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羽

【白石x切原+立海溫馨】情定聖誕節

──星星發光讓我找到了你,流星的存在是要讓我對你許下永恆的承諾。

    今年的聖誕夜比往年都還要溫暖,愛的暖流填滿了空洞已久的真心。

 

寒風刺骨,在深層的夜色下有一抹身穿黑色西裝的青年走出了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商業大樓,這青年是立海商社營業部的社員切原赤也。

他伸了伸懶腰一臉打著哈欠地走在往地鐵的路上,冷風襲來真想快點回到家倒頭大睡,一旁商店街熱鬧的歡愉聲大到把他的睡意給蓋過了,他定眼一看許多人們穿著聖誕老人的招牌紅色衣褲拿著鈴鼓在大聲高歌,耳邊不斷傳來英文的樂曲,今天是聖誕夜啊!最近工作繁忙都忘了確切日期,只記得再過幾天要交出明年度預算報表,沒什麼心思過外國節慶的切原赤也繼續踏上往地鐵的路上。

 

日本人是很喜歡過節慶的民族,特別的崇洋早在10月份各大百貨公司與商街早就放上了聖誕樹及繽紛的掛飾,正式到了聖誕夜路上的行人們必定帶著幸福的笑容與情人或朋友一起共度佳節,看著週圍的情侶們幸福洋溢的樣子赤也有些羨慕。大學畢業後成了社會人士已有4年,秉持著滿腔的熱情踏入職場的他隨著時間的流逝也逐漸消磨了當時的情感,這幾年下來他勤奮工作都沒什麼時間談戀愛,最後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來著?好像是大四那年?與交往2年的女友莫名奇妙地就分手了,不過自己並沒感到心痛,也許世間有些情感淡了也就散了吧!

其實他也沒有很愛前女友,身邊的人都在談戀愛自己也是個校草就隨手接受一個看起來還順眼乖巧的女孩子的告白並交往了,但他始終沒感受到會使心跳發出巨響的情感,雖說男人有野性的一面,但他野性之於還是很注重情感面的共鳴的。

 

什麼時候自己也會遇到能和自己的心產生共鳴的對象呢?他搭著山手線默默在心中嘆息著,下一站就是新宿了他打算去天使之心酒吧找摯友財前光,他們約好了今天要喝一杯,拿起手機正想發訊息給財前時摸到放在公事包中的一張按摩優待券,這是一家名為雲霄之上的按摩店店長給他的,他心想有一陣子沒去按摩了決定去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雖然很對不起財前但他今天比起喝酒更想按摩全身。

 

新宿站到了,他出了地鐵走到隱藏在商店街內的小道,這條路他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已經來過好幾次,過不久一家名為雲霄之上的按摩店映入在眼前。

輕輕推開門一陣熟悉的爽朗嗓音傳入耳際。

「歡迎光臨,是切原君啊?有陣子沒見到你了呢,快請進吧!」身穿白色襯衫及墨綠色窄褲有著一張俊臉的男子是店長白石藏之介,他熱情迎接著赤也的到來。

 

「晚、晚安,這麼晚了你差不多也要打烊了吧?很抱歉這時後來叨擾你。」

「快別這樣說,我說過的,無論什麼時候切原君想要來我都會替你專門包場的,來吧,請跟我到內室。」

「……麻煩您了,謝謝!」赤也有些害羞地將頭瞥向一旁不敢看向白石,因為這俊美的男子對自己實在太溫柔,總是一臉真誠地說出溫暖的話語,這也是他為什麼那麼喜歡來這家按摩店的原因之一。

 

他如往常一般脫下沉重的西裝外套,躺在小床上享受白石替他按摩全身穴道,

恰到好處的力道能夠排除體內的毒素,那修長有力的手一路從後背按壓到大腿、腳底絲毫沒有怠慢,初訪這家店時赤也感到很害羞,被一個外人摸透全身的感覺很羞恥,尤其是腳掌啊,很怕會不會有什麼異味飄出來這樣就更無地自容了。

