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all切)9/25生賀∞向切原赤也獻上無限大的愛

2019/9/25切原赤也生賀!向切原赤也獻上無限大的愛

日語版有興趣請點✦(日本語)切原赤也に無限大な愛を捧げます

立海眾+白石∕財前x切原赤也∕白切為主線∕勿KY

切原赤也從一早開始就沒遇見半個熟悉的人影,網球晨訓時來到球場見到了百年罕見的奇景,空蕩蕩的網球場讓他感到困惑,難道自己睡過頭了?看看時間是7點沒錯,打開手機發訊息給前輩們也都沒回應,算了自我訓練最為要緊。

少年沐浴在秋日的朝陽下,在偌大的球場上以身體彈奏著生命的華爾滋,鏗鏘有力的擊球聲及心跳的鼓動聲迴盪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裡是專屬他一人的大舞台。少年的每一個揮拍聲能讓你感受到名為悸動的音符在心中騷動著,那雙炯炯有神的翠綠雙眼因愛而發光為愛所生,誰都會被切原赤也打球的姿態奪去心弦。

「呼呼……哈啊!真是痛快!」訓練了一個小時,少年爽快地癱倒在球場上靜靜看著天空休息,好寧靜啊!一點聲音也沒有,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那麼奇怪?正當他疑惑四周都沒看到其他人影時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上方。

「今天的小碎步比平常快了20秒,揮拍的力道似乎也增強了不少,最重要的你的天使化狀態已經很穩定了,越來越強了喔,赤也。」

不知何時現身的柳蓮二淡淡地分析道,立海眾裡要說對赤也的了解非柳蓮二莫屬,打從初一開始就擔任騎士的角色默默守在赤也身邊,製造讓他可以往更高領域邁進的機會,將他的成長與血淚都記錄在專屬的筆記本,這是柳蓮二如暖流般一點一點獻給切原赤也的愛。

「耶?柳前輩?你什麼時候來的?我等前輩們好久了!」看到來者是柳,赤也很高興地跳了起來,柳揉揉稍為長高的赤也,微微睜開的棕色細眼滿是柔情。

「我一直都在注視著你,將你的成長都牢牢記在筆記本裡。」

「那柳前輩你說說,我有沒有變得更強更強了?」赤也像渴望被誇獎的孩子般滿臉期待,「那當然,你還要繼續成長,向著更高的領域邁進吧!」

 

柳說完後便轉身要離去,望著即將離去的高挺背影,赤也的內心有一股未知的情緒在翻攪著,這不是他想要得到的答案,他當然知道自己已變強了,而柳也是,其他人也是,這個即將離去的背影如那日集訓讓位給自己的柳一樣遙不可及。

「柳前輩,你……會一直一直注視我嗎?」

又是這副渴望被疼愛的可愛表情,柳再度睜開不輕易給外人所見的神秘棕瞳。

那當然,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待柳離去後赤也走到校園一隅的櫻花樹下,沒想到花竟然很罕見的在秋日綻開。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什麼怪事都發生,不管了賞花要緊,赤也開心地在樹下哼著歌,看到櫻花就會讓他想起每年都會和前輩們一起去賞櫻,在樹下吃著丸井準備的豪華便當,與真田搶著賣克風要較量歌喉的種種回憶,和前輩們在一起無論什麼時候都很開心啊,真希望能夠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AKAYA!」一陣渾厚的嗓音把陶醉於櫻花浪漫的赤也給驚醒。

「真、真田副部長?不要嚇人嘛!」每次總是那麼兇的喊我,赤也噘起嘴有些不滿地看著真田,突然想到今早沒有半個人來球場訓練的罕見景象,趕緊問問:

「真田副部長,今天的晨訓是取消了嗎?傳訊息給你們大家也不理我。」

真田沒有回應赤也的話,那如宇宙般深邃的黑瞳直盯著赤也的臉龐,下一秒他輕輕地撫上那白皙的臉頰取下一片粉色的花瓣。

「耶?真田副部長?」赤也疑惑地眨了眨翠綠大眼,顯然對真田的舉動很是不解,噗通噗通噗通,心臟不知為何越跳越快越跳越快,真田的臉越來越靠近那好看的眉間與雄厚男人味的氣息讓赤也覺得很有壓迫感,還有一點點心動。

「瀏海也太長了都遮到了眼睛,真是太鬆懈了。」

 

語畢,真田的視線便離開了赤也,他一個勁地快步向前。

赤也亦追了上去,不知為何已經習慣跟在真田身後,迷惘的時候以及與外校起紛爭時都有真田的陪伴,他就像個明亮的指引燈能帶著自己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

「等、等等啊副部長,走那麼快是要去哪啊?」就在抱怨時真田突然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接下來的路你想怎麼走?」

接下來的路?赤也看著前方的盡頭就是校門口了,出了校門要去哪就去哪不是嗎?還是真田想問的是……似乎聽出真田弦外之音的赤也眨了眨明亮的大眼。

沒有盡頭的最強道路,我要成為稱霸網球界的男人!

