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仁王X切原】保健室的仁王老師──經典語錄

第一幕  少年情懷總是詩 

少年の恋心は詩のようなものである。

……我好像生病了。

 

第二幕 初戀是一種病無藥可救

初恋は重病でもう治らない。

◆若能見到更多不一樣的你,要我受多少次傷我都願意。

◆只要能夠得到你的笑容,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他還是初戀患者,沒有藥可以制止他因仁王雅治而起的各種病變。

 

第三幕 青少年的悸動只不過是一時的腦熱

青少年のときめきは一時の衝動。

◆那什麼令人不舒服的眼神,死小鬼。

◆你也和我一樣在尋找真愛嗎?

◆看吧,只是一時間的腦熱啊!

 

第四幕 你敢不敢接受我的喜歡 

俺の好きを受け取ってくれないか。

◆不要汙辱愛這個詞彙,沒有內涵的愛不能稱為愛,

不能填滿靈魂與心的通道不是愛。

◆靠近你我怕灼傷,遠離你是最好的選擇。

◆你說你喜歡我,你知道喜歡這兩字要背負什麼重量嗎?不知道就別輕易將這字掛在嘴上。

◆我當然知道!這份喜歡很重很重啊,我的心好重讓我喘不過氣來,因為滿滿的都是我對你的愛,我無法放下啊!這份愛讓我的血壓不斷上升,你說該怎麼辦才好。

◆都是你讓我引發了那麼多病症,你知不知道我竟然看著你的照片就發射出來了,我無法和女人結婚生子已經很慘了,你還要拒絕我嗎?

◆仁王老師,你敢不敢接受我的喜歡?

◆蒲公英的花語是無法停留的愛,卻在這兩人身上找到了真愛。


第五幕    真愛不會有任何阻礙(END)

運命の人と結ばれる運命である。

◆差11歲又怎樣,就算差100歲我也會愛上你,你覺悟吧!

◆不行不行,你只能喜歡我啊!

◆終於讓我看到了比櫻花飄落還要更美的事物。

◆你們的血壓統統不合格啊!噗哩!

◆快站起來啊熱血少年切原君。

◆仁王老師不是你這雜碎可以觸碰的,搞清楚。

◆從今以後,我的身心就交給你保管囉!

◆你的臉很可愛但為什麼哭起來那麼難看?以後只有在床上才能哭。

◆仁王老師,我要量血壓!

◆最高血壓220,合格了,噗哩!

◆在強者面前只能屈伏成為愛的俘虜,切原赤也好愛好愛仁王雅治。

◆「老師,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說一次不夠我就說10次,10次不夠就說100次的我愛你!


◆窗外的蒲公英又在尋找愛了,它們沾染了仁王與赤也這份強大的愛後將這份喜悅散播到每一個需要愛填滿的角落,真愛也許就在你的身邊,請好好把握。

性別不是問題年齡不是阻礙,敞開心的通道讓分量十足的愛湧入,上升的血壓會讓你感受到愛一個人的各種美好滋味。


(以上快速替大家回味劇中經典)


评论(2)
热度(18)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