但眼前的俊美男子總是面帶微笑絲毫沒有怠慢,年紀只大自己幾歲就能夠成為一家店的店長果然是有些本事的,赤也對白石很是崇拜。

約莫過了1小時全身按摩的療程結束了,赤也緩緩起身對白石深深道謝。

後知後覺的他發現店內有棵小棵的聖誕樹,牆上及窗邊也掛滿了鈴鐺及吊飾,腦袋一轉突然有句藏心中已久的疑惑想問問白石。

「白石先生你……有戀人嗎?今天是耶誕節,你不休息去和女朋友慶祝節慶嗎?」

「嗯?我沒有戀人呢,切原君。」對於赤也突如的發問白石沒有感到驚訝,他依舊投以一計溫柔的笑容給赤也,「那切原君你怎麼沒和戀人去過聖誕節呢?」

 

沒想到會被反問的赤也不知道該不該老實說自己已經單身4年了,但這樣很遜的吧!白石先生雖然說目前沒有戀人,但他那麼受歡迎也不會缺乏愛慕者的,而自己整日被工作追著跑,去聯誼也沒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對象,也許會這樣孤獨到老,他有些負面的想著。

白石是個體貼的聰明人,沒得到赤也的回應索性不再過問,他看了看時間已是深夜23點,雖然很晚了但今日可是難得的聖誕夜啊,他想給赤也一個特別的夜晚。

「切原君,你接下來有什麼預定嗎?雖然很晚了但是難得的聖誕節呢,我想帶你去找聖誕老人。」

聽到聖誕老人這四個字赤也頓時眼睛都亮了,他一臉興奮地看著白石。

「真、真的嗎?那就快點去吧!別讓聖誕先生等太久了!」說完便主動拉起白石的手鼓吹著他快點動身,看到一臉純真的赤也白石湧上一股甜甜的暖流,都已經是26歲的成年人了還能有這麼純真的心靈,這比找到四片葉的幸運草還要稀奇啊!他露出一抹微笑,拿起厚外套及車鑰匙帶著赤也坐上自己的愛車。

ㄧ輛白色的轎車行駛在高速道路上,速度維持在安全速限80KM,駕駛人白石藏之介優雅地開著愛車一臉愉悅地哼著小調,副駕駛座的黑捲髮青年看著窗外的風景已逐漸遠離熱鬧的東京23區來到稍微冷清的近郊地區,深夜23:40高速道路上僅有少量轎車在奔馳,這樣的清閒畫面正好可以讓切原赤也稍微放鬆一下。

 

車上放送著慵懶的迷幻樂曲傳入赤也的耳裡就像催眠曲他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一旁開著車的白石看到這樣的畫面不禁浮現一抹笑意,工作很辛苦呢切原君,好好睡吧,他默默地將暖氣的溫度再調高些,希望這股暖意能夠傳到他的夢裡。

 

不知道睡了多久再度清醒時赤也發現只有自己一人在車上,駕駛座的人去哪了?定眼看看四周有幾棵不知學名的大樹及大片雜草,一座路燈都沒有,難道說自己被綁架來荒郊野外準備要被吃了嗎?聯想力一直很好的赤也胡亂思考著,這時候突如進入車內的白石把他的幻想給打斷了。

「你醒來了啊,有睡飽嗎切原君?抱歉我不忍心把你吵醒。」

「沒事沒事,話說回來這裡是哪啊?已經離開東京的範圍了吧?」

「是離開市中心沒錯,但還在東京都內喔,這裡是青梅市。」

「噎?青、青梅市?」已經來到多摩地區西部了啊……怎麼這麼突然要來這呢!似乎已經忘了這趟兜風的起因是想要見到聖誕老人的赤也滿臉疑惑。

白石示意著他下車去看看難得的夜景,於是兩人穿好厚外套便下了車。

「嗚哇,真冷啊!」一下車便感到寒風刺骨的赤也忍不住顫抖著,體貼的白石將自己的圍巾繞在赤也的脖頸上,「耶?白、白石先生,這樣不好啦,你自己冷到了怎麼辦?」赤也一臉擔心得看著有些發白的俊臉。

「沒關係的切原君,我一點也不冷,裡面穿的是發熱衣很保暖的,若是你凍著了才是讓我最掛心的事呢!」

白石的一字一句宛如夏日的驕陽將赤也暴露在寒風中的身心一併吹暖,他的臉莫名泛起淡淡的紅暈,心臟也發出比平日更吵雜的聲響。

兩人再向前走到觀景台區,這裡是位於青梅市的一座小山,站在這個觀景台往上可以捕捉燦爛的星空往下可以一睹東京近郊最美的景緻,此刻欣賞這片美景的只有白石與赤也倆人,簡直就是為了他們倆包場而存在的秘密境地。