他與真田擊了個誓言之拳便繼續向前邁進,望著赤也逐漸模糊的身影真田感到欣慰地笑了笑,那今後就讓我來守在你的身後,你只需要繼續朝著高點邁進就好。

離開校園的赤也又繞了一圈從後門回到學校,想想不對啊應該快上課但怎麼沒有打鈴呢?經過保健室外的窗戶時被一個彩色泡泡給擊中。

「可惡都幾歲了誰還在這吹泡泡……仁王前輩?」

「唷!海帶頭,迷路在校園嗎?」仁王身在保健室朝著窗外吹著泡泡。

「海你個頭,別老是那樣叫我。」赤也憤憤地看向仁王,從他手中奪過泡泡與吹具自己玩了起來,原本還看不起這小孩子的玩具的赤也不知不覺就吹上癮了,看著一圈又一圈彩色的泡泡飄在空中的景象既夢幻又美好。

看著赤也吹著泡泡滿臉純真的表情仁王很是滿足,嘴角微微上滑。

「吶,赤也你的瀏海太長了,我替你修剪吧!快進來保健室。」

聽到有人要免費替自己修頭髮赤也開心極了,他放下泡泡罐開心地踏入保健室。

 

他乖乖地坐在看診椅上讓仁王替他修剪頭髮,雖然仁王喜歡捉弄自己但修頭髮技術可是一流的從來沒讓自己失望,為了省零用錢赤也常常會給仁王剪頭髮。

此刻的仁王如身經百戰的劍士般俐落地穿梭在髮間,沒有迷惘地準確落下每一刀,已經習慣觸摸這柔軟髮絲的他有些私心,希望今後能專門替赤也修剪髮絲。

剪完頭髮清爽多了,像被施展愛的魔法整個人煥然一新的赤也對著鏡子傻笑著。

「你的腿怎麼受傷了?真是粗心的海帶頭,坐下我替你處理。」

耶?還真的耶,小腿是什麼時候受傷的我竟然沒有感覺,遲鈍的赤也趕緊坐下讓仁王處理傷口,這個角度看下去仁王的睫毛挺長的,這張臉好像一直都很受歡迎是為什麼呢?立海最帥的男人不是我嗎?赤也的小腦袋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諾,替你貼上一張愛心圖案的OK蹦,身為男人要細心點才會受歡迎,噗哩!」

赤也望著那張全立海女生最愛的帥顏疑惑地問了問:「仁王前輩,你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嘛,每次替我剪頭髮和包紮傷口都很溫柔,那為什麼對其他人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姿態?」不過女人好像都喜歡這種型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噗,這什麼可愛的問題,聽好了,我的溫柔只限定於喜歡的人喔!好好珍惜吧!」

赤也眨了眨翠綠大眼,似乎沒有捕捉到仁王的弦外之音,他只是單純的認為,若能一輩子讓仁王替自己修剪頭髮該有多好, 免費的造型師嘛!

「都來了一趟保健室,順便量量血壓吧!」仁王移駕到血壓機旁,示意赤也將左手臂伸入血壓機,雖然不明仁王此舉但赤也還是乖乖照做。


──130、150、170……血壓機的數值不斷上升,這讓赤也有些緊張。

已經沒有惡魔化因子的他血壓控制還算穩定吧,他可不希望下次健康檢查再拿到一個紅字,這時前方仁王的俊臉突然靠向他,如獵人般銳利的瞳孔滿是愛戀地注視著赤也,像是用眼神在對他施展愛的魔咒要把他的靈魂給奪走。

赤也可以感受到全身的血液不斷再上升,仁王看向自己的眼神過於曖昧他害怕地將眼神移開,這時一雙溫熱的手霸道地將自己的臉轉於正面與他眼神相會。

不明白啊不明白,仁王到底想做些什麼?那雙性感的薄唇就在自己眼前,在近一點就會碰上了,噗通噗通噗通……心跳劇烈的赤也血壓值已達到220。

你的血壓值,合格了唷!噗哩!

