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仁王X切原】深層愛戀

──被騙與相信是為了釐清血液中劇烈流動的情感。

保健室仁王老師的番外/單獨觀看不影響劇情/作者有問卷調查

「深層遊戲、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保健室的仁王老師……」切原赤也手上拿著一本名為詐欺師的情愛花園的小說,裡面收錄了好多自己與仁王的變態故事,他一字不漏的把小說給看完了,原本非常排斥的他秉持著敬愛前輩的一顆心,喔不,是想要看看這個詐欺師又想搞什麼鬼才忍著怒火把小說給讀完。

此書的作者"寂寞的黑色白馬"先生一臉詭異的笑容站在自己的前方。

「喲,海帶頭我的小說如何,文筆和劇情都很棒吧?噗哩!」

「棒你個頭,噗你個哩!仁王前輩你又再搞什麼花樣?」一下子是美髮師一下子是保健室老師,這某種來說也是COSPLAY啊!赤也滿滿的不解,要COSPLAY自己去何必將自己也拉下水寫入這麼變態的小說呢?

赤也這爆跳如雷的反應在仁王的掌控中,他換上一副不同與往日的認真臉孔。

「那你認為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為什麼要將你也寫入小說?你真的那麼遲鈍?」湖水綠的瞳孔看似有些受傷,不曉得是在演戲還是真的受了創傷,離開赤也的視線前留下了一句話。

「再繼續遲鈍下去會讓人討厭的喔,我有可能就此消失也不一定,掰掰囉!」

什麼跟什麼,留下這麼匪夷所思的話,赤也緊握著小說呆站在原地好一會才離去。

回到家的赤也重頭再看一遍小說的內容。

「詐騙和捉弄是為了掩飾左胸下劇烈跳動的真心、喜歡你啊!快對我坦露心意,我會給你至高無上的歡愉……」他緩緩道出深層遊戲的語句,這篇小說的內容與他與平日的仁王相處模式一模一樣,面對仁王的捉弄與詐欺他都選擇相信,一次次地被騙還是學不乖,也許自己的潛意識已經被仁王下了咒也不一定。

再看看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這篇在上次的詐欺師樂園一書已拜讀過,一氣之下把書揉爛了沒想到仁王再版收錄到別冊,他失策了,不過想想這挺像仁王會做的事,也不曉得他到底出版了多少冊,該不會發送到其他前輩的手上了吧?

他翻到了最後一篇名為保健室的仁王老師。

「他還是初戀患者,沒有藥可以制止他因仁王雅治而起的各種病變、這份愛讓我的血壓不斷上升,你說該怎麼辦才好、你敢不敢接受我的喜歡、差11歲又怎樣,就算差100歲我也會愛上你、在強者面前只能屈伏成為愛的俘虜,切原赤也好愛好愛仁王雅治、說一次不夠我就說10次,10次不夠就說100次的我愛你……天啊真是夠了!」赤也再度暴怒地將書給丟向一旁,可憐的書緩緩滑落於地,這書滿滿的文字都是對這個海帶頭少年愛的告白,可惜這孩子還未知曉愛為何意。

不,似乎不是全然不懂,那白皙的可愛臉龐似乎被染上身陷戀愛的人才有的粉色調,感到煩躁的海帶少年隨手拿起衣物走向浴室。

 

一早到了網球社看到正在捉弄柳生的仁王,應該上前說聲早才對,但赤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仁王便自行往球場而去,這個畫面當然沒有逃過仁王眼睛的死角。

接下來的3個禮拜仁王把赤也當作空氣似的的完全忽略,這讓赤也感到很不解也很不爽,但更多的是心痛,他還是第一次感到胸口窒息般的難受,被仁王忽略的感覺非常不好受,他開始回溯每一個與仁王有關的記憶。

 

初一的時候開始就對自己頻頻捉弄,但當自己需要援手時總是大方的幫助自己,例如與凱賓史密斯一戰,人人的關注都在期待著越前龍馬登場,沒有人在意與期待自己,只有立海的前輩們支持著自己,仁王還替自己訓練。

U-17集訓雖然沒有與仁王過多接觸,但偶爾與那雙湖水綠的瞳孔對上時,他總能感受到那眼神不斷投向自己的某種情感,急著要將自己的瞳孔給填滿似的灼熱,他感到害怕,他怕會錯意,他更怕這未知的情感會將自己吞噬殆盡。

──吶,赤也,如果我說這本書裡面是我的夢想,你願意和我一起完成嗎?

他想起了上次氣的把詐欺師的樂園撕毀後仁王對自己說的話語,想起了小說的情節,頓時他什麼都想通了,將所有與仁王有關的片段連結在一起產生了漂亮的火花,那未明的情感已有了鮮明的輪廓。

 

──再繼續遲鈍下去會讓人討厭的喔,我有可能就此消失也不一定。

不要不要不要,不能消失不要消失啊!他想起了上次仁王留下的曖昧話語,自己擅自排斥著他的情感將他對自己傾吐情意的小說給批評的一文不值,難怪仁王要冷落自己了,難怪他會露出一副受傷的表情,都是自己不對。

此刻天色已黑,他快速地跑回校園想要尋找仁王的影子,網球場沒有,休息室沒有,教室也都黑了那還可以去哪?他像迷失了方向的羅盤般胡亂奔跑著,他忽略了仁王可能已經回家了這點,直覺就是來到學校找人。

 

呼呼呼,好喘休息一下,站在一旁的大樹下平緩喘息的赤也這才看到今天是大大的滿月,皎潔明亮的光輝就像那人的瞳孔一樣,月亮是仁王帶有魅力的瞳孔的放大版,切原赤也沉醉在迷人的月色下無法動彈。