 

「白石先生,怎麼會想帶我來這呢?」

「因為切原君你看起來身心都很累,平常也就算了但在這特別的節日下我希望你能恢復那雙摺摺生輝的眼睛,這裡可以遠離塵囂就像置身於雲霄之上不是嗎?」

唔,這裡真的很清靜啊,站在這往下望的確有凌駕於雲霄之上的暢快感,這樣的氛圍下讓赤也的心鬆懈了不少,他想要將內心的情感宣洩一番。

 

「其實我啊,最近有點小消極,到了這個年紀汲汲營營於工作好像忘了我曾經擁有的夢想,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中二病犯起想要穿越回到過去,回到美好的學生時代,我和你說過的吧我以前是網球部的王牌,和前輩們一路從中學打到高中,後來畢了業大家各自朝自己的道路前進,我討厭這種情感分離的感覺但還是被逼迫向前走,踏入了社會才知道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常常看到穿制服的孩子們走在路上嬉笑就很感慨啊,這件西裝就像社會的枷鎖,我也是……很累的啊!」

 

 

白石靜靜地聽完這段真情流露的一番話,他將赤也的身子轉向自己,茶色的瞳孔柔情似水地注視著眼前帶有雜質的翠綠色瞳孔,緩緩說道:「我明白,我什麼都瞭解,雖然切原君沒辦法回到過去的歲月了,但正因為你努力向前,才會和我相遇,我才能像這樣獨佔你所有的情緒,無論是滿臉笑容走進我店裡的你、一臉舒暢離開我店面的你、穿著西裝威風凜凜地穿梭在東京街道的你都是如此深深吸引著我,我希望至少和我相處時你能解開社會的枷鎖讓我繫上愛的深鎖。」

語畢白石便緊緊地抱住赤也,感受到這股份量的赤也先是顫抖了一下隨後便也緊緊地回抱著白石,同時他發現自己的心跳已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不對這音聽起來是兩倍的雙重奏,啊啊,原來眼前這儒雅俊美的男子也和自己一樣啊!兩人有默契地輕輕離開貼近的身體,茶色的瞳孔碰上迷濛色的翠綠,曖昧的火苗在寒冬中引爆,他吻上了他的唇,只是這樣還不夠,帶有情切慾原的舌尖如蛇般緊緊纏繞著,繫有繃帶的左手有些不安份地撫摸著比自己略細些的腰身,這份情感已到臨界點。「到車上去會更溫暖些,好嗎?切原君。」

「……好。」像是中了白石所帶來的劇毒,此刻的赤也說不出其他的話語。

 

車內傳來陣陣的摩擦聲,白石與赤也在狹窄的副駕駛座上摩切擦原彼此的情切慾原,此刻不需要開暖氣也能夠溫暖彼此的身心,赤也躺在車椅上看著俯身在自己上方的男子有著穠纖合度的肌肉線條及不輸自己的白皙肌膚,那雙替自己按摩無數次的雙手此刻正在挑切逗原自己的每一處神經,他能感受的自己多年來未曾有過的快切感原正透過血液聚集在下腹處,兩副硬切挺原的器切官原相互摩切擦原時有些害羞但更多的是難以名狀的興奮感,切原赤也是個有野切性原的男人,他沒想過自己會被一個男人挑逗慾切火原。

他不知道自己竟會發出這麼淫聖靡誕的聲響,一陣發聖洩誕過兩人的身上都被染上混聖濁誕的白色,白石左手的繃帶輕輕地滑落,「來吧,切原君,解開枷鎖和我一起體驗如雲霄之上的性聖愛誕。」略帶沙啞的清脆嗓音揭開了情切慾原沸騰的第二章。