赤也整個人跌坐在地,什麼跟什麼啊這個惡劣的詐欺師。

離開保健室後又繞回到網球場上的赤也看到了正在對著牆壁對打的丸井文太。

閉上眼睛的丸井如身經百戰的劍客般將來自四方的小球一一打回牆角,網球落地的聲音就如漂亮的多重奏般清脆響亮。

切原赤也屏氣凝神地欣賞丸井打球的姿態,自從一同參加合宿後他發現丸井實力增強了好多,連身高也快追過自己了。

「嗯?赤也來了啊,怎麼都不出聲呢?」結束訓練的丸井邊擦汗邊走向赤也,小麥色的肌膚被染上一片紅暈,汗水滑落在鎖骨間,原本就有些中性的俊臉在陽光的濾鏡下更加閃耀動人,赤也吞了吞口水,不知為何有些心跳加速。

見赤也只是低著頭不語,丸井很是擔心,也許他肚子餓了吧?正好到了午餐時間,他拿起一旁的便當邀請赤也一同享用。

聞到食物香氣的赤也像個小野獸般回過神來,兩人隨地坐在一旁的草坪上吃飯。

 

 

「嗚嗚嗚,好粗好粗(好吃好吃)丸井前輩的手藝一直都很讚啊!」

「呵,不用吃那麼急的,細嚼慢嚥才能消化才能化為肌肉喔!」

聽到關鍵字的赤也停下了口中的大雞腿,「丸井前輩,你變了好多啊!肌肉的線條也更加結實了,身高也快追過我了,你是想把我壓下去嗎?我們的身高一直是正選裡倒數的。」

赤也的想法依舊那麼單純啊,丸井忍不住噗疵笑了出來。

「我是想把你壓下去啊,改變是為了讓我有爭取愛的機會。

顯然不懂丸井在說什麼的赤也只是繼續吃著大雞腿,飽食一頓感到很滿足的赤也覺得有些渴,便伸出手向丸井討了罐飲料。

只有準備綠茶的丸井倒了杯茶給赤也,那張小臉蛋皺了皺眉頭,赤也不喜歡喝綠茶想喝麥茶或是可樂,還真是個可愛的小麻煩啊!丸井知道赤也的心思。

「喝綠茶是最健康的了,日本人就是要喝綠茶!」

「切,知道了啦!」赤也一把接過綠茶,粗暴地一口飲下,喝的太急促不小心嗆到,丸井趕緊上前輕拍他的背,拿出手帕替他擦拭流出的液體。

「你還真是小麻煩耶,喝個東西也能喝成這樣,除此之外怕鬼又是迷路天才,有時候還挺擔心你的未來的,不知道哪家的千金願意照顧你這樣個小笨蛋喔!」

「那前輩你照顧我不就好了?燒的了一手好菜,又溫柔體貼,長的也正,哈哈!」

長的也正?敢情你是把我定位成女朋友的角色了?顯然對這詞有些不滿的丸井微微皺眉,他一把將赤也壓在地下。

丸井輕輕撫摸赤也光滑的臉蛋及髮絲,曖昧地在他耳邊細語:「我剛剛說的壓下去是這個意思喔!」

噗通噗通噗通,因丸井突如而來的舉動感到小鹿亂撞的赤也心臟亂了調,他再也不敢看輕丸井了。

 

 

過沒多久丸井也起了身,望著赤也離去的背影他下定了想要一輩子照顧這小麻煩笨蛋的決心。

 

赤也走著走著來到了學校的泳池,發現有人如海豚般在水上舞動,走近一看是桑原杰克啊!先是華麗的蝶式再轉為標準的自由式,桑原的泳姿美極了!

沒多久桑原結束了訓練便走上池,赤也正以閃亮亮的崇拜眼神看著他。

「桑原前輩,你有四個肺真是賺到了,游那麼輕巧自在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赤也的發言總是讓他哭笑不得,上次還說自己的魅力就如肺般黑得深不可測,他是不是認為皮膚黑的人器官也是黑的?嗯,很像這小傻瓜的思維。

桑原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一顆巴西的咖啡糖給赤也,不知為何只要看到赤也就會有想好好寵他的念頭,接過糖的赤也高興地一口含入口中,這味道實在太苦了他也不好意思在桑原面前吐出來只得忍耐嚥下去。

「你要負責,桑原前輩!」赤也淚眼汪汪地看向桑原。

「啊?負什麼責?」

「這顆糖太苦了,作為賠罪放學後要請我吃拉麵不可,還要去遊樂場一趟!」

桑原無奈笑笑,他知道赤也是在向自己撒嬌,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子呢!

