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撩人語錄──瘋言瘋羽第一彈

◆若你能成為神話,就不怕被遺忘。

◆是啊,我糟糕透了一無是處,但我最引以為傲的事就是愛上你。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把心交給我?

「說什麼傻話,我的心從來就只屬於你啊!」

◆為什麼你從來不跟我吵架?你毫無情緒的可怕啊!

「你已經在我的心裡吵的亂哄哄了,我哪來的餘力和你吵架呢!」 

◆我不懂愛情,你能教教我嗎?

「有我在你怎麼還會說出這種話?」

◆我的真心可是很昂貴的,你要用什麼來換?

 ──用我最赤裸的靈魂來換。

◆你不需要別人的崇拜,只需要有我的愛就夠了。

◆「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你是這世界上最值得被喜歡的人。」

 ◆漂流在這快速變遷的時代流裡,心志要能像海一樣廣大,且要有立足於浪頂的勇氣,經歷大風大浪後看見水中的倒影,會是煥然一新的自己。

◆比起占有你我更希望能成為讓你倚靠的存在。

你只要持續犯著傻成為專屬我的小笨蛋等著我解救夠了。

◆我不需要等待你轉身看著我的機會,因為我會一直守在你的身後,

只要你有需要,我會循著你情緒的波浪而去,替你攔下劣質的情感浪潮。

◆有本事設下陷阱引誘對方上鉤,就必須讓對方從身到心都能毫無懼怕地醉心於自己。

◆黑與白之外若有模糊不清的地帶就一併越過就好,捨棄道德的天秤打造愛的磐石就能迎接世間最美好的幸福光景。

◆近看是白色但在陽光的照射下是粉色,那要如何定義花辦的顏色?很簡單,這是屬於戀愛的顏色,初萌的情感是最純粹的白,在不斷燃燒的愛裡被染上鮮紅色退燒後轉化為粉色,這就是他們之間的感情。

◆天地萬物燃燒在此刻,心跳交疊只會讓這份難以止息的愛火越發猛烈。

◆喘息聲連同雨水一起滲入這份不斷燃燒的愛裡,此刻,與愛人擁吻共舞吧!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成為我的人。

◆My Lover,祝你有個好夢!

 待你清醒今後讓我為你彈奏一首又一首的百年情歌。

 

◆這陣子我內心不斷響起一陣旋律,我想更加瞭解你,少了你我也失去了該有的靈魂,我想要擁有你的一切,你的身心都交給我有什麼不可以的?

◆正因為你努力向前,才會和我相遇,我才能像這樣獨佔你所有的情緒,

你是如此深深吸引著我,讓我替你解開世俗的枷鎖繫上愛的深鎖。

◆我是能夠背負天地萬物的男子,天塌下來扛著,地崩裂了穩住,你的ㄧ切我都會好好疼愛直到天地的盡頭。

◆我不容許有誰打亂我的日常節奏,但你的出現打亂了這一切,

我內心的主旋律都變了調,我可不允許你擅自畫下終止符。


以上,有些是出自回坑的新文,有些是剛才隨機想到的233

我可是自稱文藝青年(喂)2333

正篇文的靈感還沒回歸,只能先想些撩語錄來自娛自樂了。

順便公告,之前被隱藏的文章都恢復囉!

還請去回味一下新坑

【all切】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仁切】 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 

【柳生切】美德與界限(美徳と境界線)

【真切】鐵漢遇上愛  

 【跡部x切原】邁向綺麗色的圓舞曲 

以及青澀的舊坑

【柳切】誰和誰的戀愛(長篇)

【柳切】柳切ING (長篇)

獻給每一個正在努力耕文的妳

 【獻給愛切原赤也的妳我】夢裡花(ゆめのはな)




评论(6)
热度(13)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