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X切原】甜蜜的毒藥

你身上的病毒就由我來滅絕,你身上的包袱由我來替你承擔,

你的不完美與脆弱讓我染上完美的赤色,讓我一輩子在你身邊製造愛的毒素。

愛情是一種慢性病,不會致死但需要良藥,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

最不可或缺的甜蜜毒藥。

(正文開始)

東京大學附近某公寓的807號房裡傳來一陣又一陣急促的咳嗽聲,打開房門可以看到在一張潔白的單人床上躺著一個臉色蒼白的俊美男子,他看上去虛弱極了,嘴裡不斷嘀咕著不行啊我得趕快好起來有好多事必須處理,然而他起身沒多久卻又無力地倒在床上,男子決定還是先好好地與體內的病毒博鬥要緊,不再輕舉妄動乖乖地進入夢鄉,進入夢鄉前吐出的最後一個單詞是ECSTASY!

是的,這極具特色的口頭禪可是人稱完美的大阪浪速第一美男──白石藏之介。

就讀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藥學系一年級的白石遠從大阪到東京讀書也已過了半學期,要來到東京前他有些擔憂自己的口音會不會被東京人排擠,但他的憂慮是多餘的,人帥真好人帥什麼都好大家愛他都來不急了,儘管他的標準語說的不是很道味但他俊美的長相及爽朗的性格可是引來了大量善男癡女的愛慕。

 

能考上東京大學是極榮耀的事,當他確定上榜時親朋好友不斷地誇耀道"真不愧是白石,果然是咱們引以為傲的完美男人",每當旁人誇獎起自己時白石總會露出一個勉強的笑容,大家總是說的很輕巧認為白石什麼事都可以輕易做到,把他跟完美這詞畫上等號,殊不知這背後他是付出多大的代價心力才能不辜眾望。

 

高三時每天挑燈夜戰之外不忘去指導後輩網球,為了維持大家心目中完美的神話部長形象他還是接下了這份工作,要考上東大沒那麼容易,他的完美與聰慧都是勤奮讀書所換來的,讓他非考上東大不可的理由是遠在神奈川的戀人切原赤也。

他與切原赤也交往了三年多,這之間的故事說也說不完,有一本書叫做百毒不解就是專門講他倆的故事,可以得知的是白石深愛著這個毒草少年已無法抽離這份永恆的情感,他們約定好大學時要在東京相會。

 

當白石遠上東京的那天出站後,在擁擠混亂的東京車站內見到赤也時他雀躍地快速奔向那少年的懷裡,儘管四周被人群所淹沒他一眼就能認出讓自己中毒一生的戀人,他調侃著迷糊的戀人怎麼沒有在混雜的地鐵迷路呢?沒想到對方先是眨了眨可愛的翠綠大眼再以堅定無比的嗓音說道:「你的愛指引了我讓我不會迷路,你說是嗎?嘿!我很帥氣吧,阿藏。」

白石藏之介卒,赤也越長大越會撩人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若是天賦使然那必得好好守著不讓人有機可趁,面對自家的戀人白石總是隨時中毒的狀態。

 

待大學的生活安頓下來後,白石身兼多重角色非常忙碌,他是藥學系新生代表時常要與學生會開會,課堂外還有參與藥學討論會、植物研究社等,不想帶給家裡經濟負擔還去星巴克打工賺取生活費,每個月還要回去一趟大阪的國高中母校指導後輩網球,他的生活非常充實與忙碌,眾人的眼睛都在他身上,對於這個藥學系入學第一名的帥氣學弟寄予厚望及愛慕之心,將這些期許都承擔下來的白石也終於來到了臨界點,重感冒加上支氣管炎讓他病倒在床上1個禮拜了。

 

啊啊,好像有點發燒了,頭好痛喉嚨也好痛,彷彿被上百種病毒給侵白蝕切好難受啊!今天是禮拜日……等等!今天不是赤也要來找我的日子嗎?白石赫然想起今天赤也要來找他複習功課趕緊從床上爬了起來,說曹操曹操就到,門外的電鈴響起想必是赤也來了。

一開門就看到自家戀人一臉焦心的可愛臉蛋,白石這才意識到此刻的自己是病毒帶原者傳染給赤也可就不好了,應該取消今天的複習才對。

「阿藏,快點去那躺下,病人該有病人的樣子。」赤也說完便大力地將白石推回床上再替他蓋上棉被,伸出右手摸摸白石的額頭發現很燙,「嗚哇,這、這有100度了吧不得了了,我趕快去拿冰毛巾來,對了阿藏你的藥是這包嗎?我替你拿來。」