赤也靠向桑原,有些霸道地拉著桑原的右手將他帶到更衣間,他拿出吹風機對著桑原露出甜甜的一笑:「做為請客的報酬,我來替你吹頭吧!前輩。」

這……不需要啊,等下我的頭皮可會被燒傷的啊!桑原實在不知道眼前的究竟是小惡魔還是天使了,但他無法拒絕這麼一張可愛的臉,乖乖地坐下讓赤也吹頭。

 

赤也的服務實在很周到,自己的頭皮都快燒傷了,桑原這老好人依舊沒有怨言,他只有一個念頭,能讓自己心甘情願請客的非切原赤也這可愛的少年莫屬。

走在走廊上的赤也聽到了一陣優美的旋律,循著聲源來到了第三音樂教室。

輕輕地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柳生比呂士如紳士般優雅地彈著琴,那骨感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著華爾滋的舞步,耳熟的經典愛情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替只有兩人的音樂教室增添了美好色調。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夜夜都會夢見你,夢裡你依舊深情相許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does go on

不管是遠是近,無論你在哪裡,我相信你的愛永不止息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heart.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進駐我心

 

赤也沉醉在這情歌及柳生的魅力之下無法回神,這時提前迎來休止符的柳生停下了彈奏,「到這邊坐下吧,切原君。」柳生示意赤也坐到他身邊的空位。

赤也有些興奮地坐到柳生旁,在立海的前輩裡最少接觸的就是柳生了,哪怕一下子也好他也想多了解柳生的一切。

柳生的手再度覆上琴鍵,慢慢地接續剛才的旋律,有人說音樂可以淨化人的內心果然有道理,光是坐在散發聖潔氣息的柳生旁邊赤也覺得內心的晦暗都能被淨化,這時柳生停下了彈奏問了問他:「你也來試著彈看看如何?我來教你。」

柳生修長的手輕輕撫上赤也的手指,指導他緩緩彈奏樂曲,初次碰鋼琴過於緊張的赤也談得慘不忍睹,柳生碰到自己的手指那刻他緊張到出了好多汗。

 

「不、不行啦,我除了體育以外沒什麼擅長的,嗚……」像隻沮喪的小兔子般的赤也垂頭桑氣地低著頭,「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美德與優點,切原君,你有生而為人最大的美德那就是這世間少有的純粹,能夠坦率且毫無掩飾地面對任何人是你對大的優點。」

柳生的話深深解救了赤也的內心,他恢復以往有朝氣的笑容,再度覆上琴鍵,他在白鍵上隨意舞動著,柳生則是在黑鍵上跳著華爾滋,黑白琴鍵融為一體,再也不會斷了情音。


推開音樂教室的大門後不知道為什麼門外不是走廊,而是奇怪的山峰。

自己難道在作夢嗎?還是來到了異次元空間?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抬頭只見灰濛濛的天空,刺骨的寒風襲來,地面盡是垂死的植物,周邊一點生氣也沒有,他有些害怕地向前來到斷崖前,往下看是深不見底的黑洞,強風之大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跌落黑洞。嗚嗚嗚,好可怕啊這到底是哪裡?赤也不停打著顫不知道該如何離開這裡。

他往對向的山峰一望,似乎有抹熟悉的人影出現在對面的高峰上,那人披著代表榮耀與神話的金黃外套,站在高峰上也絲毫不懼怕下方的黑洞,這人有著如海洋般美麗的髮色,這人是──「幸村部長!」他開心地大吼著。

待幸村的視線與赤也交會之時,一道曙光照亮了天空,倒地的植物們恢復了欣欣向榮的姿態,一片死寂的廢墟恢復該有的色彩。

幸村與赤也中間的斷崖亦佈滿了充滿靈性的藍色花朵,只見幸村姿態優雅地一步步走向赤也,無論何時他所散發出的強大靈氣就如花朵般美而聖潔是不可侵犯的存在,赤也呆站在原地不敢出聲,五感已被剝奪無法動彈。

待他回過神來時那張俊美的臉龐離自己的鼻尖不到3公分的距離,噗通噗通噗通……心音開始不安分地彈起了交響樂,如海洋般深邃的漂亮瞳孔直盯著自己,赤也在那抹湛藍裡看見了不斷追尋幸村這份強大的自己,為了幸村而哭泣的自己,以及今後也會這樣跟隨這道強大光芒的自己。

 

「幸、幸村部長,我、我是在作夢嗎?」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夢?

