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花開而立之年-青春獻給了切原赤也


花開了,在我夢想都達成的30歲。

很久沒有發文了,趁有一點時間突然想上來說說話~

明年2023年,是我踏入網王切受圈滿10年的紀念年

我在2013年暑假撰寫人生第一篇長篇同人-誰和誰的戀愛

在那之後寫了很多切受短文及我引以為傲的白切長篇小說-百毒不解


2013-2014 柳切-誰和誰的戀愛/白切-百毒不解/其他all切短文

2018-2020 all切火力全開,什麼切都有(立海全體x切/白切/205切/不二切)

之後我又回到現實生活忙碌了,也出了別圈的本子和懷舊坑的文

定期會來老福特看看,雖然這圈子一直很冷,但三不五時還是會遇到

對我訴說心裡話(喜歡切受喜歡我的文)的小夥伴,有飄洋過海請代購

向我買切受本,等了三個多月也不離不棄的好夥伴

也有找代付向我買電子文檔的小讀者

也和2013在貼吧最要好的文友再度重逢小聊人生,當時手上

最後幾本切受本能交到她手上有種命中注定的浪漫

及在我淡圈後依舊每年會寫生日賀文(是我本命CP白石x切原)

給我的溫暖貼心小夥伴❤

嗚嗚嗚~真的是很感動///

時間過得很快,在切受也快滿10年了,雖然沒有一直持續產文

我自己也很久沒寫小說,隨便翻翻過去寫的切受,就連我自己也

覺得怎麼那麼優秀好笑又能打動人心(爆)

必須先自我肯定,才能感動他人!帶給旁人力量!

這是我寫文最大的驕傲!


回首2字頭這黃金十年啊!我跨足的興趣領域很廣,都有達成一番成就,交手過的人對我都留有深刻印象,我寫的故事及各類語錄都能打動大家的心,這是我最驕傲的成就之一!

閉上眼睛回憶這10年的人生履歷,累積社會能力、外語深造、小說創作、體態改造等(我目前在健身房接受教練一對一重量訓練快滿一年了),任何目標我都全力以赴,針對自己不足處都會努力改造,我對自己感到驕傲且自豪。

看了看過去寫的文字我很感動,正能量的風格始終如一,人生依舊走在正道,即使曾遇到許多劣質的人事物,但三觀並沒因此而扭曲。


另外還是補充一下,我不提供免費文檔!

所有的文字都是我耗盡生命與時間寫出來的故事,

等價交換的道理大家應該都懂,如果你願意找代購,

我會提供簡體字文檔給你,還請見諒與尊重一下創作者的付出///


最後最後還是很感謝與珍惜在這圈子相遇的所有夥伴

也有人說會等我(太可愛了)並期待我寫文

若有那麼一天一定會在這隆重發表~

也請不要吝嗇和害怕和我交流,任何感言都會是我最大的寶藏❤


瘋魔 羽  2022/7月



评论(10)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