切原赤也修長的雙腿架在白石的肩上,車上的空間有限他不能好好地擺動,但此刻他也沒有餘裕可以動彈了因為後切壁的原不斷收縮讓他停止思考,他只能憑著本能迎接白石的進入,他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強烈痛切感原,除此之外還有體內的鎖鍊被打開的暢快感,他不禁舔了舔燥切熱原的唇瓣,犯著些許水氣的翠綠瞳孔努力睜開眼睛看著在自己上方喘著息的性切感原男人,這麼一個受歡迎的大帥哥不去抱女人卻不斷挑切逗原著男人的身體,啊啊,莫名地很有快感、很有成就感,異樣的興奮感將翠綠的瞳孔染上了血色,隱藏在內心的野性及多年未見的危險訊號已被打開。

「不夠深,不夠用力啊,白石先生……」他含上白石修長的食指與中指,帶有濃厚挑切釁原味地看著他,這一舉動將白石藏之介僅存的理智給狠狠擊碎。

「莫急,夜……還很長呢切原君。」茶色的瞳孔亦染上鮮明的血色,他加快了下半身的速度與力道,衝達雲霄之上。

 

──寒冬瑟瑟,惟有肉體交切合原與心跳交疊才能溫暖寂寞的靈魂。

 

「來,喝吧!切原君。」

「喔,謝謝你,白石先生。」

赤也接過白石遞給他的熱可可,在這寒冬裡最能驅趕寒意了,不過才剛結束激烈情事的兩人身體早就暖了。

結束情事的兩人再度離開車子來到觀景台前賞夜景,這裡的視野很好星空明亮麗。「果然還是沒有聖誕先生的存在吧!」赤也邊喝一口可可亞邊說道。

「為什麼切原君那麼執著於聖誕老人呢?」白石沒有笑話眼前天真的青年,他好奇地問了問,「因為我想和他說謝謝啊!我記得學生時期的聖誕節是他送了我高級的網球拍還留一張字條給我,後來我就帶領後輩贏得全國大賽冠軍了,還有一年他送我一直很想要的遊戲機外加討人厭的英文辭典,不過多虧那本辭典讓我英文進步了不少還考上理想的大學……」

白石靜靜地聽著赤也的話語,真是個單純又善良的大男孩啊!那些禮物是他經常提到的要好的前輩們送給他的吧?呵,那些人也真是疼愛他,沒有踩碎一個相信聖誕老人的單純孩子的心靈呢!

 

「啊!還有啊,聖誕先生將你帶來了我身邊,嘿,我們現在算是在交往了對吧?」

白石看著眼前的青年笑起來瞇為一直線的笑容沒有半點雜質,就像卸下社會的枷鎖回到他所期望的少年時期般純真開心,他忍不住會心一笑。

「呵,是啊,從今以後就讓我陪著你度過每一個節慶,聖誕節、跨年、情人節、生日等,請多多指教囉!切原君。」

「不對,叫我赤也才對啦!藏﹒之﹒介。」說完便露出小惡魔般可愛的一笑。

「唔……赤、赤也。」真是完敗啊!這樣太犯規了切原君,不對,是赤也。

「啊,有流星,快、快許願!」

「嗯?真的呢,這真是奇跡啊很難得可以見到呢!你許了什麼願呢?赤也。」

「啊?是秘密喔!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吧!」赤也雙手抱頭瞥向一旁。

我是個有貪心的男人,我的願望是在30歲前爬到營業部部長的位子,然後和你一起相愛到老,你要替我按摩身心一輩子喔,白石先生。

 

星星發光讓我找到了你,流星的存在是要讓我對你許下永恆的承諾。

今年的聖誕夜比往年都還要溫暖,愛的暖流填滿了空洞已久的真心。

 

(完?)

 

後續:

 

快樂的聖誕夜結束後白石藏之介收到了來自警察局很大的禮物,他被開了10張罰單,始作俑者是切原赤也,那日看完夜景後赤也嫌白石開車太過溫柔優雅,便提議要換自己來開,當雙手放在方向盤的那一瞬間他只覺得全身的血液不斷亂竄,雙眼充血的他用力地踩著油門,時速一路飆到140很快就回到了東京市區。

白石露出佛祖般的笑容將罰單給撕毀了。

 

話說因為聖誕夜和白石搞的太晚回到家都已經清晨5點了,赤也決定請一天病假待在家好好休息,偶爾犯懶又沒什麼自己平日可是勤奮過頭的好員工啊!