幸村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下一秒一個吻落在了赤也的額頭上。

是夢也不是夢,無論你今後懷抱著怎樣的夢,我都會陪著你。

與幸村道別後的赤也推開了一扇門,打開後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 何度ここへ来てたって

 大阪弁は上手になれへんし

 楽しそうにしてたって

 あなた以外に連れはおれへんのよ

 近そうでまだ遠い大阪"

 

耳邊傳來這段歌詞,看看周遭誇張的店家招牌及眾多的觀光客,往右上方一望是知名的跑步人招牌,這裡是大阪啊!赤也不可置信地用力捏了捏臉頰,還真是夠痛,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什麼怪事都發生,也許自己穿越了時空?真屌,果然是立海最強的男人才會有的際遇,單純的他不再多想,正想好好享受大阪美食時道頓堀川旁傳來了熟悉的嗓音……

「各位晚安,我們是四天寶寺高中輕音社,我是主唱財前光,今天我要帶給大家我的自創曲初戀限定,這首要獻給我心愛之人……」

噎?財、財前?赤也循著聲源來到了橋邊,揉揉眼睛看看對向面無表情拿著麥克風的少年,是自己最要好的外校同期夥伴財前光沒錯啊!他的前方擺著一台電子琴,單獨自彈自唱也太帥了吧!

接下來財前以低爵士般溫柔的嗓音配上優美的旋律唱出以下歌詞:

 

好きという感情がふつふつと湧いてきて

ねぇ、胸騒ぎの音が聞こえているんか

好きという音符は一体どこにあるか

 

下心を持っている俺は爆発しちゃう。

内緒だよ内緒だよ

愛のシャープとフラットが止まらないって

ねぇ、教えてこの気持ちはどうすればいい

 

あぁ、分かってたよ。全てを。

初恋の感情が重くて重くて抑えきれない

また来来来来来生もあなたと恋をしたい

あなたに愛を捧げるよ

ねぇ、教えて覚悟ができたか。

 

圍觀的路人們皆陶醉在財前的歌聲之下,接收到愛的高音符的赤也也跟著合樂,到了副歌時不由自主地跟著財前唱了起來,赤也的聲音有著很好的辨識力,接收到赤也合音的財前嘴角露出了淺淺的微笑,此刻隔著短短河岸的兩人以靈魂合著樂將愛的主旋律散播到每一個需要被溫暖的角落。

奏樂結束,眾人皆拍手叫好。

赤也飛奔到對岸擁抱優秀的校外夥伴,在合宿的時候曾聽財前說要作一首詞曲給自己,沒想到這傢伙這麼快就完成了,還高調的在熱鬧的觀光區獻唱。

收拾好樂器的財前與赤也隨意漫步在商圈體驗大阪的風情,赤也依舊聒噪地講著自己的事講得天花亂墜也沒聽到財前回一句話,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讓他有些生氣,他開始用奇怪的大阪腔抱怨財前是個性冷淡少年。

 

 

這倒讓財前有了些反應,他皺起眉頭那深邃的黑瞳似乎有些生氣?

「唔?你……你生氣了嗎?好,要來幹架就來幹吧!讓我打爆你!」赤也雙手握拳備戰姿態看著眼前的財前,沒理會赤也如小孩般的挑釁,財前僅是靠在赤也的耳邊曖昧地說了句:「在那之前先讓我幹財切爆你。」

財前指了指前方不遠處的愛情賓館,一點也不害臊,反倒是剛才還鬥志滿滿的海帶少年整個臉都煮熟了,他指著財前繼續用著不標準的大阪腔碎碎念。

財前依舊沒有理會赤也的挑釁,看似冷淡的他赤也所說的一字一句都有聽進心裡, 耳邊捕捉到了一句關鍵問話:「喂,財前,為什麼你從來不跟我吵架?有時候覺得你毫無情緒的可怕啊!」

你已經在我的心裡吵的亂哄哄了,我哪來的餘力和你吵架呢?

依舊面無表情地淡淡道出這段讓切原赤也無力招架的話語,他只會在切原赤也面前真情流露,被財前無限大的魅力給打倒在地的赤也只能乖乖安靜片刻。

不知不覺竟然與財前走散了,在他猶豫該往左還右時前方有一顆很大的藍色地球上面寫著Universal,周圍被滿滿的人潮給包圍,再繼續向前不遠處就是大阪環球影城的入口。

不、不會吧?我連地鐵都沒搭就直接來到了環球影城?赤也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此刻已是晚上7點,再兩小時遊樂園就要關門了,還是回家吧!

