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切原赤也的後宮們

2020新加入

不二周助:

代表作: 恋の可能性

日吉若:

代表作: 交往後的日常情趣  205戀愛戰爭

歷年赤也生日賀文

2013/9/25  【柳切+立海】赤色光芒

2014/9/25【all切+白切】曖昧赤情My lover

               ①【仁切】深層遊戲 

               ②【丸切】CHANCE 

               ③【柳切】糖果與鞭子

               ④【兔切】mystery 

               ⑤【白切】花壇情緣

               ⑥【生日正文,白切+後續段子】赤毒情深  

2018/9/25【柳切】營業部部長與我的秘密情事      

2018/9/25【all切】序-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①(柳切/兔切)  ②(丸切/仁切)  ③(白切)  ④(後記) 

2019/9/25     (日本語)切原赤也に無限大な愛を捧げます

2019/9/25     (all切)9/25生賀∞向切原赤也獻上無限大的愛

 

真田弦一郎:

代表作:鐵漢遇上愛

 

前だけ見てろ、君の背中を守ってやる。

你只需要向前看,我會一直守著你的身後。

 

柳生比呂士:

代表作:美德與界限

 

君が持っているのは人間として最大の美徳─純粋

你擁有的是生而為人最大的美德──純粹。

幸村精市:

代表作:月下美人月下情懷

 

どんな夢を抱えても僕が君を支える

無論你懷抱怎樣的夢我都會相伴左右並支持你。

 

桑原杰克:

代表作:非你莫屬

 

濃い人生を望む僕は君が欲しい

その狂気と勇気が湧いてきた

渴望濃烈人生的我想要你。

一股狂氣及勇氣不斷湧上。

 

丸井文太:

代表作:ChancecHaNgE

 

君みたいな可愛い子ちゃんを一生お世話すると決めた

像你這樣的小麻煩可愛就讓我來照顧你一生吧!

 

瘋魔羽:

代表作:赤戀物語病名為愛切原的女人一點也不簡單

 

無限大な愛を切原赤也に捧げます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から愛の意味を分かってきた

この愛は膨らんで続く

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與你相遇後我才知曉愛為何物

這份愛在心中持續膨脹

 

財前光:

代表作:大阪戀人愛的主旋律初戀限定

 

僕の全てを捧げます

来世も君と恋をしたい

將我的全部都奉獻給你

下輩子也想和你談戀愛

仁王雅治:

代表作:深層遊戲神秘美髪師的惡趣魔法保健室的仁王老師

深層愛戀深層性愛

 

俺は好きな子にだけ優しくするよ

我的溫柔只限定於喜歡的人喔!

柳蓮二:

代表作:誰和誰的戀愛SPICE!柳切進行時莫非定律部落情緣萬聖節賀文赤色光芒赤暖冬情糖果與鞭子營業部部長與我的秘密情事

 

僕の目には君しかいない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白石藏之介:

代表作:海原祭百毒不解甜蜜的傷痕情定聖誕節甜蜜的情書  、

甜蜜的毒藥   、理想戀人

 

 

愛という毒に溺れて引き離せない

よかったら、一緒に毒を飲むか

我已經染上名為愛的劇毒無法抽離

你願意和我一起服毒嗎?

 

 

關於日文翻譯:

第二人稱的你,用"君"而非"お前"。

我知道漫畫裡還有現實要好的朋友間會用比較粗劣的詞,但我想優雅溫柔對赤也,所以將每個攻君的用詞都作了修改,書面宣傳要優雅才行!

 

可愛い子ちゃん=小麻煩可愛笨蛋。

我在丸切的文專門替丸井想的詞彙,但日文裡很難找到小麻煩的說法,

而且麻煩這詞在日文本就不好聽,我的原意赤也不是真正的小麻煩,而是

小可愛讓人無法放心想要好好照顧好好疼愛的孩子,所以翻成可愛い子ちゃん

 

你願意和我一起服毒嗎?

よかったら、一緒に毒を飲むか

我好喜歡這句子,哈哈好蘇啊!

 

 

 

小時候約莫13~17歲,喜歡一個角色或偶像就是瘋狂買他的週邊,那時候全校都知道我很喜歡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赤:不是我嗎?ˋ口ˊ羽:你乖啦!)

結果這些週邊都被考完大學後的我給賣光光了

即便當時有很多小夥伴和我一起瘋狂網王瘋青學,但我也沒寫出一篇真正的同人文,只是小女生幻想想和越前談戀愛而已(赤:我呢?Q口Q)

大三的暑假享受最後的清閒來回味網王,本來以為我會繼續對越前的愛但沒想到── 一看到切原赤也,我的心就被奪走了再也拿不回來。

這年紀的我三觀已長全,我認為愛一個角色的最高境界是為他寫文寫出好多愛的情話與故事,不用買到很多很澎派的週邊商品,只要透過文字獻上100%情意與愛。(不過赤也的週邊真的越來越少也是真的)

*我曾經很想買赤也的抱枕套,但我那時候沒錢,現在也絕版了嗚嗚。

 

大學畢了業投入職場還有好多現實的夢想在進行,我也淡忘了曾經這麼愛過切原赤也的這份情感,我知道他一直在網球的世界活躍著,而我也在現實中奔波著。

緣份很不可思議,你不會知道你接下來會做些什麼會遇到什麼人。

去年這時候我在幹嘛?我在換工作,在瘋狂100憶的男人安室透,在看延喜攻略如懿傳還有吃大量的BL漫畫。

過了2X歲以後我也比較喜歡成熟穿西裝的男性,對於小弟弟沒什麼心動。

但當我回來愛切原赤也後命運的齒輪又再度轉動,青少年我只會愛他。

我粗略算了算回歸一年產的文字,將近30萬字,不算多,但愛絕對很重。

我再算算那一年泡貼吧所產的文字,將近45.5萬字。

兩年斷層的寫作生涯為了切原赤也獻上了75萬餘字。

我以為有100萬,實際上若挑幾篇來翻成日文,那真的是有100萬的啊!

如果再產一年,我相信中文字一定會突破100萬,愛專門只為一人所生。

但我不敢打包票,我想有緣份有命運的指引就會繼續寫下去。

 

愛一個人無所畏懼,我愛他愛到太寂寞發瘋寫了夢女戀愛向(我覺得寫得很好啊,比切受還好(喂))

我寫文特別會融入劇情,像現在已經差不多寫完赤也生日賀文的我抽離不出情緒,很想大哭。

 

因為這是一份無法傳達給他的愛。

 

切原赤也是許斐老師所生,祥太郎先生賦予聲音,那靈魂呢?

每個人筆下都有自己的切原赤也,無論你是寫切攻、切受或是單純只是角色粉。

我寫得再多還是無法無法擁抱他。

 

真田、幸村、仁王、丸井、桑原、柳、柳生、財前、白石都只是代替我去好好愛他的角色,而我……

我多麼希望能和他一起坐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發呆。

我多麼希望現實中真的有赤也的存在,讓我感受他心跳的律動。

 

請不要看輕我的情感份量,想體驗被75萬字給重壓的滋味嗎?(只是想說看看這句話而已,很酷,別把我做成肉醬23333)

 

 

 

 

 

 null

null

null

2019/8/11  愛切原赤也愛到靈魂分離那刻還要繼續愛的瘋魔羽


评论(4)
热度(20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