就在他睡飽後已過中午,他拿起手機看到大量湧入的訊息──

 

「海帶頭聖誕快樂啊,好久不見了你脫離童貞了沒啊?噗哩!」

「赤也聖誕快樂,不要理會狐狸沒水準的話語,我的新蛋糕要在八王子飯店發表囉,你要記得來吃免錢的蛋糕啊!」

「切原君MerryChristmas,什麼時候一起出來喝個英式下午茶吧?」

「赤也啊我回日本後一起去吃文太的蛋糕吧!很抱歉,巴西這沒什麼可以買給你的禮物。」

「赤也,今年是平成的最後一年可不能鬆懈地過完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是很了不起的業務員,這才是我立海的強者精神。」

「赤也,好久沒有立海全員聚在一起了呢,元旦一起去神社吧?還是你已經有了戀人呢?若真如此也不能爽約,你知道翹掉聚會是什麼下場的。^^另外,偶爾鬆懈是必要的,我們現在已是成年人了在各自的領域上好好活躍才是王者立海一條心,我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看完前輩們這些暖心的訊息讓感性的赤也鼻頭一酸,這時候又有兩封訊息傳來。

「海帶,你竟敢放我鴿子,不喝酒跑去哪裡幽會了是嗎?今天傍晚來喝一杯吧!我做了一首新的曲子想要第一個給你聽呢!」

 

「赤、赤也,過些時候你願不願意過來和我同居呢?我打算找一間雙人住的公寓,我希望從今以後可以第一個迎接剛下班疲倦的你,以及在你出門時給你一個擁抱,我希望成為你最重要的伴侶陪著你面對各種挑戰。」

 

這些文字溫暖了切原赤也的心,他將手機丟在床上,打開冰箱拿出ㄧ瓶啤酒來到陽台,和煦的陽光輕灑在他的臉上,他啜了一口冰涼的啤酒大聲喊道:

「よし、前に進もう!!」

(完?)

白石藏之介看著眼前名為情定耶誕節的刊物臉上的表情從白到紅再轉為青好不精彩,他雙手顫抖著無法說出ㄧ句話語。

「哎呀,這小說真是精彩哪!小光你的文筆真是太好了好有才啊!」小春一邊扭著腰一邊誇獎財前,是的這篇短篇小說是部落格達人財前光所執筆的,主角是自家部長白石藏之介和他的戀人切原赤也,至於會撰寫這篇小說的由來純粹是打發時間,想要磨練自己文筆外加製造話題罷了,還有可以看到人稱完美男人的白石露出這樣一張精彩的表情實在是很痛快啊,財前內心湧上一股惡趣味。

他將這篇小說印成小冊子發送給需要的夥伴,人人都很驚艷財前光有這樣的好文筆,除此之外有一個人深深著迷於這篇故事的劇情無法抽離,這人就是切原赤也。

今天是聖誕夜,翹掉高中下午的英語課及網球訓練的他搭上最快速的新幹線來到大阪,為的就是見自己的戀人ㄧ面,立海的訓練算什麼,和阿藏過聖誕節比較重要,這是談戀愛的思春期少年切原赤也。

 

「小海帶看小說看得入迷了哪?真是可愛。」看著一臉專注在小說中的赤也,小春故意調侃著,漸漸回過神的赤也脫口說了一句:「這樣的阿藏好帥啊!」

聽到這話的白石逐漸從羞澀的情緒中抽離,他衝過來緊緊地抱住自家戀人。

四天寶眾們自動帶上墨鏡,保護眼球的健康由你我做起。

 

與四天寶寺的夥伴們結束了交換禮物的派對後,白石騎著腳踏車載著赤也穿梭在難波的街上,在道頓堀川旁吃完一蘭拉麵的兩人沿著河川旁的街道慢慢騎回白石位於天王寺區的家,途中經過了通天閣,赤也突然想吃串燒於是兩人便在新世界停留了一會,一本滿足後繼續踏上回家的路上。

「吶,阿藏,你覺得財前寫的小說如何?」赤也突然問道。

「唔!很、很令人害臊哪!」尤其是雙人瑜珈的部分,被赤裸裸的寫出來真的是很羞恥啊!不過那樣具有成人野性的赤也,穿西裝的赤也……真的很迷人啊!