正思考著要怎麼搭新幹線回神奈川時有人拍了拍他的肩,回頭一看竟是──

「白石前輩?」赤也給了白石一個又大又甜的笑容,這人可是他最崇拜的校外前輩啊!白石的臉上依舊是完美的招牌笑容,他牽起赤也的手一起走向樂園入口。

 

 

兩人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坐了好幾趟雲霄飛車,在飛到最高點時煙火緩緩升空,他們融在絢爛的花火裡喊著招牌口號──「啊啊,Ecstasy!」

玩得差不多後赤也一臉滿足地與白石走出環球影城,一出遊樂園不知為何映入眼前的竟是一片大草原,上面有好多五彩繽紛的花朵及飛舞的昆蟲,看到草地就會想躺下看天空是人的本性,赤也與白石一齊躺下觀賞美麗的夜空。

「沒有流星啊?我真想許願啊!」

「嗯?切原君想許什麼願呢?」

「嘿,我想成為稱霸網球界的男人!」

赤也的願望有些中二卻又那麼純真可愛,白石忍不住笑了出來。

「白石前輩有什麼願望嗎?」赤也有些好奇。

「嗯?呵,我希望無論在哪個背景哪個時空下,都能與切原君相遇,和你譜出各種愛的故事。」

嗯?這是什麼奇特的願望?赤也雖然不明白這個願望背後的含意,但他也很喜歡這個擁有多風情又俊帥的完美男人,是說許願一定要有流星見證才有效嗎?如果說……腦筋一彎想到了個好點子的赤也興奮地撲到白石身上,這一舉動讓白石的心臟漏了一拍。

「白石前輩,和我一起去尋找流星吧!」在月光的照射下,赤也的大眼如綠寶石般迷人,白石仰望著撲在自己上方的可愛少年笑了笑問道:「但很遺憾呢沒有看到流星啊!」

「你看看我的眼睛,你就是那顆流星啊!因為你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奇蹟,我能進化為天使也是個奇蹟,造就這一切的你就是奇蹟般的存在啊!」

噗通噗通噗通,白石能感受到心臟劇烈地起伏著,沒想到切原君也能說出如此詩情畫意的情話,明明我什麼都沒做只是以讚揚喚回他的理智,能跳脫血色的桎梏是他自己造就的奇蹟哪!

 

 

白石一個力道反將赤也壓在身下,茶色的瞳孔深情款款地注視著那美麗的翠綠。

優しい目で少年の翠眼に愛の合図を送った。

── アイシテルよ。

「你對我來說是一種美麗的劇毒,當我意識過來時這款毒在我心中發酵已融為靈魂的一部分,赤也,這份無法抽離的毒素名為愛,你願意和我一起服毒嗎?」

究竟誰的情話才更勝一籌?兩人棋逢敵手吧!

赤也以嘴輕輕地解下白石繫在黃金左手的繃帶,曖昧的氣息擴散於空氣中。

讓我們一起……百毒不解。(じゃ、一緒に愛に溺れましょう)

 

目がふっと合う瞬間

恋心が動いてる

二人は愛の毒から引き離せない。

 

──立海大附屬高中網球社休息室內。

 

「嗯?赤也這小子還在睡啊,我蛋糕都準備好了說。」丸井文太扛著一個12吋的大蛋糕放到桌面上,這是他精心為赤也所製做的生日蛋糕。

一旁的柳生及遠從大阪而來的財前在組裝電子琴,等下要奏樂的是柳生,財前會獻上為赤也所做的詞曲;老好人桑原在布置慶生會場,幸村及遠從大阪而來的植物組好夥伴白石藏之介將好多不同品種的花草有條理地放入休息室,這些前輩們都在為大家的小迷糊睡美男切原赤也準備慶生會,主角卻還在呼呼大睡。

 


真田一臉嚴肅地盯著睡夢中的赤也,「睡了那麼久真是太鬆懈了,就讓我來把他叫醒!」他的舉動被最寵愛赤也的柳蓮二給擋了下來,「弦一郎,擾人清夢是很不道德的事,就算要叫醒赤也也不該那麼粗暴。」

柳甚少訓人,被這樣訓話的真田有些無地自容,一旁拿起奇異筆想要對著赤也的臉惡作劇的仁王亦被柳給擋下了,緩緩睜開的棕瞳散發一股凜冽的氣息,讓仁王打了個冷顫,這傢伙到底有多寵這小子啊!他在心裡嚷嚷著。

自討沒趣的仁王開始捉弄起了丸井,柳走向一旁去協助桑原布置,財前與柳生還在排練曲目,真田默默走到幸村旁療傷(?),白石則是來到赤也身邊靜靜察看這睡美男的可愛臉蛋,還是一樣睡得這麼純真一點防備也沒有呢,切原君。