見到自家戀人慌慌張張地替自己拿藥與敷上濕毛巾,白石的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無奈已經嚴重到燒聲,用氣音說話也很虛弱,這樣脆弱的白石赤也還是第一次見到,覺得無力的白石很可愛但也很心疼,他趴在白石的床邊靜靜看著這張病美男的長相,白石一直用手示意赤也離自己遠一點否則會被傳染,但赤也哪會聽他的話呢,此刻的他只想靜靜地陪伴在白石身邊替他分擔痛苦。

 

現今是高三生的赤也可幸福了他可以找自己優秀的魔王前輩們指導學業但他一心只想給最崇拜的完美戀人白石藏之介教導,自己文科還行,理科和英文在白石的教導下漸漸有了起色,他的理想就是來東京讀書並與白石一同居住。

這日就是赤也來找白石溫書的日子,他從情報好友財前光那得知白石生重病的消息而自己卻渾然不知,看來白石有意隱瞞不想讓赤也擔心,這讓赤也覺得很生氣,氣歸氣但一看到這麼一個俊帥的男子脆弱無力的樣子他只有滿滿的心疼。

「吶,藏,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攔下來,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啊!」我說過的我喜歡的是完整的你而不是完美的你,外在的形象有那麼重要嗎?為了追求盡善盡美把自己身子搞垮了值得嗎?赤也在心裡替白石抱不平。

白石讀的出赤也的弦外之音,但此刻的他無法發聲只能試圖用眼神傳達意念。

抱歉哪赤也我……我讓你擔心了,旁人附加在我身上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也只有你能看出我動盪不安的靈魂,我追求完美一方面是不想讓大家失望一方面我希望能讓你的目光一直追隨著我,在我們交往前你崇拜的是什麼事都做的完美的我,我不想讓你看到白石藏之介遜色的一面。

僅是眼神交會就能讀出戀人的想法,赤也在戀愛的成長都是多虧了眼前的完美男人,翠綠的瞳孔笑起來如羽毛般輕柔溫暖,他低頭輕輕地吻上了白石的唇。

被吻的白石無比恐懼,他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感冒病毒會傳染給赤也沒想到這孩子絲毫沒有忌諱。

你身上的病毒就由我來滅絕,你身上的包袱由我來替你承擔,你的不完美與脆弱讓我染上完美的赤色,讓我一輩子在你身邊製造愛的毒素。

真的是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這孩子到底是吃了什麼毒菇變得這麼會撩人?一直以來都是主動撩赤也的白石逐漸見識到自家戀人超高的撩人水平。

在赤也的陪伴下白石閉起眼睛沉沉地睡了。

閉起眼睛他看到了高聳的懸崖邊有一朵白色的花朵在搖曳著,赤色的紅葉緊緊地將花保護的好好地,更像是在親吻戀人般溫暖柔情,要跨上那高聳的懸崖摘取花朵需要足大的勇氣,他笑了,嘴角上揚大步向前一把將花給取下,碰上花瓣的那瞬間一道赤色的光芒融入他的身體,血液快速流通全身,生命力回歸,他知道

這是名為愛的毒素在淨化他疲累的靈魂。

 

噓,輕輕關上房門不要叨擾他們,關門前再看一眼這對戀人吧!

床上的俊美男子睡的安詳香甜,身旁的少年不敵睡意也趴倒床邊,他們十指交扣的手掌就像緊緊相依的花與葉,沒人可以將他們分離。

 

是人都不是完美的,兩人的結合才是最完美的情話。

愛情是一種慢性病,不會致死但需要良藥,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

最不可或缺的甜蜜毒藥。

 

 

 

【強勢的戀人】

 

是說想替白石承擔一些外在包袱的赤也在白石養病的期間替他接起了許多煩人電話,來自藥學討論會、植物研究社、母校網球社、星巴克各方單位來的電話等,

一接起電話大家都是虛情假意的關懷一下白石後便提出各種無理要求,這讓赤也很氣憤,他統一對這群人說道:「這種小事也要勞煩白石你們煩不煩啊?再打擾他我就把你們壓榨人的行徑傳到版上,我的情報網可是很強大的一個下午你們就會成為網上的熱烈話題,想試試看嗎?」

是說這樣強勢帶有魄力的切原赤也似乎是得到了自家母后幸村精市的真傳。

日後恢復健康的白石才發現自家戀人也有黑色氣場的那面,他再度愛上赤也。

 

【搭訕?他是我的男人!】

 

白石藏之介從小到大都很受歡迎,小學時還曾差點被怪阿姨用盆栽給拐騙,

初中開始到現在大學了凡走在路上經常被肉食性的女性們搭訕。

「唉呀小帥哥你在等誰啊?一起去玩吧?」

「真是迷人,交換LINE好嗎?你今年幾歲啊?」

白石一臉困惑地笑笑,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是這樣優柔寡斷的善良性格讓自己吃虧不少,不知如何拒絕的他默默地與好多人成了LINE好友。