白石邊腦補小說的畫面ㄧ個不小心鼻血就流出來了,好在坐在後方的赤也沒有看到。「是有些令人害羞沒錯,但……若有這樣的未來也挺不錯的呢,無論阿藏未來成為什麼樣的大人都很帥氣,我希望……你能一輩子陪在我身邊!」說完後便緊緊抱住白石,被突然這樣一抱讓踩著踏板的白石差點失衡跌倒好在身為瑜珈達人的他下盤夠穩可以鎮住任何危機,赤也這番可愛的話語讓他感到窩心但也有一絲絲的……不安,他們從中學的U-17集訓結束後開始交往到現在成為高中生已有三年,明年就要考大學的白石對於未來是有些隱憂的,遠距離戀愛本來就辛苦,關東和關西的距離所花費的交通成本可不便宜啊,且自己已是高三生課業也在做最後的衝刺,和赤也的見面次數是越來越少。

那未來呢?雖然赤也提出要一起上大學的邀約,若真的如願那再更久遠的未來呢?赤也不是很想朝職業網球選手的道路前進的嗎?那身為戀人的他會成為他的阻礙嗎?這陣子白石一直很迷惘。

 

交往久了赤也能夠讀出自家戀人反常的情緒,他用著有些怪異的關西腔說道:

「比起東京晴空塔我更喜歡通天閣,比起目黑川我更喜歡道頓堀川,

比起山手線我更想搭御堂筋線,比起迪士尼樂園我更喜歡USJ,

我想要成為大阪的老爺爺!」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より通天閣のほうが好きやで,

目黒川より道頓堀川のほうが好きやで,

山手線より御堂筋線に乗りたいんやねん,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よりユニバのほうが好きやねん。

俺は大阪のおじいちゃんになりたいんや。

 

以及最後的這句話就像甜美的毒劑讓白石藏之介感到頭暈目眩。

「蔵ちゃんのことむっちゃ好きやねん!(我最最最喜歡小藏了!)」

 

內心過於激動的白石一不小心沒騎穩腳踏車於是他和赤也就一同跌落在一旁的草地上,「赤、赤也?對不起哪都怪我沒專心,你沒受傷吧?」白石一臉焦心的看著倒在自己旁邊的捲髮人兒,只見赤也緩緩起身給他一個有朝氣的笑臉。

「嘿,Don'tmind Don't mind,沒什麼事啦!」

看到這樣的赤也讓白石卸下緊繃的神經,他隨地而躺赤也亦躺在他身邊,天色已暗兩人遙望著詩情畫意的星空許下未來的承諾。

 

「赤也哪,我想過了,我要往關東發展,大學就以東大為目標,等到我大一一又空堂就去神奈川找你,這樣可近多了呢!無論你考取東京的哪一所大學我們都可以在外租屋同居啊!你說呢?」

「當然好啊!然後等我們一畢業就回到大阪吧!我實在厭倦了冷酷無情的東京,好喜歡大阪哪!」

「呵,我很高興你這麼喜歡大阪哪!」白石輕輕地撫上那頭柔順的黑捲髮,這時突然想到什麼有趣的梗似的笑著對赤也說:「一起去尋找聖誕先生吧!赤也。」

以為這會是個有趣的梗的白石正等待赤也可愛的回應,沒想到有更刺激的舉動讓這張完美的臉龐失了平日的從容,只見赤也以嘴輕輕地解下白石那黃金左手的繃帶,帶著魅惑的嗓音說道:「那,要和我一起體驗如雲霄之上的性愛嗎?白石……先生。」少年翠綠的瞳孔被染上赤紅的星光,帶有挑逗的言語讓白石藏之介內心名為理智的鎖鏈被狠狠地扯碎,他輕輕地壓在少年身上,俯身落下一個漫長的熱吻。

 

噓!目睹這一切的只有架著雪橇在天上行駛的聖誕先生唷!

Merry Christmas!

 

(完?)