眼看指針已來到20點,再睡下去生日都要過完了,這可不行啊得趕快喚醒他。

「切原君?切原君?」白石溫柔地喚著赤也,但這睡美男還是沒醒來,睡夢中無意識伸出舌尖舔了舔唇畔的赤也這一舉動讓白石感到一陣腦熱,如果你是在等待有人吻醒你的話……我可以擔任這個角色嗎?這個念頭才冒出沒多久,他就忍不住吻了下去。

這一吻不得了,讓在打鬧與忙碌的眾人停止了動作,各個惡狠狠地瞪著白石的背影,每個人心中想的都是要如何幹掉白石藏之介,以及──赤也∕海帶頭∕海帶仔是我的!!

白石當然也感受到了眾人的憤怒,不敢回頭的他想著該怎麼逃離現場,這時因白石一吻而清醒的赤也解救了他。

「嗚哈啊,睡得真飽,嗯?白石前輩?你怎麼在這?其他前輩們也聚集在這是怎麼了嗎?啊!搖滾財前你也來了啊?」

赤也興奮地起身,看到桌上放著好大的蛋糕及其他炸物,環顧四周被擺滿了氣球與緞帶,還有好多漂亮的鮮花與毒草是自己從未見過的,這時耳邊響起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奏樂者是柳生,財前緩緩地唱獻出給赤也的生日歌曲。

 

少年們不再爭執,畢竟今天可是專屬切原赤也的大日子,暫時化敵為友,合心協力將愛與祝福獻給他們最愛的切原赤也才是重要之事。

一、二、三,碰碰碰,人手一砲集體拉砲。

「生日快樂!赤也!」

你是我們最愛的──切原赤也。

 

總有一天會成為網球界最強的男人切原赤也會帶著大家的愛持續進化,數不盡的愛在心中融為一體形成無限大的愛。

這份愛會持續一輩子。

將這份已經深深烙印在靈魂又重又熱的愛獻給他。

無論重生多少次都會愛上切原赤也。

我們的靈魂,已做好了覺悟。

 

《完》

 

一名黑髮及肩的女子坐在河堤旁對著筆電敲敲打打,這時一名少年來到了她面前,她依舊繼續打著文章沒有因少年的到來而停頓,少年亦沒有多說什麼僅是靜靜地坐在她身旁,約莫過了5分鐘那清脆的鍵盤聲終於停下。

「又見面了呢,你最近好嗎?」少年問了問。

「嗯?一言難盡,一樣是痛苦與快樂並存著,這段日子啊替你寫了好多故事,我甚至發狂到變裝為女高中生和你談起戀愛,你沒拒絕演出真是讓我感到欣慰。」

「唔,我才在想你怎麼那麼大膽,不像以往的你啊,但那也是你的靈魂一部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心意啦!」

女子伸出手摸摸身旁這可愛大男孩的捲髮,臉上的笑容比羽毛還要輕柔。

 

 

她想起了6年前初見少年的悸動及好幾個白晝黑夜為他譜出愛的大調的多層回憶,想說的情話都已說盡孤獨的淚水也已乾涸,此刻反而不知道該向少年說些什麼,無論說再多她與他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編織的情愛只是自己的獨角戲。

內心的寂寞電波似乎傳給了少年,他也想傳達些什麼給這名落寞的女子。

「赤色光芒、曖昧赤情My lover、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自己說出來都有些害羞,你有整整四年都替我慶生啊!雖然有點不滿總是讓我擔任被壓在下方的角色,但被你的文字所包圍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喔!嘿,打起精神來,smile smile!」少年露出一個如太陽般溫暖的笑容。

 

少年の笑顔は眩しくて暖かすぎる。

この瞬間、再び恋に落ちた。

女が泣いてた。

 

這個笑容讓女子想起了她最喜歡少年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他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身後彷彿有一雙純白的羽翼,巨大的情感浪潮再度襲來,她想起有好幾個身心俱疲的夜晚因少年而得到救曙,在寫的上百萬字文中化身為他最愛的前輩們與他相會就能解放自己的情感,不斷重疊的淚水中看到了因愛而生的赤光。

原本一起愛他的夥伴們逐漸遠去,踏上不同的道路。

她一個人真的很寂寞啊!

想要溫暖。

找了好久的太陽就在這裡啊!

赤也,你對我來說就是太陽般的存在。

温もりが欲しい。

どこでも探せない太陽はここにあるんだ!