「喂喂,騷擾禁止!他已經有戀人了你們這樣很令人困擾。」

赤也一把搭上白石的肩膀顯得親密,但女孩們依舊不死心很纏人,赤也帶有挑釁味地宣示道:「他是我的男人,我是他的男人,有意見嗎?」

 

喔,好好好一個霸氣少年,女孩們自動放棄,轉戰成為同人寫手。

 

【大膽宣言】

白石也逐漸改掉了優柔寡斷的個性,現在面對不想負擔的事都能夠爽快拒絕。

拒絕後他總會附上那佛祖般的溫暖笑容,這是壓制人心最大的武器,被拒絕再怎麼失落不爽只要看到那張俊美的笑容誰也不會再繼續纏人。

在社交軟體上他更是大膽地放上自己與赤也的合照以表戀人宣言,但外行人只會認為是很要好的哥兒們的合照罷了,細心的內行人才看得出來,每張與赤也的合照他那張俊美的臉上所洋溢的笑容是來自靈魂深處最自在舒暢的笑意。

 

他們的合照能夠將天地萬物染上幸福的絢華色彩。

 

【百毒不解】

是說白石的感冒反反覆覆一個多月才好,原本赤也的照顧下有好了一些,但被引誘強迫做了許多雙人瑜珈讓他的喉嚨燒得更旺了,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赤也吃了那麼多他的唾白液切及體白液切為什麼都沒被傳染感冒呢?赤也的抵抗力真是很強大,當白石康復後向赤也提起這個話題,他又再度遞上那副天真可愛的招牌笑容。

 

「我切原赤也的抵抗力當然強的不要不要的,你身上的病毒被我吃光光,我把愛的能量透過高速流動的血液(心跳)回傳給你,血液循環多了身體自然強健!」

 

──白石藏之介卒。

切原赤也帶給他的上百種情毒,化解不能。

 

【互撩大賽】

「赤也哪,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說情話了?」白石有些不甘心,畢竟能夠把赤也追到手的他可是有一套撩人功夫的,他還出過書得過獎。

 

打從認識你開始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情話,對象不是你情話就不成立。

又來,又撩,真是太厲害了赤也,白石不想認輸。

「赤也你知道嗎,你對我來說是一種劇毒,打從一開始就滲入我的心佔據我大腦,我永遠也無法抽離。」

「小藏你對我來說是一種毒藥,你的愛將我的身心填得滿滿的讓我整天想的都是你沒辦法思考其他的事了,但能救贖我的也只有這款藥。」

 

「我想要在你的身邊獨佔你的笑、淚、可愛及脆弱,我好愛你,想要成為你心中特別的存在。」

「我想要接收你的完美與不完美,你的一切只能是我的,我更愛你,你是我心中最最最──不能取代的重要存在。」

 

在撩下去就沒完沒了了,這一對傻情侶相視而笑並緊緊地擁抱彼此。

下一秒,赤也以嘴輕輕地解下白石左手的繃帶,一層又一層的繃帶無聲地滑落於地,此刻的氣氛顯得曖白昧切又情白色切,染上情白慾切的兩人卸下外衣貼近彼此最赤白裸切的靈魂,透過身心交白合切將愛傳到心的深處傳到渴望被愛填滿的每一個角落。

 

(完)    
人都不是完美的,負擔太重靈魂會喘,白石也是如此,以往都是赤也被動的被疼愛的劇情居多,經過我特訓後赤也也成長了許多(笑) 赤也真的很忙啊,在與不同攻君交手時要背不同的情話,真是辛苦辛苦。
我最近在思考一件事哪,寫了好多切包含回歸後新挑戰的柳生切∕真切∕幸切

∕財切/仁切等,寫文的時候我是化身攻君與受君來來去去去還原角色去揣摩與推動劇情,所以每個切都有不同的風情與文筆表達,但只要寫白切就有一種……靈魂深處的某樣情感被觸動被解放的飄然感,說不上來,儘管我寫了很多其他切,但在我的腦海架構裡白石與赤也是如此真實,他們是彼此的靈魂伴侶,我只是替他們譜出多重大調的樂師。

寫過的所有切受文中,我很滿意也最自豪的是筆下的白切,他們的故事

早在2014就已完美結束,但其實一直都沒結束,在我的心中刻劃出那麼鮮明的輪廓,是白石藏之介與切原赤也。

喜歡白切的真的好少哪,畢竟那麼多年過去了。(失望種蘑菇)

在此有一個小小小心願,若有繪師能以此文為靈感畫張白切合照我能

得到救贖,酬勞可相談,我可以跨區域匯款或支付寶?(研究一下)

或是要我寫文或翻譯日文什麼的也可以,等價交換不會讓你做白工。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