 

 

後續:

 

其實那篇短篇小說H的部分是仁王雅治寫的,財前光一點也不想去窺探別人的親密事,但仁王無論如何都想添上一筆財前也只好將這段放進去。

立海眾們當然也看到了情定耶誕節這篇白切小說,丸井文太先是爆打一頓狐狸然後一臉氣憤的想要帶兵到大阪找白石算帳。

(完?)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哪是財前光和仁王雅治寫的,而是名為瘋言瘋羽∕瘋魔羽的瘋狂女子寫的,以下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客訴。

 

仁王:「喂,你也太偏心了吧!為什麼赤也看了我的詐欺師樂園反而氣急敗壞,而看了情定耶誕節卻著了魔般無法抽離?」

羽:「因為白石帥啊!(笑)」

 請看 仁切 神秘美髮師的惡趣魔法

真田:「赤也不是已經嫁給我了嗎?」

羽:「大叔別吵!」

 請看 真切大叔遇上愛(鐵漢遇上愛)

柳生:「我還在音樂教室Standby呢!」

羽:「那請紳士君為白切談一首結婚進行曲(笑)」

 請看  柳生切 美德與界限

丸井:「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主大場?」

羽:翻翻月曆,「嗯……某個黃道吉日吧啊哈哈!」

 請先看  丸切  Chance

財前:「同為大阪人,我覺得我撩起人來不會輸給Ecstasy君。」

羽:「小光啊,我期待你未來的表現!」

 

柳:「你似乎遺棄我很久了?」

羽:「官方已經給你發很多糖了,守護赤也的是我藏琳!!」

 請各位不要看柳切(喂2333)請自行去尋找已經很多了2333

幸村:「^  ^」

羽(打了個寒顫):「是是是,幸村君甭著急,小女一定為你效犬馬之勞。」

 

赤也:「你總是把我寫的不夠帥氣,又太過矯情和言情風,難怪沒什麼人想看,哈!」

羽:「嗚嗚嗚,海帶兒你好大的膽子!我要放大絕招了!」

 

白石:「啊啊,隔了4年終於又有我和赤也的戲份了哪!我好感動哪!」

羽:(迷妹臉+泛淚光):「嗚嗚,今後也多多指教了藏之介!」

 請將 白切 百毒不解 給熱起來!

(完)

 

 

【這是真的後記】

 

平成最後一年的聖誕賀文!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本來這篇是要24日才發的,但因為我.....

臨時抱病送急診...(哭)我現在喉嚨快要燒爛了很難受啊!

我體內的白血球正在努力啊(爆)

需要時間靜養所以趕快把文丟上來我就要沉下去了.


看這篇還愉快嗎?有沒有覺得很煩2333

我倒是寫的很開心很滿足啊!(春風佛過)

各位可以當作獨立故事來看或是連環故事都可以唷,擇您所愛(笑)

 

【按摩師白石x上班族切原君】

是這樣的,我覺得無論王者立海們將來踏上怎樣的道路都還是保有王者的強大心志去面對外界的挑戰,沒能往職網前進也沒關係,卸下西裝換上球衣走入球場,他們還是那群萬眾矚目的行星群;成人了即使與夥伴之間的聯繫變少了但那羈絆永遠不會消逝,當學生的時候很累,成了大人更累,人生本來就會累,不累又怎麼能夠迎接驕陽的到來呢?低潮的時候能有舊友的鼓勵與戀人的陪伴是最好的良藥了,大概是這樣的概念的一篇文。(還有想替成人白切開車)

「到車上去會更溫暖些,好嗎?切原君。」>這裡其實帶有性暗示喔(笑)

因為2013年寫過一篇all切的赤暖冬情,那篇是赤也去溫暖大家,所以這次想要反過來讓愛他的人們好好溫暖社會人切原赤也的內心。

ps:我也好希望有誰對我訴說那番鼓舞赤也的話233

      真的很撩(療)人心啊!(鬆外套)


【白切的後續】

是百毒不解的衍生,我很高興能有靈感再度寫他們的故事。

聽說音遊總是給柳切發糖,那給白切撒糖灑花放鞭炮的交給我來就好!

說聖誕先生的赤也很可愛啊,說白石先生的赤也莫名很撩人啊!(沒用日文的さん(桑),而是翻成中文的先生更帶感不是嗎(笑))

每次寫文不知不覺都會把赤也塑造的很可愛,唉唷我是親媽嘛!(笑)

 

最後再次祝默默看這篇文的各位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另外希望能給我滿滿的愛(合掌)

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愛を頂戴!

散發充滿愛的糧是我努力執行的事,若能得到小小的溫暖回饋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謝謝閱讀!

 

BY 瘋魔 羽  2018/12/23

   

 


评论(21)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瘋言瘋羽 | Powered by LOFTER