收到騷擾簡訊,且發信者都是立海的那幾個保護者,這時候他總會看似憂鬱地嘆著氣,一旁的四天寶夥伴們都注意到了,看不下去的謙也大聲嚷著要去神奈川與立海們大戰一場,財前面無表情地走到白石身旁,拿起白石的手機,替他打了幾個字,發送完畢。

 

 

 

TO: 柳君、丸井君、幸村君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あぁ~エクスタシー

 

「嗚哇哇啊啊啊!小光啊你在做什麼啊啊啊!」

財前光,你是在幫自家的部長還是替他惹上更多麻煩?(笑)

 

8、【部落格達人】

我是財前光,我的興趣是將日常的生活紀錄到部落格上,最近實在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於是我便將這些事紀錄到部落格,當然大家不會知道我部落格的網址,我可不是笨蛋,不會輕易外漏資訊。

我的前輩是個怪人,他總會以奇怪的上揚口音喊著某個E開頭的英文字,看到植物會衝上前去與它們對話,還會與蟲子深情對望。

最近他交了一個戀人,他的戀人也是個怪人,拿著貝斯對我說他想學吉他,這一對情侶實在有夠濃情密意的,他們是遠距離戀愛,因此周末輪流去找對方,而每次當他的戀人來四天寶時,他們總是抱在一起轉圈圈,或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喊著E開頭的英文字母,嗯,真是熱血的笨情侶檔。

而這位前輩他的笑容,與以往不同的是──

除了柔和、爽朗,更添加了一股羞澀感,那種羞澀是戀愛中的人才會散發的氣息。

 

我的後輩是個怪人,他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他可以從大阪跑到東京,異於常人,他整個人就是被開心分子所包圍,整個人都是充滿活力與快樂,好像一點煩惱也沒有,這樣的一個孩子竟然也會有憂鬱的時候,原因出自於他最在意的對象,某個很跩的小子,對他冷淡,所以他很難過。

他們之間的事情當然也解決了,只是個13歲的孩子怎麼會糾結那麼久呢!而那個很跩的小子,偶爾會到四天寶來,他們總會把網球場打得一個坑又一個洞的,真是暴力的網球。結束後,總會看到我的後輩開心地大口吃著飯糰,那是跩小子帶來給他的,吃完飯糰還會繼續送上另一個飯糰,而他竟然吃不膩。

那個跩小子是在替我們家的小猛獸餵食嗎?

但,我看到了,那個鮮少露出笑容的跩小子,有那麼一瞬間,露出像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而我的後輩,依舊散發著永遠永不完的精力與熱情,他能夠將快樂的情緒感染給對方,他有這樣的魅力。

我的教練是個怪人,總是喜歡叫我面攤,我只是少有笑容,並不是完全不會笑好嘛!他是個神祕的大叔,對我們採取放任式的訓練,卻又能在各種時機察覺一絲絲的動靜,只能說是年紀的累積所培養出來的敏銳度吧!

在與立海比賽的前夕,是我向他要求,我想和那人組成雙打,沒想到我還沒開口,教練就已經說出我的要求,他還露出狡猾的微笑對我說:為了愛上吧!

就連前輩與後輩的心事他也一眼看破,還有我自己個人的私事也是,被人看破的感覺很不爽,但他的一番話,也著實發揮了效用,給了我們勇氣。

 

 

他好像有個校外的戀人,嗯,我上次看到了,在高級的轎車內……噓!不宜多說,這是我日後要和他談判的籌碼。

差點忘了,還有一位前輩,他比我還要幼稚,嗓門很大,也很衝動與熱血,他是個有義氣的好人,對於夥伴的事看得比誰都來的重要,夥伴有難二話不說馬上相挺,我被他這樣的特質所吸引,當然還有其他更多的。

我對他有著愛戀的心情,沒想到會被他所發覺,我本來以為他是個蠢蛋呢!嘛,多虧了他,讓我有了新的樂曲靈感,下次就來嘗試將爵士與搖滾融合在一起。

一直以來認為自己與旁人格格不入,是大家接受了我,將我視為他們的一份子,不知不覺,我已經無法抽離這熱鬧而奔騰的交響曲,即使沒有戴著耳機我也聽得到,那首樂曲,充滿不協調的音,從四面八方而來,在我的心裡循環放送。

我希望這些夥伴們,能夠保有各自的節奏,譜出他們各自的戀曲。

 

【2018年嚴肅的後記】

這四年來即使我淡出圈子但書櫃上一直擺有百毒不解的本子,

熱潮來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翻一下這樣(因為我的隨身碟不見了,文檔都在裡面今年上半年才找回的)

百毒的一字一句都是我獻上心藏所得來的,我莫名很心疼藏琳,因為現在的新坑還沒有他出場,只有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有個短篇過場。

然後中篇的正劇柳生切和漢子甜切我都把赤也獻上給紳士/皇帝了,

柳生切/真切/仁切/柳切/丸切我都寫過H,但看了百毒的H我好心疼,

我的藏琳必須是赤也的第一夫君才行!!!!!!!!!如今我卻背叛(?)藏琳將

赤也貢獻給他人...55555555(雖然寫的時候也很樂在其中)

藏琳式的開車風格也是有一種風味,赤情花是什麼百毒又是什麼

我想不用多解釋了,這篇就是植物達人撩人藏X赤也的專場。

我心疼藏琳,明年為了他一定要寫出100篇白切(別鬧了2333)



评论
热度(40)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