赤也は太陽のような存在。

 

最後,可以再給我一個擁抱嗎?」女子的聲音有些顫抖,因為這一句短短的話語背後可是含著跨越次元與時光的情感份量,翠綠的瞳孔沒有一絲猶豫,他向前緊緊地擁上這個與自己靈魂元素不同的女子。

僅是個不到30秒的擁抱,她用了77萬字的愛才得到。

時間到了,她鬆開那不能再碰觸的溫暖懷抱,少年亦感受到她所隱藏的信念,

最後的最後他們同時說出──「謝謝,再……見。」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サヨナラ。

 

碰,一道門重重地被關上。

 

坪數不大的一間套房內傳來陣陣清脆的打字聲,一名女子彈著有節奏的紙上華爾滋。終於她打下句點,扶額推推眼鏡,「生日快樂,赤也。」

她闔上筆電,起身邊活動筋骨邊來到窗台邊,打開窗戶,有一道柔和的赤光輕灑在那張有些疲倦的臉上,想起這一年來替心愛之人寫作的種種回憶,她嘴角微微上揚,閉上眼睛感受秋風的吹拂及赤光的渲染。

サヨナラ、赤…也。

 

 

《完》


【最後一篇(大概吧)後記】


 文章很長,一樣先謝謝看完全篇的勇者。(開頭和2014一樣是怎樣2333)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寫完了這篇連同日文版等於是兩篇。(累)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我們好愛你!這篇時還在擔憂赤也生日寫不出

文怎麼辦?我真是太優秀了,人的潛力無窮,我的查克拉也差不多了2333

為了符合我畫的這張圖我說什麼也要翻出一篇日文,貼近他的母語向他獻上愛。

今天為了赤也我破誡吃了牛排,珍奶的梗是出自什麼你們猜猜吧XD

反正我剛好也想喝(爆)海帶仔我就替你喝了!(赤:怒)

切原總受為前提但白切是我的主CP這樣的概念一直沒有變。

其中各攻君x赤也是我過去一年來所有文的設定融入,有發現這個驚喜嗎?

攻君們對赤也說的情話與勉勵的話也是我想對赤也說的。

這一切對赤也來說是夢也不是夢喔(笑)自由想像。

 

你們看的還滿足嗎?最後的最後能帶給少數愛著赤也的妳一點溫暖與歡樂那就好了。

 

2013年寫了─赤色光芒

2014年寫了─曖昧赤情My Lover

2018年寫了─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2019年寫了─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回味77萬字的愛請點吧!


雖然寫作生涯有斷層,但為了赤也一切都連接上了。

切原赤也已經收到了無限大的愛,我也可功成身退。

 

說過很多話都爛掉了大家也膩了,相逢即是有緣,

願你們今後想起切原赤也時,能因為我的文感到溫暖與治癒人心的愛。

喜歡赤也總受的不多,我的文章熱度一直是低點不知道為什麼,

若你喜歡請幫我推荐出去,這樣熱度高一些將來有小夥伴要找糧就可以

連到我這了。(私心2333)

再讓我講一點話吧!

去年這時候我剛回歸寫文,社會人士切原君系列,也是4年沒下筆

所以沒發揮完全的水平(講的好像自己有多厲害2333)不過那篇也算爽文+溫馨可愛吧!?這篇讓我感覺回到了2014年的延伸,看來要累積一年的情感份量(文字)才有辦法寫出好的生日賀文。

雖然後期夥伴們都各自分道揚鑣了,還是很懷念也謝謝你們與我奮鬥玩樂的那段日子,過年那時候真的是火力全開碼了好多文。

一開始是和江南城嚣(V77)一起打天下,你到現在還是我最愛的好對手(高峰上)合寫的文不多但咱們很有默契23333

後來小孤也加入,你現在很忙我知道,好好加油!文字的力量很美好。

再來有些默默看文的夥伴我都記得(因為也沒幾個人哈哈)

雖然各自奔東西有些難過,但生死離別本來就是人生的過程。

雖然有點寂寞,但看到你們在別圈相遇更多夥伴玩得快樂也就夠了。

若有機會,再一起寫文回味曾經的美好吧!:)

X的,突然有點想哭不知為什麼。


相逢必是有緣,請來觀賞這篇份量極重的賀文吧!謝謝你們。

 @江南城嚣  @折翼渡火(高三长弧)  @レン    @X    @hasisisisisissi 


 最後沒有什麼讀後小感言要對我說說嗎?

好啦!不勉強。


那麼,サヨナラ。

也許哪天我又因為誰的熱情愛火回來也不一定。

也許我們就此告別。

請記得我是 瘋魔 羽 ^____^2019/9/25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