這時候在月光下走來了一個微微駝背的人影,是使他血液胡亂奔騰的罪魁禍首。

「海帶頭那麼晚了還在慢跑啊?噗哩。」仁王打趣的笑著。

真是太可惡了,明明知道自己是在找他還露出這般惡趣的笑容,但太好了,仁王就在眼前沒有消失,赤也決定坦率地宣洩這份情感。

「被騙與相信是為了釐清血液中劇烈流動的情感,我才不遲鈍,你想要完成的夢想就交給我吧!」赤也大步地靠近仁王,微微駝背的身子與自己靠得更近了些,他上前狠狠地吻上了這個想要圓夢的惡劣前輩。

血壓140、160、200……切原赤也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血壓不斷上升,如小說中一樣的情節在此上演,仁王對於自己果然了解透徹,這就是仁王對自己的愛吧!

仁王主動加深了這個吻,少年們在月光下吻的忘我吻的入迷。

過了5分鐘吻到有點累的少年們自動離開,赤也率先發了話。

「仁王前輩,你果然對我了解很透徹,以後別再寫小說了我就在你面前,

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啊!」如此大膽的邀請讓仁王嘴角上滑的幅度更加狂妄了,他沒想到切原赤也會說出這麼可愛的一番話語。

「那你要一輩子被我騙嗎?噗哩!」

「你才是有沒有做好一輩子替我量血壓、修剪頭髮的覺悟?」

「噗,這哪需要什麼覺──」悟?話沒說完就被一股熱度給撲上。

「喜歡你,好喜歡你,從今以後我的身心就交給你保管囉!仁王前輩。」

這……這麼可愛又無法預測的少年果然只有切原赤也了,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和自己一樣,仁王的血壓也逐漸升高,他輕輕地揉了揉那柔軟的髮絲,被自己不斷捉弄嘲笑的海帶頭,卻也是讓自己最愛戀最放心不下的重要之人,這份愛戀被他藏的太深,帶入到小說裡化為各種角色,社會人士或老師,無論是哪個角色都是身陷切原赤也的魅力漩渦無法抽離。

此刻的他終於能夠達成心願,將這個蠢愛少年牢牢捕獲。

你的血壓合格了,噗哩!」

──喜歡你啊!你已對我坦露心意,我會填入滿滿的愛

    給你至高無上的歡愉。

   (完)

仁王雅治來解答。

【原來深層遊戲、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保健室的仁王老師都是您寫的嗎?】

仁王:是啊,寫小說也是COSPLAY的一種,我的文筆還不錯吧?噗哩!

【出成冊的小說販賣的管道是?有很多讀者想要呢!】

仁王:噗,請洽我的總編大人瘋言瘋羽(瘋魔羽)

【為什麼保健室的仁王老師中,日吉的出場那麼少?還要加入自己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戀呢?】

仁王:我的情敵已經很多了,別以為我不知道覬覦赤也的同期生有多少,日吉當然只能過過場啦!至於劇中戀上男老師與小自己多歲的少年只是想突顯出自己渴望愛的那面罷了,還有想要暗示看文的某海帶頭少年,我和他只差1歲等同於沒差多少,若不想哪日我去愛上男老師或小於多歲的少年就要好好把握住我的愛,不過他似乎沒看出這層暗示,噗哩!

讀者吐槽:老師啊你這也隱藏的太深了誰會看的出來!

【大家都很期待會出篇H的番外呢,怎麼不開車呢?老師。】

仁王:噗哩,我累了啊!我的總編大人也不想寫,那就大家自由想像囉!或是誰來幫忙補一下也可。

【你的血壓合格了是什麼意思呢?】

仁王:赤也的血壓比常人還要高是不合格的,竟然高血壓是他與生俱來的特質,他會因為某人而感到心跳加速血壓再度升高這才是因戀愛而產生的病變嘛!遇上我沒有達到200以上可是不合格的,代表我這戀人失職啊,噗哩!

【可是高血壓對赤也的身體真的不太好,你覺得該怎麼辦?】

仁王:定期追蹤,哪天他暈倒了我也會照顧他一輩子,不用擔心啦,噗哩!

(完)

大家有沒有吃過健達出奇蛋?看我的文就像在吃健達出奇蛋一樣有很多驚喜吧?(笑)

這個腦洞也是很早就想出來的,只是那時保健室還沒出爐沒辦法出來。

你可以將每一篇仁切都單獨看作是不同的故事與這篇無關,

也可以融入這篇的設定來看待,擇您所愛。

若有問題可再詢問,仁王老師會為你解答的。

主仁切的文都在這裡:

 【深層遊戲】仁王雅治x切原赤也

【仁王X切原】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

【仁王X切原】保健室的仁王老師

題外話,誰和誰的戀愛 與  【柳生X切原】美德與界限 

也有仁王是男二的戲份,誰戀最後走向仁丸是很久遠的作品了。

回味後若有感想歡迎告訴我。

5個月以來很像在自導自演(本來就是啊....)和自以為是自我膨脹的我想問問大家,身為讀者看了一篇文不想多作回應的理由是?

①劇情和文筆不符合自己口味。(等等,那應該不會點進來啊!)

②懶的回覆,點讚點愛即可。

③作者寫的好,但我真的詞窮。

④作者又再索取愛了真煩人。

⑤啊就不想回應你想怎樣?少你一個我可去看別家。

⑥我是抖S,看到作者寂寞冷我最開心。

好吧,這話題有點沉重。(默)

我累了,需要一點往前的動力。


瘋言瘋羽 (瘋魔羽) 2019/2/24 回歸後即將滿寫文5個月的前一日。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